女僕咖啡廳
女僕咖啡廳 (漫畫) - 維基百科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 Wikipedia(日文)

簡介:動畫由新房昭之導演;丸子商店街上,SEASIDE是一間因為趕流行而誕生的女僕咖啡廳,除了服務生有穿上女僕服外,這裡日常到不行,由天然呆的女高中生兼女僕一號的嵐山步鳥為您帶來一齣齣輕鬆喜劇。PS.雖然走的是英式長裙女僕,但是請放心,動畫有異常多的色淫師角度


人物介紹

6.jpg 嵐山步鳥(CV:小見川千明)
天然呆,智商零,一次輸入的資訊太多會當機,SEASIDE的女僕第1號,對女僕沒有概念,有點喜歡數學老師夏彥,會主動勾引老師和腦補老師對自己有愛意。
4.jpg 辰野俊子(CV:悠木碧)
步鳥的朋友和同班同學,暗戀真田,身材好成績優秀侍奉能力一流眼鏡娘,步鳥只有視力勝過她,因為知道真田會來SEASIDE而成為女僕二號。
3.jpg 真田廣章(CV:入野自由)
步鳥的青梅竹馬和同班同學,喜歡步鳥,有點好色,會來SEASIDE是想和步鳥獨處。
2.jpg 磯端浮子(磯端 ウキ,CV:櫻井孝宏
咖啡店的經營者兼店長兼女僕長,親切的婆婆,把步鳥當成孫女,步鳥從小有不如意的事情時,都會端出咖哩來安慰步鳥,之後已十年的咖哩債要求步鳥來店裡打工。
1.jpg 紺雙葉(矢澤利枝香)
步鳥的學姊,有美少年般的外表,染金髮。
1.jpg 針原春江(CV:白石涼子)
步鳥和俊子的朋友和同學,長相不好看,熱中於桌球社社團活動。
5.jpg 森秋夏彥(CV:杉田智和)
個性超級認真古板且毒舌的數學老師,步鳥的班導,很擔心步鳥的愚蠢,而常被步鳥耍得團團轉,認為步鳥是人生第二個天敵(第一個是小學二年級的班導),疑似阪神老虎隊球迷。
  嵐山猛(CV:田村睦心)
步鳥的弟弟小學四年級,比步鳥成熟。
  嵐山雪子(CV:仙台惠理)
步鳥的妹妹,喜歡打鬧,有點任性。
  嵐山步(CV:小野友樹)
沒有存在感的老爸,很關心小孩,沒有臉。
  嵐山雪美(CV:松來未祐)
有點毒舌的老嗎,沒有臉。
  約瑟芬(ジョセフィーヌ,CV:松來未祐)
1.jpg 真田勇司(CV:黒田崇矢)
魚店老闆,肌肉發達,廣章的父親。
1.jpg 菊池貴則(CV:金光宣明)
果菜店的老闆,豪邁的大叔,是SEASIDE店的常客(不是為妹斗來的)。
1.jpg 荒井和豐(CV:櫻井敏治)
洗衣店的老闆,SEASIDE店的常客。
1.jpg 松田旬作(CV:千葉繁)
巡警,和步鳥常常互相找碴。
1.jpg 龜井堂靜(CV:雪野五月)
在商店街經營二手舊貨買賣的美人老闆娘,民俗風的服裝~好像不太在乎生意,喜歡開步鳥玩笑。
  磯端善治(CV:中博史)
  尾谷校長(CV:上田燿司)
1.jpg 西老師(CV:戶松遙)
有可能是五六年前告白被森秋拒絕的學姊,目前也在偷偷的對森秋展開攻勢中(當然都被無視了XD)
  龜田老師(CV:楠見尚己)



STAFF
原作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総監督 - 新房昭之
副監督 - 龍輪直征
シリーズ構成 - 高山カツヒ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山村洋貴
総作画監督 - 山村洋貴、西田美弥子、岩崎安利
美術監督 - 飯島寿治
美術設定 - 小林徳光
色彩設計 - 日比野仁
ビジュアルエフェクト - 酒井基
撮影監督 - 江上怜
編集 - 関一彦
音響監督 - 亀山俊樹
音楽 - ROUND TABLE
プロデューサー - 田中潤一朗、中村伸一、伊藤将生、藤田朋洋、寺田千秋、久保田光俊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シャフト
製作協力 - 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フライングドッグ、ムービック、シャフト、メモリーテック
製作 - それ町製作委員会、TBS

第1話 至福の店ビフォアアフター
至福之店BEFORE AFTER

TOP.jpg
啊哈哈~拿那個當TOP真的好嗎?(笑)~不過這並不是個肉番,雖然有許多色淫師看內褲角度,不過可是有要塞級銅牆鐵壁般的絕對領域~真的擋不住還有就是那個光,全部給你閃過去XD~~

結論就是,非常對我的笑點啊,角色我也都很喜歡,怎樣都想追下去的作品。
櫻井.jpgf
看這部,當然是因為女僕長是櫻井配的啊!該說很出乎意外嗎?結果是個相當正常的老太婆,就像豋勢婆婆那種類型的長者,而且櫻井也不會配得很中氣十足,就真的很婆婆,不是那種一出現就是搞笑的角色,但是一想到裡面的人是櫻井孝宏我就快笑死了XDD~~

雖然小見川千明真的進步很多,已經有演技這種東西了,特殊的聲線也已經變成她的優點吧?但我還是不底歡那聽起來像再扯喉嚨尖叫的配法啊~
女僕好萌.jpg
(點圖放大) 第一話需要劇透嗎?應該說這整部作品需要劇透嗎?就是步鳥在女僕咖啡廳非法打工,但這間妹抖店,只是由店長婆婆手工做女僕裝大家穿一穿,其他都跟一般咖啡店沒兩樣的商店街小店,即使是如此步鳥仍吸引到魚店兒子的真田同學的光臨,想體驗一下女僕店的俊子,卻在進門後才發現自己是唯一有女僕知識的人,為了真田同學成為了女僕二號....然後為了體驗戰鬥女僕的生活,菜鳥女僕們攻擊大叔和教師對戰,最後把教師推進萬劫不復的地獄去,大概是這種故事,以上是本周95%正確率的劇透。(好像不到95%啊~)

整部作品不是那種無俚頭搞笑,賣萌賣肉,就是建立在異常的日常感上的輕鬆喜劇這樣的感覺,不是什麼正統的女僕咖啡,主要角色中也不是人人都是美少女,可是不會說人醜就只能當丑角,步鳥因為自己的白癡常整到別人,但也常常讓自己遭到摧殘,這些設定都很不錯。我特別喜歡森秋夏彥這位愛說教的古板數學老師,他那強而有力咄咄逼人的吐槽實在太棒了(拇指),但其實也就只是普通的說教啦,但碰到步鳥這種智能不足的笨蛋,常識性談話就特別的劇攻擊性,也超好笑~

雖然說也是新房的作品,不過除了大量特殊角度的取景外,其他都很正常,不過這部的優勢在於那日常感吧?太誇張的手法並不適合~

第2話 セクハラ裁判が大人気 性騷擾審判超人氣
足.jpg
這集足控必看!!
大叔和妹斗和齒科醫生.jpg
(點圖放大) 如果不是美少女和妹斗咖啡,這部根本是我們這一家等級的片子,這集又更日常了XDDDD~我覺得還是很好笑啦,但完全不能當成女僕片來看,只有取景的殺必死,其他都是日常的不得的商店街物語~~~不過最大的感慨依然是,櫻井你到底要墮落到什麼地步啊XDDDDD~這集還從中年演到老年的婆婆(當然都是櫻井配的),中間三大叔對抗三女僕時,櫻井一定很想去大叔那側吧www~總覺得這部配音間一定超歡樂XD

本集重點提要:步鳥對夏彥在意的不得了、步鳥的家庭生活、步鳥胸部話題禁止、步鳥V.S巡警,戰績兩勝一合一敗、大叔來襲~大叔來襲~、婆婆:這盤局我已經部了十年,口桀口桀口桀、SEASIDE大改造、內藤齒科的內藤醫生很有流氓樣,對不起,這間是一點大人樣都沒有的女僕咖啡店(跪)。

第3話 貓省年
雖然是眼睛的回合,不過這集的紳士角度在放在二郎腿上,每集好像都有特別強調的角度呢?(第一集裙內風光、第二集腳掌、第三輯二郎腿)
可怕.jpg
劇透:步鳥慘遭森秋玩弄後拋棄,原本就不太靈光的腦袋徹底壞掉,失常的步鳥直接找上和森秋有一腿的外國女人....
壞.jpg
二話不說給予制裁,這是步鳥殺的第一個人,這不是結束只是開始,鮮血將會不斷的沾染上女僕服...
1.jpg
誰能阻止已經不能稱為人類的地獄冥土步鳥呢?昔日的好友與夥伴,跨越了內心的疑問,正義妹抖俊子終於挺身而出!!!
眼睛回.jpg
(點圖放大)那個...我想常看阿彌網誌的大家,應該早以察覺放在大截圖前的言論都不需要怎麼相信(叩首)

第一段子是森秋老師居然主動來找步鳥,因為只能邏輯畫思考的老師,怎樣也想不通,為何祖父留下的自畫像第一幅是正常的雙眼自畫像,第二幅卻變成四隻眼睛,所以森秋來求助愛看推理小說思路又奇怪的步鳥;這段雖然在惡搞推理,卻很規矩的把線索都告訴讀者,答案公佈前真的能推理喔!有沒有人要試試看推測真相的?線索:1.祖父是畫家、2.祖父好賭最後只留下大量畫作、3.畫作平分給兩個兄弟和自己的兒子、4.自畫像是正方形的、5.作品名是:目,答案就在截圖中!

老實說這段推理梗比隔壁棚的八雲還好啊啊啊啊~~八雲的編劇情請去往肚子畫一刀謝謝!最讓我意外的是步鳥真的是唯一找到正確答案的人,奇蹟啊!(婆婆語氣)

第二段子,美少年學姊豋場啦!!現在看到美少年三個字都很有親切感XDD
洋蔥人.jpg
有沒有人覺得洋蔥人根本是紅蘿蔔強姦洋蔥的現場直撥?....對不起我思想好骯髒(跪)

第4話 呪いの方程式 詛咒的方程式
這集是步鳥的永久珍藏版,因為完全是森秋和步鳥的放學後雙人甜蜜約會,當然把雙方的職業放進去,學名是補習和訓話。
臉.jpg
(點圖放大) 這集沒有紳士角度,只有森秋的變臉XDDD~~是說那告白女學生五年後變成西老師的變形也太悲劇了吧?(如果謠言是真的的話),萌萌文學少女一夕變成普通歐巴ORZ,然後這集實在太沒有一意義了(這是稱讚),我也不知道怎麼劇透才好,所以這話就這樣吧(點頭)

第5話 実に微妙な辰野トシ子 確實微妙的辰野俊子
旁白感冒了嗎?這集聲音好沉啊XD~~
落下的乳.jpg
從天而降飛落的巨乳,砸到你的腳的時候,你忍心罵那對巨乳嗎?(不對)
青梅竹馬.jpg
(點圖放大) 少女心和少年心的回合XDDD~青澀戀愛就是這麼回事吧?軍師腦派俊子想要把真田,特地弄來特映會的電影票,卻發現自己始終開不暸口,在踩到龜井老師(這禿子真是這部的厄運代表啊~馬丁路德痛和沙皇怒超好笑XDD)後,頓悟只是想學步鳥是不行的,必須靠自己的方式戰鬥,最後她把電影票送給步鳥,婆婆特地出門打小鋼珠,店裡就剩下真田和俊子,俊子計畫通!不過想想單戀步鳥的真田有點可憐,步鳥對他完全沒有意思啊,基本上是死旗了吧XDDD~~

第二段是步鳥弟猛被班上的女同學伊勢崎惠梨強迫約會,在又是暴力毆打又是贈送禮物中,猛對惠梨也有了好感,可是隔天在學校打招呼的時候,惠梨卻兇狠的警告他不准這麼親暱的叫她;猛小弟,你不了解的不是女人,你不了解的是小學生啊(拍肩),不過猛還蠻懂事,步鳥給他1000元,他計畫有一半要存起來耶,而且約會時很體貼女生,也會看女生臉色講話,這小鬼長大絕對不得了!(推眼鏡)~~

第6話 パンドラメイドサービス 潘朵拉女僕服務
一對.jpg
這兩個人在交往中~而且眼鏡是攻方,真是太好了。
生日與感冒.jpg
(點圖放大)這話好好笑XDDDD~~~商店街真的好棒XD,第一段是提早慶祝俊子的生日,禮物是魚店的海鮮沙拉盤、洗衣店的免費卷、飲料數種、蔬菜店的一個果藍,莫名的就覺的這種禮物清單超好笑XD~禮物最正常的是學姊的蛋糕,但學姐也是這一段最不幸的人,因為她是今天生日,學姐不想破壞氣氛所以沒講,結果被步鳥戳破,一下子寒風悽涼吹過,試圖補救的步鳥,越慶祝越悲慘(撿地上的彩帶灑啊~~要衝去買廉價小糖果啊~~~),終於讓學姐哭了XDDDD~

而且第二段學姊還重感冒癱了,要是沒有真田的H書給她撐著,那學姊真是整集最可憐的人,這集對真田同學太殘忍了(笑倒),為了做電腦作業,步鳥想去跟真田借電腦,喜歡的女生要到自己房間,真田當然是拚了,把H書藏好,還忍痛把H資料夾全刪,結果步鳥一進房間就發現真田的電腦沒有掃描器,根本沒碰到電腦就要閃人,不只如此還誤打誤撞弄翻真田藏好的H書,大量珍藏的極品就這樣攤開在步鳥和俊子面前,真田死亡XDDDDD~~~天然蠢真的很可怕~~

最後就是俊子和步鳥去探望重感冒的學姊,然後俊子也被傳染到感冒,然後婆婆也感冒了,甚至是真田和魚店老闆都感冒了,只有步鳥健康的不得了,笨蛋不會感冒是真的呢!!

第7話 愛のナイトウ避行 愛的半夜逃避行
懺悔:我今天前面寫的有點糟糕,請先有心理準備(羞)
01.jpg
少女的第一次....
02.jpg 
要溫柔一點喔~~~

這梗真的很糟糕,但是我好想用喔(掩),大家無視我吧~~
夜逃.jpg
(點圖放大)大叔進食畫面慢動作特寫X3是要死啊XDDD~第一段是廣昭和步鳥翹課約會一整天,廣昭這個大色鬼,那個喘氣聲是安怎XDD~莫名其妙這對就順利前進了(不過基本上還是原地踏步啦(´∀`)),咦~步鳥不是會走老師線嗎?

第二段是猛和步鳥去夜遊,他倆感情其實不錯咩,看到廣昭暴走族的那面了,畢竟是魚店的兒子咩~魚店早餐吃螃蟹啊...畜牲!老娘我起碼三年沒吃過蟹肉啦!!!(<=這關作品什麼事),猛倒是很清楚廣昭喜歡步鳥耶~~~然後女高中生和小學四年級的弟弟一起洗澡沒有問題嗎(*゚ー゚)?

第8話 全自動楽団
變態.jpg
當對著成套穿過少女內衣露出這種渴望表情。
褲子.jpg
結果衣服的主人是針原~~不過我不喜歡這笑點,針原不是人醜心美的好女孩嗎?玩這梗好殘酷ORZ~前面稱傘白洋裝看不到臉的少女,優雅的走在雨天路上的印象,讓我覺得是故意的~~
輕音部.jpg
(點圖放大)雖然我知道日本販賣機很發達,但真的會有烤土司、煮拉麵、熱漢堡的無人販賣機嗎@@?第一段是下雨時,辰野、步鳥、學姊一起在自動洗衣店前躲雨,後來乾脆在洗衣店全脫了烘乾衣服,在洗衣店露出的女高中生X3,這是什麼SOD的劇情阿wwww~後來學姊還曝露狂爆發開了店門(當然還是沒穿),把青春的肉體曝露在大街上~~

第二段是女僕長的絲襪~~~櫻井穿著的絲襪不是好東西嗎?入野幹嘛做惡夢(´・ω・`)?~雖然嬌羞的叫男孩子幫忙開罐子,但可以抬起冰箱的辰野好可愛XD~~步鳥和真田一起去唱過卡拉OK(也才上集)這點被辰野記恨了~;第三段,真的是輕音部耶(゚∀゚)~~~針原被騙了好可憐,大家都不要針原的話,我就抱走啦,反正裡面的人是白石涼子 (ゝ∀・)~其實第三段女僕團的歌還蠻棒的啦~雖然很鄉土XDDD

第9話 激突! 大人買い計画
這集的重點是!
馬尾.jpg
俊子的馬尾造型!!!(・∀・)
胸.jpg
俊子的巨乳!!!(゚∀゚)~~俊子打開的胯下!!!(◕∀◕)~~~~
教往.jpg
還有因為共通興趣而決定交往的真田和大猩猩,而且真田還是攻!!! ヽ(●´∀`●)ノ
體育課.jpg
(點圖放大)OP前本來以為漫不經心店要倒不倒的靜姐,原來是這等買空賣空的經營天才啊!!!搞不好是整個商店街營業額最高的店(´∀`)

第一段是激烈的搖乳乒乓球大賽,感歎自己百通無一精的俊子,贏不了天才也贏不了努力者,卻不知道那雄偉的雙峰,已經深深的烙映在暗戀對象真田的胸中~~~所以,俊子的戀情有實現的希望!?但真田越來越像表裡不一的色狼耶~~;第二段是要倒掉的和果子店,因為得到某位旅人的幫助,引發狂熱者追逐真相的狂潮,終於成為全國性的名產,可喜可賀的童話故事,但是,裁判這犯規了吧!!!如果這樣也可以的話,哥吉拉入侵商店街希望!

第10話 穴ツッコミじいさん 圓洞吐槽爺爺
結果不是哥吉拉,是戰鬥外星人....太誇張了吧這劇情!!!
超自然.jpg
(點圖放大) 相較之下遊蕩了10年的爺爺靈魂一整個正常啊,我一直誤以為因為某種相衝突的既定印象,鬼魂和外星人不會一起出現在同一部作品裡,結果這部真的一起來了 (´д`)~~這真的是在玩讀者預想日常向點心作的界線在哪,然後一口氣突破給你看,這時候就只能笑囉~~~

步鳥家附近出現了非人為正圓巨洞還上了新聞,原來是昨天步鳥去買冰淇淋回家途中撿到光線槍,好奇試射之下地面就開洞了,而這時從天而降白外星人,對面又出現看起來不懷好意的黑外星人,在兩個外星人將戰鬥時,步鳥情急之下又誤射一槍,打壞黑外星人的武器,讓白外星人順利把黑外星人解決,並且帶者光線槍離開,步鳥不知道和誰講這麼匪夷所思的事情只好一直藏在心裡,在學姐的逼問下說出實情,沒想到學姐居然相信,原來學姐撿到復原槍,可以把被破壞的東西都復原,學姐幫忙把步鳥毀掉的地方復原,沒想到連黑外星人一起復活了....我真的再看商店街物語嗎?這劇情 (´д`)

第二段是婆婆10年前去世的丈夫,被神忘記回收,從此遊蕩在商店街一晃就是十年,慈祥的吐槽著(<=啥形容)商店街的居民十年間的變化,這還蠻感人的,和婆婆的夫妻情深,10年之前一直懷念著爺爺的婆婆,和其實一直在身邊的爺爺,看著真是有點淡淡的哀傷,但是一想到婆婆裡面是櫻井我就感動不起來了 (´∀`)

第11話 紺先輩号泣の夏
殺人眼.jpg
面對腦帶洞很大的布鳥,本集,學姐終於露出了她的真面目......
學姊.jpg
學姐這禽獸,居然強暴了步鳥(つд⊂),今後失去貞操的步鳥該何去何從呢?不!這個故事該何去何從呢?
暑假.jpg
(點圖放大)這是第二次提醒,無論大截圖之前,無論阿彌語氣有多肯定都不要相信(菸)~在這種10度以下氣溫看歡樂暑假的劇情真是不爽,還好這可不是陽光、沙灘、夏祭、約會的歡樂暑假,是暑修、颱風、海邊大雨大浪的哀傷暑假喔喔喔喔~(´∀`)~,沒錯暑假什麼的都去死吧!!(<=上班族的怒吼)

辰野=>真田=>步鳥=>森秋=>阪神老虎,我很喜歡這部單行道式的單戀關係呢~希望你們一輩子就是這樣(<=好惡毒),步鳥的暑假先從無臉男嵐山步開始,是個運氣不好,腦補太強,要登經濟支柱家中地位比狗還低的不幸男人,步鳥的暑假總是從和森秋約會開始(<=老爸被忘記了),但蓋是大家都很想讓老師和步鳥湊對,所以都很識相的及格不需要來暑修,又是不鳥和老師的兩人空間,接下來是去霸占學姐的房間,然後被學姐修理,對料理有奇怪意見,然後被學姐修理,終於和學姐兩人來到海邊(為什麼只有兩個人,你們果然交往中吧!),卻因為去死團辰野和真田的詛咒下,在步鳥奔向海水的前一刻,突然下起大雨,颳起巨浪,步鳥的泳圈破了,新買的泳衣漂走了XDDDD

ED圖是中村佑介畫的馬上變TOP!

第12話 それ町
搞什麼啊!!到底是怎麼從鋼筆改造歪到主角死亡的啊(摔桌),可是好感人喔~嗚嗚嗚~~大家都哭了,害我也泛了點水氣(<=淚點低的人)
天國.jpg
(點圖放大)步鳥因為自己的愚蠢把叔叔送的名貴鋼筆(價值十萬)改造成放大鏡鋼筆,等她發現這個錯愕的事實時,叔叔打電話來,要步鳥暑假時順便把鋼筆帶來加墨水,步鳥情急之下參加首獎500萬的推理徵文,熬夜兩星期寫了一篇果凍島殺人事件,基本上完全是照抄本格推理孤島殺人的公式(連台詞都是),最可怕的事辰野還被砍頭XDDD,當然是廉第一次預選的資格都沒有~不要小看本格推理啊!混帳!!

步鳥看到結果太錯愕了,一閃神就被卡車撞死了<=劇情接到這邊我比步鳥還錯愕啊啊啊~~~而且不是夢結局,步鳥真的上了日本人的天國,日本天國好現代喔~~~台灣天國能不能比照辦理~(´∀`)~,步鳥剛開始還向遊客一樣的心情再參觀,還在天國的拍貼機把學姊的照片搞成靈異照片,結果在看到下界的大家,步鳥才有了死亡的悲傷....

悲傷的爸媽;一直在哭泣的弟妹;不敢相信事實痛哭的好友;一個人偷偷流淚的森秋;悲憤的真田;想殺了肇事者的大叔們;哭著祈求老公保護步鳥的婆婆;最後是一路從醫院奔到神社,直接把錢包扔進賽錢箱的老爸,雖然這麼做很帥氣,可是老爸的錢包裡沒大鈔,最後一共只丟3400元而已XD~~

雖然想像以前一樣笑著裝傻,可是步鳥已經沒有今後了....





這部真的很好看又好笑!!!!!劇情發展難以想像,但又不會爆走,笑點高段不低級,比一般日常向的搞笑故事好笑太多了,怎麼會好像有點冷門呢?(倒),大家已經無法體會惡意賣萌之外的萌了嗎(倒)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