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因為蠻多人問我某某作品追了沒(頻率比以前高好多XDD),或著想看感想,為了一次解決大家的疑問,我看過看第一話,但不打算續追的就統一寫在這裡了(當然這名單在秋番整個跑完前會變動)


考慮中(如果時間還有餘裕考慮追)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p&swg.jpg 
原因:作畫我非常喜歡,變身畫面看了N次,但是笑點不對我胃口,幾乎笑不出來,簡單來說我覺得很無聊(毆)

薄櫻鬼碧血錄
原因:我已經到看到千鶴就覺得討厭的程度了,再加上我不想看總司吃便當,所以...,反正第一話已經把唯一想看的西裝姿看完了。

緣之空
2.jpg
原因:應該是今年秋番最強肉吧?可是劇情我完全不喜歡,第一集男主角只是走過所有女的全部高潮了,好可怕的賀爾蒙威力(<=其實我覺得這算亮點),再說聽說把實妹改養妹了,雙子義兄妹道是什麼鬼設定啦(翻桌)

完全不考慮
信蜂2
拉格不要在哭哭了orz,請在拉格子出場時通知我一下謝謝。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是笑的出來,而且我覺得哥哥頗萌,不過我這一季已經不需要搞笑份了。

爆漫王
這個我有收整套漫畫,那個劇情覺得沒有看兩遍的價值,不過沒看過漫畫的倒是可以看看喔,潤配的好清爽XDD





其他沒寫的,不是還沒看就是我完全沒興趣,要是有不錯的漏網之魚也歡迎推薦。另外,雖然我不比字幕組辛苦,只是單純的白吃白喝,可是請不要催我稿啊,我寫心得只是興趣而不是人生,催稿這點我很介意,請不要踩我的地雷這樣子~~



另外,阿彌不該浪費時間追的作品,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傳勇傳-動畫改的不好,一直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狀態

百花繚亂-就只是個墨水遮住的肉番

機戰OG-看不懂

八雲-除了小野和八雲外沒有優點(喂)

這幾部如果要放棄該放棄哪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