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維基百科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kaminomi.jp/index.html
TOP.jpg
簡介:在戀愛養成遊戲SLG中,成功收服10000名二次元女性的芳心,被稱為「攻陷之神」的少年桂木桂馬,為了項上人頭,如今正準備對現實世界的女性展開攻略!!究竟Galgame戀愛法則可不可以運用在三次元呢?


人物介紹

keima.jpg 桂木桂馬(かつらぎ けいま),聲:下野紘)
頭腦聰明、成績優異、容貌端正,卻只喜歡二次元女生,連上課都在瘋玩Galgame,外號眼鏡宅男;不小心回覆大骷髏的信件,簽下惡魔契約,如果違約會死,只好協力捕捉驅魂(從地獄逃跑的惡靈,會藏在人心中的縫隙,最好的捕捉方式是用戀愛填滿內心),開始攻略他沒興趣三次元女生。
el.jpg 艾魯西(エルシィ,聲:伊藤加奈惠)
在桂馬簽下契約時從天而降的惡魔,負責偵測、捕捉驅魂,隸屬驅魂隊,身上的羽衣可以任意改變物品外觀,隨身攜帶掃把無意識的開始清掃。個性冒失迷糊、感情豐富,別人說桂馬的壞話會生氣,目前假裝成桂馬的妹妹。
ayumi.jpg 高原步美(たかはら あゆみ),聲:竹達彩奈)
桂馬攻略的第一個女生,田徑隊隸屬。
mio.jpg 青山美生(あおやま みお),聲:悠木碧)
原本父親是董事長的大小姐,現在過著貧窮的生活。
kanon.jpg 中川加儂(中川 かのん(なかがわ -),聲:東山奈央)
大人氣新人偶像,桂馬的同班同學,有禮貌好相處,雖然恨努力但是對自己是否能成為偶像感到憂心,被桂馬刺激後會拿電擊棒攻擊桂馬。
shiori.jpg 汐宮栞(しおみや しおり),聲:花澤香菜)
  大骷髏·思卡魯(ドクロウ・スカール,聲:くじら)
sora.jpg

飛鳥空(あすか そら),聲:櫻井智)
究極糞作PFP遊戲Crayon空之藝術唯一可供攻略的女主角,因為遊戲問題和BUG太多,被視為絕對不可能破關的垃圾遊戲,桂馬認為她被關在這個爛遊戲中,極度執著的想解放她。

貼上.jpg 桂木麻里(かつらぎ まり),聲:柚木涼香)
桂馬的母親,前暴走族,平常溫柔婉約,生氣時會變成鬼女,因為艾魯西自稱是私生女的緣故,考慮和桂馬的父親離婚。
  二階堂(にかいどう,聲:田中敦子)

 



STAFF
原作 - 若木民喜
監督 - 高柳滋仁
シリーズ構成 - 倉田英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渡辺明夫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坂本千代子
色彩設計 - 久保木裕一
美術監督 - 佐藤歩、都甲佳代子
撮影監督 - 山田和弘
編集 - 長坂智樹
音響監督 - 岩浪美和
音楽 - 松尾早人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河内山隆、工藤博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和田慎之介(テレビ東京)、松田章男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マングローブ
製作 - テレビ東京、ジェネオン・ユニバーサル・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第1話 世界はアイで動いてる
故事實在很白痴,白痴到很好笑,所以我追了XDDD~~~

雖然說是攻略三次元的女生,實際上還是二次元的女生啦(<=這是吐槽),那些三次元女還是超級二次元啊!不過不這樣就不夠白痴了,所以我還是放過這點吧XD~~是說桂馬能買那麼多遊戲,掌機被砸也迅速換一臺,家境應該是不差,加上功課好、長相俊美,或許真有可能用這些蠢方法攻下三次元女生呢~(<=現實的思考方式)
神.jpg
在二次元就是神的桂馬~~
說真的也算美少年.jpg
(點圖放大)地獄真是糟糕!根本就是把自己的行政疏失丟給人類而已啊!下台!下台啦~(<=這哪齣)桂馬自戀的樣子真可愛一臉資優生的受樣,真想找人把他推倒啊~~~~

只對二次元有興趣的桂馬,至今已經吃下一萬名二次元美少女,平時會回覆網路上對Galgame攻略有疑問的善男信女的問題,在接到一封挑釁的訊息後,意氣用事的回覆了,結果從天而降(這年頭天空什麼都會掉啊)一隻惡魔娘表示,從今天開始桂馬如果不跟三次元美少女(我想應該是美少女限定XDD)達到接吻程度的戀愛關係的話,就會性命不保,桂馬只好認命運用二次元知識,攻略無法S/L(Save/Load)且穿戴不符合屬性的三次元娘。

第一個對象是對自己沒有好感的田徑少女步美,桂馬看出競賽在即的步美與前輩發生爭端,甚至產生放棄比賽的想法後,利用這點說出步美的真心,並鼓勵步美勇敢去跑,步美感生了悸動,在桂馬不小心摔下樓梯時,與步美接吻,成功完成第一項攻略,之後步美獲得優勝和前輩們和解,不過也忘記了被攻略的經過,但是仍對桂馬有心動的感覺,還好攻略完成後的記憶能消掉,不然桂馬遲早有一天上好船的啊~

第2話 FLAG 2.0 即使惡魔仍是妹妹
FLAG 2.5 BABY YOU ARE A RICH GIRL
妹萌的BMW理論,BLOOD血緣,血脈相連;MEMORY兩人的回憶;WONICHAN MOE,哥哥萌....枉費前兩個我頻頻點頭,那個W也太凹了吧!(拍桌),這集還是超級好笑,這作品的梗太符合我的口味了XDDD,配備殺人兵器的天然呆惡魔妹好可愛啊啊啊~~雖然犯錯的時候會讓人小命不保,不過事後道歉可愛的讓人不想苛責,我想養她!
萌.jpg
引人遐想的,吸吸小頭~
傻妹.jpg
然後是........這是什麼誇張的場面啊!桂馬你也太好命了吧!
妹妹達陣.jpg
(點圖放大)我發現我超喜歡惡魔妹啊!!!細數這季出現的妹妹,我最愛這款,這麼可愛又認真的孩子,就算被虐待也心甘情願~~因為這集大部分都是惡魔妹攻略桂馬(沒有反),所以我整個看很開心XDDDD

因為那個黑心契約是必須回收整個城市的驅魂(超惡劣的啊!!),所以惡魔妹就決定定居了,在發生這樣那樣的事情,又弄壞了一台PSP,媽媽大人決定找律師去跟那個管不住下半身的爸爸離婚,惡魔妹就正式入住桂馬家囉~~爸爸大人好可憐,從天而降個私生女,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就出局了,是說桂馬真的完全不在乎老爸耶XDDD~

後面第二個攻略對象,只有一點點還看不出好不好看,表面上是雙馬尾貓眼傲嬌千金大小姐的美生,在桂馬針對傲嬌設計出完美的攻略計畫,實習時卻毫無效果,於是跟蹤美生,才發現出入跟隨著管家,身上除了萬元鈔票外沒有零錢的美生,居然住在破舊公寓中!?

第3話 FLAG 3.0 DRIVE MY CAR
FLAG 3.5 派對就是如此
萌.jpg
男主角好萌啊!!!!!誰啊~~~快找人來推倒他啊!!!~什麼?讓左邊的推倒右邊的!?嗯!!!這個好~
攻略傲嬌大小姐.jpg
(點圖放大)這集笑點少很多,專心在攻略上了,桂馬真的在追女孩子嗎?我怎麼覺得他根本就是人生導師,開導姑娘們對人生的疑惑= =",戀愛不是醬子談的啊!~

桂馬發現美生的社長父親已經去世,家道中落,美生卻還硬著頭皮過大小姐的日子,桂馬就用知道美生很窮這點拉近和美生的距離,具體方式是用越來越豪華的人力車,以體力決勝負!這應該是這最主要的笑點,不過不太好笑(默)~最大亮點應該是桂馬的燕尾服姿很萌吧~喔對了,惡魔妹想穿禮服的樣子也很可愛XD

其實美生只是心中不想承認父親去世,所以堅持自己是大小姐,這樣就好像父親不會離開,最後被桂馬說服,攻略成功玩親親,驅魂被收了~~隔天大小姐完全忘了桂馬,開始了庶民生活...桂馬果然是人生導師啊XD

第4話 FLAG 4.0 今そこにある聖戦
FLAG 4.0 當今即是聖戰

這話超有趣!!!!很有愛又很有病,二次元萬歲(?),而且遊戲問題的梗真是集大成(拇指),還可以看到桂馬攻略女孩時的本氣XD~還有豪華的為空量身打造的兩首歌曲,櫻井智唱的ED超好聽!!!
妹超可愛.jpg
(點圖放大)這集攻略的女主角是二次元遊戲角色飛鳥空,她被囚禁在無法攻略的遊戲中:僅有一位女主角,發售延期23次,同捆兩片光碟不是內容量大而是一片是修正片,遊戲補丁五次,第六次補丁開放前遊戲公司倒閉,遊戲開機3次會當掉2次,中途更換原畫,特典沒誠意,異常畫面,還有幾乎每個選項都會進入迴圈BUG無法前進,穿插莫名奇妙的小遊戲,而且遊戲進度無法存檔,失敗就要重來(請記得有無數攻略外的BUG),怎麼辦,這個遊戲我好想玩啊XDDDDD

努力破這種垃圾的人笨蛋嗎?不是的!請想像一下,心儀的女孩子即使被關在這樣的複雜的迷宮中,是男人都會想盡辦法把公主救出來吧?所以桂馬咬緊牙關,把所有選項都嘗試一遍(其中一到關於點菜的選項有數百個XDDD),空終於能來到結局了!!
結束.jpg
結果突破迴圈進入主線後是亂碼,太讚了這遊戲!是我就把亂碼抄下來解XD,不過這遊戲如果真的在三次元存在的話,看看現實中那麼多強者,真有奇蹟的通往結局的那條路,我相信一定會有很多人挑戰成功的!再不行....總可以暴力破解吧XD?

因為虛擬角的回合,所以也算是惡魔妹和桂馬的回合啊,惡魔妹真是怎麼看怎麼討人喜歡,軟趴趴又辜溜辜溜的(<=那是什麼生物)~溫柔又善良,單純又天真,而且被桂馬吃的死死的(逃走然後被抓那段超可愛啊!)~~惡魔妹萬歲(膜拜)

第5話 FLAG 5.0 IDOL BOMB!!
偶像.jpg
(點圖放大)這次攻略的對象是偶像電擊女~~~惡魔妹非常喜歡中川加儂(模仿加儂被看到,害羞的惡魔妹好可愛),規馬還是那套三次元是邪道,二次元才是淨土的論調~~不過啊,二次元偶像的汰換率一點也不輸給三次元啊,畫風靈敏度故事性,都隨著時代喜好的不同快速改變,雖然我喜歡的人70%活在二次元,但我幾乎半年到一年換一次本命呢!!而且二次偶像也會裂化啊~故事寫爛了就會~~

劇透簡單寫:加儂是現今最受歡迎的偶像明星,忙碌的工作讓她兩個月才能上一次學;對於同班同學的桂馬完全不認識加儂,讓不太有自信的加儂大受打擊,不但瘋狂電擊桂馬,並且主動準備舞台希望桂馬成為他的粉絲,雖然桂馬對三次元偶像沒有一丁點的興趣,但很不幸的加儂是他第三個攻略指定對象(每次都給你挑美少女很好了啦~),桂馬依照攻略偶像原則,對倒追的加儂視而不見,但是一不小心沒拿捏好,被打擊過度的加儂居然變成透明消失了~~~

第6話 FLAG 6.0 ワタシ平凡? FLAG 6.0 我平凡嗎?
可愛.jpg
惡魔妹這張好可愛~~~大家要不要一起來團購惡魔妹XDDDD~
攻略.jpg
二次元一直按鍵就好,三次元的事件場景非常的辛苦XDDD~不過撒嬌的加儂好可愛,趕場到快死掉的桂馬也好可愛XDD
偶像.jpg
(點圖放大)惡魔妹因為擅自夜遊被桂木媽狠狠責罵,我好喜歡狗血溫馨的家庭連續劇,桂木媽真的很疼愛惡魔妹呢!明明就是老公外遇偷生的,這女人了不起!

劇透:加儂不是消失而是變透明,似乎因為以前在學校沒有存在感被同學老師忽視的緣故,讓加儂恐懼被任何人忽略,只要一有人不看著她,加儂就會崩潰;另外加儂以前是偶像團體三人組中的綠葉,人氣卻遠超過另外兩人,最後變成加儂一個人單飛,其他兩人則退出演藝圈。

就如同電玩一樣,一開始的打打鬧鬧還有會出人命的電擊,讓桂馬迅速的成為加儂的談心對象,漸漸的兩人越來越像男女朋友一樣聊天約會,看起來似乎攻略的很順利,兩人甜到,我都開始懷疑加儂是不是桂馬的真路線了XDDD~~但是桂馬知道還缺少決定性的什麼,果然在加儂第一次的萬人演唱會時,加儂消失了,此時桂馬表示他看到結局了。

加儂比想像中討人喜歡耶,原本以為她是電波女,這集把她的可愛之處表現出來了,受過傷的女孩,表面陽光與內心陰沉,完全就是壞掉的絕佳人選,不過加儂壞掉的方式似乎是相當自虐的~兩集旗子居然拔不下來耶囧~下集應該可以攻略完成了吧?該不會之後的關卡越來越難破吧XD?

第7話 Shining Star
打歌.jpg
(點圖放大) 化粧師的變臉真寫實XDDD~唔~我還以為前團體的故事會很八點檔,照這個劇情來看好像只是單純成功與不成功分開了?加儂因覺得她自己一個人一定無法撐住萬人演唱會,就覺得要是失敗的話所有人都會離她遠去而消失,她想找桂馬肯定她,這樣她才能繼續走下去,但桂馬拒絕了,告訴加儂,她必須靠自己發光,要加儂去聽聽演唱會場上等待她的呼喚聲。加儂就省悟了,奔回會場前,回馬槍給桂馬一吻,驅魂被收服,但看起來被攻略的記憶沒消失?加儂重新登上舞台前發現前團體夥伴送來花籃,三個人似乎是冰釋了(感動),最後加儂舉辦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故事中)

演唱會開了五分鐘,我一直等她會不會唱以前團體的歌,結果只有結束後清唱兩句,看來是我太矯情了(´∀`)~~話說萬人大型演唱會舞台服只有兩套會不會太寒酸(・∀・),加儂第二套是一直穿到謝幕的樣子~~

第8話 FLAG 8.0 Coupling with with with with
這話是原作者本人親自腳本耶,但是....卻是本作第一次讓我感到無聊的集數,玩多視點時間差,最後真相揭開應該要很有爆點,實在不適合拿來玩日常喜劇啊~~~只感覺到時間一直在迴圈很煩降子~
1.jpg
因故(其實是放公司忘了拿回來啦XDD)所以這畫截圖只有這幾張,因為這話不對胃口,所以懶得重看~

惡魔妹做蛋糕,不知道為什麼什麼魔界怪獸都生出來了,引起世界毀滅;傲嬌神大人,雖然對惡魔妹冷言冷語,還是默默吃下整盤惡魔妹蛋糕,兄妹路線、兄妹路線、兄妹路線萬歲!!!;媽媽這集從頭洗澡洗到尾喔,超長髮、巨乳、人妻、寡婦(咦)、外柔內剛、兒子控,不萌嗎?不萌嗎?好太太不萌嗎?我表示,母子路線我也接受啦!!!(喂)

便當好恐怖,原來領便當是這麼恐怖的事情,某醜男老師可以去死了,所以他真的領便當去死了。是說一個每科都可以拿滿分的學生,除了態度差了點外不吵不鬧,真的會被老師討厭到這種地步嗎?嗯~~想想果然還是會XD~畢竟有些老師不是在教書而是在當老師嘛(´ー`)
佐野.jpg
既然是太太萌回!!!!由最了解熟女和巨乳的佐野俊英ED插畫,真是神選,果然魅力十足!!

第9話 FLAG 9.0 大きな壁の中と外
FLAG 9.0 一面高牆的里外
聽說2年級的栞(讀音:ㄎㄢ)看完整個圖書館的書啊,無視假日、上課、考試、通車、閉館時間,不計厚度一本算一小時,一天16本X一年級入學到現在最多算500天好了,這樣t超現實寬鬆條件下的極限量也只能看到8000本啊(考慮現實條件的極限值是360~1800本)!!能有獨棟圖書館的高中怎麼可能只藏8000本書啊~~
惡魔妹萬歲.jpg
(點圖放大) 惡魔妹還是好可愛,神大人:"現今拍檔角色應該要具備知性與個性!"(`д´)惡魔妹:"神大人就是啊" ヽ(●´∀`●)ノ,妙答啊!!

惡魔妹就被轟去圖書館看書,遇到無口圖書委員栞,栞是個活在書中熱愛書本的女孩,雖然並非缺乏常識,反而因為看完圖書館所有的書熟知每本書的內容,在做任何反應前都會現在腦內推演適合的問答,因而回答的緩慢又奇怪。當然栞就是這次攻略的角色,目前最痛苦的事就是要處分過期的書,是說栞這次清的書目蠻多都是一般圖書館不會清掉的書吧?看書看到活到另一個次元,拒絕現實的汙染,栞其實類型跟神大人很像呢,嗯,對我來說看書本身和打Galgame是同一檔次的事情,不都是不事生產的興趣咩ヽ(´ー`)ノ~~

第10話 FLAG 10.0 あたしの中の……
FLAG 10.0 我心中的……
這個也三話啊~~
文學少女.jpg
(點圖放大) 

第11話 FLAG 11.0 おしまいの日 FLAG 11.0 結束之日
我的天(扶額),上集得心得被回朔掉啦(翻桌),痞客不要這樣偷打我啊!混帳(╬゚д゚)~過一個禮拜才發現我連搜紀錄補救都沒辦法(倒)~~依稀記得上星期的重點應該是吐曹哪有一間圖書館會為了建視聽中心丟書~~(<=這才不是重點)~嗚啊啊啊~~(抱怨終了)
上.jpg
神大人怎麼怎麼看都是被推倒的那一方,這是什麼放棄抵抗的誘人表情啊!!難怪栞會臉紅ヽ(●´∀`●)ノ
圖書館攻佔.jpg
(點圖放大)栞為了不讓書被處分掉,佔領了圖書館...反正就是神大人的教化時間,點醒栞,其實栞把圖書館當成逃避人群的地方,她的內心還是十分渴望與他人溝通的,只是她害怕被拒絕被討厭才把自己關起來,桂馬點出這點,並給予她勇氣,方法是給栞一吻一舉兩得,驅魂拘留!這是什麼少女漫畫的給勇氣法啦!!!!

之後栞與其他圖書委員說出自己的想法,雖然她已經忘記攻略的事情,但是仍對接吻有印象。我覺得其他圖書委員還蠻可憐的,這樣陪栞鬧了一夜不睡~~還有這學校圖書館還真的完全沒大人耶囧....

第12話 FLAG 12.0 神以上、人間未満
沒錯!!!完全就是神之上人類未滿,超神,可是宇宙無敵廢,這種境界太遙遠了,我看完只能露出惡魔妹的表情啊 (´_ゝ`)
太廢了.jpg
(點圖放大)這集是在解釋神大人是怎麼一天玩遊戲一百小時,而且所有美少女遊戲都玩的,因為他一次用六個螢幕(全力模式可以24個);對我來說,神大人還是多攻略幾個女孩子卡實在,這種遊戲廢我實在不知道該下巴掉下來還是吐槽,難怪桂馬爸爸從第一集加班到現在還不能回家,光兒子的主機錢(古今中外包括黑歷史全主機制霸,還超容易毀主機),十幾個螢幕錢,遊戲片,不知道就幾千萬燒了(´_ゝ`),爸爸辛苦了(敬禮),最後神大人燃燒殆盡,被拉進遊戲的世界裡得償宿願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集我為一笑的出來的地方就是下野紘亂唱的ED啊XDDD
二季.jpg
直接二期宣言了,收視率什麼的,都拿去燒了吧ヽ(●´∀`●)ノ

雖然這部評價好像不是很好,尤其在原作眾之間;不過大體來說還蠻有趣的,主要是角色設定的好,但有幾集搞太誇張就有點無聊,還有我對栞篇非常沒愛這樣,總之是這季還不錯的小品,不過二期繼續公式路線(攻略女孩=>驅魂捕獲),我會覺得看一季就夠了不會想追下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