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ーチボルト・クリムズ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RIGINAL GENERATION - Wikipedia(日文)
超級機器人大戰·原創世紀 - 維基百科
官網:http://www.suparobo.jp/srw_lineup/srw_ogin/
TOP.jpg
簡介:未來人們已往宇宙開發2世紀之九,但因大型隕石墜落,生活水平維持在21世紀初。新西曆179年,第3顆隕石墜落於南太平洋。地球連邦政府經過調查,發現是由未知技術製造的物體,這種技術被稱為EOT(Extra over technology)。從此,人型機動兵器:Personal Trooper的研究開始了...前作戰爭結束後半年,各種勢力及機體仍不斷交戰,此時聯邦大總統公開了外星人存在的事實...(出自WIKI)


人物介紹
地球聯邦軍

  曾伽·宗博爾特(ゼンガー・ゾンボルト、聲優:小野健一)
1.jpg 南部響介 (キョウスケ‧ナンブ、聲優:森川智之)
在L5大戰中存活下來的ATX小隊隊長,
1.jpg 艾克塞琳‧勃朗寧(エクセレン‧ブロウニン、聲優:水谷優子)
在L5大戰中存活下來的ATX小隊隊員,個性活潑開放
1.jpg 布魯克林‧拉克菲爾德 (ブルックリン・ラックフィールド、聲優:杉田智和)
在L5大戰中存活下來的ATX小隊隊員
1.jpg 拉米亞ラミア・ラヴレス/W17 聲優:清水香里
異世界人,由石動重工送到白金號上,目前暫加入ATX小隊,個性認真無法好好使用語助詞,讓人不知道她再說什麼,機體是有巨乳的弓天使。
1.jpg 水羽楠葉 クスハ・ミズハ 聲優:高橋美佳子
布魯克林的女友。
1.jpg 伊達 隆聖 (リュウセイ・ダテ、聲優:三木 真一郎)
SRX小隊所屬,戰鬥方式不按牌理出牌,機體控。
4.jpg 拉托妮·斯伯塔(ラトゥーニ·スゥボータ)聲優:平井理子
SCHOOL出身,希望能解放其他SCHOOL成員。
1.jpg 李林順 リー・リンジュン聲優:岡野浩介
白金號艦長



新DC軍及其他

1.jpg 阿克塞爾アクセル・アルマー聲優:神奈延年
1.jpg 阿奇波爾特·格裡姆斯 アーチボルト・クリムズ 聲優:山崎たくみ
新DC軍指揮官
1.jpg 勇希·傑格男 ユウキ・ジェグナン 聲優:真殿光昭
新DC軍的機師
1.jpg 莉爾卡拉·伯格奈因リルカーラ・ボーグナイン 聲優:松本梨香
新DC軍的機師
2.jpg 賽歐拉·修拜婭(ゼオラ·シュバイツァー)聲優:かかずゆみ
SCHOOL出身
3.jpg 阿拉德·巴朗卡 聲優:鶏内一也
SCHOOL出身,脾氣暴躁,駕駛能力不佳,但因為是賽歐拉的搭檔而有存在必要。


STAFF
原作 - SR Produce Team監督 - 大張正己
系列構成・腳本 - 竹田裕一郎、八房龍之助
人物原案 - 河野さち子、斉藤和衛
人物設置 - 江端里沙、山根理宏、浜崎賢一、大籠之仁
機械設定 - 宮武一貴、カトキハジメ、明貴美加、山根理宏、ことぶきつかさ、斉藤和衛、藤井大誠、富士原昌幸、守谷淳一、杉浦俊朗、安藤弘、小野聖二、金丸仁、土屋英寛、大張正己、大河原邦男
Production Design - 中北晃二
總作畫監督 - 椛島洋介(キャラクター)、山根理宏(メカニック)
美術監督 - 野村正信
色彩設計 - 斉藤麻記
音響監督 - 亀山俊樹
動畫製作人 - 曽根孝治
製作人 - 創通
動畫製作 - 旭プロダクション
監修 - 寺田貴信、森住惣一郎
製作 - SRWOG PROJECT

第1話 赤い衝撃 紅色的衝擊
我看不懂囧a~~響介到底是壞人還是主角?還是OP前不是這個時空的事情?好像一本書從中間開始翻一樣orz~還好網路上資料多,字幕組也有貼心補充,不然只看動畫我真的看的一頭霧水~雖然我也很不喜歡總集篇,不過如果能簡單回顧一下前作的故事,我會萬分感謝啊(滾動),其他方面第一話還表現的中規中矩,還會看個幾集下去,要是一直都是看不懂的狀態,那也只好忍痛道別啦ORZ

OP前好像是OG世界的平行世界,在那裡阿克塞爾打敗響介的戰狼傳送進OG世界。
看沒有的第一話.jpg
(點圖放大)這樣看截圖完全是個肉番,不過那只是ED而已XDD,第一集的內容只有開會、機戰兩件事,女生都全身包緊緊呢,當然男生也是(咬手帕)~~

地球聯邦會議裡大總統宣布,地球生命體確實面臨外星生命體的威脅,地球聯邦將要增強軍事力量以抗外敵,雖然總統私下是不放棄和平對談的希望(00鋼是您的好去處);另一方面聯邦軍正在掃蕩DC殘黨,正在雙方就纏不休時,戰場上出現不明勢力的特殊人形機動兵器(特機),而且還一次兩台~~這集完。

回顧起來第一集其實沒什麼明顯劇情,但我看的途中一直發出"咦!?",雖然知道機戰就是什麼類型的機體都會有,但還是有讓我驚到的機體,那個特機一般機體要怎麼打啊ORZ~~~而且我不喜歡有巨乳好身材的粉紅色機體(而且還是相當正經的人開的),評價微妙,在看幾集在說囉~~

第2話 未知なる声 未知的聲音
這作品還真的什麼類型的機器人都有可能出場呢~季上次的乳搖機,這次出現像有自主意識的超機人~
笑.jpg
白虎先生是中國人,而且打贏他還會賤笑啊~媽媽,這裡面真的能坐人嗎?
弓天使.jpg
雖然艾克塞琳說乳搖機駕駛是大叔的話很那個啥,但我覺得坐美女更奇怪,只有變態大叔會選這種機體吧~缺凡男人的夢想,我真不適合看機戰啊(煙)
萌.jpg
(點圖放)看不懂是一回事,劇情進展的也頗慢,這是半年番或更長嗎?上集出現兩台特機,是由石動重工的名義分別送入白金號和新DC軍支援,進入白金號的就是巨乳弓天使,駕駛員是語言系統受損的拉米亞,之後拉米亞就跟隨ATX小隊行動,拉米亞認識另一側的響介,所以特別留意這邊的響介。

另一方面在中國的遺跡中,LTR機構正在挖掘傳說中的超機人,接受石動重工的提議,阿奇波爾特不顧有民間技師在場,直接對遺機進行攻擊,DC的勇希和布魯克林對嗆(兩邊都認為自己才是正確的),喚醒遺機中的龍虎機(我是這樣理解啦),引來外星生物阻止龍虎機覺醒,後來就是龍和虎超威的滅外星人,人類在旁邊納涼這樣/_\~就在一片"好厲害"、"這是什麼東西"的讚嘆聲中,大家鳥獸散(包括龍虎機),這集就結束了(默)~~以後都是這樣嗎?好沒緊張感啊~

第3話 背負った十字 背負的十字
可以不要一次出現這麼多主角級(看眼睛畫法)的新角色嗎?ORZ,而且當然是毫無交代背景的直接登場,我頭好痛~本來想說第二集好想可以看的懂了,第三集又陷入五里迷霧中ORZ
擠.jpg
喂喂!把同事和女友的合照塞進乳溝是不道德的!!
駕駛.jpg
某些座艙的駕駛姿勢真是不雅....正常的時候已經很難看了~~
重擊.jpg
被打的時候會變成跟拍A片一樣啊!  死大腐:我們就是要這種效果!
第三話.jpg
(點圖放大)劇情嘛~劇情轉場來到SRX小隊的隆盛和拉托妮進行新機體的模擬戰以作為日後教調之用,隆盛用有點奸詐的方法制伏了拉托妮駕駛的隼,還稍微傷及準的加速器,沒想到勇希與新加入的賽歐拉和阿拉德的新DC軍,突襲模擬戰其目的是要搶走隼,拉托妮遭到賽歐拉的追擊,但其實兩人同是SCHOOL出身遭受慘無人道對待的學生,如近卻在各自的陣營兵戎相向,最後賽歐拉擊倒拉托妮搶走隼。

我還蠻喜歡賽歐拉這類型長相的(性格因為描述太少所以無從判斷喜好XD)~~不過她的搭檔真是...

第4話 絆と約束 絆與約定
也不知道在傲嬌什麼,明明看不懂還硬是繼續看下去了(掩)
咦.jpg
隆聖你好直接(斜眼看)
派便當了.jpg
(點圖放大)咦!!!阿拉德掛了!?我把定位成他幸運點滿的不死身耶囧~~但角色這麼多好像也沒退便當的的意義~~

這集的重點在賽歐拉和拉托妮的矛盾上,雙方都認為對方是被敵方組織所利用,一心想讓親如家人的對方回到自己身邊;在新DC軍和白金號的再次衝突中,賽歐拉和拉托妮如願對上彼此,在雙方的拉鋸戰中,阿拉德誤判賽歐拉陷入危險,去幫賽歐拉擋下拉托妮的攻擊,機體爆炸。喜歡阿拉德的賽歐拉,把拉托妮當成殺死阿拉德的兇手,誓言報仇。(好像反逆啊XD)

白金號在追擊新DC軍潛艦時,被不明機體拿刀擋住去路陷入危機。

這部每週劇情量都很少,但非路人新角色卻每集都會冒出一堆,整個本末倒置了吧囧a~也許這就是標準粉絲動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