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 - 維基百科 戦国BASARA - Wikipedia(日文)
動畫官網:戦国BASARA
一期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3554268
top.jpg
簡介:織田軍被擊潰後,日本重新陷入群雄割據,有個男人從暗處竄起,豊臣秀吉終於登上歷史的舞台!在竹中半兵衛的輔佐下佔據半個日本,並進犯武田國土,新的戰鬥在此展開!


 

CAST STAFF
伊達政宗:中井和哉
真田幸村:保志総一朗
片倉小十郎:森川智之
武田信玄:玄田哲章
猿飛佐助:子安武人
上杉謙信:朴璐美
かすが(春日):桑谷夏子
前田慶次:森田成一
前田利家:坪井智浩
まつ(阿松):甲斐田裕子 
風魔小太郎:声優無し
長曾我部元親:石野竜三
豊臣秀吉:置鮎龍太郎
竹中半兵衛:石田彰
毛利元就:中原茂
いつき:川上とも子
ザビー:塩屋浩三  
宮本武蔵:浪川大輔 
旁白:渡辺英雄
原作:CAPCOM(「戦国BASARA」シリーズ)
原作監修:小林裕幸(CAPCOM)、山本真(CAPCOM)
監督:川崎逸朗
助監督:塩谷直義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土林誠/CAPCOM
シリーズ構成:むとうやすゆき
美術監督:吉原俊一郎
色彩設計:広瀬いづみ
特殊効果:村上正博
3D効果:佐藤敦
撮影監督:大庭直之
編集:今井大介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楽:澤野弘之
音楽制作:flying DOG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大久保徹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Production I.G

 


主題歌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SWORD SUMMIT」
作詞 - 井上秋緒 / 作曲・編曲 - 浅倉大介 / 歌 - T.M.Revolution(Epic Records)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El Dorado」
作詞・作曲 - キリト / 編曲 - Angelo・福田真一朗 / 歌 - Angelo(Music Ray'n)

第1話 乱世再び! 裂界武帝・豊臣秀吉降臨!
太愉快了一開始就是滿滿的藍紅,小紅我愛你啊!!作畫和故事節奏還是很棒,不知道還有沒有新的女角要登場啊~~~現在只有一隻母豬和一名人妻,養眼度不足啊啊啊~~~~
胸.jpg
小紅二期的攻擊是從乳溝開始的喔!!!我看的很清楚,畢竟小紅的戲份我是一格一格放的(喂),乳溝將是從小蠻腰之外的新萌點嗎?不過小藍不太吃這套的樣子XD
A.jpg
二期的重點果然是還是蒼紅的你搞我我搞你!
釘.jpg
在一旁的蔥太太,凝重的看著老公公然外遇(而且還是從一期外遇到現在)。
不看了.jpg
終於還是忍不住別開臉了wwwwww ,這二期要添加三角關係的八點檔要素嗎!?剛好某假面又很中意蔥太太,會不會就這樣一時氣憤投奔別營了呢?(不可能)
結果.jpg
不過小紅也很可憐,被玩完以後,被射後不理了Q_Q,小藍你真是糟糕的男人(指)

不管我再怎麼喜歡小紅,這集的重點還是那隻被關動物園半年的猩猩被放出來啦!
登場.jpg
怎麼看都像馬戲團的訓獸師X那隻跳火圈的猩猩的兩位,就是我們二期boss夫妻,豐臣秀吉X竹中半兵衛是也!啊~我要更正一下,秀吉不是猩猩~
尺寸.jpg
他根本是攀上帝國大廈的那隻金剛啊!這個比例太過分了吧XDDDDD~秀吉你是去根本多拜師學藝嗎XDDD~政宗根本像隻小蒼蠅要怎麼打啊~...等下,上下圖對照,這樣竹中起碼也是兩個政宗高!?所以猩猩是伸縮自如的猩猩嗎?
第一話.jpg
(點圖放大)又是謙信和信玄約會的時候政宗跑來亂入,小紅當然就負責用身體負責政宗囉~結果第一戰居然完敗orz,雖然動畫的強綽的確是這樣啦,但我還是蠻心疼小紅的嗚嗚嗚~~正當筆頭把算對小紅做什麼勝利者才能做的事情的時候,秀吉霸氣登場,真的是霸氣喔,光掌風就能掃掉兩國小兵,還能劈雲見日,其實我看的是港漫吧XDDD,如果不是跟信長登場太相似,是還蠻有趣的角色。我期待很久的變態假面竹中也華麗麗出場了~

然後那個誰,身為秀吉的青梅竹馬,二期應該不會再去遊山玩水忘了回主場,又再次遲到慶次,回來戰場時已經人去樓空,慶次就這麼不在乎戲份嗎?

與歷史不同(因該沒人還懷疑這個吧?家康都掛點了XD),豐臣軍並非脫胎自織田家,而是突然竄起的新興勢力。秀吉想要一統天下,結束因內戰積弱不振的日本以與外國抗衡,為了幫助他完成霸業,竹中是不可或缺的左右手,他們廣招能人志士,並不論過往一律招降,與安芸毛利結盟,必派出大量間諜趁各國不備攻下誠持第一個蒙受其害的是武田軍,瞬間就拿下半個日本。

應此之故幸村被派往九州薩摩,希望回頭夾擊豐臣家。小十郎則被竹中拿百姓威脅勸降。
打法.jpg
お館樣扁幸村的招示已經突破天際了!真不愧是二期啊!不過我怎麼覺得那個人體風車很好玩的樣子?
另一對.jpg
望夫崖(而且還是望著老公的大炮),這邊這對夫妻希望不要再只有特典出場啦,太太很積極的爭取戲份,所以應該沒問題。

第2話 失われた右目 斬り裂かれた竜の背中!
失去的右眼 被斬裂的龍背!

所以二期是太太們的戰爭?所謂的軍師果然主君們的牽手啊XDDDD~
綁走.jpg
一開始就是被綁架的蔥太太龍之右目
太太.jpg
還有一覺醒來發現枕邊人被綁去服侍大猩猩的小藍~
太太們的戰爭.jpg
(點圖放大)這集完全是竹中太太的回合,實在讓我很擔心他會活幾集ORZ;小紅這一去會不會再也見不到紅爸爸了Q口Q~お館樣說的話真是插滿死亡旗啊~~唉,人物就那些,以戰B動畫派便當的量,不可能全員無事的~~

劇情:小藍家的軍師也就是蔥太太,被竹中使計綁走,奧洲滿上面對被叛亂藩屬國三方圍攻,在缺乏軍師的情況下,小藍只知道正面打回去,兵力耗損嚴重,被竹中輕易的砍了後背,雖然論武力竹中還不及小藍,但在戰略上大大的失策,陷入苦戰。

越後則被前田軍圍攻,武田軍也被壓制,豐臣軍的目標直指四國的元親,在這個情況下受信玄之命幸村帶走武田家菁英騎兵隊前往薩摩...痾~戰B的進度好快喔,才第二集就進入快被大魔王將死的模式~
超甜度.jpg
(點圖放大)豐臣家主僕的關係.......甜度超高耶!!!!我好意外喔,我本來以為會是女王與他的猴子,或是金剛與他美麗的奴隸的這種關係(<=你去死),結果母慈子孝的母子親情(炸),竹中沒加敬稱直接叫"秀吉"耶,這點好棒~秀吉也很擔心竹中的身體,令人臉紅心跳的好感情>///<

竹中太太連看中的媳婦都先幫秀吉綁進門了,以免自己百年以後秀吉孤家寡人一個,真是太疼愛秀吉了XD,不過居然是把貞潔烈女綁回城堡了,再把老公殺掉,這種超級古裝鄉土劇地方惡霸強搶良家婦女的戲碼囧!竹中降真的很像溺愛小孩的惡婆婆耶,蔥太太會不會出現為保貞操不惜咬舌自盡的固定梗呢?(最好是)

第3話 慶次対利家!手取川に咽ぶゆずれぬ想い!
慶次對利家!手取川邊的嗚咽不可動搖的思念!

雖然我上上話說女角份不足,但我的意思是能不能讓新角色登場...結果...阿市您回來(*゜Д☉*),然後寧寧是無臉女,而且出場就屍體囧!我我我~我以後許願會許明確一點的ORZ
寧寧.jpg
慶次喜歡的...是寧寧還是秀吉啊?
大眾臉.jpg
直江:我來啦!我又飛走啦~~~又是三秒出場,直江是做錯什麼事才在basara遭受這種待遇wwwwww
好厚.jpg
慶次用刀鋒用力宰他的阿叔,這樣怎麼看都獵奇了,可是阿叔連外傷都沒有耶!在basa裡會受怎樣的傷不是看威力也不是看對手,端乎劇情需要,需要的時候都畫成骨灰了也挖出來,不需要的時候兩顆子彈就再見了~
慶次的回合.jpg
(點圖放大)因為不忍再看到烽火連天折磨百姓,利家執意要幫助豐臣統一天下,不顧慶次的勸阻向越後發兵,反倒在謙信的技摩中被大軍包圍,而慶次也把對秀吉的怒火發洩在立家身上,叔侄兩人大幹一場,最後利家倒地,謙信並沒有對利家夫婦做什麼報復就算了。

小藍勉強守住奧州,正準備再發兵向大板把老婆搶回來的時候,初號機秀吉居然一個人來到這邊看小藍,我還以為他是要把蔥太太還回來,不過看來他只是來確定一下蔥太太和小藍哪個當媳婦比較好(才不是)

前往薩摩的小紅在途中所見,盡是男丁被秀吉徵召後,老弱婦孺含辛茹苦的日夜勞作,令人不忍的場面,小紅忍不住幫忙了老婦似乎引來小山田的不滿;在安土城的遺跡下,傳來了怨靈般的哭喊,阿市回來啦!
死靈招喚.jpg
本日經典爆笑,與阿市復活激烈角逐之下(<=這個我也笑死了),還是由小藍的死靈招喚勝出!在荒蕪的血紅大地上,滿布敵我的屍體,只有我方主將一人立於場上,環視著四方蕭風,夕陽西下,那蒼涼!那悲壯!我眼淚都準備要噴的時候,小藍用破英文念出一串咒語:wake up...wake up guys!然後屍體就紛紛站起來了(抖),傻眼三秒鐘後,眼淚吸回去開始大笑,難怪小藍只要一點點兵就好,他的小兵死不了啊XDDD

第4話 安土城の亡霊!?幸村を襲う嘆きと魔の咆哮!
安土城的亡靈!?襲擊幸村的悲嘆和魔鬼的哀號!

痾~墳越挖越多了,上季死得很沒力的松永,被打臉的風魔,應觀眾要求從新登場啦~德川的墳也該鏟鏟了吧(<=你到底多怨念)
可愛.jpg
"嗯?誰跟說人家掛了?~啾"松永這個表情好無辜喔,不要這麼萌的看著我啦(鼻血),大叔大叔大叔阿阿阿阿(<=上一句再吐槽挖墳,下一句在大叔萌,真是抱歉哪~

不過這集最重要的當然是,小紅的觸手play啦~~~
觸手.jpg
小紅這身打扮根本就完全是用來被調教的嘛>////<
推.jpg
從小蠻腰慢慢揉上去,溫柔又難以反抗的觸感讓小紅不住的嬌喘連連,難以反抗,撫摸到胸部的時候小紅終於........去了,這輩子都只能是阿市的人了(噗),這表情,這玩法,STAFF絕對是故意的啦!小紅真的是總受耶我的媽呀,連女生都推的倒,嗯~嚴格來說推小紅的是第六天魔王啦(!?)
調教回.jpg
(點圖放大)聽見阿市的哭泣,小紅再次擅自離隊,進入安土城的遺跡,首先見到半人半鬼的阿市,還有來意不明的松永,松永的嘴砲雖然有趣而且可以讓我補充滿滿的藤原鬼畜分,但是太長了,依稀好像說了小紅很可愛、很純潔、很天真、很有趣之類的(大家都喜歡小紅),反正講完好像也等於沒講,這個就跳過了,然後在風魔的護駕下帶著信長的顱骨,颯然離去。

當然有松永的地方就有爆炸,不過這一炸只讓阿市把小紅拿去觸手PLAY,小紅賣力的幫阿市排毒,結果隔天早上處男寡婦經過一夜劇烈運動後,都非常神清氣爽,阿市的毒也排乾淨了,就帶兵去復興織田家哩~可以理解的是,小山田的叛變值又上升了XD

小紅被觸手玩,小藍則是被他家小弟集體撲倒,看到這種情形即使秀吉也忍不住回想起初戀的滋味(?)
回憶.jpg
那天趴在自己身上求情的慶次,讓秀吉忍不住放了被全員壓倒的小藍一馬,啊~你不怕降回去給竹中媽打屁股啊XD,不過照松永叔的說法奧州已經全部陷落了。

還有慶次打算去大阪勸秀吉;半兵衛和毛利簽訂同盟,兩個心機鬼放一起的畫面真有趣~

第5話 誓願の刻印!独眼竜対軍神 人取橋の対峙!
我發現在因為閃度太高,我打開來看之前要深呼吸做準備的時間越來越長了(遠目),我來是比較喜歡一期那種一邊閃一邊熱血的BASA啦~~~現在好像在看言情故事~~而且這集根本就是政宗和蔥太太的愛情故事,這個可以不用再強調了啦!我早就知道你們有多鶼鰈情深、夫唱婦隨、情深義重、你儂我儂、旁若無人,還在閃個鳥啊(拍桌)
鳥.jpg
鳥:怪我囉?~~~~站在月牙上的兩隻鳥,這到底是有甚麼象徵意義啊~~~就算是梁祝也是先死了才化成蝴蝶閃人,你們才小別勝新婚,有必要搞得好像兩人殉情以後,比翼雙飛嗎?雖然現在正宗和小十郎的確是在羅密歐與茱麗葉模式中~~

雖然不會討厭藍蔥CP,可是我還是不喜歡沒有進度也沒有打架只有放閃光的,好~我念完了,接下來恢復正常模式。
便便.jpg
我現才發現,秀吉頭上有大便耶!~(<=什麼鬼正常模式)
我和小十郎的每一天.jpg
(點圖放大) 前半是小藍來到蔥太太房間前,回憶當年蔥太太一哭二鬧三上吊差點離婚的過去,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小藍學會像個大人,但如今蔥太太已經不在房間裡了,在往大版前進時,謙信阻擋了他們的道路,其實是要小藍安靜下來,休生養息後再往大版前進....因為謙信知道這裡是當年,蔥太太差點死諫的地方...我說為什麼每個人的家務事全日本通通都知道啊?情報探子中到底有多少腐女啊啊啊啊~~

秀吉的軍隊往四國前進,慶次又慢了一步(.......),沒堵到秀吉,只遇到半兵衛冷嘲熱諷。另一方面小紅也因為在安土城耽擱了,來不及跑到薩摩。

元親與元就已經開戰,擁有大要塞富嶽的元親看起來稍有優勢。雖然只有一點點,可是瀬戶內夫妻的戲份讓我精神大振啊>///<
嗯嗯.jpg
富嶽當然不錯啊~你老公在上面咩(攤手)

第6話 脅威の豊臣・毛利同盟!海原を裂く覇の豪拳!!
靠杯啦!!!好歹富嶽當年也敲開過安土城好嗎!結果這隻猴子一潑水一玩沙,然後撢撢灰塵,就搞的富嶽自爆了,醬叫第六天魔王的面子往哪擺啊?這個強弱設定也太規格外了!結局要怎麼打?難道只能靠慶次來愛的抱抱嗎~
犯規.jpg
猴子開海的瞬間,我真的看到髒話直接飆出來,這等實力什麼兵力戰術都是屁吧?
小山田.jpg
我一直錯怪的小山田,我還以為他會背刺,結果他是"被"刺了ORZ,原來真的只是一個路人兵,就算聲優是大型新人,在BASA路人還是無法有劇情的,所以他聽從小紅愚蠢的意氣用事,因為同情就不顧任務,決定增援西海之鬼,小紅有腦袋就不是小紅了,可是我沒想到他會腦殘到這種地步啊~嗚嗚嗚~~~老實說我以為小紅再慘還能拉個元親屍體上來,結果只有毫無意義的折損將士~小山田沒有猶豫就決定聽小紅的命令去送死,是決定犧牲自己換來小紅的覺悟嗎?但我覺得那個笨孩子就算御館樣出是大概都不會醒來吧?
太扯了.jpg
(點圖放大)這話我罵了很多髒話,而且兄貴根本是被虐殺的,但是我還是看的好熱血,因為兄貴真的很帥氣吧?從頭到尾都很漢氣,卻一直被打臉,死大腐想虐待的是觀眾吧XD

小紅根本沒屁用,所以劇情跳過。前面說元親多麼受百姓愛戴,在自己家鄉活不下去的老弱婦孺來偷靠一律照單全收。然後就開始打啦~

豐臣軍以接收富嶽為前提,沒友直接秒元親,讓毛利海軍以自己為誘餌,把富嶽引到近海,剩下的就是男人的戰場,兩位老婆大人半兵衛和毛利只在一旁默默觀戰(毛利有說自己和豐臣的同盟其實也不算自願的),秀吉用非人的實力開了海,戰事由海戰轉為陸戰,富苑的炮在秀吉面前毫無威力,終於跳上甲板跟元親對幹,在懸殊的實力之下元親大敗,為了賭上海盜最後的尊嚴,炸掉富嶽,秀吉退兵推卻的海水瞬間湧入,海盜們與富嶽的殘骸一起被吞沒....

看兄貴被秀吉推成這樣,我好想知道毛利的感想啊~
好美.jpg
兄貴最後的瞬間好美>////<,因為某種原因,看到元親都會浮出能登的聲音,老實說還蠻糟糕的,那個胸肌和那個能登總是莫名的合在一起讓我很痛苦,只有這張跟能登無違和啊~
co_back08.jpg<=某種原因。
雖然我還蠻喜歡兄貴的,不過看到兄貴的退場卻不會難過,二期挖墳到現在,大家不覺得元親用生死未卜比較合適嗎?松永都能在大爆炸中生還了,海盜游個泳只是基本吧?

第7話 最南端・薩摩の地へ!幸村、新たなる漢の出逢い!!
到達最南端・薩摩之地!幸村、邂逅新的男子漢!!
噗~又挖墳了,這樣以後我只會記得二期在不斷挖墳啊wwwww~不過,是島津大爺的墳挖了我無所謂喔~再到大爺能喝到那一口一期沒喝到的酒,我覺得我被筋肉治癒了>///<
萌.jpg
從這個角度欣賞島津大爺的笑容~一個字:
髒死了.jpg
然後武藏,浪川是用少年聲線配的,髒死了,所以想看他和正經的人打架啊,例如毛利和毛利和毛利,如果毛利被吐水會怎樣呢XD,不過連小紅也打不過,大概也配不到那種主將等級的對手吧~
小紅加油.jpg
(點圖放大) 佐助終於要因為小紅公主腦容量不足而跳槽了嗎???不要啊~我喜歡這主僕的說,嗚嗚嗚~~~

竹中故意讓武田軍和伊達軍匯合,讓信玄有機會和小藍提同盟的建議,不過小藍的個性是橫衝直撞,沒有小十郎他就會像脫韁野馬一樣筆直前進,反而讓竹中的A計劃破局,但竹中也很乾脆的掏出B計畫來,竹中看到現在少數真的有再用腦打戰的人,但放在BASA裡怎麼樣都很怪,管他甚麼戰術直接把秀吉丟出去就統一天下了才是BASARA啊~
心電感應.jpg
靠刀來心電感應的小石政夫妻,小藍是用力抓小十的刀,小十是溫柔親撫小藍的把,所以他們在家也是這樣嗎XDDDD,其實我本來要寫很下流的捏他,不過....我知道甚麼是自重的(屁啦),請大家自行往棒子那方面聯想。

調教.jpg
甩巴掌了,小十郎你到底要多小媳婦啊XDDDD

好熱.jpg
另外一條就是信茂以死相薦的小紅,被佐助嚴厲的說,不只是無謀進攻的問題,連進攻後都因為小山田的死而停止進攻,徹底變成毫無意義的作戰,因為打擊太大,所甚無己的腦漿呈現壞光光的危機,小老虎振作點啊(搖),保志辛苦了,那個痛徹心扉的道歉感覺喉嚨好痛啊

雖然壞掉歸壞掉,小紅還是來到九州,然後進入一群看野蠻人設的陷阱,其中帶頭的是宮本武藏,對上武藏,小紅真像大家閨秀啊(汗),不打不相識算是讓到五臟認可的小紅被帶去見死裡逃身仍在養傷中的島津大爺。
新ed.jpg
然後居然換了新ED了(驚),還是滿滿的蒼紅,ED裡有一些捏他我可以相信是真的吧??


第8話 友垣との哀しき再会 猛執刻まれし日の記憶!
淡淡哀傷的舊友再會 刻骨銘心之日的記憶!

再會.jpg
秀吉X慶次的回合!!
小猴子.jpg
夢吉好可愛~~咦!夢!慶次養猴子當朋友原來是這麼深的伏筆~~~他想要陪在身邊的其實是那隻超大山猿~
往日情懷.jpg
(點圖放大)秀吉和慶次以前為了測試自己的實力,常常不知天高地厚到處與人挑戰,終於在松永這裡踢到大鐵板,在嘴砲魔松永的毒素感染下,秀吉認為弱小的人根本沒有資格活下去只能被強者玩弄,最後甚至殺了慶次和秀吉一同傾慕的對象寧寧....我麼覺得要與過去決斷,應該殺掉慶次才對啊(最愛的意味)

慶次相信秀吉還留有當初的溫柔,希望靠著當面勸說拉回秀吉,卻被無情拒絕,看來要讓秀吉回頭只能靠半兵衛了,我也認為要是半兵衛死了秀吉會非常傷心~~

小紅側這邊是聽島津大爺講古,當初其實島津也想找毛利組西邊聯盟,但毛利十分執著在只要安芸安全就夠了,並沒有進取天下之心,反而利用島津來談聯盟不在的空隙,讓信長繞過瀨戶內先攻打九州,島津大爺也身受重傷,至今傷勢未癒,現在防守南方全靠武藏和四處逃竄來的雜兵,對於夾擊秀吉心有餘而力不足,小紅請求讓他們加入薩摩的雜牌軍中。

另一方面,秀吉和半兵衛用許多名貴的刀劍聘請松永攻打伊達軍。不過在那之前,伊達軍先遭遇意想不到的敵人。
改行.jpg
改行當山賊的兄貴,不但沒死還毫髮無傷咧,連小弟們都生還了~就說遊個泳難不倒海盜的咩XDDD~結果那場大戰唯一折損的兵員就是死一半的就是小紅軍嘛....小紅你還是去切腹好了/_\~下集兄貴和伊達組成被秀吉推倒過聯軍嘛?(好遜的名字)

第9話 竜と鬼 尾張の激突!爆走!伊達・長曾我部連合軍!!
贊助.jpg
這個贊助商是怎樣,本多鋼彈要復活了嗎XD?

結果不是被推倒聯軍,是愛妻家聯軍啊!兩個超吵鬧的大男人在行軍途中拿離婚證書出來的老婆還有純潔的小情人來說嘴,真是太爆笑了XDDDD~小藍原來你也有這麼喜歡小紅啊,想到他就會熱情如火,還不忘向其他男人推薦小紅的美好,二季一直跑蔥太太路線,我還以為已經變成小紅的單相思了XDDD
這就是愛.jpg
到底是再打架助陣還是演場會現場的一群阿宅啊XDDDD~兩邊的小兵應援笑死我了XDD~
好閃的一集.jpg
(點圖放大)小藍和元親異常的合拍(例如他們都有愛他們的粉絲團、忘不了的愛人而且都被秀吉給推倒過),在天空飛了兩圈之後,很快的就協議軍,大家還很感情很好的把馬分一分共騎一匹馬,鏡頭帶到元親時我還有點失望居然沒和小藍共乘呢;蔥太太運氣就沒這麼好了,被半兵衛送給有仇的松永,還讓松永不玩死就好,已經打算把蔥太太玩到半死不活的松永非常黑皮的第一件事就是扒了蔥太太的衣服,把衣服的碎片送給小藍當禮物~偽了保住伊達的名節,進軍大阪之前小藍還必須先解決松永救回蔥太太才行~~

小紅這邊還是持續的給武藏當玩具,跳進武藏設的每一個蠢陷阱中(也是因為小紅不斷分心去想小藍和信玄公啦),小紅你為什麼會笨到這樣讓人心疼的程度啊XDD~~另一方面豐臣軍終於進攻薩摩,跟在豐臣軍後的還有罕見離開安芸的毛利,毛利把打下薩摩視為理所當然,真正的目的恐怕是修復富嶽後回攻大阪(拿自己老公的東西倒是拿的很理所當然啊XDD),而此異心也被半兵衛査覺,半兵衛決定親自去對付毛利(?)。

話說某H字幕組這集翻譯的好暴走,請大家絕對要看喔。

第10話 復活の若き虎! 改造大要塞・日輪の脅威、東へ!!
這集嚴格來說什麼都沒發生耶/___\~~
未命名 -1.jpg
看第二次才發現三成也出來了,不過黑影這麼黑,搞不好二季不會正式豋場?
靠.jpg
等了好久,這位終於挖開他的墳頭,準備爬出來啦!!(幹嘛講得這麼恐怖),結局才會正式露臉吧?唉~二季幫三季鋪路的太明顯囉
飛馬.jpg
這集的名場面該頒給這滿天的飛馬吧?二季好久沒有讓我拍桌大笑的場面哩;兄貴你不是海賊嗎?怎麼有辦法把馬騎成這樣XDDD
瞪.jpg
秀吉看著半兵衛的表情好兇(雖然是出自於關心啦)~~~但是是男人的話應該衝過去推倒他,打橫抱起,丟到床上,拉上棉被...要他好好休息啊!(<=居然接的這麼正常連我都很不可思議)
好美.jpg
隨著結局的腳步,半兵衛的病痛越來越嚴重,憔悴的病容,飄搖的身姿讓半兵衛越來越美麗>////<,這就是所謂病美人屬性吧~~
結局序曲.jpg
(點圖放大) 這集戰爭都沒甚麼進展,不過佈軍勢力有所變更,兄貴和小藍商量好一起先打松永再打秀吉,不過說好要把蔥太太這樣那樣的松永大叔只是說說而已,說要幫忙滅了政宗也只是說說而已,不愧是嘴砲魔啊~所以兄貴和小藍帥氣(?)的飛馬過去後,吃了一頓炸彈,就直接飛到秀吉背後了,奧州飛馬真好用。

薩摩雖然遭到豐臣與毛利水陸軍夾擊,但靠著武藏擋陸軍,島津一人擋水軍,元就本來就志不在此,到也保護了薩摩的安全,毛利就匆匆回到自己修復完成的要塞(連船也玩退便當這套耶XDD),準備與豐臣軍作戰;小紅在大爺的開導下終於可以拋下執念前進(其實覺悟的很沒說服力,只能說是劇情需要www),同時大爺讓小紅帶走薩摩的士兵(不過疑似來的時候和回去的時候人差不多),降算完成大老虎的使命了吧?

半兵衛病重稍留大阪城內,蔥太太繼續待在牢房(整個二季都要在監禁PLAY裡度過嗎?),佐助和春日在偵查大阪城時意外發現風魔整打算潛入城中~~三忍者終於要對頭了嗎(興奮),其他沒講到的地方就跳過(好隨便)
全圖.jpg
(點圖放大)因為過去做太多接圖失去了接圖的熱情,不過這種程度的圖還是要接的啦XDDD~出場人物和配隊都毫無章法,這是小老虎腦內的配對圖啊XD? 

第11話 覇走豊臣大本隊!本気の慶次、断腸の抜刀!!
開頭看到半兵衛又去勸降小時郎實在很倒胃口,忍不住就關掉了~~還好這是最後一次了~呼~

這集感覺是在戰國巴沙百戀曲啊~~
愛超大.jpg
像是某對夫妻充滿電流的再會,果然是久別勝新婚啊(拇指),難得老婆忍辱負重還是清白的回來,老公背後卻被上了,所以老婆爆氣去殺人了~
愛很大.jpg
還有某對父子,爸爸把兒子送出國留學後,戲份也跟著驟減,就算完全沒以拳交心又怎樣,你看兒子的腦補一發,拋個媚眼,一次補回一季的閃光分量,足可見在兒子心中老爸的分量是外面多少情人都比不過的啊~~

還有某位影薄浪子,風塵僕僕算準時間(有鑑於之前一直遲到)的跑去找舊情人,希望對方重回自己的懷抱中~~~
踩過去.jpg
就這樣被大軍踩過去了(大爆笑),所以說吼~~~過去的戀情還是趁早讓他斷了吧~~不過某浪子的戲分,不會就在連打都還沒打到的情況下結束吧,這季沒失蹤還跟大魔王有姦情,先天條件這麼好了,還是一樣沒有存在感,果然影薄已經是宿命啦(指)

魔王.jpg
像是某位看起來毫無忠誠心的下屬,在上司死後才發現自己最愛的其實是上司~~~

老大.jpg
像是某位發現今天上司好萌的下屬。

不良.jpg
像是某位海盜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自家小弟們,只能讓難得結成的不良集團拆夥,不過看起來他還是很愛對方老大的~~

超時代.jpg
像是某位冰山美人,自始至終他都知道他的本命是呼拉圈日輪,但不是我說啦~~這到底是哪個外星科學、未來文明的產物啊,太陽爐地圖砲都跑出來了(碎桌),贊助商鋼彈00果然是技術支援~~日輪號是很強啦,不過沒有能源儲藏技術的話,下個雨或趁夜丟兩顆炸彈,就跟一船廢鐵沒兩樣了,就不要說其實他也在木星存了兩百年的能量啦!

戀物語越寫越硬ㄠ還是來劇透吧~松永並無意為豐臣做事,僅趁豐臣軍主力都離開大阪城時,命風魔去取來自己想要的名刀,春日和佐助趁風魔殺進大阪城之便,順手救出片倉,並尋找軍機,片倉景看地圖就猜測出豐臣軍戰略,謙信將受三成偷襲,武藏和島津大爺面對的是德川,秀吉自己打小原田,半兵衛去解決毛利。

夢幻.jpg
喔喔喔喔!!忍者對打!佐助剛好拿到松永要的刀,才看的到這精采萬分的一刻,風魔原來有這麼強,春日連沾都沾不到他,佐助毫無攻擊餘地,這種角色怎麼一季會給大老虎給秒殺咧....
這集怎麼回是.jpg
(點圖放大)片倉居然放在城角,我說就一扇木窗,手上還有把刀,蔥太太你就自己走出去吧囧~~在BASARA石頭捏不碎的只有小兵,你怕他個什麼木頭啊囧,其實希望等老公來救,結果老公太慢了,先給佐助救到,又不好說自己在等老公,只好勉為其難的出去?

半兵衛估量只要除掉毛利一人,因恐怖統治而毫無忠誠心的毛利軍必會輕易倒戈,但毛利早看出半兵衛送來暗殺的奸細是誰,把奸細解決後,讓日輪把伏兵給蒸了;小老虎帶著薩摩援軍趕回去時,發現日輪要塞的驚人實力,發覺為了日本自己非得要解決日輪不可,佐助十分滿意已經長大的小老虎~~秀吉把慶次踩過去,海盜兄貴去大阪城救趕死復仇的兄弟們;政宗察覺秀吉內心的缺陷,在小原田之外擋住秀吉的去路;小十郎隻身一人去會半兵衛(該不會要把半兵衛綁了去見秀吉吧),至此半兵衛與秀吉原先的戰計通通都出現或多或少的漏洞...
登場.jpg
因為有鋼彈00贊助,本多鋼彈閃亮復出啦!!!(灑花)...誰能告訴我,信長在一季到底做錯什麼會被大家叫魔王啊?除了長政大人以外,信長大叔對每個人都很溫柔啊,輕輕的打都不敢往死裏去~~~~

第12話 蒼紅決死戦!激闘の果てに吹く風の音よ!!
蒼紅決死戰!吹拂於激戰盡頭的風聲!!
嗯?我再看天元突破嗎?故事好象畫面也好像喔XDD~~
臉.jpg
誰!!!????三成開口講話卻完全歪了,原本明明應該是人見人讚嘆美少女啊....阿市也這樣三成也這樣,動畫死大腐你們真的很討厭美人耶~~
可愛.jpg
小紅這臉好可愛,附帶兩根蟑螂鬚~~
好熱.jpg
"啊...好熱~~"小紅的嬌喘讓我的鼻血天元突破了,這孩子被虐待的時候一向很性感啊,不愧是會走路的萌要素~~~難怪大家都愛搞奇怪的招數玩你,可是我也很愛看就是了羞.gif
心電感應.jpg
其實二期蒼紅除了第一集小藍強壓小紅外,剩下的小紅都在出差(最後一分鐘才回到家),小藍到處外遇,可以萌的都只有這種心電感應的瞬間,這兩個人不論身體相隔多遠,心都在想念對方的肉體,迫不及待的想想好好搞一場~~好想看他們搞,可是二期已經沒戲了~

結局喔~~可能是和一集的元氣彈打魔王做區隔,這集各打各的,都贏的莫名奇妙,尤其小藍打猩猩只能說是主角威能和作者要你死你不得不死贏的...
 表攻實受對表攻實受.jpg
(點圖放大)小藍一開始是給猩猩當沙包玩的,可是豐城太太半兵衛掛掉,猩猩當場精神受創HP減一半(人人都會心電感應的耶耶耶),小藍則因為愛人小紅的鼓舞HP起碼加了50%,手裡又有愛妻的愛刀(?),一招解決了猩猩;所以說戰場上有耐打的好牽手才是勝利的一半(上次小藍就輸在蔥太被抓),勝利的另外一半就是主角威能啦,小藍兩者都有所以才能勝的輕輕鬆鬆啊!....不這麼想我根本不知道小藍到底是怎麼贏的啊~~
太太們的幹架.jpg
(點圖放大)這個戰場是小十郎發飆打半兵衛的兩位太太的戰爭,蔥太太二期宅了這麼久原來在充電啊~~~最後向隻電氣皮卡丘一樣徒手,平了半兵衛帶的所有小兵,不過電氣沒加到分,最後半兵衛是輸在吐血然後跳崖(<=這不是升級的好去處嗎?),我說都要這樣病氣死了,乾脆讓半兵衛自然病死算了,這樣還少拉低了蔥太太的格調。
總受對總受.jpg
(點圖放大)這邊是兩位總受(咦)的戰場,說真的戰B什麼等級的武器要塞獎得厲害多厲害,碰到人都沒用,不要再花這種冤枉錢啦!小紅拿兩隻長槍就檔下整台日輪要塞,這沒什麼好兔槽的,反正之前那個用把霸氣打要塞的傢伙,也被人一刀砍死了,絕對是要賽太弱的關係,小紅至少還拿兩隻槍擋,已經很給要塞面子了,反正戰B的城堡和要塞都是給人一拳打爆用的~~不過後來就很誇張了超越太陽的溫度啦!小紅,超越太陽溫度的小紅就這樣反過來把毛利給蒸了,就像兄貴跳海游個泳輕而易舉,日輪之子毛利寶貝被蒸掉又怎樣,一定沒問題的啦!認真說元就動手打應該會比要塞強啊,偏偏秋葵忘了這是戰國BASARA~~

慶次從頭到尾都躺在那裡,沒甚麼戰場可言,二期根本就是在那邊領乾薪的啊~~好歹電玩也是主角級的,動畫一期迷路,二期遲到、影薄、被輾過,這是什麼待遇啊啊啊啊....

小戰場.jpg
(點圖放大)其他是島津大爺和本多蛋打,謙信和三成打,謙信都讚嘆三成是個純真的孩子喔~~~三成果然人見人愛(拇指);三成跟謙信還有稍微打到(纖細男子對戰!),家康放剛彈跟島津爺親兩下,就開鋼彈回家了~~嘖嘖~明明吐了便當卻毫無發揮啊~

看天空.jpg
原來慶次真正的能力是通靈....這甚麼和樂融融的草原結局啊~草原出來時我整個噴飯了,慶次你躺在那邊這麼久整個是為了這個嗎wwwww
變形.jpg
生縮自如.jpg
這三隻手的比例沒問題嗎?猩猩的大小從正常到可以拉起日本列島,變換自如,而且都沒人吐槽啊~~~結局來多加一個隔空傳物的超能力,算了,有這麼多規格外的能力也比不上主.角.威.能四字啊~~
結局.jpg
(點圖放大)草原上的靈招會開完後,就開始放HE結局畫面啦:作為會外戰同志的島津爺和謙信一起喝酒,欣賞直江和武藏的幻之對戰(在戰B中是不太夢幻啦);海盜兄貴開著變成一座島還有兩挺大砲的富嶽囂張(經費沒問題嗎?);越來越多人投靠伊達軍,小藍擺出他的經典姿勢收尾~~
少女心.jpg
三成知道秀吉死訊,少女心淚奔的瞬間,真是我見猶憐啊,我蠻喜歡他喜歡秀吉而壞掉的設定的...不過我還是討厭那個髮型~~
好久沒來的互毆.jpg
(點圖放大)再來就是二期第一次的師徒以拳交心,我等這個好久啦~~~~

總之追完了!二期怎麼說?總覺得有什麼在對劇情礙手礙腳,便當都不敢隨便派,最後也只死了魔王和路人,看起來就很不順,可能是大家都各打各的怪吧?總之沒有一期那種熱血沸騰和緊張的感覺,我幾乎每集都很冷靜的看完,雖然網誌還是有些腐梗,但二期我也沒有覺得那麼的讓我萌到,可能是配對感太明顯了吧?偏偏CP又不是我的本命(<=誰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