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默示錄 - 維基百科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 Wikipedia(日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公式サイト
TOP.jpg
簡介:在這一刻之前世界毫無異狀,但是一瞬間活死人席捲而來!〈它們〉會吃人。被咬的人一定會死亡,並且化為〈它們〉的一分子而復活!除了攻擊頭部以外,沒有任何打倒〈它們〉的方法!曾經平靜安寧的校園,因為〈它們〉而化為地獄。(引用漫畫介紹)


人物介紹

l1.jpg 小室孝(こむろ たかし),聲:諏訪部順一)
手持球棒,喜歡青梅竹馬的麗,但麗已經和好朋友永交往。很快適應環境,行事得宜的男主角。
04.jpg 宮本麗(みやもと れい),聲:井上麻里奈)
槍術社,使用棍狀物的能手,容易陷入歇斯底里以致動坦不得,初與永交往,永死後要求孝與她在一起。武打能力優秀。
01.jpg 井豪永(いごう ひさし),聲:宮野真守)
跆拳道社,第一集死亡,驗證了一半被咬一定會變成活死人。
08.jpg

鞫川靜香(まりかわ しずか),聲:福井裕佳梨)
校醫,天然,武力、判斷力、體力都不行,胸部怪物級的大,原則上是醫療角色,不過大約是像吉祥物般的存在。

02.jpg 高城沙耶(たかぎ さや),聲:喜多村英梨)
孝的青梅竹馬,自稱天才,喜歡孝,雖然體力和武打都不行,判斷力、邏輯極佳,在團隊裡裡擔任軍師的角色。
06.jpg 平野耕太(平野コータ(ひらの-),聲:檜山修之)
熱愛軍武狂熱者,意拿到射擊武器就會切換人格,全心保護高城。父親是珠寶商,母親是巴黎時尚設計師,祖父是輪船船長,祖母是小提琴家,夢一般的設定。
05.jpg 毒島冴子(ぶすじま さえこ),聲:澤城美雪)
武打超群,依自己的原則行事時而感到冷酷的一面,相當有武士氣息的女性。
  希里愛麗須(希里ありす(まれさと-),聲:竹達彩奈)
03.jpg 紫藤浩一(しどう),聲:谷山紀章)
控制慾極強的變態老師。
  南里香(南リカ(みなみ-),聲:竹內順子)


STAFF
原作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富士見書房刊)
監督 - 荒木哲郎
シリーズ構成 - 黒田洋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田中将賀
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落合瞳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新妻大輔
美術監督 - 川本亜夕
色彩設計 - 橋本賢
撮影監督 - 山田和弘
編集 - 肥田文
音響監督 - たなかかずや
音楽 - 和田貴史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小倉充俊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マッドハウス
製作 - H.O.T.D.製作委員会(ジェネオン・ユニバーサル・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ショウゲート、エー・ティー・エックス)

第1話 Spring of the DEAD
喔喔喔!把青梅竹馬甩掉的女生,直接給女角甩巴掌的男主,不但沒有壁障還故意露給人看;很老梗,又破很多老梗的作品,比起小品搞笑劇,這種又黃又暴力的東西比較適合我啊XD
好多內褲.jpg
(點圖放大)內褲內褲內褲!!!白胖子黃胖子體育短褲!活人有內褲死人有內褲,扁人有內褲被扁的也有內褲,不只是那塊布而已,連型都很漂亮,光影更是淫靡,應該可以得到新番最佳內褲賞了,胖子控不可不看!~

大概是集所有活死人片的精華校園版,某一天活死人向病毒一樣迅速傳染,第一個察覺到活死人入侵校園的男主,第一件事就是去拉喜歡的女孩子逃命,麗對於這種非日常的事情存疑,被孝一巴掌打過去拉走,好友永倒是很快的相信了孝,第一波的衝擊很快的蔓延校園彷彿地獄一般,每個人都只顧著自己逃命卻幾乎無一倖免。

僥倖逃過一劫的主角一行人,活下去的意念讓對於必須對昔日的同學和老師凶狠爆頭並沒有太多猶豫,故事就這樣快節奏的前進,永為了就麗遭活死人咬傷,很快的發病死亡,然後被孝爆頭。

和永相愛的麗,非常不諒解孝的果決,殘忍的罵他是因為自己不選擇他才這樣對待永,並且說自己寧可被永咬死,也不想苟活,孝聽完,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這男的很棒XDDD
跟我在一起吧.jpg
一看情況不對,這女的瞬間變臉,去拉住孝,嬌柔的投入孝的懷抱中,哭著求他跟她在一起,超不要臉而且還無尊嚴啊XDD~不過怎麼說呢?因為她很直接的露出自己的自私(前面故事也是,只要男朋友永沒事,要聽永的話,永一定會救她,孝死掉什麼都可以),沒有聖母什麼的,我反而不會討厭麗耶(目前),人為了活下去什麼都做得出來,比愛與友情真實多了,反正孝也應該看得很清楚,仍然選擇抱住麗,那就祝福他們啦XD

倒是永雖然照活死人片被咬到一定會死,但因為是宮野配音,我還想會不會尋另外一種慣例,變成活死人的親友在後期反過來幫助主角群,不過被孝很乾脆的爆頭了XD

第2話 Escape from the DEAD
剛剛在看的時候被花姐問你在看那部殭屍片嗎?我回這季我有追有三部殭屍片喔,現在是在看內褲那部,花姐馬上就知道我再說什麼了,這部的正字標記果然是內褲XD,以這個標準來說這集的內褲明顯不足呢!惡意賣內褲的畫面變少了,我還想說這部截圖我要議內褲為主的說~(<=快放棄你那邪惡的想法)

總之,學姐超帥!所以我想看她壞掉的樣子!!!!(<=快放棄你那邪惡的想法)
田中同學一路好走.jpg
(點圖放大)面對活死人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交受現實的勇氣,確保武器,敵人弱點和習性,規劃逃難路線,自立更生不妄想去依靠老師、警察、軍人,儘可能的收集飲水、藥品、交通工具,搜尋其他可用戰力,如果對方是廢物又當不了後宮請,他等對方已經被咬了爆他頭(咦),嚴禁製造不安的言論,最好是給同伴定一個目標和希望,正面思考正面思考~~~

先不論某污染、輻射、輻射是否開發的出來,不過死後肌力大增成生前的數倍,這樣的活死人真的有可能存在嗎?還是又是火場力量,每個人都化身為小靜這樣~我還是比較接受屍鬼那種活死人。

這部的樂趣就是看角色崩潰吧?(<=快放棄你那邪惡的想法)這集又壞了一個,不過馬上被學姊安慰了,學姐才是這部的後宮王吧XD?故事前半分成三條路線,從保健室殺出來的學姊和老師,靠著學姊冷靜的判斷和精湛的武術突圍;從頂樓被活死人圍攻的男女主角,利用消防水柱突破,體派的兩人通力合作一路殺過來;肥胖的宅男和聰明卻體術不足的高城彼此互補一路逃跑,雖然最後證明面對活死人武力才是王道XD~總之六人最後還是會合了,成為為了活下去不得不彼此幫助的夥伴。

第3話 Democracy under the DEAD
一路看下來根本無法分心截圖,為有點平淡的7月番帶來不少樂趣~劇情上明明只是老梗活死人+校園故事,人物也不能說突出,能改編成這樣,黑田果然有兩把刷子XD
豎旗.jpg
恭喜胖耕戀愛旗插下去啦XDD~不過他對女生真的很好又可靠,如願入手雙馬尾傲嬌眼鏡娘也不會讓人不爽XD
 校園脫出.jpg
(點圖放大) 在新聞中的得知全世界都已淪陷(痾...病原到底怎麼傳播的);確定生還者要組隊後一起衝出校園後,接著就是盡可能收集生還者,並且去冒險確認敵人屬性,孝真的很勇敢,完全就是為了女人我衝第一的勇者樣,不過對照其他路人耍帥男,孝的威能真的開很大耶,其他平頭男都被活死人圍死了,只有孝用球棒就能開無雙,只能說人帥真好XD

雖然原本還有收集一些生還者,但最後只有原小隊成功登上校車巴士,而這時紫藤老師和幾名學生殿後登上校車,這個紫藤連腹黑都稱不上,還沒上車就充分顯示他是鬼畜變態的氣勢,果然日系災難片都該有這種人啊(所以東京地震才會賣不好XD),他與麗似乎過去有過節的樣子,麗幾乎是寧死也不願和紫藤一起行動,當紫藤操控自己手上占多數的學生,讓自己成為校車內的領導時,麗再也忍受不住的跳車而去,孝也只能無奈的跟過去,於是孝和麗脫隊兩人共乘機車前進。

如果我是紫藤的話比起爭權,會先把有仇的麗趕下車是沒錯,但之後全力保住車上的有用的人(武鬥派、腦派、醫員),老實說他的信眾們一臉廢物啊,為此就不該太早顯露真面目。PS.雖然紫藤是賤到不行的類型,不過為了聲優我原諒他(喂)

第4話 Running in the DEAD
我說才第四話就做總集篇也太快了吧XDDD,這話就是角色心境轉折,搭配前三集劇情整理(也算在講他們思考到底發生了什麼是啦),導演手法依舊很不錯,頭尾呼應,原本是孝和麗與戰鬥機擦身而過,麗熱情揮手,這種看似天真又甜蜜的畫面,在添加劇情後,他們剛剛為了自己活下去逼死了一個活人,節尾又回到麗天真笑容與孝的心境,震撼力真大!TV番中真的蠻難得見到這種有電影水準的拍攝手法啊!
強暴劇情.jpg
(點圖放大)其實劇情沒有進展多少,不過麗的適應力超快啊!總覺得她這樣應該是最容易活到結局的人,先去挖屍體的遺物,之後敢殺活人,然後又沒有真的瘋掉,反而孝還蠻可能為了他人(尤其是女人)犧牲的,如果孝不是主角的話,前面蠻多逞英雄的路人不是變屍體就是變活死人~

麗勇敢的從失事警車中搜到槍和手銬與警棍子彈十發,把槍交給孝使用,在幫機車加油時,孝短暫離開麗,麗遭到生還者一人的襲擊,這證明無論做什麼事還是與夥伴集體行動的好,麗到底是強還是弱啊,這麼標準的柔弱女生被制服ORZ

麗被玩乳房的畫面我整個飛躍了,兇手真是專業,挑動、揉捏、放開再緊捏、然後屈辱的曝光,好A作畫好好喔>////<;這也算是世界末日逃難的固定梗了,女人和食物飲水被搶奪,今天的這樣真的只算還好而已,人家其他片兇手可是一群人而且真的把女人吃到呢,今天這兇手已經陷入瘋狂狀態,不懂得身體優勢也沒有謀略,更不懂得活死人們的習性,其實還蠻好被打倒的,所以被孝拿來試槍了,子彈剩九發,不過孝沒有真殺了他,而是做出足夠的噪音讓活死人來料理他。

現在狀況不知道怎樣,校車組還碰到塞車,也就是還有相當多的生還者,還可維持一部分的行政機能,機車組沿途都是廢墟啊~

第5話 Streets of the DEAD
喂.jpg
這個太過分了(笑死),連活死人都是招牌笑容,拿裴帥拿來做這種事,小心被告哇wwww(是說最近真的有畫三次元擬像被告成功的吧?)
逃亡.jpg
(點圖放大) 這集又是內褲回,是不是可以看內褲的多寡來判對這回故事的走向啊?內褲越多越歡樂?(雖然第一集也很多啦XD)

主角群的威能也太大了吧,越來越像揪團打怪去的OLG(其實一開始就是)~大家等級高了,面對活死人像打史萊姆一樣滴輕鬆~降子活死人也該變種了吧~大活死人、活死人王、發光活死人、活死人MAX之類的~

吉野裕行前面配了帥副機師,中間又配不良中二,這反差太大了,看到cast讓我愣了一下~~逃難要跑快點,人都是自私的,甚至政府也是,當恢復理智後,安全的地方紛紛封閉,舊有的規則不再適用,誰管你裴勇俊還是少年保護法的,該爆頭就爆頭該驅逐就驅逐~把中二不良少年沖走固然歡樂,不過期待之後會擴及到一般善良市民,降主角群又有新怪可以打了XD

校車上形成崇拜紫藤的新興宗教,加以道路封閉進退不得,學姊、高城、巨彈校醫、耕胖決定下車徒步前進,但所有通路都已被封閉,不過孝和麗也因此被擋在附近,6人重新會合,因為時間已晚,校醫提議去軍警相關職業任職的友人家中過夜,那裡有軍用吉普車,還有安全的鐵柵保護。

第6話 In the DEAD of the night
變臉.jpg
今天,是大肉祭啊!!!!不知道有多少人的臉化為上圖了XD~
好肉.jpg
好肉好肉,好多肉,整集都是肉~~~騎乘、逆推倒、背位式,揉乳、搖乳、抓乳,入浴、裸圍裙、癡女、百合,只不過是洗澡畫面居然能塞到這集的一半,簡直是擔心這集以後沒辦法賣了一次上菜XDDDDD~~~~現在差隻小蘿莉就滿貫了,所以小蘿莉下集登場是吧XD~

這集大概就是養眼畫面和補充彈藥吧~~很可惜我下面缺乏感應的天線,所以關於賣肉的劇透就饒了我吧XD~我只覺得,孝和胖耕自我控制能力有夠強的啦~~~

原本主角群就已經怪物一堆不怎麼危險了,多加一大票武器和滿坑滿谷的子彈,我突然為了活死人們感到悲哀,原則上應該只有受過專業訓練的胖耕會用,但我想孝光用主角威能應該也能在一秒鐘之內學會開槍的方法吧XDD~

這集果然開始無差別圖殺和封鎖了,一開始警察指揮官還想要保護市民,再經過無意義的狂熱份子的抗爭(所以說這不是生化攻擊而是超自然現象?),指揮官狠下心擊斃帶頭鬧事的人類,連帶讓其他警察兇猛起來,准許工人開推土機碾殺活死人,即使裡面或許有人類,橋徹底的被封閉,活死人群漸漸接近孝他們的所在。

第7話 DEAD night and the DEAD ruck
這話還是一樣超好看的,男生爽在看到一堆肉,我呢~當然就是孝和耕胖的愛情囉....我是開玩笑的,這個配對我想都沒想過,雖然他們合作無間,雖然所有人都是孝的後宮,順理成章的耕胖應該也是,再一堆女人中的唯二男的沒有PK也沒有偷射孝,一定也只是胖耕是個好人,我發誓我真的沒想過~~
肉.jpg
(點圖放大)要說這套動畫多好看我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這季我唯一會推荐給別人的作品。這集賣肉不輸給上集,但是超燃的啊!!

就是大家都在休息時,學姊要孝去體驗這個世界如今的殘酷,孝看到很多活人怎樣爭扎都是死路一條,他們都只能見死不救,最後孝和胖耕看到一個父親為了救自己的女兒不惜一切的求救,被想自私的躲在屋中的一家人殺死(不不認為那家人在這樣的選擇多殘酷啦),留下哭喊的女兒引來無數活死人聚集,孝和胖耕毫不猶豫的決定要救那名女孩(你們真的不是先確定老爸掛掉後再決定去救?XD),結果女孩們知道後都沒有怨言的要去拯救小女孩(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心靈安慰),因為搞的太大,也無法繼續躲在屋子裡了,大家決定往對岸前進,在孝當英雄肉身突破拯救小女孩,卻換得滿身尿時,大家開著軍用吉普車,撞進活死人群,胖庚和學姊開無雙,把孝和小女孩拉上車,這是在末日時熱血的一小段事件。

嗯~~有件事我不很理解啦~因為上集很多人在討論期待這場面,結果我看了有點無言,就是當可愛的小女孩在身上新鮮放尿,是會讓人興奮的事情嗎?不管再可愛的小男孩在我被背上拉尿,我應該只會想把他打下去吧?(兒子或女兒的話就算了)
爽死你.jpg
這集的胖耕真是爽翻了wwww,乳房馬殺雞、內褲看到爽,不過也就只能種程度了,借你摸一下,真的要用的時候都是孝的人,胖耕其實蠻心酸的啊~

第8話 The DEAD way home
....原來後座力可以這樣玩,是說麗的歐派大概遍佈神經,輕輕一碰就淫叫連連,不過更可怕的是....
甩.gif(出處K島)
學姐的歐派可以超音速自由轉動,看這靈活度游泳時都能幫忙拍水了,真是大開眼界啊(往自己胸前看)....嗯~男人看的肉片嘛,認真就輸了XDD~
歐派回.jpg
(點圖放大) 我說散彈槍狙擊槍刺槍等等等,真的能這麼簡單就一次上手嗎XD?然後啊~這部右派思想真的很重,一開頭就是美國總統要死了所以要拉全世界陪葬,討厭韓國反對美國太明顯了,我覺得像這種偏執的地方因該不用原原本本搬上來啊~~

這話就是他們開車過河了,打算先去高城家,一路上風光明媚櫻花飄搖,是時候活死人就出來圍爐啦,好死不死車子打滑故障,就開始定番劇情打殭屍,打不完,學姐和孝攜手去犧牲打,不過失敗了,好險高城媽登場,英勇救援除了孝和學姐之外的人,孝和學姐就只能手牽手去約會了,留下在麗在旁邊咬手帕。

至於真正的重點,當然是神乎其技的乳房、小蘿莉的內褲,上膛發射的無數子彈啦~

第9話 The sword and DEAD
孝~你他媽的(消音),學姊!你怎麼可以這麼容易被攻略呢(哭著跑走)
捏爆.jpg
S都是玻璃劍,攻略方法就是踐踏他們的肉體,居然這樣也能入手,學姊果然不是一般人="=,不過最後學姊說:"你會對我負責吧"(笑),好恐怖喔XDD~說不定被吃掉的其實是孝才對,畢竟現在5女對2男,從生殖原則來看,眾女選擇看起來能繁衍優秀後代的孝,並且盡量展現魅力、力量讓孝選擇自己,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其他女性看到勝利者自然也會有戰敗的忌妒,如果這樣理解我就比較不會受不了這集了XD
雙翼.jpg
(點圖放大)學姐和孝的約會告白篇,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正如同武俠小說一樣,孤男寡女在破廟度過一夜,隔天醒來就被成情侶模式也是很正常的,而且還在破廟中讓學姊的木刀升級成真刀,夜色正深學姊覺得自己是變態憂鬱不已,想要從良,發現學姐不變態不行的孝就對學姐說:我愛你的變態,你不變態我活不下去,為了我請盡量變態吧(抱緊)
溼了.jpg
學姐就濕了,靠!哪個人寫的台詞給我出來,澤城女神啊啊啊啊啊啊~~~發完變態無雙的學姊,羞卻的要孝負責,已經有覺悟承受學姊變態的孝,任命的用黏搭搭閃光模式回到高城家,連女兒也有了呢!真是幸福的鹹濕一家啊XDDD。

第10話 The DEAD'S house rules
這話我不喜歡,感覺好像在看村上龍的作品(歌頌共鬥、革命),爸爸大人很有氣勢不過做的事情都很像小孩子嘛~~
北斗化.jpg
(點圖放大)舊華族高城家的巨大莊園,在帝王高城壯一郎的帶領中,維持著和平安全,學生組漸漸明白這裡安全,但只會被當成必須被保護的孩子(這很奇怪吧?高中生為啥會被當成孩子?又不是什麼太平盛世),沙耶無法冷靜面對,父母在判斷自己無法獲救時,馬上放棄女兒的果斷,沙耶指出他們現在只有兩種選擇,是跟隨團結又勢力強大的高城壯一郎,還是自己再度獨立出去,在耕胖槍戒被搶奪的衝突事件中加速了決定的時間,孝挺身而出說耕胖持槍是為了沙耶而戰(前面沙耶意氣用事,被孝教訓,讓耕胖好像小不爽孝),過去屬於孝一方的小團體成員再度聚集在一起,紛紛為耕胖說話,似乎也做出了兩條路中哪條的決定。

ED後紫藤的校車組已經變成濕樂園啦wwwwww

第11話 DEAD storm rising
呼呼~紫藤真的很娘很噁心,不過只要他配音是谷山紀章的一天,我就愛聽他嘴砲(<=有病),那個被當眾打臉的表情真的超棒啦XDDDDD~
樂園.jpg
身在濕樂園居然沒脫光,像亞當與夏娃一樣赤裸,真是不乾脆啊~~
bl.jpg
我發現新配對了,papa大人和孝,無奈的孝還有微笑的papa大人,這兩張圖減在一起真是讓人想大喊在一起(被眾女角拖走)
組隊表.jpg
(點圖放大) 吼~~組對海報真的出來了,弓手平野、劍士學姊、長槍手麗,法師沙耶、祭司靜香,吉祥物愛麗絲,孝果然只能當被眾人爭奪的公主了XD
本集.jpg
(點圖放大) 這部和平派的反應我只能說一個是他們剛好碰到了,一個就只能說是作者的惡意了,我相信人會有那種反應,但我不覺得現實中的和平派就會直接裝死,人類這種利己的生物,為了活下去必須踩著屍體前進的這種覺悟沒這麼難,除非為了活下去必須放棄親人或缺手斷腳,那種會損及自己利益的才會讓人難以接受吧~總之這作品真的太右了(雖然不影響我覺得好看XD),現實生活中我應該也偏右派(請不要追問),不過刻意推銷,讓人反感~~

papa大人把村正送給學姊,算是把女兒也交給她;除了孝之外,所有人都明確的感受到,孝是他們的公主領導,孝雖然有缺點,但為危急總能冷靜判斷(是嗎?),出事也衝第一個(主角威能就是要拿來用啊),受到所有人信任(是發春吧?)。

另一方面紫滕用扭曲思想賈禍校車上的人,而且不聽從紫藤的會被扔出校車,他們同樣來到高城家的家宅,靠著色誘還有紫藤是議員之子的身分矇混進來,但麗發現他之後馬上抓著刺槍要殺了他,原因是,其實麗留級是因為警官父親得罪紫藤議員,議員命令兒子要給麗一點教訓,麗看堅強的父親應此被擊倒,無法原諒紫滕,papa大人已經其他所有人都不阻止麗,紫藤的性命無關痛癢,大家只關心麗是否要背負殺死紫藤這件事,麗最後還是收手了,認為殺了紫藤還弄髒自己的手。之後紫藤就在這種騙不到任何人,存在與否也沒有半點意義的情況下,連同被洗腦的學生一起被趕出高城家任其自生自滅,畢竟這已經是身家背景、社會規則什麼都無關緊要的世界了。

然後就是,世界各大強國在美國的的率先動作下,紛紛射出核彈要死大家一起死降子。

第12話 All DEAD'S attack.
啊哈哈~~所有不希望發生的劇情都發生了:狠狠處罰和平派,故意讓和平派領導在死前崩壞;讓大人們看到高中生們的實力再死;因為小隊已經固定了,所以小隊之外所有人都只能當補給用的過場角色用過就丟,小隊方面獲得不死身與超強運....不要對劇情認真~不要對劇情認真(自我催眠中),吸氣吐氣吸氣吐氣,我要深呼吸才能再次說這部是夏番最好看的作品。
結局.jpg
(點圖放大)因為一開始看完太無言了,拖了一點時間才來寫劇透~~各國陷入核競技時,射向空中的四顆核但,被包括日本再內的三艘航母攔截,但唯有一顆應負責該顆的航母遭到活死人化,因此該顆核但在高空爆炸,產生的電子脈衝,一夕毀了全日本的電子設備,包括交通工具、電力、照明、通訊、電腦....等等所有用到電子的設備,除了少數防這種電子脈衝的國防級工具得以倖免,真是看動畫學知識啊,原本不知道核彈也可以這樣用~

順便紫藤的校車也因為脈衝的關係全毀,毀了也就算了,還把高城家的路障給拆了,紫滕真是惡役做到底了XDD~這種情況下,高城家的莊園被活死人攻破,壯志郎不得不做出犧牲,把沙耶託付給孝和平野,自己與妻子必須為了追隨自己的人而戰,從此生死未卜,那個慘烈情況看起來是凶多吉少,不過看來這對右翼夫妻很對作者胃口,有免死金牌亦不足為奇。

車庫裡剛好有一輛有房電子脈衝的車子,還裝備了剛好能修的技工,順便這技工車修好了還不打算上去,孝他們就獲得可以動的車子一台,只能說當主角團真好XDDD,就這樣殺出去了,最後他們停在大賣場前,故事至此告一段落,是沒有結局的結局。

媽媽大人.jpg
我是不會說什麼太太我喜歡你這種屁話的人,對於這種好女人,唯一要說的只有:太太嫁給我啊(被打)

這部我一直都滿喜歡的,不管是賣肉、角色魅力互動、導演手法、格鬥、槍戰、殺人放火、活死人,都讓人大呼過癮,水準非常的棒,從頭到尾都很穩定,已經是近期作品中不容易的佳作;動畫片其實不用太深的劇情,好好把手上有的料用心炒好,就算少了哪一味醬料,菜還是會很好吃的。

但沒想到我最後會敗在作者太過強烈理想宣揚上(倒),可能我已經過了那種會被熱血催眠的年紀吧?前面幾集還能不用大腦的跟著劇情熱血沸騰或感動不已,越到結尾這幾集(其實是進到高城家後)每每冷笑多過熱血ORZ,除了這點之外,我還是很感謝這部作品期間帶來的娛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