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啊,人類的慾望是無群無盡的,唉,當經濟拮据的時候很多以前可有可無的東西都變的好想要。以下書單照被劈到程度排:

1.目前的最大的怨念一定要達成的應該是人でなしの恋 (コミック)  沙村 広明 ~媽呀~沙村的畫集就算了,還是女體SM本,三種願望一次滿足!(怒吼)這從作者到題材到內容哪個不是最愛啊,為什麼要讓我發現畫集的存在啊啊啊不知道不就沒事了啊!出這種東西就是要砸死我的嘛!話說,台灣我怎麼都沒看到人進?就算被騙一下是無限住人的本也好啊Q_Q

okamarble okama2.然後下一本應該是okamarble okama,收錄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2000年3月到2007年2月的表紙(封面)68張,這本以台灣瘋狂程度應該是會進,只不過上次的FOODGIRS(其實是彩色漫畫所以想想還是沒入手,另外,我好像開進書單裡的東西大部分都不會入手~囧)在日本剛上市就缺貨,所以台灣進的量不大,後來就變的很難買,所以說這本八成要用搶的了,因為真的是讓人毫無猶豫的純畫集(雖然圖量好像不多),大怨念一枚。

3.The Art of Feebee  editions treville的網頁不要亂逛,逛一次就炸一次,媽的,你書目做這麼好幹嘛?每一本我都想要啊!Feebee 的向量圖是有目共睹的棒,不過這本圖量好少頁數好薄好騙錢的感覺,這是沒有一出就撲上去的原因。

4.Relativision―空山基実寸大作品集,原寸大畫集,基本上空山基的畫風我沒有真的非常愛,只是那女體的震撼力,讓我覺得要收ㄧ兩本放身邊,而且基本上入手空山基全作品集後,對於空山基我一直處於了無遺憾清心寡欲的狀態,媽的!你這次給我出相反屬性的原吋畫集,沒錯全作品集的唯一缺憾就是16開圖都小小張擠在一起(擊沉),而且又在亞典看過內容,幾乎跟全原畫收的圖沒重複啊(再沉)!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喊喊而已,它是書單裡最容易入手的一本(大家都進貨了),不過前提也說了,我沒愛空山基到死。)

緋色のマニエラ 山本タカト5.這個就比較小怨了,沒錯,又被editions treville炸到,喵的緋色のマニエラ 山本タカト復刻了(前面絕版的三本都要復刻了,遲早的事啦!那麼紅產量又小的作家,出版社也沒倒,也不算年代物,不復刻才奇怪,不能理解高價回追的人在想啥)這本比較無所謂啦,我不是專業收藏家OR達人玩家,不會有買東西買全套的執念,而且它可是初畫集呢!我沒有往前收的習慣(往後收才是王道啊),只不過有也不錯這樣而且封面腐度滿點,是說還有山本タカト集成巻之壱這東西,第一它完售了第二它搞限定第三ファルマコンの蠱惑我有了第四它喵的14700(為什麼買一次三本比一本一本買貴~囧原來簽名這麼貴~囧還有你以為你是模型啊?還換個顏色再出發?怒),這已經超脫我能為一本書負擔的範圍,所以連怨念也沒有怨念到。

這次的限制級書單唯一的優點,就是入手都不太難(看來我也看開了),都是用定的就好,而且有些台灣一定會進,都量產本+剛出沒多久,沒有殺人的年代物、同人本和產地限定,這個意思是叫我全吃嗎?6000NT就差不多了啊哈,可是據說某人是米蟲吼(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