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櫻鬼 - 維基百科
薄桜鬼 〜新選組奇譚〜 - Wikipedia(日文)
アニメ『薄桜鬼』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新選組 - 維基百科
TOP.jpg
簡介:改編自大人氣乙女向作品。幕末、文久三年,雪村千鶴為了尋找失去聯絡的父親,獨自一人女扮男裝來到京,在逃避浪人騷擾時,無意間撞見新選組的秘密,被土方帶回屯所,因為一些緣故而以土方的小姓身分軟禁於屯所,千鶴與新選組諸位男性們的羈絆在此展開....

人物介紹(史實人物點名字連WIKI)

1.jpg 雪村千鶴 声 - 桑島法子
東邊的純血之鬼。沒路用的標準女主,狼群裡的唯一母兔子,我看原畫集裡每個人都在吸她的血,莫非是專業血牛(大驚);有學習過短刀流。
1.jpg 土方歳三  声 - 三木眞一郎
新選組副長,總之是土方就是面惡心善的傲嬌男。
5.jpg 沖田総司 声 - 森久保祥太郎
一番組組長,說話輕浮愛開惡烈的玩笑。
1.jpg 斎藤一  声 - 鳥海浩輔
三番組組長,左撇子,沉默寡言,擅長拔刀術。
7.jpg 藤堂平助 声 - 吉野裕行
八番組組長,年紀與千鶴相仿,身材嬌小,最年少的組長,有少年的衝動個性,也有成熟世故的一面,對千鶴友好。
1.jpg 原田左之助  声 - 遊佐浩二 
十番組組長,似乎是動手比動腦快,但是還是有年長者的成熟。
4.jpg 近藤勇 声 - 大川透 
新選組局長,眾所信賴的大家長,因為單純的個性,容易被手下吐槽。
3.jpg 山南敬助 声 - 飛田展男
新選組總長,溫文儒雅的眼鏡男。因左腕受傷,失去做為劍士的能力,在自尊心的驅使下,明之危險仍喝下羅剎水。
2.jpg 永倉新八  声 - 坪井智浩
二番組組長,和佐之、平助感情很好,愛開玩笑,豪邁的兄貴。
1.jpg 井上源三郎  声 - 小林範雄
六番組組長,在幹部中相當隱薄,長的也很路人(因為在事件外的緣故?),溫柔體貼的長者。
1.jpg 山崎烝  声 - 鈴木貴征
  島田魁  声 - 大羽武士
伊東.jpg 伊東甲子太郎 声 - 千々和竜策
擅長策劃,精通劍術,明明是尊王派的劍士卻答應加入新選組,成為新選組參謀,相當娘的傢伙。
1.jpg 雪村綱道 声 - 齋藤龍吾
千鶴的父親,蘭方醫(洋學醫),受幕府徵招,以新選組為實驗對象,實驗西方傳來的羅剎水,還未有明確成果時就失蹤了,羅剎水可使人肌力爆增,復原能力快速,卻有讓人失去理智弒血的副作用。
1.jpg 風間千景  声 - 津田健次郎
西邊的純血之鬼,想要搶奪同樣是純血的千鶴。薩摩藩所屬。個性高傲,劍術高強。
0.jpg 南雲薫  声 - 伊藤葉純
霧.jpg 天霧九寿  声 - 山口りゅう
鬼族。薩摩番所屬,不苟言笑,性格穩重識大體。
火.jpg 不知火匡  声 - 吉田裕秋
薩摩籓長州藩所屬,自我感覺良好,使槍。鬼族。
千姬.jpg 千姫  声 - 石川綾乃
活潑的少女,與千鶴友好,鬼族,鈴鹿御前的後代。
君菊.jpg 君菊  声 - 勝田晶子 
表面上是花魁大姐,私底下是服侍千姬的女忍者。
  松本良順 声 - 佐藤広太
和綱道是舊識,現在是新選組的醫生。
  榎本武揚  声 - 伊藤栄次
  大鳥圭介  声 - 内匠靖明


STAFF
原作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デザインファクトリー)
原案・構成監修 - 藤澤経清
監督 - ヤマサキオサム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カズキヨネ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中嶋敦子
美術監督 - 平柳悟
色彩設計 - 松本真司
撮影監督 - 下崎昭
編集 - 松村正宏
音楽 - 大谷幸
音響監督 - 岩浪美和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小倉充俊、長谷川和彦、山崎明日香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浦崎宣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製作 - 「薄桜鬼」製作委員会(ジェネオン・ユニバーサル・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エー・ティー・エックス)

第1話 雪華の都
好歹也是買了兩本原畫集,有這個機會當然也想知道故事是怎麼一回事囉XD~不過也因此好像被捏了一些東西ORZ(像是近藤、土方帶著大家越走越遠的背影~這是死亡旗?嗚嗚~)

中嶋敦子還真是把每部作品的人都搞成相同長相啊XD~劇情目前不太吸引我,因為我不容易被單純男色所迷惑(女色也是),不過還沒太一般後宮的俗套(之後不知道),當作認識人物,在觀察一下吧。OP(十六夜涙)超好聽,作畫就女性向來說也算很優。

當然,一堆男人沒有女人,大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配對啦(<=只有你),對乙女遊戲有強烈反BL潔癖的淑女們請迴避。
blbl.jpg
1.首先是基本型,年上對年下,體格大對身材小,怎麼樣都不會是女主角首選乾脆自成配對,從疼愛中最有機會發展成純愛關係的:新八X平助。
SM.jpg
2.腹黑X傲嬌,SXM,沖田X土方(反了!),微笑X認真,不管是哪種配對屬性都很經典的第一第二男主角!
bl.jpg
3.看!OP臉貼這麼近!雖然還未豋場,但是第一男主角X宿敵這種命中注定關係也不得不強調一下~
老夫老妻.jpg
4.老夫老妻!大人的魅力!心靈相同!妻管嚴!上司X上司的威嚴和氣勢,慈父慈母,成年人的甜蜜選擇,光是兩者並存就是種治癒,阿彌強力大推的近藤X山南!!!

總之女主角真是可有可無,為了扳回存在感,女主咬牙玩綑綁PLAY,希望賺回一點人氣~
女主.jpg
結果只引來一個,我以為是路人但原來還是幹部之一的影薄大叔~嗚乎哀哉~雖然我這樣嘲笑她,不過不久之後,所有人都會納入她的後宮中吧XD

開場.jpg
(點圖放大) 銀魂這是銀魂啊!!!正直大猩猩近藤(大川透有時候的聲音還真的很像千葉配猩猩的聲線)!S王子總司!!一點都不鬼的美乃滋傲嬌土方,既視感好強啊啊啊~~~我以後要靠他撫慰我沒有銀魂的日子了嗎?

噗,扯了這麼多我就是不想寫正經劇透(嘆氣),千鶴為了尋找一個月前失蹤的父親,獨自一人女扮男裝來到京,在逃避浪人騷擾時,無意間撞見新選組的秘密,被土方帶回屯所,因為新選組也與千鶴的父親有關,故土方提議讓千鶴以小姓身分入隊,因為新選組不成文的規定是誰說就誰做,千鶴就這樣成為土方的侍從。雖說是入隊,但其實形同軟禁,並時時刻刻派幹部們監視然後被攻略

在土方赴大阪出差時,其他人開始與千鶴友好的相處,正當千鶴鬆一口氣時,有書信報告山南的左手受重傷,恐怕是不能再度握劍,大家都憂心不已,總司隨口說出如果真的不行那只好用藥了,新八回以怎能讓幹部進入新撰組,讓千鶴產生疑惑,平助脫口而出此新撰組非彼新選組,被佐之助一拳打飛,新八告訴千鶴,她能觸及的秘密僅止於此...

那個藥是由千鶴父親所引進的西藥,奉幕府之命在新選組間實驗,服用後會產生超常的力量與治癒力,但也會狂暴而難以自制的渴求鮮血(像一開頭發瘋的隊士),大概可以想成吸血鬼化吧。

第二話 動乱の火蓋
根本沒人在理土方嘛XDDDD~每一個人都不聽話,又愛玩多數決,這個副長真的很不鬼又沒威嚴啊XD~雖然作畫好像下降了,不過我覺得這集比第一集好看啊~比預料之外的遵照史實,很快的就來到新選組成名一戰"池田屋事件",幾乎可以照WIKI抄來當劇透,但這樣子我覺得我後面會哭死耶(抖)
bl.jpg
今天的養眼鏡頭 ,名曰:新八你在抓哪裡!?,可惜我最愛的老夫老妻,這集山南中千鶴的聖光術破局了(咬手帕),故事前半是山南負傷歸隊,手傷嚴重,無法精巧的使刀,自尊心強的山南不像任何人求援,獨自窩在房間當宅男,冷言冷語的對待好心準備不需要動左手餐食千鶴,但在千鶴發自內心的聖母光之下,山南暫且回到團隊中,我好喜歡山南溫柔又很兇狠的語氣啊~好性感><b~飛田展男好棒!
池田屋事件的開端.jpg
(點圖放大)千鶴獲准隨隊偵查時,去調查自己父親的下落,結果因為聽到可能的消息太過興奮,誤闖山崎、島田一直暗中偵查的古高俊太郎的店,引發騷動,為了救千鶴總司不得已率隊與店中浪人大戰,逮捕了店主古高,並起出大批武器,原來長洲藩的打算是在京都放火並綁架天皇,此次打草驚蛇勢必會加速他們的行動,所以必須再這次會議中一舉擊潰他們,長洲尊皇派有可能在四國屋或池田屋之一聚會,請求會津藩的增援未果,新選組能用人手只有34人(其他人大概是被拿去實驗了),山南又誤判尊皇派會在四國開會,故近藤僅帶包含總司、平助、新八在內的10人闖進池田屋...

ACG看多了就覺得,這幾個人進去開無雙幹麻還要增援,不過當然是不行這樣子的啦~~為了讓土方從四國回擊池田屋,山南讓山崎與千鶴一同傳令,果然路有伏兵,山崎留下來擋人,讓千鶴去傳令....啊~這個山崎好厲害的感覺,還我影薄的山崎(喂)

第3話 宵闇に咲く華 暗夜中綻放之花
這真的不是千鶴後宮嗎?這真的不是千鶴後宮嗎?K島的討論我他媽的相信你耶!(<=不要信啦)可是現再看起來每一個都立旗啊啊,傲嬌的土方、幫千鶴開路的阿一、為了保護千鶴連命都可以不要的總司(環我原來的S司啊啊啊);手牽手一起去花街遊玩的新八、左之和千鶴,千鶴還臉紅了囧~這怎麼看都人人是後宮吧
證據畫面.jpg
平常的左之顏都沒畫這麼用心的,啊啊不要中間的世界會很美好啊~
BL.jpg
看!新八X左之的深情相望(事實上也沒證據講他倆是在看千鶴),BL的世界真美好,喜歡加上喜歡的等於最喜歡就是這種意思啊!不要放個跟誰都能立戀愛旗的女人在中間啦!

話說,我並不是反對BG喔,只是我認為要開後宮,就要有能開後宮的能耐,只有聖母是不行的啊啊~千鶴請加油啊!
池田事件.jpg
(點圖放大) 池田事件大致都跟史實一樣,就是千鶴達成傳令的任務,讓土方及時回來支援,我就不透那邊了,平助和總司衝上二樓對上天霧九壽與風間千景,兩兩拉開各自對戰,平助完全不敵天悟,受傷倒地,總司雖能與千景比試兩招,卻結核病發作,這時千鶴闖進來,即使差一步就能取總司性命,千景也不戀戰馬上離開。痾~這兩隻等集會不會設的太高了,我已經習慣不管哪個作品的總司都天下無敵了啊~~我不想看挨打的總司嗚嗚~

雖然不知千景出現於此有何目的,但此次新選組的功績傳遍內外,雖然一般百姓視他們為鬼神,但也被幕府認可功績,一個月後接下史稱"禁門之變"的征討長州蕃,其中平助、總司因池田屋事件之傷未癒,而山南左手復原情況依然不佳而未參予次次征伐,反倒是千鶴在新選組中漸漸被認可,而獲准加入。
閉嘴快吃.jpg
新選組的頑固老媽~這個土方真的銀魂化的很嚴重耶,怎麼不找中井和哉來配啦XD~不過土方到現在為止還沒什麼男主角樣呢,戲份比其他人來的少,大概是真正的主線還沒開始吧?

第4話 闇より来る者 自黑暗而來之人
初遇.jpg
很好很好,土方X千景一見面就打得火熱,不愧是裡官配,但是說真的,我好討厭千景喔囧~高傲的大少爺,集美貌、智慧(?)武力於一身,手握未知真相,我討厭膚淺的完美,還敢打我家總司,我真想看到他被誰踩在腳下踐踏的樣子啊(喂),其實這種反派還蠻常見的,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討厭千景,哼哼,欺負總司的都是我的敵人!
禁門之變.jpg
(點圖放大)千鶴這集挺身護衛攻略名單外的路人隊員,在我心中的股價有微幅上揚(也搞不好是因為有更討厭的千景出現),只是攻略名單外整個身體攀上去都豪不害躁,名單內開一下玩笑,遞一下手帕馬上羞紅臉,少女心果然還是要看臉啊XD

雖然還是照史實來講禁門之變,但其實講史實的部份不多,重點當然還是我們的美男廝殺啦~新選組雖然接到出陣命令,卻被敵我雙方姿態高傲的武士所看不起,淪為待命兵,直到長州蕃攻打天皇御所時,才緊急移動到戰場,可是長州蕃已被會津和薩摩聯手打退,四散的長州浪人,被除了戰死和切腹者之外,還有見大勢已去在京都四處放火的殘黨,造成都城莫大損失。

為了追擊長州殘黨土方讓新選組兵分三路,齊藤一遇上天霧九壽,佐之碰上不知火匡,土方對上千景,不過三人皆所屬薩摩蕃,此次戰鬥與新選組目的一致,三人皆未施展全力,只是耀武揚威一番即退去(來幹麻的= =),但千景故意讓千鶴受傷來確認自己的猜測,果然傷口異常迅速的復元,千景並未有進一步動作就離去了,真是的,我超希望千景把千鶴綁走然後不要回來的(無理)

第5話 相克せし刃 對立抗衡之刀劍
為什麼?為什麼我好像看到活脫脫霹靂火劇情啊(大笑)
老夫老妻.jpg
看這甜蜜的樣子只能追憶了,可憐的山南啊啊啊啊,本來相敬如賓的老夫老妻組合,因為山南不能生,看起來忠厚老實的臭大猩猩,仗著公司開始壯大起來,有了點閒錢,居然惦惦吃三碗公,馬上就娶小老婆了,你這女性的公敵(拍桌)~
移情別戀.jpg
看這妖里妖氣整個狐狸精樣子的伊東先生,剛相親就把近藤老大迷的神昏顛倒,馬上喝交杯酒進家門了,要不要這麼快啊!近藤想想你身旁那陪你打天下、任勞任怨,溫柔又有氣質的大老婆哀傷的樣子啊!混帳!
不爽.jpg
對老爸娶二房非常不爽的孩子們,果然,狐狸精才剛進家門,就對大老婆冷嘲熱諷笑他不能生,溫柔的山南只能淚水往肚裡吞,雖然孩子們站在大老婆那邊,無奈孩子們怎麼抗議,老爸還是愛狐狸精愛的要死,近藤去死!逼的可憐的大老婆輩只好動用最後手段~

看樣子好像又是我的腦補謊言,可是真的這麼透也完全無誤耶囧。

枉費見到連土方、阿一都受不了的沖田爛廚藝,這集卻一點也笑不出來啊~可憐的山南桑Q口Q~~
可憐的山南.jpg
(點圖放大)因為新選組防守範圍的況大,近藤打算廣招隊士,這時伊東甲子太郎被延攬入隊,因為同為策士及一刀流而且都很娘的屬性跟山南太相似,讓手傷的山南在隊中的地位更是難堪,在新選組增員後,原本屯所不敷使用,土方提出移到長州浪人的基地之一的西本願寺,但對必須與西本願寺僧人為敵,讓溫文的山南堅決反對,遭到伊東諷刺其為無法使劍的廢人。

雖然土方和其他隊長都十分重視山南,也對異類伊東感到不快,卻無法動搖深受近藤信任伊東的地位;自尊受創的山南,為了使左手復原,終於下定決心,在剛獲知綱道所作所為(請參考人物介紹)的千鶴面前喝下自行開發的羅剎水,馬上產生變異,一瞬間頭髮全白、目露血光,猙獰的掐住千鶴脖子。

第6話 鬼の命脈
看這部怎樣新譯歷史的疑點還蠻有趣的XD~我之前有偏見覺得女性向電玩,考證會很隨便,有帥哥就好,但這部在史實上真的下了很多工夫(尤其又要發展養眼畫面XD),包括人物的反應什麼的,如過對歷史有一點了解會覺得很有趣。<=心得先寫這種東西,也就代表這話劇情沒什麼重要的地方啦(毆)
偽娘.jpg
(點圖放大)山南姑且撐過副作用,但是已經不能在白天行動,自請隱末於世間,成為帶領新撰組的幹部,對外宣稱當晚已經死亡。新撰組有別於新選組,是已經用過藥不能稱之為人的隊員所編列之處。而為了瞞過伊東一派新選組也移居到較大的西本願寺。

之後劇情都是千鶴相關啦,先在馬路上遇到跟她長的一模一樣的南雲薫,又在新選組戒備護衛將軍入京,執行傳報任務時,被自稱鬼之一族的千景等人包圍,千景說千鶴是珍貴的女鬼要帶回去交配,證據就是千鶴的姓和佩帶小太刀,打算強行帶走她....看預告,居然失敗了!!這真是太悲劇了(咬手帕)

第7話 桎梏の運命
什麼桎梏的運命,根本是到處插旗搗蛋的命運好嗎~反正我不喜歡鬼的那邊啦~
人妖.jpg
人妖三變化!這位大嬸是安怎?本來就沒形象可言了,這集還直接打入搞笑役,大猩猩你的眼光有夠差啊!
看對眼.jpg
然後這兩個人終於看對眼了~傳說中只要削下鬼的瀏海就可以情定終生!看看他們眼中都只有彼此,容不下別人!只是攻受和屬性可能還沒決定好,所以兩人都沒決定好用什麼臉看對方,才會這樣千變萬化的對瞪XD;千景還跑進屯所會土方,被天霧警告別太超過呢~(造謠中)
肌肉回.jpg
(點圖放大)如截圖所見的肌肉回,每個人都練的很精壯啊,難怪伊東那人妖要逃走了XD~說到肌肉那當然是新八和左之的回合,千鶴這次到表現的很正常,作為一位女性面對成群結隊的裸體筋肉,只要在旁默默的含笑而視就行了XD

這回是健康檢查篇,沖田確定患上肺癆,然後拒絕回鄉休養;平助對新選組應該是維持京都的治安,最後卻淪為幕府的家臣感到質疑;山南將落入鬼道的新撰組編集成了羅剎隊,向近藤請命加入戰力;而千鶴與鬼族的關係逐漸揭曉,從千景口中得知,逃離幕府的綱道似乎選擇加入攘夷派!?

第8話 あさきゆめみし 淺夢見
土方.jpg
"土方去死吧!近藤老大是我的"BY幼總司,這個銀魂度太高啦!!!
攻略.jpg
(更新中)隨著新選組的壯大,土方的老媽子度也越來越高了,不斷追著家裡的成年兒童們跑,"你們要去哪裡?幾點回來?"、"你們以為現在幾點了?""遲到就是遲到!",完全就是媽媽之歌啊XDDD~

主線部分(?),家茂將軍在長州征伐的途中病逝(年僅21歲),將軍居然打輸地方一蕃的長州,幕府威權開始動搖,而京都告示長州為國賊的公告版屢屢被破壞,於是出動新選組看守公告版,在輪到左之執勤時,一眾浪人突擊而來,再衝突中一個嬌小身影,要浪人們撤退,左之將長槍射過去,打掉那人的頭巾,居然是那名長的與千鶴極為相似的女子南雲薰...此外,我還以為千姬和風間是同伴呢,不過似乎並非如此。

不過這集的重點是千鶴攻略眾角特輯(挖鼻),先是讓唉聲歎氣讓左之帶她去找千姬玩,附帶左之關心的摸摸頭;然後去叫平助起床,享受一下平助衣衫不整夾棉被的性感睡姿,在跟平助愉快的互道早安;在擦地板時,目擊剛洗完早在曬太陽的總司,幫總司擦擦頭髮,順便分享一下總司的小秘密;最後全員帶去酒館,來個藝妓變身反差萌,還來不及享受眾人連番的讚嘆,立馬就衝去最難攻略的土方面前,聽他談談少年時的回憶,在兩人獨楚的小房間中愛苗竄燒....千鶴你一定是照攻略書走的才會這麼順暢的跑完對吧!

第9話 修羅の轍
好討厭千鶴!!!我一直盡量客觀的看待千鶴,但是到這集我真的受不了了~
討人厭.jpg
不能打不能殺,還會拖累別人,成天就只知道建立後宮放聖母光,除此之外妳還做了什麼?只會不斷尖叫,你不是自稱會短刀流嗎?有拔刀打輸就算了,就只會窩在那邊尖叫,居然還能成為新選組的心靈支柱,我只能說新選組這班和尚可能是太久不近女色了,母豬賽貂蟬啊= =~快進入血牛模式吧!這樣我才不會覺得千鶴礙眼~唉唉。

然後那個羅剎隊吼~初登場喊完隊名就全倒,好悲哀好悲哀啊orz
猩猩夫妻.jpg
猩猩這集也相當沒用,半夜去安撫伊東大嬸,結果隔天伊東就簽離婚協議書了,猩猩你的床技到底有多不行啊wwww
伊東退隊.jpg
(點圖放大)夜晚出現新撰組隊士偷襲千鶴,混亂之中千鶴被劃傷,山南聞到血味暴走,又在舔舐了千鶴的血後恢復理智,但這一切被因騷動而來的伊東看在眼裡,早有異心而且時機也已成熟,隔天伊東就以對屯所隱瞞的秘密封口為條件,帶走包括平助與阿一在內的13名隊士轉任御陵衛士,雖然伊東離隊不見得是壞事,但連伙伴平助和阿一都一起離開,才是讓其他人憤憤不平的原因。

平助本身認同伊東的理念,想親自去證明哪一條才識正確的道路,阿一離開的理由很風花雪月,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未啥離開XD,啊啊啊,阿一和平助真的要這樣退場了嗎??兩個我都很喜歡啊!而且阿一還沒有演到幾場戲耶Q口Q。

伊東離隊事件後緊接著是千姬到屯所說明千鶴身世之謎,鬼族因為厭惡人類的鬥爭,四處隱居分散,純血鬼族的數量漸漸稀少,在西邊的大族是風間家,東邊的家族是雪村家,也就是千鶴;純血的男女鬼能孕育更強大的後代,因此風間將會來搶奪千鶴,千姬表示只有她們能保護千鶴,近藤讓千鶴自己決定是否要與千姬一起走,千鶴堅定的表示自己要留下來,畢竟這裡是她辛苦打造的後花園嘛(燦笑),誰要跟兩個女人走,放棄滿坑滿谷熱愛自己的美男子咧,誰管那堆路人隊士的死活~

之後果然風間攻來,即使是羅剎隊仍難以招架,千鶴都已經被風間綁走了,聞到土方的味道馬上醒來飛撲到土方懷裡,這下子風間要再說想上千鶴,豈不是還沒過門就有現成的綠帽子帶,風間只好收隊回家,所以千鶴其實挺聰明的?

第10話 絆のゆくえ 羈絆前往何方
千鶴開闢新疆土,山崎入手!阿一也重回懷抱,對千鶴來說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天。還好平助沒有在千鶴的聖母光下歸隊,而是在在左之和新八的愛的呼喚下回來XDDD~平助不枉兄弟一場,比起女人你果然比較喜歡3P
山崎線.jpg
(點圖放大) 身體日益虛弱的總司以無法參予戰鬥,"土方我會恨你喔"總司好可愛>///<,在休養時被南雲夜襲了!給予藥水,並說明自己與千鶴是雙生子,在拒絕參予倒幕的雪村家被滅時送到南雲家當養子,說完薰就拍拍屁股走了,到底來幹嗎的囧,因為千鶴太無能,所以出來證明雪村家也有厲害的鬼嗎?不過病美人X偽娘的組合也相當賞心悅目就是了XD

阿一其實是被土方派去御陵衛士的間諜,察覺伊東已經決定和薩摩蕃聯手刺殺近藤猩猩,且在龍馬刺殺事件中把兇手推給新選組(左之的刀鞘被遺留現場),決定刺殺伊東,千鶴和阿一也想把握最後機會把平助拉回新選組;局長和副長假意要請伊東代為調查長週動向,伺機伏殺,之後新選組埋伏御陵衛士,看似取得勝利,卻落入薩摩的陷阱,被大量薩摩武士圍攻,天霧威脅把千鶴交出來方可饒新選組一命,千鶴雖然決定犧牲自己(="=),但被左之新八阻止(幹嘛阻止啊!),對回到新選組上有疑慮平助,在兄弟們的喲喝中,重新為新選組與千鶴拔刀,卻被天霧重擊。
痾.jpg
咦?平助掰了?雖然歷史上的確是這樣啦,但是這是薄櫻鬼,所以快去喝藥吧!還是平助就真的這樣率先領了便當囧

第11話 零れ落ちるもの 凋零之物
對比之下,千姬真是可愛的女孩啊囧!~薰你太讓我失望啦!!!!!!背後目的居然只是想讓千鶴痛苦,偽娘加60分、中二扣120分欺負總司負1000分啦!你的分數比千鶴還低了=皿=
近沖.jpg
(點圖放大)總悟也是這樣總司也是這樣,都有在猩猩身邊只嬌不傲S度零的那一面,這集是怎樣?先抱著觸摸體溫,然後聞味道,最後睡在一起(<=這個不要算進去啦),好糟糕喔,總司又是超級近藤控,然後猩猩居然回應了他的感情真是太糟糕了wwww,"我好喜歡猩...近藤老大"終於讓總司在本人面前告白了耶!!!這個不腐起來我就不是腐女了!雖然這配對我從心裡的排斥啦,因為覺得是父子或兄弟之情,兩人在一起我有亂倫的感覺(?),不過這種關係也很甜就是了~
後宮的消失.jpg
千鶴抓姦的瞬間,誰叫你選後宮選的拖拖拉拉,被搶走了吧XDD
鬼化.jpg
(點圖放大)說到近藤被刺,轉眼間千鶴已經來新選組3-4年了,因為她每天都像個菜鳥一樣,所以我都忘了過這麼久了,其實這樣想也是啦,雖然我覺得千鶴和其他人的感情莫名奇妙,但是實際上已經過很久了,已經像親密伙伴了也很正常...只是大家毫無變化讓我完全感受不到這點啊XD

平助最後選擇喝下藥成為羅煞隊的一員,山南已經放棄人的身份,只把吸食人血當成吃飯一樣的小事,也因此放任手下隊員對無辜的百姓任意殺人試刀;近藤局長被御陵衛士殘黨狙殺重傷,十分敬愛局長的總司一怒之下喝下藥水,化為羅煞去砍來挑釁的殘黨,而這時恢復男裝的南雲薰出現在他面前,表示總司已經被他欺騙,藥水並沒有治療肺癆的能力,而讓殘黨伺機偷襲局長的主意也是他出的,一切只因為要報復千鶴,只因為自己不是女鬼就被送到南雲家受到虐待,並且至今無人關心照顧,千鶴卻能一臉天真的受人保護,最終還不記得他這個哥哥,所以他要讓千鶴嘗到跟他一樣的痛苦...雪村家的血統是安怎,男中二女聖母ORZ

擔心總司的千鶴趕來,總司眼見暗處有人正打算對千鶴開槍,於是奮不顧身的擋在千鶴面前,雖說已經化為羅剎,但對方早有準備的開了銀子彈,總司也因此受到重傷,和局長一起被送到大阪療傷。

最後,山崎為什麼不能攻略?他好可愛啊!(因為嬌小和平助重疊了嗎?)
咦.jpg
嗚~好男人,這個表情好經典~
經典.jpg
這個表情更經典~ 

第12話 剣戟の彼方
超超超莫名其妙的發展啊!千鶴不是拿小太刀嗎?怎麼一拔出來變長刀?劇情本身吐槽點太多了,我只好想抱怨這個,STAFF一定非常討厭千鶴,新選組隊員死光說真的也不關千鶴的是歷史上就如此,但莫名其妙扯到千鶴,這集看完變成千鶴沒用又愛吠害死井上源三,又間接害死山崎,然後啊跟千鶴湊一對的土方,腦一熱就喝下變若水,耍帥不成,還跟著賠上山崎的命....你們去當笨蛋夫妻啦!一點也不冷靜的土方也好討厭啊="=

井上大叔那路人臉就算了,我的山崎小可愛啊啊啊啊~我會燒羽毛球拍給你的(淚),這集第一次發我方便當(有名字的)還一次兩枚,這大概是這集唯一有結局規格的地方,但兩個人死的都非常沒價值兼莫名其妙,讓人一點也難過不起來,搞不好用旁白帶過誰誰誰掛掉都還比較讓人感動= =...二期的賣點是大家的短髮西裝是吧?可是怎麼辦我不想看耶囧
好鳥.jpg
(點圖放大)還有那個千鶴,風間不是敵人嗎?為什麼你開始維護他了= =...

慶長三年鳥羽伏見之戰,新選組不敵擁有新式兵器的長州薩摩聯軍,撤退回大阪,又轉遷江戶,再來就是今年秋天的事了,為什麼我完全沒有提到角色發生什麼事呢?因為太超展開我不知道怎麼寫所以算了....

勉強要寫的話就是千鶴:我要做事我要求援!井上:我跟你去!;求援失敗被雜魚圍攻,為了救千鶴(一開始就不該派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東西出來啊!土方腦子一定有洞,而且還是粉紅色的洞)井上死,千鶴負責哭;風間亂入(反正就是千鶴的跟蹤狂嘛),秒雜魚救千鶴;土方亂入(原來也是千鶴跟蹤狂?什麼?其實你跟的是井上?),看到井上的屍體:"吼吼吼,風間殺了井上我要報仇,變若水變身!!~咪啾"(話說為什麼井上沒有變若水隨手包?)變成羅剎和鬼打打打(井上幽靈:你們早30秒亂入我就不會死了耶);山崎亂入擋刀、天霧亂入擋刀,其他人陸續亂入時間點有夠剛好的耶!!你們是站在旁邊等多久了?但我覺得你們可以選一開始就介入阿,在說到如果大家都這麼有空在旁邊等的話,為什麼要派千鶴去傳令啊啊啊啊;"你給我記住!"風間、土方齊聲(拜託你們快點打完,不要每次都打一半就軟掉好嗎)。時間差不多了,包袱收一收(不過山崎被丟包了Q口Q),大家二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