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原名:佐藤君の柔軟生活 金色スイス

image.jpg 這張圖就是故事簡介的啦,你看前面兩個帥哥和後面這個東西在做什麼?圖太小看不清楚?阿彌很貼心的做了大圖解,請往下看:



圖解.jpg  
簡而言之就是這樣。(<=你最好解釋了什麼!),這套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好笑!雖然有些腐笑點,但絕對不算BL,亂七八糟的惡搞和瘋狂吐曹才是重點啊XDD~佐藤君是個影薄(自稱)、普通(自稱)、毫無特色(自稱)、面無表情的高中生,這樣的他居然轉學到魔界的魔人高中了,平凡的佐藤君要如何存活呢?痾~我不想騙人了(最近造太多孽了),這個故事根本是在講佐藤君如何一臉無辜的血洗魔界XDDDDDDDD

人物介紹

一郎.jpg

佐藤一郎
17歲,A型,呆毛是本體,長相成績名字都沒什麼特別的高中生(自稱),母親去世後由父親收養,更名為佐藤.羅蘭.一郎,冷靜、友愛同學,十分善於融入環境,和每個人都相處的很好(自認為),不過除了佛雷迪外大家真的蠻喜歡他。

有不死人的血統,所以也有不死身(回覆速度比老爸慢),被吃掉半個頭、腰斬都能安然無恙,還能把肉割下來給佛雷迪當臉,在肉體復元的時候把佛雷迪攪進體內是固定梗(因為全身都愛著佛雷迪),在母親的訓練下體力和戰鬥都不輸給魔人,可以徒手打倒吸血鬼,不聽別人講話,直線思考,自認和佛雷迪是超級好朋友,也是超級戀骨癖。

簡單來說就是這孩子認為自己是新八,但旁人怎麼看都是總悟的這種感覺。

5.jpg 佛雷迪力克.馮.基洛汀蓋羅
一郎的同學兼好友(被迫),外表是一具骨架,內臟情況是謎。萬中選一的死神菁英(曾經),因為俊帥的外表(就魔界來說),受到眾人愛慕景仰(曾經),在一郎轉學來以後,人生走樣了,第一及前半還試圖保持精英的自尊,在一郎不斷的身心虐待後,如今已經變成毫無魄力的可憐總受,但即使如此還是無法脫離受虐的命運,沒辦法嘛~一郎是超級戀骨控啊,平常沒有臉,經過加工會變成下圖這樣:
加工所需的材料如下:
移動.jpg  
就會生出翩翩美少年啦。
4.jpg
不過這種模式即使上過封面,維持的時間卻極短暫。我很疼愛這個可憐蟲,所以美工作的特別仔細XD
2.jpg 鈴兔
一郎的同班同學,後來變成好朋友;初登場是懦弱無能走在路上都會被勒索的美少年,想要變強所以跟蹤著一郎,其實是情緒亢奮時就會變成殺傷力十足的超巨大兔子的巨兔人~明明就不算常識人,但身邊事情更超常(尤其是一郎),所以後期變成超級吐槽役XDDD~常常負責一郎爭奪戰的主持人。

冬天因為毛變所以會變成這樣:
1.jpg 
這才不只是毛的問題了吧?根本整個變形了啊!
3.jpg 米法先生
超兄貴魔男,羅蘭家的執事,急躁易怒,實際上是老媽子性格,料理好吃,忠心且疼愛一郎和托爾席亞斯父子,但因為太強壯所以常把托爾席亞斯爆破。
1.jpg 托爾席亞斯
魔界公爵,魔王的左右手,已經十億又3X歲,一郎的父親,個性天然,給人十分悠閒的印象,愛好和平,是個不死人,平息魔界戰爭的大英雄,幾乎每次出場都頭會掉下來,或者爆炸,或者被米法不小心打爆,但沒有因此生氣過,非常疼愛一郎,不過一郎會做把他頭拿來當書包甩(無惡意),暗器攻擊(想給他死)之類的舉動。

一郎語:做事隨便,讓人搞不懂再想什麼,總是在傻笑的人(<=一郎同學你有資格說這種話嗎wwww)
7.jpg 
身體復原中,漫畫中大多數時間都是這種獵奇的姿態。
4.jpg 奧戴力.羅森
一郎班導,拷問史老師,人妖吸血鬼,變態(後期連水手服都穿了)任性、自戀,美的擁護者,年紀是禁忌,被多蒙叫叔叔的時候會暴走,喜歡騷擾帥哥,跟蹤托爾席亞斯,除了一郎外的另一個麻煩製造者。
2.jpg 蜜妮絲
最常出現在背景的路人同學,雙馬尾,出身背景不詳,跟一般少女一樣崇拜帥哥,有著活潑爛漫,愛湊熱鬧的個性,最近覺得自己出場不足。
3.jpg 喬林
同班同學,魚人少女,美術力超強,佛雷迪的正常人臉姿就是出自她的手筆。
8.jpg 多蒙.羅森杜爾夫
吸血鬼,魔人界的大人氣模特兒,想吸一郎的血卻總是被打爆,自戀,奧戴力的姪子,因為老是踩他叔叔的地雷,常被奧戴力打飛。
5.jpg 雷蒙 
佛雷迪的哥哥,精英中的精英死神中的死神,不是骨架(似乎是禁忌?),讓骨頭控的一郎不敢相信的插他鼻孔(不過雷蒙沒有生氣),對弟弟很嚴格。奧戴力的學弟,雖然個性成熟穩重,意外的很會討好人(除了弟弟外)。
6.jpg 多羅岐庫喵佐
膩稱多羅,羅蘭家的寵物喵,真身是遠古巨龍,變身後有強大的殺傷力(?),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平息魔界大戰。
7.jpg 雪琳
靈蝶族女孩,崇尚守護靈,讓沒有守護靈的佛雷迪告白兩次失敗,自己則主動追求有怪物媽媽靈附身的一郎。


魔人高中
022.jpg
一郎就讀的學校,學校奇怪,學生更奇怪,一般人類入學光是進校門大概就死了,只有"平凡"的一郎可以輕易適應。

II-2班
一郎所在的班級,魔人界的名人貴族子弟所在的一班,在一郎(原因)入學後變成普通的笨蛋集團。

II-1班
魔人界的美人班級。


雜談
雖然完全寫不出什麼鳥不起推薦語的爆笑漫畫(我超不擅長寫搞笑作品的心得),但我太愛它了,想著什麼時候一定要好好推廣他,然後現在就是哪個時機啦!(廢話)

誠心推薦一定要看!!我笑到流眼淚(雖然我笑點低),其實一郎只是想很普通的度過校園生活的普通高中生.....應該是這麼說,其實一郎只是"非常執著"於很普通的度過校園生活的自以為普通得高中生(根本是裡面最異常的),然後加上他那些不正常又很耐打的同學(尤其是佛雷迪)的化合作用之後,就變成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都會發生的爆笑故事,加以快狠準的吐槽,在魔界上演的高中生活,笑點低級,美型人物會無下限的崩壞(出場越多壞越大XDD),讓我實在招架不住XD

一郎應該是史上最白目的"普通"人,與其說他過度冷靜,不如說他腦袋有洞,外加天生總攻,強運無敵。
啥鬼.jpg
鈴兔變成兔子以後,吐槽力也跟著進化了,快狠準的吐槽讓他從影薄正太變成不可或缺的要角地位XDD(附帶一題,最左邊那位雙馬尾是,變態中年吸血鬼大叔奧黛力。),這部配角好像越偏離第一印象的戲份越多XD

戀骨癖.jpg
雖然是這種畫風,這種作者,但是說到配對嘛~連媚魔誘惑都敵不過佛雷迪的胃袋,雖然不是BL(事實上連說腐都有點勉強),但一郎對骨頭的執著真是讓人掬一把眼淚啊(幫佛雷迪哭的)
見證.jpg
鈴兔的評語:要是你死了,一郎同學也會跟著你離開這世界吧,他就是這麼喜歡你喔....超中肯的啊!不愧是專業兔槽役!!

回頭一看,雖然美其名說要推廣這部,但我好像什麼也沒寫囧a,我把人生賭在人物介紹上了,所以不足的部份請靠著人物介紹腦補吧(喂)

佐藤君的平凡生活 1
作者:金色瑞西
譯者:正樹七十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18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093368
規格:平裝 / 13.0*19.0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簡介:突如其來地轉學到魔界,(擅自決定的)麻吉是一個死神,不過佐藤君如是說:「還好啦,我的日子還滿平凡的。」
這集的重點放在人物和世界觀的介紹吧?(算是啦),但他的世界觀和規則都非常的想到什麼說什麼,像是什麼腹黑的磨菇啊,時速到達馬赫的蟑螂之類的,考據派可能不適合這作品。總之第一集的佛雷迪還是高貴的死神菁英,之後就一路悲慘的崩壞到底了XD,一郎是這部作品的大魔王啦!

佐藤君的平凡生活 2
作者:金色瑞西
譯者:正樹七十
出版社:青文
出版日期:2010年03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562284
簡介:平凡的佐藤君(自稱)有一天突然轉學到魔界。有戀骨癖的佐藤君和好友(個人認定)死神一族的佛雷迪與冬天毛都軟篷篷的兔子一族鈴兔,原本每天都過著衝擊的高中生活!可是,最近好友的「那個」讓他有點在意,結果他終於忍、忍不住!!!?

終於佛雷迪出豋場那不可一世驕傲自大的樣子永留回憶了,第二集被一郎欺負也只能縮在角落裡嚶嚶哭泣哩XDD一郎為什麼每次復原都會把佛雷迪攪進去的原因也揭曉了,因為一郎每一塊肌肉都瘋狂的愛著佛雷迪啊XDDDD
肉.jpg
為了保護佛雷迪的美骨,一郎再度貢獻屁股肉,硬裝在佛雷迪臉上,這次是兩邊屁股一起割下來,照這個形狀看起來,一郎你連中間都割了吧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