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 UC - 維基百科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 Wikipedia
官網: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ユニコーン]
中文版博英社訂購網址
top_mainpic.jpg
簡介:自從人類讓過度增長的人口移民至宇宙以來,經過了一個世紀。住在工業殖民衛星的平凡少年巴納吉.林克斯,因為與神秘少奧黛莉.伯恩的意外相逢,而被捲入一連串圍繞著「拉普拉斯之盒」的事件。這個隨著宇宙世紀開闢而誕生的「盒子」,據稱一經開啟將導致聯邦政府終結……改編自福井晴敏原著小說,2009年04月25日發布決定動畫化消息,全6話OVA半年隔月發售,並首次採取全球同步多國語言字幕(包括繁體中文版)。

人物介紹(譯名、整理引用自WIKI)

01s.jpg 巴納吉•林克斯(バナージ・リンクス(Banagher Links) 配音:內山昂輝)
16歲的少年,阿納海姆電子工業專科學校工學部資源開發科的實習學生。原本過著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的恍惚生活,直到遇到奧黛莉那天一切都改變了。
02s.jpg 奧黛莉•伯恩(オードリー・バーン, Audrey Burne, 16歲,配音員:藤村步)
16歲的少女,真正身份為吉翁公國統治者薩比家唯一遺族,最後的公主。
images.jpg其父為德茲爾·薩比 (ドズル・ザビ / Dozle Zabi) ....這個遺傳發生什麼事了ORZ
03s.jpg 拓也•伊禮(タクヤ・イレイ, Takuya Irei, 16歲,配音員:下野紘)
巴納吉的室友兼好友,16歲,阿納海姆電子工業專科學校工學部資源開發科的實習學生,對軍事十分熱衷。
04s.jpg 米寇特•巴奇(ミコット・バーチ, Micott Bartsch, 16歲,配音員:戸松遙)
對巴納吉有好感的女同學。
  貝托蒂嘉•伊爾瑪(ベルトーチカ・イルマ, Beltorchika Irma, 34歲,配音員:川村萬梨阿)
  凱•西汀(カイ・シデン, Kay Shiden, ,配音員:古川登志夫)
  新吉翁殘黨軍「帶袖的」(袖付き)
08s.jpg 弗爾•伏朗托(フル・フロンタル, Full Frontal, ?歲,配音員:池田秀一)
帶袖首領,被稱為夏亞再世的男人,面具下擁有和夏亞相同的面貌,專用機「新安州」。
07s.jpg 瑪莉妲•庫魯斯(マリーダ・クルス, Marida Cruz, 18歲,配音員:甲斐田裕子)
人造強化人,擁有優秀的駕駛能力以及忠誠心的冷面少女,在斯貝洛亞撿回去前過著相當黑暗的生活。
09s.jpg 安傑洛•梭餥(アンジェロ・ザウパー, Angelo Sauper, 19歲,配音員:柿原徹也)
極度偏執的崇拜佛爾
15s.jpg 斯貝洛亞•辛尼曼(スベロア・ジンネマン, Suberoa Zinnerman, 52歲,配音員:手塚秀彰)
偽裝載貨船葛蘭雪的船長,是瑪利妲的MASTER,視瑪莉妲為女兒。
17s.jpg 奇波亞•桑特(ギルボア・サント, Gilboa Sant, 30歲,配音員:チョー)
在巴納吉被俘擄到殖民衛星時,和家族非常熱情的招待他。是個非常重視家庭的男人。
16s.jpg 弗拉斯特•斯考爾(フラスト・スコール, Flaste Schole, 27歲,配音員:小山力也)
  畢斯特財團(ビスト一族)
10s.jpg 卡帝亞斯•畢斯特(カーディアス・ビスト, Cardeas Vist, 60歲(卒年),配音員:菅生隆之)
畢斯特家族現任家主,阿納海姆電子工業專科學校理事長,事實上是巴納吉的父親
12s.jpg 賽亞姆•畢斯特(サイアム・ビスト, Syam Vist, 112歲,配音員:永井一郎)
見證宇宙世紀開始的長者。
11s.jpg 賈爾•陳(ガエル・チャン, Gael Chan, 配音員:青山穰)
  卡拜因家族
  馬哈迪•卡拜因(マハディ・ガーベイ, Mahady Carbine, 58歲)
  羅妮•卡拜因(ロニ・ガーベイ, Ronney Carbine, 18歲)
  阿納海姆電子產業聯合體
13s.jpg 亞伯特•畢斯特(アルベルト・ビスト, Alberto Vist, 33歲,配音員:高木渉)
卡帝亞斯之子,胸無大志,沒有主見。
1.jpg 瑪莎•畢斯特•卡拜因(マーサ・ビスト・カーバイン, Martha Vist Carbine, 55歲)
卡帝亞斯的妹妹,卡帝亞斯死後成為畢斯特財團的當主,反對卡帝亞斯的主張,以財團的利益為優先進行干擾。
  地球聯邦軍
05s.jpg 利迪•馬瑟納斯(リディ・マーセナス, Riddhe Marcenas, 23歲,配音員:浪川大輔)
議員羅南·馬瑟納斯之子,有著陽光且正值的個性。
06s.jpg 美尋•奧伊瓦肯(ミヒロ・オイワッケン, Mihiro Oiwakken, 22歲,配音員:豊口めぐみ)
擬阿含號通訊員,對利迪有好感。
18s.jpg 奧特•米塔斯(オットー・ミタス, Otto Midas, 45歲)
擬阿含號艦長,不懂變通,容易暴走。
19s.jpg 蕾亞姆•巴林尼亞(レイアム・ボーリンネア, Liam Borrinea, 40歲)
擬阿含號副艦長,比起艦長可靠多了的大媽。
20s.jpg 塔克薩•馬克爾(ダグザ・マックール, Daguza Mackle, 38歲(卒年),配音員:東地宏樹)
一絲不苟責任心強的聯邦軍人,不會讓私人感情影響任務,不過有恩必抱。
01.jpg 哈桑(ハサン, Hasan, 配音員:佐藤正治)
擬阿含號軍醫。
  布萊特•諾亞(ブライト・ノア, Bright Noa, 37歲)
1.jpg 羅南•馬瑟納斯(ローナン・マーセナス, Ronan Marcenas, 52歲,配音員:有本欽隆)

STAFF
原案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監督 - 古橋一浩
脚本 - むとうやすゆき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案 - 安彦良和
アニメーショ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高橋久美子
モビルスーツ原案 - 大河原邦男
メカニカルデザイン - カトキハジメ、石垣純哉、玄馬宣彦
ディスプレイデザイン - 佐山善則、上村秀勝
設定考証 - 小倉信也
ストーリー - 福井晴敏
音楽 - 澤野弘之
音響監督 - 木村絵理子
美術監督 - 池田繁美
色彩設計 - すずきたかこ
撮影監督:葛山剛士、田中唯
CGディレクター - 藤江智洋
編集 - 今井大介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サンライズ

第1話 ユニコーンの日 獨角獸之日
好好看喔喔喔!!劇情雖然梗但很穩,畫面超棒!好且帥大叔好多好棒啊啊啊啊~~我已經快一年沒看過這樣大作水準了(灑花)

沒有什麼不到結尾看不出來的深奧陰謀,但是戰爭很真實,最近的機戰作品都不太敢隨便殺人,死之前都要放個明顯的死亡旗,不然就會有一堆人喊黑化,戰爭哪有那麼仁慈啦!UC第一話誰都有可能吃便當(雖然主要角色還是有威能OR交代遺言啦XD),突然蒸發在空氣中的整班學生,殿後被炮火侵吞的好老師,捲入戰火的殖民衛星...光是這類的描寫就有這部鋼彈不簡單的感覺。然後再K島被捏她,看到好多好黑的劇情(主要是瑪莉妲被賣為童妓,全身被玩到只剩嘴巴沒壞),不知到動畫會不會如實表現啊~

咳咳(正色),我是從W開始接觸,所以對UC世紀不熟(頂多就是看完WIKI的程度),接下來的心得有誤之處還請大家多多指點囉(叩首)~

那麼一開始來談談巴納吉作為一位鋼彈主角初登場的表現吧,設定為普通少年的巴納吉,沒辦法搞什麼絢爛排場,不過沒關係,他的拾撿技能點滿了!在一天之內有辦法撿到這輩子需要的一切
1公主殿下
A.jpg

2富豪老爸
B.jpg

3鋼彈主角機一台
C.jpg
這孩子了不起啊!

賽亞姆回憶著在西曆結束宇宙世紀開始時,地球聯邦政府首相遭到恐怖攻擊而死的過去,那已經是接近100年前的事。宇宙移民如同地球聯邦的棄子,宇宙移民為了獨立展開了抗爭,在死傷半數人類一年戰爭過去許久之後,雙方暫時和解,新的波瀾將在掀起。

畢斯特財團決定加家族之寶,傳說中足以顛覆聯邦的拉普拉斯之盒移交給吉翁殘黨帶袖,斯貝洛亞一行人奉命前來接收時,由帶袖所保護的尊貴少女奧黛莉想阻止再度戰爭,而偷跑出來,打算去見畢斯特財團的家主卡帝亞斯。
熱狗.jpg
咬著熱狗的少女,撲倒了
sshot-2.jpg
拿著哈羅賣萌的少年,成為事件的開端
sshot-1.jpg
奇怪明明決定要嚴肅的介紹這部作品(咦),不知不覺又寫成這樣ORZ~但是巴納吉呆呆的抱著哈羅真的超可愛啊

在奧黛莉發生意外,被感應比常人靈敏的工校學生巴納吉所拯救,巴納吉一直過著若有所思的日子,卻一直不明白自己要做的是什麼,直到遇到奧黛莉,看著她被追趕,還有堅定的要阻止戰爭,巴納吉發現自己生命的意義就是要把妹保護奧黛莉。

在巴納吉的幫助下他們來到畢斯特宅邸,巴納吉非常訝異自己曾經來過這裡,卡帝亞斯見到兩人後,馬上要求巴納吉離開,巴納吉請求奧黛莉讓他保護她,卻被奧黛莉用"不需要"斷然拒絕,心灰意冷巴納吉離開後,聯邦為了搶奪拉普拉斯之盒對殖民衛星展刊殲滅戰,再此準備接受的帶袖被迫迎擊,同使導致與畢斯特財團的關係破裂,當時沒有任何反擊能力和戰鬥能力的巴納吉眼睜睜的看著人們的死亡(而且似乎誤以為兇手是瑪莉妲),同學的消失,他下定決心要去保護奧黛莉,而把哈羅交給拓也和米寇特後來到基地。

巴納吉好死不死剛好來到鋼彈獨角獸存放的地方,這台MS就是通往"拉普拉斯之盒"的鑰匙,遇見被亞伯特背叛而身負槍傷的卡帝亞斯;卡帝亞斯問他有沒有決心去背負動搖世界的責任,接著將獨角獸送給巴納吉,自己退出艙門外蒸發在炮火中,巴納吉這時候才想起卡帝亞斯是他的父親。
父子.jpg 
原來過去卡帝亞斯一直讓巴納吉做某些駕駛訓練(所以巴納吉有接近New-Type的能力能駕駛獨角獸),巴納吉的母親看不下去,帶著巴納吉離開,巴納吉卻又從新選回了這條路。

MS.jpg
巴納吉駕駛著獨角獸與瑪莉妲的剎帝利對打,開啟NT-D系統,獨角獸產生驚異的變形,檔下剎帝利的浮游砲....我好意外巴納吉打的是帶袖囧a(前面鋪陳聯邦都代表相對反派的一方),最後他會加入哪邊陣營真令人好奇啊orz

奧黛莉則在逃命中遇見拓也和米寇特,三人被聯邦軍的利迪一起接走。

哈哈~這次的具透省掉很多關於世界觀、勢力分布和設定方面的東西,老實講我也搞不太清楚,所以請大家去看維基吧(<=超沒用)

第2話 赤い彗星 紅色彗星
好棒!!不愧是小說改的,雖然還是不能說很懂,但劇情量好實在,人物刻畫很棒>///<~雖然取向不同,不過最近剛看過00劇場版,比起來00真的很平面啊啊啊~不過我不覺得這是00的缺點,就真的是取向不同,00比較好入口,UC需要一點年紀來體會。<=我也到會說這種話的年紀啦(´ー`)
小時候.jpg
小時候的巴納吉好可愛,雖然看起來是相當兇狠的訓練啦~~
頭盔.jpg
頭盔裡面有什麼真的不能問,先吐血在吐胃液八成還有口水和汗水,駕駛員真是很辛苦的職業阿~~
紅色彗星.jpg
(點圖放大)獨角獸因為全身有精神感應框體,所以可以平駕駛員的精神操作,彌補駕駛員的經驗不足,因為登錄的巴納吉的生體資料,變成只有巴納吉可以使用的機體。

瑪莉妲和巴納吉的戰鬥沒有結果,獨角獸被拉回擬阿含號,所有人都很訝異駕駛員是巴納吉,之後新吉翁軍,三倍速夏亞聲來襲!!咬住擬阿含號,塔克薩中校本來想用吉翁的公主奧黛莉性命威脅弗爾,弗爾卻決定無視威脅(是因為覺得不會真砂奧黛莉嗎?),要求聯邦軍交出盒子(指鑰匙獨角獸),否則要擊墜擬阿含號;奧黛莉指出塔克薩中殺掉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巴納吉衝出來,表示願意出去拿下紅色機體,以保奧黛莉不要成為交易的棋子。雖然劍橋上的大人都不希望小孩子去負這種責任,可是只想自己逃命的奸商放巴納吉出去送死。
紅白雞.jpg
(點圖放大)紅色和白色的初戰(*゚∀゚*),打的實在非常漂亮啊~~那個像游泳一般的閃避!巴納吉當然是被大叔飛踢囉~~飛踢的實在有點好笑~~

雖然獨角獸有主角威能,傷了新安州一腳,不過太過深入敵軍,終究還是不敵一堆MS圍攻被拎回新吉翁的殖民衛星。因為巴納吉救過奧黛莉的緣故被新吉翁以禮相待,弗爾甚至希望巴納吉能加入他們,獨角獸畢竟原本也是新吉翁要接收的機體。
霹靂火.jpg
(點圖放大)不爽、不爽對巴納吉非常不爽的安傑洛,你到底多喜歡弗爾啊啊啊(゚∀゚)~~很好很好我喜歡扭曲又變態還是走腐向的孩子,相比之下巴納吉真是純潔到簡直是天然呆了,一來就對弗爾說,要握手假面先給我拿下來。弗爾很乾脆的把假面拿下來(驚),但是面具底下的不就是個普通的金髮大叔嗎?大家幹嘛那麼驚?難不成這就是長的很像夏亞的臉囧~~整麼跟我印象中差好多~~
靠近.jpg
臉靠那麼近,你想對小男孩做什麼啊啊啊啊!!不如說我希望你做點什麼啊!!(拖走)

巴納吉指責新吉翁發動戰爭是不對的,卻被安傑洛反嗆,坐上殺人兵器的巴納吉才沒有資格這麼說,因為流彈的關係也有人因為巴納吉而死亡。
好可愛.jpg
如何在宇宙中抓羅莉的示範,這幕超可愛的!瑪莉妲私底下好有人情味~~斯貝洛亞和瑪莉妲把巴納吉領走,瑪莉妲帶巴納吉去一般民家,巴納吉無法接受自己殺了人(雖然是因為沒注意到),一直無法平靜。瑪莉妲帶他去教堂,等於是開導他啦~~

靠著巴納吉兒脫困的擬阿含號,接到密令,去攻擊殖新吉翁的民衛星,塔克薩中校也認為有必要把巴納吉救出來,還他一個人情;利迪因為奧黛莉的話而思考著,也許新吉翁被留下來是聯邦軍為了讓仇恨有投射的對象,最後利迪偷偷將奧黛莉救出來,一直說吉翁的人被洗腦,這才是被洗腦了吧XD

巴納吉在路上接到紙條,要他去某地待命,猜到這個殖民衛星即將成為新戰場;戰爭本來就沒有正確的,大家都因為自己的信念而交戰,聯邦軍、新吉翁軍,這集出現的都沒有壞人~~拿槍指奧黛莉的會想去救巴納吉,吉翁殖民地的人也對巴納吉很好,可是這些人通通都會死吧(嘆氣)

第3話 ラプラスの亡霊 The Specter of Laplace
拉普拉斯的亡靈

最後兩個便當發法太故意了啦~~哇嗚嗚啊啊啊啊(大哭)~~這集的戰鬥超精采!切菜不用錢~爆炸不用錢!~~MS也不用錢!!~反正就一直炸炸炸炸~~巴納吉也從殺一人會害怕,變成不得不戰鬥,也不得不面對死亡了,不知道他哪時候會放棄那天真的不殺打法...不過說到底他也並不是真的軍人啦,被捲進去被迫面對殺人的覺悟還有大人的殘酷,其實也很不幸。
基情.jpg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這種靠背合擊,是一種基情展開的旗子XDDDD~~利迪X巴納吉~我期待你們的成長(<=哪方面的!?)
父子萌.jpg
(點圖放大)塔克薩大哥這集頻頻是好呢~~巴納吉到底萌殺幾隻大叔了啊(大笑),是男人都會想要著種有點衝動又不是很衝動的純真兒子嗎?大家都搶著跟巴納吉貼臉的說 ヽ(●´∀`●)ノ....但是跟巴納吉貼臉好像變成某種死亡旗了的說 (´_っ`)
裸飄.jpg
喔喔喔喔喔~~NT名物的裸聊天室!!!

其實讓巴納吉逃走,還把查理鋼彈放在可以隨便讓他撿的地方,是因為新吉翁無法檢測出RX-0的秘密,故乾脆讓巴納吉和瑪莉妲戰鬥來引出獨角受鋼彈的隱藏得機能(瑪莉妲只被當成道具),果然啟動了新人類殲滅系統,控制了瑪莉妲機的精神武器控制權,變成被機器影響意志巴納吉單方面的屠殺,最後巴納吉的理智清醒,俘虜瑪莉妲...
好可憐.jpg
(點圖放大)帶過瑪莉妲的童年,這邊我不太清楚就直接引述修改WIKI過來:"第1次新吉翁戰爭,Glemy Toto的NT部隊普露12號,完全受命於主人的任何命令,機體被破壞後精神崩壞,逃生倉被人口販子拾獲賣入花街,期間被性虐待及賣春(根據軍醫的檢查結果:女性機能完全喪失),後被斯貝洛亞救回"總之超慘的QAQ~~
本集.jpg
(點圖放大)利迪和奧黛麗回到地球,奧黛莉想說服利迪的父親來阻止戰爭;巴納吉回到擬阿含號被塔克薩要求開查理鋼彈,去疑似藏有拉普拉斯之盒的,第一任地球聯邦首相,遭到恐怖攻擊的首相官邸,拉普拉斯衛星偵查;葛蘭雪隊也為了救出被俘虜的瑪莉妲偷偷接近擬阿含號,瑪莉妲此時也將被畢斯特財團以民間機移送到地球上去;而弗爾·伏朗托也打算趁機攻擊獨角獸鋼彈來解開拉普拉斯之盒之謎~~~

當獨角受鋼彈經過會合點時,居然自己放出了里卡德·馬瑟納斯(應該吧)的演講,除此之外一切都沒有變化,而各方勢力也開始交戰。因為塔克薩陪在身邊巴納吉無法開NTD,塔克薩自我犧牲,跳下鋼彈~~
超帥.jpg
肉身跟新安洲幹架....這邊帥到我眼淚都要噴了,然後塔克薩大哥在巴納吉面前被光束劍蒸掉,臨死前毫無懼色的給巴納吉舉手禮:巴納吉你就是我的希望(什麼告白啦QAQ)...本來就對塔克薩印象不壞的巴納吉,看著人命就這樣在面前消失大爆走,打到新吉翁無法招架,眼看就要和新安洲一起被重力捲進大氣圈蒸掉,巴納吉要給新安洲致命一擊時...
再見.jpg
奇波亞大哥跳出來擋刀,被巴納吉打爛,又是一個和自己接觸過的人,巴納吉無法接受,失去意識往大氣衝,葛蘭雪隊放棄還奪瑪莉妲,跟著往大氣圈衝...奇波亞的便當我其實有點接受不能啊,感覺好像只是讓巴納吉繼續矛盾用的QAQ~這樣就殺掉一個有幸福家庭的大哥好沒良心啊~~~(滾動)

反正~~之後就要等下一集了,這樣子主要角色差不多都移師到地球上了~~

第4話 重力の井戸の底で
....嗯,總之我看的一頭霧水XDDDD~眼花撩亂的一堆機體,還來不及認識他們就化為灰燼了,不過這也不是我最大的疑惑,重點是為什麼聯邦看起來被單方面虐殺,十戰輸九,最後卻是吉翁被清光啊XDDDDDD~我到底錯過什麼了嗎?(笑滾),還是因為光利迪那四架等級不一樣的ms就能撐全場XD?對不起我對機體知識很貧乏,記憶力又差,所以請原諒我除了MA尚布羅外都以這個那個稱之(喂)

除了MS歷史博物館外XD,這集是名言連發~
"男人的一生就是要戰鬥到死"
"事件的一切起源都來自善意,要是否認那一層善意,世界就一片黑暗了"
甚麼時候.jpg
雖然這集大家看完好像都想揍利迪的樣子,但我也是現實派所以對利迪射尚布羅沒甚麼不滿,我不滿的是~~給我放開奧黛莉!!!!抱什麼抱,而且還直接求婚了~你們很熟嗎?還好奧黛莉馬上就發卡了XD~
阿姆羅.jpg
布萊特·諾亞的艦長室中掛著阿姆羅的照片~~~~~~
有錢.jpg
從馬瑟納斯家出走後,奧黛莉停留在一間小咖啡廳,跟原住民大叔對話,雖然他們的對話富含深意,但我一直在意的是,逃亡中的公主有帶錢嗎?這是正大光明的白吃白喝嗎?奧黛莉最後丟下一疊鈔才走我也安心了(<=這人...)~不過這錢是從哪來的XD?
可憐.jpg
被捉到的瑪莉妲,慘遭瑪莎洗記憶,不過亞伯特好像挺喜歡她的~
切腹.jpg
原來MS也能切腹(笑)~不過被阻止了XDDDD~
不同的正義.jpg
(點圖放大)為了掩護在地球降落的葛蘭雪和獨角獸鋼彈,地球上的吉翁殘黨襲擊聯邦首都達卡,被斯貝洛亞撿回一命的巴納吉,也同時等於是被俘虜啦XDD~一開始弗拉斯特很不滿奇波亞因巴納吉而死,所以對巴納吉很壞,後來大概是被萌殺了,居然放任巴納吉去痛扁斯貝洛亞(笑滾),與斯貝洛亞一起穿越沙漠的途中,在斯貝洛亞的洗腦感化下,巴納吉漸漸能理解,吉翁的理想,與一年戰爭後聯邦是怎樣賤踏吉翁的老弱婦孺(痾~可是你們把隕石什麼的都往地球丟,也沒比較好啊orz),願意去協助解開盒子的謎題,前往下一個地點特林頓。

在上一場戰爭中開著有強大破壞力MA尚布羅的少女羅妮,自請攻擊特林頓,弗爾並不打算阻止地球的吉翁殘黨復仇,結果雙親遭到聯邦慘殺,羅妮被父親的遺恨精神汙染,開始無差別屠殺一般聯邦百姓,巴納吉想要消除羅妮的恨,不讓她隨意濫殺,要開獨角獸出去。
怒.jpg
大叔不知道怎麼了,也開始中二起來ORZ~他可以用各種理由阻止巴納吉出去,偏偏是選擇對聯邦單純的恨意:"我們等的就是這一刻,我現在甚至想下去幫忙呢!"不但巴納吉痛扁大叔,連自己人都不想幫大叔XDDDD~~是說大叔那麼大一隻,居然打不過巴納吉,被踹弟弟踩臉,渾身是傷,巴納吉看起來只有輕微擦傷,有沒有人要出巴納吉X斯貝洛亞本XDDDDD(<=這什麼獵奇的配對)
1.jpg
在戰場上出駕駛艙的傢伙,我都會希望對手把他射爆啊~雖然他是巴納吉啦XDDD~
聊天室.jpg
裸聊天室說服中,不過因為羅妮爸爸的亡靈比較強,所以巴納吉彈回去了~~

回頭說一下利迪的情況,父親告訴他馬瑟納斯家族與畢斯特財團的共生關係,奧黛麗又不願意嫁給他後,他就在父親的引薦下,加入布萊特所轄的獨立機動艦隊隆德貝爾擔任駕駛員,在這場戰爭中開Delta Plus(為什麼這孩子得機體好像都特別好,當少爺就是威嗎XD?)支援聯邦,看到巴納吉要被發狂的羅妮宰時,救了巴納吉,利迪要巴納吉殺羅妮,巴納吉始終下不了手,在巴納吉感覺的到羅妮的哀傷,不過再利迪看起來那只是殘忍的恐怖份子,而且對方還開砲了,所以利迪搶下巴納吉的槍,射穿尚布羅駕駛艙,羅妮蒸掉~

反正利迪新仇舊恨都怪到巴納吉頭上啦XDDD
黑的.jpg
此時天空降下一台黑色的獨角獸....下集待續~~~~~~~

第5話 黒いユニコーン Black Unicorn
這個真的格太久了,劇情我都快忘光了XDDDD
可愛可愛的
這貝托蒂嘉長的跟奧黛莉好像啊~~~

勢力大亂啊XDDDD~這話其實大部分都在對話,黑色獨角獸(報喪女妖)的駕駛員試被洗腦後的瑪莉妲,因為抱喪女妖的參戰,巴納吉獨角獸還有奧黛莉都被畢斯特財團收下,乘上布萊德的戰艦,不滿畢斯特財團的濫權,在和巴納吉談過後,布萊德決定要放巴納吉和奧黛利逃跑,私下通過凱西登與葛蘭雪協商救援奧黛莉的計畫,並給擬阿含號下密令,協助葛蘭雪救援之後的脫出。
勢力崩壞
(點圖放大)另外在奧黛莉這邊,瑪莎大媽不斷遊說奧黛莉加入他們這邊,把巴納吉當成肥料利用,雖然瑪莎說女人就是要把男人當肥料,我可以說一件過分的事情嗎?真的有男人會願意當瑪莎大媽的肥料嗎XDDDDDD~~

除了巴納吉他們外,利迪也一心想要成為奧黛莉的騎士,可是他本著的是喜歡奧黛莉的心而非大義,自然無法打動奧黛莉,利迪認為與其為了修正扭曲而犧牲數百億人的安危,不如去習慣扭曲。

利迪和奧黛莉雙雙捲入黑白獨角獸的戰鬥時,奧黛莉寧能可跳外氣層(?),也不願借助利迪的手,恭喜少爺很狠的被甩了XDDDDD。而之後因為亂入瑪利妲的戰鬥,利迪所駕駛的Delta Plus,被報喪女妖用相當恥辱的方式拆毀,而且因為被當成少爺,所以並沒有被告知布萊德計畫。

不管是喜歡的對象,自信心,還是同袍,在他眼中可以說是每個都背叛他了吧?重重的屈辱,讓利迪壞掉,最後乘入被恢復記憶的瑪利妲丟棄的報喪女妖中,轉任反派去了?
懷孕
降利看利迪好像懷孕了XDDD

比起多重苦的利迪,巴納吉這集倒是挺一帆風順,到處有貴人的,既可以不殺生沒被打臉,又可以心想事成,先救到奧黛莉回葛蘭雪,回頭撈辛尼曼大叔和勸回瑪利妲,都大有所成,辛尼曼的聲聲呼喚讓打利妲恢復記憶那邊好感人啊~~~父女情深><b

人都到位後,葛蘭雪卻動力不足,沒辦法和擬阿含號會合,能要變成隕石時,獨角獸發威讓兩船接軌,不過此時一直埋伏的其他地球聯邦軍襲來,但獨角獸已經完全沒力了,不過也很剛好新吉翁弗爾的中二集團殺來,把地球聯邦軍殺好玩的~~~~~接下來的劇情就讓我們再等半年吧XDDD
放閃
本集最閃亮的一幕,感應到奧黛莉的呼喚,獨角獸輕輕的將奧黛莉納入手中,巴納吉打開駕駛座,伸出手將奧黛力拉進來,那隻拒絕了利迪的手心,緊緊的握住巴納吉的手。有愛真好啊XDDD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