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の契約者 外伝.jpg
簡介:外傳共四話,收錄於流星雙子BD與DVD偶數卷;在第一期與流星雙子間空白的兩年,黑與銀攜手逃亡的旅程,還有銀變異的真相,中斷的時間在此啟動...既然是取這段時間來做,也許多少能補完一、二期未解的謎團關鍵吧?雖然我不抱太大的希望啦XDD~



STAFF
原作 - BONES、岡村天斎
監督 - 岡村天斎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岩原裕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小森高博
美術デザイン - 青井孝・岡田有章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やまだたかひろ
美術監督 - 青井孝
色彩設計 - 水田信子
撮影監督 - 神林剛
音響監督 - 若林和弘
音楽 - 石井妥師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ボンズ
製作 - DTBG製作委員会、毎日放送

一期雜談: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 動畫
 流星的雙子: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5190750

第1話
因為是只有四話的OVA,所以寫的比較隨性囉~人物該介紹的會在文章內提及,詳細資料則請參考前兩篇網誌~
沖繩料理十人份.jpg
沖繩料理吃到飽!

慘烈的逃亡之旅是騙人的,根本就是大放閃光的新婚旅行嘛!!第一次看到黑對女性這麼由衷的體貼~~只是不管外傳怎樣演,黑和銀的最後都會分離,而再度相見時黑會殺了銀,想到這裡就高興不起來,唉~要不要這麼虐啊~~
可愛.jpg
黑可愛的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好想當那個桌燈啊>////<

蜜月旅行.jpg
(點圖放大)從東京逃亡後,黑和銀就被組織無日無夜的追殺,最後他們逃到沖繩準備偷渡到台灣(可惜最後因為黑心疼銀而未果~~嗚嗚),在沖繩的海邊,他們度過短暫的優閒生活,銀對黑也越來越多感情表現,讓黑對銀的愛越來越深,彷彿真正的夫妻。
夫妻生活.jpg
連睡衣都穿情侶裝,真是有夠笨蛋情侶的感覺XD~銀的頭髮變的好長,距離一期應該有相當的時間了~

也許是因為緊繃生活的反動,也或許是對銀的愛憐,黑忍不住延長了度假時間,在這個時候,長的跟琥珀一模一樣的女子住進旅館,因為琥珀的外表讓黑放鬆警戒,甚至還有意無意的接近她,引起銀的忌妒XDDD~銀趁夜想要勒死女子,被黑阻止,銀告訴黑那女人不是琥珀,是名契約者,黑隔天去辦理退房時,旅館老闆告訴他,以為是琥珀的那個人其實是男人。這還真是男人發生外遇時最慘的結果啊XDD
舊情人是人妖.jpg
(點圖放大)確定對方真是契約者後,黑回房銀已經被擄走,黑趕去救銀時,雜魚輕易的被打倒,只有假琥珀能力是操縱對方的行動(代價似乎是吃扶桑花瓣),讓黑陷入苦戰時,銀操縱假琥珀使其自殺;黑找到銀後,抱著她說:不要讓我孤獨一人,不久前黑說的是,我不會讓妳孤獨一人...他真的越來越愛銀耶XDD~兩人感情的加溫很細膩表現出來。

至於假琥珀雖然朝自己開槍,似乎是用幻影逃過一劫,被野狗叫醒,野狗可能是名成年女性憑依(不然就是變身),可惜貓外傳不會登場,不然貓大叔和狗大媽互毆應該很有趣XDD~話說假琥珀真身很帥,不知道能不能逃過便當啊,野狗組似乎知道比較多真相,黑疑似有打開DOLL開關的能力,在他身邊DOLL都一個個出現感情(銀、July、沖繩正太),組織稱這個為進化,而銀的進化漸漸失控...

組織在二期完全弱化(沒幹啥事就被CIA吃了),而外傳這時間點還有相當強的情報動員能力,該不會兩年之間銀血洗過組織吧囧a~

很殘念下集場景轉到香港九龍,台灣又被跳過了~嗚嗚~

第2話
香港篇~~不意外的又是旗袍滿天飛了XD
抱.jpg
愛的抱抱,閃光滿點的開頭~~
黑銀.jpg
然後是色氣貼身,今晚黑銀和白銀你要選哪一個?
銀黑掉了.jpg
(點圖放大)逃到香港後,銀越來越壓制不住體內伊邪那美人格,這個人格狡詐、冷酷、唯我獨尊(難道是女人結婚後都會跑出新人格!?),但黑無法違抗她的命令(每個男人結婚後都會怕老婆!?),黑只能聽從銀的指示,與其被追殺,還不如主動去殺那些追他們的人,所以對上操作重力的中國三姊弟,銀幹掉一個(魔頭脫衣女),雨霧幹掉一個(天),變身男幹掉一個(地)....黑你幹麻去了囧a,而且唯一受傷的只有黑耶~

天地兄弟死的好可惜,我最萌感情很好的兄弟了,因為是哥哥所以完全放下戒心撲向哥哥懷抱的弟弟,或者是扛著弟弟屍體回家的哥哥,這樣的片段都讓我花心怒放啊(喂)
吐便當.jpg
黑契放便當和吐便當都是作者說了算的~愛吃雞蛋的雨霧大叔您回來啦!根據預告,琥珀組織(EPR)殘黨,因為對銀的力量有興趣而收留了黑和銀。

為了處理掉伊邪那美第三機關也開始動起來(這次攻擊黑的契約者似乎就是他們雇的),對契約者兵器開發成功~
百合.jpg
某對下場淒慘的百合初遇,被葉月煞到的耀子,第一次見面就把人家拉進懷中的葉月XDDDD~至少這兩人能安全的走完外傳,真是太好了Q口Q

第3話
微笑.jpg
這是很珍貴的,黑發自內心的微笑喔!
分手.jpg
(點圖放大) 雨霧身邊聚集著相信契約者有未來的契約們,其中甚至有契約者和契約者結合生下來的孩子,在這裡契約者彷彿真的擁有未來,越來越理解銀的力量,黑卻無法阻止銀覺醒,而且也知道銀的覺醒是因為自己在她身邊,可是他們都無法離開彼此...即使是這樣,黑仍舊和銀提議分手,銀流著淚拒絕了。

狗和變身男都是情報女派來的,知曉三鷹文書和伊邪那美的存在,當銀覺醒時世界會毀滅,但身男認為世界毀滅毀滅的會是人類不是契約者,他想選擇毀滅的那個未來,而不斷和黑銀對話想加速銀的覺醒,銀在最終覺醒前憑著意志制止自己。

為了奪走銀,今天便當大放送啊,變身男設計殺害所有聚集於此的契約者,包括雨霧和那名嬰兒的雙親(雨霧擋在嬰兒前面啊!);野狗大姐也慘遭毒手,拚著最後一口氣,告訴黑變身男的陰謀,並要求黑在銀覺醒前,殺了她,再次孤立無援的黑,將如何前進呢?

第一集蜜月,第二集黑化,第三集分手....第四集是MADAO變身嗎?

第4話(終)
外傳也走到結局了,有解開一點點謎題,不過有跟沒有一樣XDDD~聽說三期有機會啊囧,不知道誰又會被拖出來鞭屍了="=,狗大姊蠻辛酸的,好不容易用"你以為我本體也消失了嗎?笨蛋"把便當吐出來,結果這下子連本體也死透了ORZ

第三機關應該也是組織的分支,事實上組織原本就是為了處理五十年前出現的三鷹文書而存在,但是為過度擴張勢力,而偏離了原先的軌道,在銀覺醒時回歸原道。
結局.jpg
(點圖放大)這集的武打很精彩,變身男沒做到什麼事就被打倒了,聽說還有原本的容貌,可惜直到最後也沒公布。他只是想銀覺醒後的世界也許是契約者能自由生活,不在需要隸屬於什麼勢力之下的自由世界,跟黑一樣是契約者不該擁有的美夢。

變身男將把銀入手的消息,通知了各國所有情報組織,無數契約者及武器圍繞著他們,但都被覺醒的銀製造的門所吞沒,還差點把黑也吃掉,白銀組織了黑銀,希望黑能殺死她,但黑無法下手,最後銀在第三機關監視下奇蹟似的終止覺醒,其他契約者都被抽取了力量後死亡,只有黑生還並且從此一絕不振。

進入沉睡狀態的銀,被第三機關回收,銀與體內的另一個渾沌意識光對話(把契約者吸進去似乎是光在收集樣本),兩人約好要等待黑的到來,至於光是什麼東西沒有交代,也許是第二期結尾出現的男性銀吧?銀只給了它意識,肉體必須靠紫苑?
噗.jpg
結果黑最終的配對居然是這樣,我快笑死了,這個背上挑一個,手裡拉一個,全心照顧小孩,扛起一家老小生計重擔,養著不工作只喝酒的廢柴老公,整天罵老公卻還是不離婚的傳統婦女是怎樣(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