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可愛的31歲!偶然在聲優版看到火力強大超努級犯規的PV,讓我買下第一張聲優歌唱專輯,而且還是瘋狂到隔天衝去買的程度,我真的很好被推坑啊(掩面),這專輯殺傷力有超大啊啊啊啊,諸君請跟我一起跳坑吧!
官網(有試聽):http://www.jvcmusic.co.jp/fukuyama/
top.jpg 
封面設計、插圖是由clamp負責~潤31歲生日(11月26日)發售的紀念盤,非買不可!

封面:
VTZL-10.jpg
這個男的31歲了。

殺人萌的気になるアイツはポンチョ~ヌPV(限定版有收錄)

看完這個鼻血快噴出來了,喜歡這種很歡樂的音樂啦~而且不是我錯覺,潤唱歌真的進步了,管它是不是偶像化,是不是很盲目從眾(反正我口味大眾不是一天兩天了),我就是愛你啦~福山潤先生,下輩子請當我兒子(<=這什麼願望),拜託!

価格: ¥ 3,675  CD (2009/11/26)
ディスク枚数: 2
フォーマット: CD+DVD, Limited Edition
レーベル: flying DOG
収録時間: 52 分
ASIN: B002OUABXA

限定版內容:
set_VTZL-10.jpg 
ディスク:1 
1. 気になるアイツはポンチョ~ヌ 
2. 心はキミの影になりにき 
3. 想いのツヅリ 
4. 聖なる夜に~with you 
5. ゴミ収集車の唄~私の四畳半ライブ 
6. エスプレッソ 
7. だって僕は雨男 
8. 自転車とクローバー 
9. Love Letters~南の街より (+プロローグ) 
10. Love Letters~南の街より (+アンデス) 
全18曲を見る
 
ディスク:2 
1. 気になるアイツはポンチョ~ヌ (Music Clip) 
2. 浪漫的裏世界31 (Making映像) 
3. ゴミ収集車の唄 (私の四畳半ライブ)

部分歌本: 
歌本.jpg
這個男的31歲了。

特典裡的部份圖:
部分.jpg
這個男的31歲了。

至於感想,事實上我已經在小留言板發過花癡了,請容我轉錄如下(有沒有這麼懶):
不想出現的人,請通知我馬賽克掉

-----事發當時的分隔線-----

彌: http://www.jvcmusic.co.jp/fukuyama/
彌: 潤潤~好可愛
福田漬: 嗚.....潤好可愛!!!(死在鼻血中)
彌: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OTE3MTAw.html
福田漬: 沒關係神谷給你潤給我就好XD 和平(等等你把阿彌擺哪去了)
彌: 等一下~這兩支我說捨麼也不能讓的喔
福田漬: 阿彌老師對不起我受到天譴了 連結打不開orz
彌: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919774
彌: NICO的試試
福田漬: 阿彌我討厭你...這我中午有貼啦(哭跑)
福田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_NiCXZ1Lg
腐茶(腐大M系): 同居的 其實是妳被討厭了這樣還不清楚嗎(攤手)
彌: 哈哈哈哈~對不起上班的時候我比較不好意思開網頁的嘛
福田漬: 囧!!原來如此~~~(抱走潤潤哭跑)
彌: (拉住潤潤的腳)
福田漬: 那pv超可愛的...聽說那些服裝都是潤"平常"的品味...我的天啊wwww
彌: 為什麼31歲的男人可以這麼可愛啊(灑花)
福田漬: [系統通知] 阿彌得到潤潤的褲子一條(?)
福田漬: 對啊31歲還這麼可愛是作弊的!!!(怒指)
彌: 服裝品味WWWWWWWWWWW
彌: 每一件都像大冒險的懲罰啊
福田漬: 睡衣跟我某件很像 我有件睡衣上面也是都圓點點不過那些圓圈圈是麻將圖案XD
福田漬: 可是我覺得潤穿起來很適合是怎麼回事嘎XD 其中有一件還超像電車小姐的(笑滾)

-----隔天的分隔線-----

方丈: 不知道潤那張26號發~現在95有了嗎~
腐茶(腐大4年生): 我記得95可以在線上查到價喔
腐茶(腐大4年生): 去我推的網拍問看看阿XD
方丈: 人家想要拿現貨嘛(攪手指)
腐茶(腐大4年生): 囧

-----花痴的分隔線-----

彌: 用很貴的錢買了潤專輯限定版了~哇哈哈哈
福田漬: 囧
彌: 剛剛拿封面問我姐,你猜他幾歲
彌: 姐姐大人說17
福田漬: 是碰球碰球奴那首歌嗎? 我要直接去日本買XD
彌: 我覺得我重新愛上我姐了~
福田漬: 潤太邪惡了....w
彌: 我現在還捨不得拆耶~而且裡面的東西都抓了~
福田漬: 限定版有PV嗎?
腐茶(腐大M系): 17囧
彌: 有!
腐茶(腐大M系): 是井上喜久子的17歲嗎
彌: 我下午還問我朋友我這樣算正太控還大叔控XD
福田漬: 這首歌我昨天聽一整天腦袋都在碰球碰球的XD 這首PV真的讓我瘋狂愛上潤潤啊www
彌: 我也是!PV那個真的太犯規太可口了
福田漬: 可口到不行啊!!!看潤潤咬吐司我就好想咬潤潤(擦口水)
福田漬: 據說這隻PV也把男生萌到了(笑滾)
腐茶(腐大M系): 我再看了一遍還是沒有愛 好難得我一直沒辦法加入戰局XD
庸: 從圖書館回來發現腐宅好糟糕
彌: 你們這些不是正太控的走開
腐茶(腐大M系): 毛庸桑我很正常耶!!
腐茶(腐大M系): 都她們好奇怪(指)
庸: 不忘記女裝潤子也很有潛力XD
福田漬: 我很難得想這樣認真起來和阿彌搶男人的(?)XD

發文.jpg
女裝食用範例

-----場外加映的分隔線-----

福田漬: 我發現我會因為這隻PV更加愛上潤潤的聲音真是糟糕.....本來潤的聲音我還會挑的說
福田漬: 阿彌不覺得潤唱歌有進步嘛??XD
彌: 有阿!跟妹控皇帝角色歌比起來好聽很多
福田漬: 對啊 妹控角色歌是我第一次聽潤唱歌 當時就把他歸類到音癡去....潤潤我錯了(撞牆)

DSCF6751.JPG
雖然一直在小留言版玩聲優的主權爭奪戰,但有一件事情我好像只跟端木講過,其實我對喜歡的角色、人物、聲優,都是母愛大過愛情喔~所以,神谷也好、鈴村也好、櫻井也好、潤潤也好,我都是想當他們的,未來也想繼續用慈愛的眼神 ,看著我親愛的孩子們成長~嗯...某方面我還真是登峰造極的變態啊(掩)

回到這張專輯吧~我覺得不管是PV、美術設計或是寫真,水準都很高,服裝造型也很棒(PV裡的我不予置評啦,但那套睡衣很棒XD,完全是設計來扒開的),至少比我看過的大部分聲優專輯都好(雖然沒看過幾張),而且初回限定加送了不少東西(DVD、小寫真書),價格也只多了普通盤500日圓,總之真的是非常直得買的一張喔~

好像一直沒提到內容感想吼~第一我是圖片控,第二我根本還沒有聽(毆死),只看到PV就覺得這是絕對要入手的東西,以後應該也不會用CD聽(謎管道謎管道),那為什麼要寫這一篇呢?因為我希望你們通通去買啊(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