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著我能使(食)用的文字,祝您用餐愉快。

TOP.jpg

現在,只需要全神貫注,沉澱心靈然後開始這場饗宴,將注意力集中在舌尖,感覺到口腔中的濕、潤、滑,更靜下心,牙齒的味道,舌床的微酸,喉頭冒出來的熱氣,深不見底的洞中埋著蠕動的內臟,饑渴的告訴所有神經,它應該被填滿,於是口中泌出大量液體。


主菜

動起手來,將內在的慾望化為行動,尋找捕捉呼應內心慾望的存在,那是非常自然毫無罪惡的本能,一點都不需要羞恥。

所求之物毫無防備的橫躺在眼前,任人宰割,豐美異常,拿著硬物將獵物穿刺拾起翻攪,進行第一次的接觸,啪嚓一聲,碎了它酥脆的表皮,感受到內部的軟爛即化,隨著攻擊而熱氣四溢,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氣,香醇濃郁撲鼻而來,讓嗅覺也變的敏感了,氣味是如此的具象。

終於,它躍過你雙唇,淺淺的進入你的身體,牙齒撞擊中,傾瀉而下的汁水,溫潤整個肉穴,鮮甜滑嫩,閉上洞口深怕這軟玉溫香一不注意便會消失逃跑,誰面對此番情境都會不禁湧起佔有慾,那是天性、是本能。

本想專注於與它的溫存,小心的研磨,但還不及嚼兩下,從于吞嚥的慾望,忍不住沒入體內,感受到物體從咽喉下墜,撞擊著肉璧的快感,漸漸消失形體,徒留口中空虛的悵然,一方面卻也欣喜完全得到它了。

繼續攻佔城池,一遍又一遍的享受,毫無憐憫,它的形體在你的摧殘下,漸漸喪失原貌,換來的是飽漲的腹部,當欲望獲得滿足時,狂熱的激情瞬間降溫,不久前如愛情般的深刻體驗也蕩然無存,甚至不願意再多瞧它一眼,殘花敗柳令人厭煩。


甜點

這時你注意到了其他身姿,冰清玉潔小巧可人清新甘美的它成了你下一個目標。

你欣賞著它,抱著戒勝恐懼的心情,詳端著它的外貌,吹彈可破如此嬌弱,一種經雕細琢如藝術般的人工之美,並非為了填滿,只是為了更單純的愉悅而存在,本想如剛才暴君般的氣勢動手,看到它那我見猶憐小家碧玉的容顏,竟遲遲不敢長驅直入,只能在邊邊角角刮搔猶豫不決....

終於,你狠下心揮下權杖,在金屬兩側它無力的屈服,將自己完全獻身於你,小心翼翼的含住、吸附、品嚐,舌間傳來柔和的清香甘美,香料的氣息,鬆軟的令人顫抖,微酸微甜、冰涼清澈,那清新滋味拉著無形的小徑,洗去食道的油膩,留下沉靜的清幽,完美劃下句點。

當香氣在味蕾完全消失時,以紙巾抹去唇上殘留的遺跡,細細回味剛才的饗宴,滿足的輕嘆一口氣,神清氣爽的準備下一場纏綿,日復一日永無止境。

幸是身而為人,不幸同是身而為人。







很抱歉2010年的第一篇文章,居然是這種不知所以然的東西orz,祝大家新年快樂啊(<=超順便),這篇雖然很短但我想構思滿久啦(噗),寫的是去除食物形體後,單純感官上的食記這樣,在我構思當中原本是想寫:前菜、清湯、濃湯、麵包、前菜、主菜、甜點、水果、飲品等等的整個套餐,可是我詞彙太少了,生不出來(掩面哭)

下面是原本的草稿(PO出來順便嘲笑一下我字彙多貧乏這樣XDD)

前菜:肉鮮彈牙、大小適中、酸甜爽口、不油不膩、香氣迷人、鮮嫩可口
清湯:清淡鮮美、湯清料足、
濃湯:香滑順口、
主菜:香味撲鼻、皮脆多汁、入口即化、、軟嫩溫香、肉汁四溢、甘醇入味、回味無窮
甜點:香酥可口、清甜不膩、入口即溶、
水果:汁多味美、酸酸甜甜、齒頰留香
飲品:冰涼潤喉、去油解膩、清新爽口、入口回甘、令人放鬆外酥內軟

令人垂涎三尺,舉筷一試,軟嫩,聞之,香氣撲鼻,淺嚐之,驚為天人,大口咬下,香鬆味美,美汁四溢,暢快不已。

煎的酥嫩,煮的軟爛,炒的清脆,炸的酥脆
似乎最後都沒用上就是了orz

本文連結: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5220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