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 Wikipedia(日文)
黑之契約者 - 維基百科
官網:http://www.d-black.net/
top.jpg 
簡介:前作事件兩年後,舞台移到俄羅斯冬季的海參崴,13歲的混血少女蘇芳,突如其來的一天,被捲進各國諜報組織還有契約者的鬥爭,脫離了正常生活,無盡的謎團裡,新的故事在此展開。


CAST
蘇芳・帕布利切柯(蘇芳・パブリチェンコ 聲優:花澤香菜)
14.jpg
女主角,和紫苑是雙子,母親是日本攝影家(已離婚),13歲的開朗少女,卻在朋友塔妮亞成為契約者的那一天,日常生活遭到崩解。父親曾敎她狙擊的方式,第三話中變成契約者,能力是從項鍊中憑空具現化狙擊槍,每次使用會獲得一發上膛的子彈及口袋中出現五發子彈,不過狙擊槍本身的耗損不會修復,July負責幫她定位目標。代價似乎是摺紙鶴。

紫苑・帕布利切柯(紫苑・パブリチェンコ 聲優:桑島法子)
9.jpg
蘇芳的雙子弟弟,兩年前流星墜落之時,右眼受傷,同時成為契約者,代價是雙腿的行動自由(所以紫苑已經支付了兩年的代價),性情大變,從此關在家中,在FSB的突襲裡失去蹤影,握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和能力。

三號機關稱其為伊邪那岐(相對的伊邪那美是銀),各方情報機關都想得到他。

黒<ヘイ> 声 - 木内秀信
你誰啊.jpg
前作男主角,兩年之後已滄桑的樣子重現江湖,目前被CIA僱用,再帶蘇芳逃亡是叛逃原組織。羅莉控

奧古斯特7(オーガスト7 聲優:松風雅也)
7.jpg
英國秘密情報局(MI6)所屬契約者。能力是魔術(或說是空間扭曲,可以隔空取物,反轉子彈),代價是向他人講述魔術機關的秘密。

鎮目弦馬  聲優:三宅健太
2.jpg
日本三號機關所屬契約者,能力是身邊的水泥、土塊、鐵板包覆在身上當盔甲,代價是艾灸,雖然是色大叔形象,但其實相當冷酷。

葉月水無  聲優:齋賀觀月
1.jpg
日本三號機關所屬契約者,能力是冰刃。代價是與男人接吻,不過好像女人也可以的樣子,意外的粗暴,鄙視著弦馬。似乎帶有百合屬性~

澤崎耀子(沢崎耀子 聲優:吉住梢)
3.jpg
日本三號機關所屬

July ジュライ声 - 浅井清己
可愛.jpg
DOLL的笑容永遠都是這麼可愛和Nov11和April一組的Doll(<=是我超愛的家庭組合,現在爸媽都便當了Q口Q),可透過金屬和玻璃放出觀測靈,在二季中第一個察覺到黑存在的人。經過兩年後外貌並沒有顯著改變,在第二季中似乎出於自己的意願,與黑他們一起行動。

塔妮亞 ターニャ・アクロウ声 - 石川由依
13.jpg
蘇芳的朋友,原本是單純又感情豐富的少女,成為契約者後,變為冷漠無情的人,目前被FSB收容,能力是操縱蟑螂,代價是扯斷自己的頭髮,

尼卡 ニカ声 - 坂巻亮祐
12.jpg
蘇芳的朋友,與塔妮亞告白成功,塔妮亞卻在隔天成為契約者。

霧原未咲(きりはら みさき)声 - 水樹奈々
4.jpg   
前作的疑似女主角(女主角是銀啦!),雖然如此但在前作並不活耀,普通人的存在,警視廳公安部外事四課的課長,負責調查有關契約者的案件。兩年前事件後被流放到鄉下警局,卻還無法放手BK201的事。

マダム・オレイユ 声 - 幸田夏穂
謎之情報販子女。

アリエル、ベレニス 声 - 高平成美(アリエル)、真堂圭(ベレニス)
雙子.jpg
跟在マダム・オレイユ身邊的雙子女孩。

STAFF
原作 - BONES、岡村天斎
監督 - 岡村天斎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 - 岩原裕二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小森高博
美術デザイン - 青井孝・岡田有章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やまだたかひろ
美術監督 - 青井孝
色彩設計 - 水田信子
撮影監督 - 神林剛
音響監督 - 若林和弘
音楽 - 石井妥師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ボンズ
製作 - DTBG製作委員会、毎日放送

一期雜談: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 動畫

第1話 黒猫は星の夢を見ない… 黑貓的夢裡見不到星星
前作還留下太多迷團了,說要大解的26話,也淪為腐女的妄想orz(大概那時候就有打算二期吧?),這期怎麼可以不看呢?這也是本季我唯一追的續作。

終於講了契約者是怎麼來的,這是上一季很想知道的事情啊,雖然是某一天毫無理由突然變成的這種濫答案XD~一旦成為契約者後,性情會大變,過度理性而缺乏感情,至於說契約者是沒有心的,經過上季的洗禮我不相信XD

第一話就很讚,作畫也好,節奏也好,都表現的很棒,所以我決定不追11EYES了(這個因果關係是?)
序曲.jpg
(點圖放大)天上的星星都是契約者而不是真正的星空,一旦隕落就代表者一個契約者的死亡。

兩年前在充滿流星的晚上(應該是兩年前那場大戰吧),星星掉落地面,紫苑成為契約者,兩年後蘇芳依然是活潑開朗的少女,直到有一天,她的朋友塔妮亞不預警的成為契約者,紫苑完成某事後失蹤,FSB強行搜索蘇芳家,研究人員皆被April犧牲,蘇芳聽從紫苑的指示帶著項鍊逃跑,卻發現父親已經被黑殺死,April帶著蘇芳逃跑後雖然逃過ゴラン追捕,但最後April依然死在黑手上....究竟紫苑藏有什麼秘密,而被黑與各國情報人員追捕呢?蘇芳的未來有將會如何呢?

OH,God!我的把妹王怎麼變成MADAO(跪地),才過兩年啊(淚水),隔壁棚過兩年還能回去當高中生咧!

本集便當(我決定以後每集要寫這個了ORZ),雜魚無數跳過。
ゴラン声 - 真殿光昭
6.jpg
FSB所屬契約者,代價是吃漢堡,能力是高速移動,參予追捕博士和紫苑的行動,死於April的冰雹。

April エイプリル声 - 本田貴子
5.jpg
英國秘密情報局(MI6)所屬契約者,能力是大氣操縱,代價是飲酒,第二季偽裝成研究人員呆在帕布利切柯加的研究室中,與蘇芳感情不錯(?),兩年前死裡逃生,卻在第二期第一話死於黑的電線,吼!死大腐你們還是人嗎(拍桌)

帕布利切柯博士 パブリチェンコ博士 聲優:堀勝之祐(第七話退便當)
8.jpg
雙子的父親,研究出洗腦的方式(主要用再清除一般人擁有的契約者記憶),最後在俄羅斯聯邦安全局 (FSB)的突襲中,被不知為何出現的黑殺死。


第2話 堕ちた流星… 流星墜落
痾?魔術師那樣是有沒有死啊?看起來活不了了,可是黑最後一手好像被阻止了~不要殺啦,這樣英國好弱啊orz
黑叔再臨.jpg
(點圖放大)我本來希望紫苑是姐控呢!結果紫苑和蘇芳換衣服是為了自己逃跑方便,讓蘇芳被追殺ORZ

黑現在被CIA僱用,看來CIA很窮,滿臉鬍渣衣服破亂還帶了街友帽,活像個為錢下海,妻子跑掉房子被查封,整天喝酒度日的流浪漢ORZ,銀現在是怎樣?哭著跟黑說再見(好萌!),希望只是被抓走,不是便當啊ORZ~請注意,當時的黑還是男公關臉,完全是銀掰掰後才變成MADAO的~

這集還是蘇芳的逃亡,雖然因為黑和葉月打起來而有機會逃跑,但FSB已經做過記憶清洗,所以蘇芳的朋友沒有人記得蘇芳和塔妮亞的事情,只有尼卡因為從醫院逃走所以還沒被洗腦(也或許是另有他用),蘇芳打算靠自己的力量找黑問清楚一切,所以就做了黑的照片的負心漢大海報XDDD

黑果然循線而來,揉過乳之後才發現蘇方不是紫苑從此變成蘇芳的奴隸,但FSB、MI9、日本三號機關都已經同步盯上蘇芳蹤跡(繼續以為蘇芳=紫苑),黑出人意表的帶著蘇芳逃亡(看來在銀的調教下編成羅莉控),FSB這次都出動人肉,豪不構成威脅跳過,MI6最後被黑制服,生死不名;三號機關開外掛用儀器囚住黑,而這時蘇芳的項鍊起了作用....

此時,遠在日本觀星的霧原未咲,察覺了BK-201(黑的星)消失了!?一瞬間害我以為這麼豪快的二集賜死前男主,還好下集預告黑還有出來~

第3話 氷原に消える・・・ 在冰原消失童貞
本話便當:雜魚無數
尼卡:被塔妮亞操縱的無數蟑螂咬死。
慘.jpg
這還真是最近動畫裡最噁心的死法啊囧

魔術師:被弦馬水泥拳爆頭砸死,有人認為也許用替身術混過去。
爆.jpg
比起生死,我比較好奇松風雅也這集只慘叫一聲也可以領錢嗎?

蘿莉控是紳士.jpg
對羅莉這樣又那樣,黑...你這個變態大叔!
痾.jpg
(點圖放大)三號機官雖然用儀器捕捉到黑,但被蘇芳項鍊放出的東西破壞儀器,並且疑似吸走黑的能力。

黑語出驚人的說要殺了(<=好嚴重的錯誤,怎麼到第六話才有人發現ORZ) ,貓所說的那個他們共同聽從的女人又是誰?

蘇芳救走了黑,貓確定吐便當(歡迎回來!),目前附身在飛鼠身上。根據紫苑的留言,他們決定去日本池袋。途中,遭到三號機關和FSB追殺,因為黑失去能力,處於劣勢,蘇芳遇到塔妮亞,塔妮亞冷酷的告訴蘇芳,只要把蘇芳交給軍隊,她就能獲的地位的保障,而這時被塔妮亞利用完傷痕累累的妮卡還是想代塔妮亞回去,塔妮亞厭煩的發動蟲子凶狠的虐殺了妮卡,三號機關又開火車撞火車,現場屍橫遍野,讓絕望又悲憤的蘇芳力量崛起,從項鍊中具現化了長狙擊槍(少女革命),在跟著黑他們一起過來的DOLL July的輔助下,一一狙殺敵人,在最後蘇芳將槍口對準塔妮亞時,被黑阻止。

July好可愛,最為輔助角色未來戲份會加重吧?可是我好擔心你這前朝人物的安危啊,這部不管多有發展性的人物都說便當就便當QQ

蘇芳變成了契約者,代價似乎是摺紙鶴?新的四人搭擋誕生 !契約者從黑變成蘇芳,小動物從貓變成飛鼠,July是DOLL....至於黑,原來如此,我懂黑二季為什麼會變成MADAO了,因為黑現在的地位是前廢柴叔黃嘛~哈哈哈哈(指著笑)

場景回到日本,三號機關邀請被流放邊疆排除在外的霧原未咲加入,因為未咲離核心太遠無法知道現在契約者的狀況而動搖了。三號機關自稱要將兩年前事件的幕後組織徹底清除,但事情真相又是?

第4話 方舟は湖水に揺蕩う 方舟在湖中搖盪
現在看到op那四個人那麼歡樂的一起戲水的樣子都一陣鼻酸啊~不過都發展成這種慘況了,居然還有搞笑回,編劇了不起啊XDD~
百合.jpg
先從這種事講起吧~未咲辭去警職化名彌生加入第三機關,成為葉月的後宮(齋賀大姐以往好像沒這種百合角啊?),卻對三號機關本身產生疑問。
搞笑篇.jpg
(點圖放大)July好可愛好可愛啊~DOLL是世界上最萌的生物,希望July未來不要便當QQ~July到底是以何種心情跟隨著黑他們呢?被蘇芳吸引?被某人某勢力委託?幫
April大姐報仇?賣萌需要?無口正太很可愛?吉祥物?

黑終於還是回日本啦~不知道鎖骨女看到現在黑叔會不會破滅XD~來到東京的蘇芳,被黑以某人委託的名義,開始嚴苛又不人道的訓練,又打又踹,還要在大街上羞恥PLAY,黑!你這死羅莉控啊~怎麼看都是大叔任意玩弄少女的肉體啊(抱頭)
飛鼠就該飛.gif
貓叔好可憐,被像飛鼠(?)一樣的丟出去XDD

在街頭,蘇芳遇到了人妖大叔和他的兒子德夫,德夫對蘇芳一見鍾情,蘇芳卻厭煩的差點向他開槍,讓德夫落荒而逃;蘇芳發現自己無法回應他人感情,第一次來潮成為女人,身體不適還要接受嚴格的訓練,在討厭的男人身旁辛苦過日子,但無論如何蘇芳也要見到紫苑。

討厭也是一種感情吧?而且蘇芳也沒辦法真的向人或生物開槍,應該還保有一定程度的感情吧?搞不好射鳥測驗是黑想知道蘇芳還有沒有人性~雖然劇透的好像有點嚴肅,但這集我快笑死了XDDD~死魚眼的蘇芳也很萌啊~

第5話 硝煙は流れ、命は流れ・・・  硝煙流舫,生命流動...
這集意外的沒什麼進度,只有黑和蘇芳的感情交流迅速起來,黑注意到蘇芳不像契約者的部份,因為被蘇方歸類成蟑螂同等級,而蟑螂的下場是被狙擊槍轟掉,似乎變的稍微溫和起來。
再來一碗.jpg
黑叔把妹教室:是男人的話,就把女人煮的東西不管多難吃都吃下肚,然後要面不改色的再來一碗才是真男人,這樣不管之前關係多惡劣,根據斯德哥摩症候群定律,妹就手到擒來啦!

黑叔變成MADAO的原因之二:之前把妹太好上手,所以自己把難度調高,這才是真把妹王尊嚴啊XD
好感度培養.jpg
(點圖放大)未咲得到情報販子女的提示,關鍵就再三鷹文書和伊邪那美上。之後未咲得到情報黑會對神秘物質伊邪那美下手,而負責伊邪那美的運送,未咲親自看過伊邪那美納美後露出微微吃驚的表情,究竟伊邪那美會不會是銀呢?

伊邪那美(イザナミ)是日本神話中開天闢地的女神,其後成為黃泉女神,其兄伊邪那岐是她的丈夫,兄妹結合生下眾島和諸神。別名黄泉津大神、道敷大神。

蘇芳在黑的訓練和自己的努力下,擁有了優異的狙擊技術。黑接到要帶著蘇芳完成破壞伊邪那美任務的命令,他其實不願意帶著蘇芳去,但無奈之下,要蘇芳真正對生物開槍,蘇芳流著眼淚的做了,為了任務報酬,蘇芳答應一起完成任務,最後黑落入陷阱,而待命中的蘇芳看見潛艦...

另外人妖大叔的老婆,德夫的媽也是契約者,成為支援三號機關的契約者,能力是操縱水(好像要接觸到水管或水溝蓋才能使用),代價似乎是烘培。
好可愛.jpg
這畫面真美好,我想要的東西都在裡面了,毫無防備的美少女、小正太、小動物,三種願望一次滿足,是紳士就快撲上去啊黑~

第6話 香りは甘く、心は苦く… 香甜的味道,苦澀的心
裸.jpg
黑的新東家果然是她,意料之外的無力。

蘇芳入手.jpg
(點圖放大)黑掉落陷阱與弦馬對峙,弦馬告訴黑伊邪那美就是銀;而真正的伊邪那美(銀)被算到碼頭,蘇芳即使知道那是人也打算完成任務,開槍時被改回來的黑阻止,蘇開始好奇銀和黑的關係,認為那是喜歡的心情。

這集放了德夫他媽的便當,太太打算強迫帶走蘇芳(不過並不打算殺她),卻被銀的觀測靈反操縱契約能力溺死,德夫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母親死亡,誤會是蘇芳殺的,雖然在故意催淚,可是他媽描寫太少,搞不好放人妖或德夫便當還比較能激起同理心啊(<=壞人)

黑脫離マダム・オレイユ手下,要蘇芳別再開槍,蘇芳則希望黑能不要黑酒來交換;帶著微妙的心情,蘇方靜靜的跟在黑身後,看見銀的觀測靈,依附在黑身邊,失去契約能力的黑看不到,蘇裝做沒事跑到黑身邊,偷偷的踢了銀的位置一腳。狂賀!黑叔蘇芳入手!那一踢真是經典啊~一路虐待到底外加流浪漢姿,這樣都能把到青春小咩咩,真不愧是把妹王,了不起啊~

聽預告下回,July會叛變嗎?

第7話 風花に人形は唄う・・ 人偶對著雪花歌唱...
本集便當:

女.jpg 男.jpg
職業脫逃人
幫助黑他們逃亡,其實是看上JULY在黑市的高價,藉機綁架了JULY;因為情報洩露,被伊利亞催眠而死。
伊利亞.斯可洛夫イリヤ・ソコロフ 声 -上田祐司
FSB所屬契約者,能力似乎是近距離催眠,代價可能是畫畫,過去似乎是喜歡虐殺的殺人魔,但現在的能力是讓人毫無外傷也沒有呻吟的死去。

被JULY的觀測靈嚇到分心,被黑趁機絞死。

本集退便當:
帕布利切柯博士-証實之前死亡的是只有帕布利切柯博士一日記憶的人偶(我都忘記這設定了,不要隨便挖出來嘛),本體如今在日本,和紫苑在進行與三鷹文書有關的秘密活動。

上一化的叛變原來是新豋場人物啊~
全裸.jpg
住手啊!不要用妳的髒手扒光我們可愛JULY(手還在那位置上!),還露出邪佞的微笑,April馬麻November把拔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我也想玩啊(咬手帕)

所以~報應來了,沒爸爸沒媽媽的JULY,現在有了新的蘇芳姊姊疼愛他。
狠.jpg
這是虐殺了吧囧?這話我還想蘇芳越來越恢復人性了,對JULY就像弟弟一樣,可是碰到綁架犯卻豪不留情的拿玻璃碎片猛射,在蘇芳真的打算把她射死時,貓來阻止蘇芳,貓大叔雖然也是契約者卻蠻有人性的嘛~
July好可愛.jpg
(點圖放大)貓大叔被黏在玻璃上注目(笑)上集預告叛變,害我擔心很黑,沒想到JULY賣肉篇,可是這麼冷的天氣被扒光好可憐啊~QQ

黑他們為了離開重重封鎖的北海道,委託了脫逃便利屋,但是便利屋的女人知道JULY是DOLL後,因為DOLL在黑市可以謀取暴利,於是就在逃亡途中,搶走了JULY。黑本來覺得反正也是撿到的,弄丟也沒什麼關係,打算繼續逃亡,蘇芳對JULY已經有了感情,所以就自己去救JULY回來。

到了倉庫,只是普通人的女人,當然不及身為契約者就被訓練過的蘇芳,真正麻煩的是FSB的契約者伊利亞,經由DOLL黑市交易的情報找過來,先殺了便利屋女,又用催眠術綁走蘇芳、貓、JULY,當然最後被保母黑用俐落的身手殺死伊利亞,真不愧是體術點滿的黑,就算是喪失者也能秒掉據說很厲害的契約者XD

黑.jpg
噗~這是什麼美容院,能不能退錢啊!本來期待看變裝後能不能剃一下鬍渣,結果還是原來的大叔黑~嗚

第8話 夏の日、太陽はゆれて...
夏日,太陽搖曳著...
大食.jpg
遇到黑的絕對禁句:我請你吃飯。碰到敵人時要把他吃垮也是契約者的合理思考嗎XDDD~這段我笑好久,大食黑總算回來了(擦眼淚)

不過真正要擦眼淚的地方是,塔妮亞便當了~嗚嗚~本集便當(雜魚不算):
レプニーン少校(塔妮亞上司):在持小刀攻擊黑時,被黑反手刺殺。少校的姪女過去被伊利亞殺死,所以他心中無比憎恨契約者,在死前得知是黑殺死伊利亞,沒有遺憾的死去。
塔妮亞:在泳畔與蘇芳對峙時,被紫苑從至高點,已與蘇芳同型號的槍偷襲狙擊而死(腹部炸了一大塊)。

名詞解釋(不一定是真的):
三鷹文書:能看到未來的契約者的記憶(這個未來似乎有可變性)
伊邪那美(銀):能引渡契約者到天國的能力,導致多名契約者自殺而死,從德夫媽的情況來說,也許是讓契約者被自己的力量反噬。
塔娘啊啊啊.jpg
(點圖放大)在已經被鎖定的火車上,少校強迫黑道餐車他談交易,塔妮亞則奉命綁架蘇芳。

普通人的身手自然不是黑的對手,黑在凹少校一頓大餐後,拿餐具攻擊少校和隨從逃跑;而塔妮亞接到要把蘇芳移走的命令,在黑的幫助下,蘇芳逃跑,塔妮亞戴著她的蟑螂大軍追擊,來到泳池邊,兩人都想起過去的片段,但塔妮亞還是聽從命令攻擊蘇芳時,蘇芳舉槍了,但看著昔日好友最後還是放下板機,但此時塔妮亞卻被射爆了跌落泳池而死,趕過來的貓和黑都以為是蘇芳所為(第二次揹黑鍋,德夫也以為是蘇芳殺他媽,真是可憐的小女孩)

黑不想聽蘇芳辯解,直接理解蘇芳開槍是為了保命,不去責備她;對蘇芳來說,不但被誤會,還把她很珍視的黑要她不要開槍這句話,輕易的改變,蘇芳覺得無法在根黑走下去了,於是自己離開,而JULY和貓(被迫)選擇了跟蘇芳這邊,黑也沒有挽留就往反方向離開。

第9話 出会いはある日突然に… 在突然的日子再會
蘇芳的事情我們等下在哭~相信這話重點是....
復活了.jpg
我刮、我剪、我拿...大叔再見!
帥.jpg
把妹王復活啊啊啊啊啊啊!!!!要是下一話把耀子吃下去就全形態復活啦wwwwwww與蘇芳分開行動的黑,為了找到所在地完全隱密的銀,主動攻擊三號機關,在葉月面前綁走了耀子,而且是秒殺喔秒殺~雖然葉月自稱是分心(母親病危),不過怎麼看都是把妹王解除大叔封印後,實力強到破表XDD

琥珀.jpg
理解了女士留下來的情報,未咲與三鷹文書接觸了,其所指的是能看到未來的契約者琥珀留下來訊息,伊邪那美(銀)與伊邪那岐(紫苑)再會時,將會引發巨大的變異,世界將因此永遠戰爭下去。
蘇芳已死.jpg
(點圖放大) JULY偽蘿超可愛!!定位好像淪為賣萌角色XD?

真是太爛了,這是什麼無意義的劇情,什麼時候了有必要加搞笑角色下去嗎!?開什麼玩笑啊!難得在嚴肅劇情上的氣氛還不錯的啊!監督給我去死啊!<=這不是我說的,是staff的自我吐槽,太好笑了XDD~看在都罵到這份上了,原諒你們(你誰)

漫無目的四處遊蕩的蘇芳身體出現異狀,因為外貌像那個什麼動物園巴拉巴拉的新配角,蘇芳被根本不該在這種時候登場的搞笑粉紅腐女撿回家,陰錯陽差的委託笨偵探找她的媽媽,在情報女Madame提供消息下,蘇芳見到久違的媽媽,母親激動的抱住蘇芳,身為契約者應該不會再有對雙親的感情,蘇芳卻十分感動與母親的再會,雖然母親把她誤認為是紫苑,當她向母親表示自己是蘇芳時,母親崩潰的說:不可能!蘇芳八年前就死了!

嗯...這個初潮剛來的小女孩,面對父親死亡、弟弟失蹤、親友死亡、成為契約者、對殺父仇人產生好感(?),之後原來她根本已經死了,還能再怎麼慘啊~STAFF你們還有良心這種東西嗎?

我在想,蘇芳在八年前之後都是ME的實驗體吧?(人偶?),兩年前紫苑得到的契約力量,也許是讓蘇芳這個人偶成為真人?算了,等真相自己解開吧。

第10話 偽りの街角に君の微笑みを・・・
你的微笑,在虛假的街角...
爆點好多囧,但正如事主蘇芳所說,意外的不怎麼讓人震驚。(嘆氣)先來講比較愉快的吧~
貓大叔.jpg
貓大叔的本體!雖然沒什麼爆炸性,但意外的還蠻帥的嘛XDD再來就是不怎麼愉快的,本季死狀第二慘的便當(第一慘當然是被無數蟑螂咬死的一日閃光男)
虐殺.jpg
被虐殺的澤崎耀子小姐啊啊啊~唯一有什麼比較值得開心的事情,就是其實她和葉月某種程度的互相喜歡吧~看到耀子這番慘狀,讓以為是黑下手虐殺(是有10%的可能啦)的葉月,誓言殺死黑。

在來就是徘徊在眾多女人家的黑,對未咲家暴啦~~~剛剛蘇芳還跟未咲告狀黑家暴,未咲一定沒想到馬上輪到自己吧/_\~還以為黑對未咲也有一丁點特別(朋友的那種),沒想到完全不當一回事~黑你果然是蘿莉控(指)
慘慘慘.jpg
(點圖放大)  紫苑的能力是複製,蘇芳不是真的蘇芳,是紫苑置葬的複製品,其記憶全部都是虛假的。July感情好像越來越豐富了XD~不過跟情報女的雙子好像有連接?

蘇芳的爸媽都是組織的人,八年前蘇芳媽帶著當時疑似已經是契約者的紫苑和蘇芳去帶學探望帕布利切柯博士,在紫苑央求母親帶他去廁所時,因為組織內部鬥爭大學發生了爆炸(當時作為間諜的貓,本體也在這時候被潑及毀滅),蘇芳當場死亡,博士本欲使用ME技術取其記憶,製作永遠的人偶,蘇芳媽搶走了屍體,帶回去火化。

現在的蘇方是紫苑使用能力複製出來的,並被灌入蘇芳的記憶,而蘇芳珍視水族館的記憶,則完全是捏造的,蘇芳知道真相,而且被媽媽當場說是怪物,卻沒有太多的震驚與悲傷,也許是因為她喜歡上了黑吧?

黑對蘇芳說,我認識的,就只有你這個蘇芳,跟是複製還是是本體都沒關係,讓蘇芳臉紅著哭出來了,黑你這個斯德哥爾摩症候專門技術者= =",黑說他對蘇芳的感情是因為蘇芳跟他很像,都是半吊子的存在,隨便你說吧,反正黑這傢伙的女性關係史,妹妹、姊姊、愛人、情人講都講不完啦~

最後一幕是某個存在在花中甦醒,應該是銀卻長的很不像,銀到底會不會是BOSS呢?

第11話 水底は乾き、月は満ちる
乾枯的水底,圓圓的月亮
本集便當,契約者雜魚無數(覺醒銀宰的),吐了便當又把便當吃回去的博士拔拔<=看我都用暱稱叫他就知道洗白啦~雖然還是個偏執狂,但他是用自己的方式愛著現在的蘇芳,真的把蘇當成死了一次的女兒,為了救蘇芳犧牲,所以我原諒他!(你誰)
新婚.jpg
看!多甜蜜的廚房爭奪戰和家庭生活啊XD~蘇方看著帥黑看到臉紅呢~~黑和蘇芳新婚夫妻生活過沒多久,兩人就各奔東西了嗚嗚嗚~~各自斬斷過去的姻緣,然後你們還會有機會在一起嗎QQ?
黑化結束.jpg
(點圖放大)黑被葉月嚇到的表情讓我有點意外呢XD~沒想到他也會有這麼驚恐的臉~~雙子女合圖變三隻眼有點恐怖耶XD~

黑和蘇方各自去處理自己該做的事情,貓告訴蘇芳,黑認為銀變成如今的殘酷女神是自己的責任;蘇芳帶著July到廢棄的水族館,在那裡,蘇芳遇見了仍然活著的父親,蘇芳的身世是兩年前紫苑被流星擊中,受重傷時複製了自己,但紫苑的製造物會跟本物有些不同,所以蘇芳是女性,而博士用ME灌入了蘇芳五歲前的記憶,並且加上紫苑希望蘇芳有記憶(水族館就是)而成,博士說水族館的記憶是禮物,但蘇芳卻明白那有其他意義,而要去找紫苑。

第三機關真正目的(疑似啦)是要阻止伊邪那美和伊邪那岐相遇而引發災難,故要消滅伊邪那岐,而沉寂已久的美國終於要介入這場鬥爭。
美腿.jpg
美腿!我覺得旁邊瞪人的小正太也很萌喔鎮目和未咲奉令去抓蘇芳,雖然遇到了DOLL系統當機,但鎮目還是可以推測出蘇芳她們在水族館。

蘇芳他們逃跑的過程中,博士為了救蘇芳重傷而後死亡,讓蘇芳見到父親的愛,蘇芳以黑敎的方式擊退鎮目,之後來到門內,意外的與情報女和情報女帶來的未咲見面,爆點是貓和情報女是前戀人關係(驚)

蘇芳獨自找到紫苑,紫苑卻已經倒在地上生死不明。黑的方面,對上了發火的葉月陷入苦戰,也是生死不明啦~~把妹王應該沒問題的吧?不然第三期要改名了XD

第12話 星の箱舟
又收成超曖昧的結局了orz,這就是黑契的特色嗎?以下的劇透含有個人推測的部分,希望有第三季的話不要被打臉打的太厲害啊(掩)
真的變成流星的雙子.jpg
(點圖放大)紫苑製造了另一個地球(一大堆紫苑的複製人一起趕工),帕布利切柯博士則收集了世界上所有人的記憶,灌注到複製世界。已經十分耗弱的紫苑,又與伊邪那美做交易,導致完全消耗殆盡死亡。紫苑製造出伊邪那美(銀)的複製人(這是從紫苑最後有使用能力,才需要付出代價來推測的),性別轉換為男性,持續的把進入門內接近他的人的靈魂送到複製世界(or消滅),所以照蘇芳和紫苑的關係,流星雙子指的不只是他們倆個而已,而是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包含在內的程度吧?

銀在這世界消滅的人到那個紫苑創造的世界存在,或許符合伊邪那美(銀)每天要殺死1000個人,伊邪那歧(紫苑)每天生出1500個人的神話。

情報女從一開始就是協助帕布利切柯博士(應該是獨立於其他組織獨立行動),情報女什麼都知道的原因也恐怕就是博士收集了全世界的記憶的緣故,用自己的管道把博士和紫苑送來日本,而作為實驗和聲東擊西,蘇芳讓黑送過來(也許不小心弄掉蘇芳也沒關係)。第三機關洗白,從三鷹文書的預言開始行動,阻止伊邪那美覺醒,本來他們在得到伊邪那美時就要抹煞她,可是在那時候銀選擇不要覺醒陷入沉睡,第三機關用封印代替抹殺,他們想進一步封印銀時,被蘇芳和黑的槍擊(第六話)破壞了封印,這回銀沒有再次中斷覺醒,變成完全體,導致結局事件。
記念的吻.jpg
在黑與葉月的決鬥中,沒有能力的黑不敵葉月即將落敗(不過因為太久沒收代價,所以葉月吻了黑喔XDD),哥爾哥13啊...是長官小林吾朗告訴葉月,耀子是被CIA收買的鎮目虐殺而亡,葉月聞言,放開了黑,去親手殺了鎮目,最後葉月生死不明。

魔術師退便當,July看來是MI6故意放到蘇芳身邊的DOLL,當魔術師要把July回收時,被July拒絕,他明顯出現感情反應,魔術師悻悻然的離開,July自己選擇跟蘇芳在一起,帶著蘇芳找到正跟伊邪那美在一起的紫苑,蘇芳看著紫苑衰弱而死,July也被伊邪那美取走靈魂,蘇芳憤而舉槍要殺伊邪那美,伊邪那美把蘇芳的流星核打碎。
吃羅莉.jpg
原來複製人加上ME記憶,記憶將會很不固定,必須用流星核來穩定(難怪之前紫苑會要蘇芳每天講學校的事情,是為了每天的備份啊),也就是說失去流星核的蘇芳,過去所有的記憶將會全部消失,家人、朋友...還有黑在蘇芳的腦中漸漸變成空白,悲憤的蘇芳在將扣下板機時,被黑阻止,他懷抱著蘇芳說她要去的那個世界不需要槍,他會永遠在蘇芳身邊,蘇芳滿足的閉上眼睛。
雙殺.jpg
在這個世界蘇芳和July都死了。

精神體的銀變成黑色和白色的兩人,白色的銀告訴黑,他還來得及殺了她,黑露出微笑,BK201號星復甦(黑的力量被封在流星核中),並且光芒巨大化,包覆了門。這邊我猜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建立了把這邊傳到那邊的橋,一種是銀要毀滅這邊世界的事情被黑阻止了(所以沒出現預言中接觸後的大災難),也或許兩者都發生了。
終盤.jpg
(點圖放大)視點到了紫苑複製的地球,可能是因為紫苑能力的關係,那個世界跟這個世界有點相同又不太相同,蘇芳成為普通的中學生,擁有普通的幸福家庭(沒有紫苑Q口Q),還有像個普通男孩般的July,蘇芳在日常的每一天,心中都會有覺得缺少了些捨麼,不是感到空虛,而是覺得被誰守護的安心。
正常正太.jpg
牽著那個July是11月把拔!?

回到原世界,黑再度失去身影,包含潘朵拉、第三機關在內的所有組織,都被美國消滅,美國還掌控了東京的門,未咲、貓、情報女、DOLL雙子、哥爾哥13,為了對也許有可能發生的未來,組成了新的對抗團隊,如今很諷刺的被人稱為"組織"。好希望哪一天能讓未咲的地位更接近核心啊~不要都從邊邊角角跑過,在遠處眺望發生啥事,女人的青春沒有第二回的!

新銀.jpg
複製銀,有點可愛又不是很可愛,好微妙啊~總之三季(敲碗)

第二季其實都在講紫苑和蘇芳的故事,雖然他們做的事情是世界的等級,不過這樣的黑契好像就不如一季各型各色的人來的精采啊~這部的主角當成只有蘇芳一人的話(事實也是如此,支線都是從蘇芳跑出去的),其實還不錯啊~頭尾也算完整,雖然黑和銀的事情著墨不多,的確有點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