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eyes 罪與罰與贖的少女 維基百科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 Wikipedia(日文)
官網:11eyes  マーベラス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TOP.jpg 
簡介:失去姐姐而失魂落魄的皐月驅和他的青梅竹馬水奈瀬優花,突然被捲入一個染紅的世界。還有另外4位來自相同世界少年少女一同被捲入這個世界中,為了生存下去,結束「赤之夜,他們與黑騎士們的戰鬥也就此開始...


CAST
皐月 駆(皐月 駆(さつき かける) 聲:小野大輔)
9.jpg
患有瞳虹異色症,右眼天生看不見東西,自從數年前姐姐以異常方式自殺後一蹶不振,和優花是青梅竹馬,發誓要保護優花。

水奈瀬 優花(水奈瀬 ゆか(みなせ ゆか) 聲:後藤麻衣)
8.jpg
一心喜歡駆的腦殘少女,有小孩般的性格,十分膽小。

草壁 美鈴(草壁 美鈴(くさかべ みすず) 聲:淺川悠)
7.jpg
會陰陽術的成熟女孩,應該會是很好的引導人物。

橘 菊理(橘 菊理(たちばな くくり) 聲:力丸乃りこ)
1.jpg
長的跟駆死去姐姐一樣的少女。

広原 雪子(広原 雪子(ひろはら ゆきこ)) 聲:壹智村小真)
5.jpg
應該是腹黑角色?

田島 賢久(田島 賢久(たじま たかひさ) 聲:森久保祥太郎)
4.jpg
不良少年。

avaritia(アワリティア 聲:見雷榮豪)
acedia(アケディア 聲:魚周燒)
invidia(インヴィディア 聲:力丸乃りこ)
superbia(スペルビア 聲:冰青)
ira(イラ 聲:マーガリン天狗)
gula(グラ 聲:黑岩圭亮)

百野 栞(百野 栞(ももの しおり) 聲:萩原えみこ)
3.jpg
神秘轉學生,對駆抱持興趣。

奈月 香央里(奈月 香央里(なつき かおり) 聲:水橋かおり)
2.jpg
駆的朋友聒噪又熱心的女孩,隨時制裁性騷擾的匡。

照屋 匡(照屋 匡(てるや ただし) 聲:舞蹴応援)
駆的朋友,說話很不正經,總是和香央里一起行動。

赤嶺 彩子(赤嶺 彩子(あかみね さいこ) 聲:たかはし智秋)
1.jpg
乳搖保健室老師,好色,似乎十分喜歡那方面的話題。

ヴェラード (ヴェラード 聲:上別府仁資)
リゼット・ヴェルトール(リゼット・ヴェルトール 聲:RINA)
黒田 隆弘(黒田 隆弘(くろだ たかひろ) 聲:松山タカシ)
吾妻 汐音(吾妻 汐音(あづま しおね) 聲:中原麻衣)
紅野 澪(紅野 澪(こうの みお) 聲:加藤英美裡)
黒芝 かなえ(黒芝 かなえ(くろしば かなえ) 聲:田中理恵)

STAFF
監督:下田正美
シリーズ構成:金巻兼一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原将治
美術監督:三宅正人
色彩設計:石黒けい
撮影監督:木村康史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楽:坂本昌一郎
プロデューサー:伊藤誠、高畑裕一郎、萬濃英二、剣技マナ、上様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動画工房
製作:虹校考現学部(マーベラス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ポニーキャニオン、ラッセル、Lass、feng)

第1話 赤い夜 Piros éjszaka
人物性格很刻板,引不起對角色的喜好,作畫也是普通而已,劇情謎團很多卻有點莫名奇妙,第一話真的沒有想看下去的點,不過對世界觀有興趣,所以還會再看個幾集這樣。
青梅竹馬.jpg
(點圖放大)從唯一親人姊姊菊理自殺後,驅一直沒有從傷痛中走出來,總是低沉失落,優花一直陪在驅身旁,希望他能重新振作,然後跑過亂七八糟的背後靈、轉學生、保健室老師、相聲組合、不良少年的種種日常(?)生活後,一位長的跟菊理一模一樣的少女出現,驅的右眼、優花的胸口開始異常刺痛,最後他們進入赤夜世界,沒有其他人只有一片血紅,對此世界一無所知的優花和驅,馬上就得面對怪物們的圍攻....

以上跳掉我不知道怎麼講的劇情,對了這部動畫沒有鐵壁喔,黃胖、粉紅胖、條文胖要多少有多少(這算優點還缺點XD?),我會看這部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除了男主角外,還有一個不是偽娘不是搞笑角色,存在感強大的男角田島賢久存在,不然我是絕不會動這種畫風和類型的片子的,嗯?他也是男主角的後宮嗎?但是看外型,怎麼看都是男主角是他的後宮啊XDDD...不過11eye還是非常正統的美少女動畫,並沒有因為另一個男角的存在而有什麼差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