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告訴你 - 維基百科 
君に届け - Wikipedia(日文)
官網:http://www.ntv.co.jp/kiminitodoke/
TOP.jpg 
簡介:爽子是個外表陰森的女高中生,所以班上沒人敢接近她,爽子為此煩惱不已。只有風早對待她像普通人,所以爽子非常崇拜風早,而因為風早的建議,爽子也開始改變了…陰森少女的青春純愛物語!

1.jpg 黑沼爽子【貞子】聲優:能登麻美子
外表陰沉,相傳只要對望三秒就會被詛咒遭遇不幸,還有靈感體質,其實都是假的,是個本性單純善良熱心助人,個性脫線的好女孩,仰慕著爽朗的風早。座右銘是日行一善。
2.jpg 風早翔太【風早】 聲優:浪川大輔
爽朗100%的陽光男孩,該有的優點都有標準男主角;一直對爽子有好感,鼓勵爽子說出真話。(現在好不習慣浪川配這種角色喔XD)
3.jpg 吉田千鶴【千/小千】 聲優:三瓶由布子
豪邁的傻大姐,容易受感動。知道爽子的內心後與爽子成為朋友。中學時和男生打架紀錄99連勝,第一百次被龍終止勝利,和龍是青梅竹馬,到現在也龍像兄弟般相處。
4.jpg 矢野綾音(矢野 あやね)【小矢/綾音】 聲優:澤城美雪
和千鶴是搭檔,比較冷靜所以負責吐槽,有惡女的一面。知道爽子的內心後與爽子成為朋友。
5.jpg 真田龍【龍】 聲優:中村悠一
我行我素的無口男,和千鶴是青梅竹馬。說話總能一針見血,家裡開拉麵店,和千鶴是青梅竹馬,默默的喜歡她。超喜歡小動物。
  平野依里子(ひらの えりこ)【えっこ】 声 - 牧口真幸
  荒井善行【阿善】声 - 鈴木琢磨
班導。
瓶.jpg 荒井一市(あらい かずいち) 聲:小野友樹)
副班導,自我感覺良好,個性跟中二一樣吵死人的體育老師,靈感很強。和龍和風早都是從小認識。
  城ノ内 宗一(じょうのうち そういち)【ジョー】声 - 山中真尋
壞女人.jpg 胡桃澤梅(胡桃沢 梅)【胡桃】 聲優:平野綾
長的跟洋娃娃般鬆軟的女孩,在男孩中有大人氣,不過並不受女孩子們的歡迎,暗戀風早,是個心機頗重的女孩。名字是她唯一自卑的地方,因為覺得梅很老氣,非常討厭人家這麼叫她。

 



STAFF
原作 - 椎名軽穂
監督 - 鏑木ひろ
助監督 - 長沼範裕
シリーズ構成 - 金春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柴田由香
小物設定 - 佐藤仁実
色彩設計 - 広瀬いづみ
美術監督 - 竹田悠介
撮影監督 - 田中宏侍
音響監督 - 山田知明
音楽 - S.E.N.S. Project
プロデューサー - 中谷敏夫、興野裕之、田村学、和田丈嗣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Production I.G
製作著作 - 「君に届け」製作委員会(D.N.ドリームパートナーズ、日本テレビ、バップ、集英社、Production I.G)

第1話 プロローグ 序曲
注意到君に届け這部作品,是看到日本漫畫的銷售榜單和讀者票選,對這部居高不下的人氣和驚人的銷售量留下印象,就算這樣,要我去追純愛少女漫畫還是缺乏動力(人老了XD),不過如果是由IG動畫化又另當論,畢竟IG之前出過那麼成功少女漫畫風的東京糖衣巧克力,讓我對這部作品充滿期待。

爽子超可愛的!!我本來以為是老梗的陰沉女主角啊~沒想到個性超好的,而切很笨很老實很為他人著想,真的傻的很可愛,作畫也非常成功,原作還原度很高,氣氛帶的也很棒,背景話一如往常超細膩的,雖然女主角是貞子設定,但整個作品都非常明亮喔!(原以為多少會有校園霸凌)第一話很好看,當然也超閃,兩情相悅真是太棒了XD(希望後面不要黑化啦><)

聲優的話,其實能登配這角色有違和感耶,雖然能登配陰沉角色已經是定番了,但配爽子就是有哪裡不太協調(或許是我自己不習慣吧?)~~浪川多聲線本來就很厲害,所以不用講,澤城綾音配的也很好,希望之後能多點戲份能多講點話XD~
鬼怪特籍.jpg
(點圖放大,痾第二排歪了ORZ)爽子因為外表和不善言詞,讓同學們都把她當成妖魔鬼怪敬而遠之,事實上爽子一直都是發自內心的幫助別人,做班上的雜事;直到有一天心儀已久的風早,不但早看透爽子的內在,鼓勵爽子說內心的話,並邀她去參加試膽大會(原本爽子因為自己招不出鬼怪,怕大家失望而不想參加),於是為了讓班上同學開心,爽子自告奮勇去當鬼,也因此和千鶴、綾音成為朋友。當天爽子扮演的女鬼非常成功,還和落單的風早度過非常愉快的夜晚。

但是在隔天班上,同學鼓譟著要最後一名的風早和爽子交往一星期為懲罰,風早對大家輕視爽子感到生氣,幫爽子說話,怕風早因為她而在班上的地位動搖,爽子第一次在全班面前說話,要大家不要誤會她和風早,雖然誤會解開了,爽子很難過的想風早大概不會理她了吧~當然最後風早就像王子般的降臨,讓爽子露出感動的笑容啦XD

就是這樣很純粹的純愛故事,但是也很好看喔!

第2話 席替え 換座位
裁判犯規啦!
萌.jpg
才OP完就這麼萌的看著你的治癒系男主角,看的我小鹿亂撞啊(鼻血)
萌2.jpg
男主角每次都會突然冒出犯規表情,害我眼睛都不知道放哪好,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好想飛撲上去磨蹭啊,難得有作品我會男女主角都想打包回家養(看能不能孵出一堆小風早和小爽子)>///<

這話還是又閃又好看有感人!作畫又棒(雲會流動,葉子會隨風晃動!),真是太強了!
我好想養你們.jpg
(點圖放大) 那條狗是怎麼回事XDDD看到風早噴愛心,看到爽子變臉,所以風早讓牠中和一下,狗狗就錯亂了~風早根本是想借狗來把爽子吧(指)

大家都在謠傳風早甩了爽子,不實際情況卻是風早誤以為爽子對他有好感,貞子卻直接說這輩子都會尊敬他~聽到這段話,少年的心啊(掩嘴笑)

雖然爽子努力想讓自己的想法傳達給同學,卻遭到無視和不屑,但爽子並不氣餒,只是到了換位置時,坐在貞子旁邊會倒楣的傳言越演越烈,同學們還不避諱讓貞子聽到(這根本是欺負了吧?這些沒長眼的傢伙凸),大家都不想坐再爽子旁邊,風早毫不猶豫的硬坐在爽子身旁,綾音想了一下就坐再爽子的前面,吉田本來想要做在爽子的後面,卻被龍坐走了(<=默默抽中那個位置的傢伙),只好坐到斜前方綾音的旁邊,雖然這段太戲劇化了,可是我看了好感動喔~爽子的身旁聚集了一群好人,真是太好了QQ!

最後爽子終於有點意識到自己喜歡風早(遲鈍的孩子=////=!),不過新的危機又要降臨了,喜歡風早的公主病美少女胡桃澤梅,見到風早和爽子親近的場面....痾...拜託不要進入蜜桃女孩模式啊(跪)

第3話 放課後
花劇場開頭.jpg
(點圖放大) 小狗被副班導硬是命名為:佩德羅·馬爾其奈斯,但因為爽子很喜歡,風早也只好同意了,這是什麼婦唱夫隨模式啊>///<,風早差點跟龍告白也超好笑,不要急於把老公送人啦貞子小姐XD~;然後是以簽結婚申請書的心情互相簽下對方的名字,這部到底還能多閃啦XDDD

爽子的善良和熱心終於被班上同學逐漸理解,對於要和其他人分享爽子的笑容,風早微妙的覺得不是滋味,這就是纖細的少年心啊(笑);可惜正當爽子覺得現在是人生最美好的時期時....第一對接受爽子的吉田和矢野,聽到把自己說的十分難聽的謠言,而且逼問之下,源頭居然是爽子!?

第4話 噂 謠言
爸爸,我理解你!如果我是貞子她爸,我一定會把跟女兒交往的男人都閹了,風早除外。
傳言.jpg
(點圖放大)這集是誤會加上誤會的誤會啊~看的我好心疼啊Q口Q~

除了吉田和矢野的八卦越傳越誇張外,不知不覺謠言開始集中再貞子利用其他人;吉田和矢野聽到傳聞原本都不相信,但是不小心撞見爽子告訴詩乃,自己和吉田和矢野並不是朋友的現場,兩人還來不及聽完就被瓶拉走,但兩人已大受打擊;其實貞子的意思是她很喜歡那兩人,但覺得自己不配稱為她們的朋友;後來吉田和矢野直接問貞子,她們很喜歡貞子,那貞子呢?

"與其說是喜歡....那個..."還不等爽子說完,吉田和矢野就擅自判斷爽子的意思是討厭她們,而陷入巨大的低潮中。

爽子又在廁所裡,聽到自己拿吉田和矢野當靠山,還指使風早的謠言,說風早在這樣下去身價會暴跌的傳言,爽子認為吉田和矢野悶悶不樂的原因是這個,覺得都是自己和她們親近害的,雖然想向人澄清事情得真相,卻沒有人在爽子面前說謠言,所以爽子只能消極的主動疏遠她們,卻讓吉田和矢野的誤會更大,而風早也對爽子突然疏遠自己感到困惑....

好痛的一話,看不下去第二遍啊~嗚嗚嗚,希望誤會快點澄清吧>"<,看到一話沒解決我都快翻桌了嗚嗚~

第5話 決意
不擅長.jpg
意外的不擅長畫圖XD~這集真好看,雖然事情沒有解決,誤會也還沒解開,可是大家隔著時空一起為了彼此理解而努力的樣子真棒,這就是友情啊><!黑沼加油!~這集大家都像是爽子的爸媽,溫柔的理解這個太為他人著想的傻孩子
哭.jpg
(點圖放大)風早還是最強的,在爽子出現異狀後,第一個當面問清楚的人,不在乎自己身價、傳言,只在乎爽子,你們快去婚啦~真是被閃的好開心~~

因為風早的鼓勵讓爽子鼓起勇氣去跟吉田和矢野告白把話說明白;而矢野在圖書館,發現因為自己說貞子可以走靈感路線,所以爽子把怪談類書籍都借遍了,矢野看到爽子的單純不禁笑了起來,也想要聽爽子說完真心話;吉田因為太多煩惱而坐在玄關,被在慢跑中的龍看到,龍指出除非爽子自言自語,不然沒有人會跟她聊天,自然不可能散佈謠言,吉田恍然大悟,但還是不明白為什麼爽子後來的態度會那樣,龍叫吉田有疑問的話不如直接去問當事人。

所以爽子想告白,吉田和矢野也想知道爽子的真心話。因為,她們已經是真正的朋友了,所以才會為彼此煩惱不已。

事情就這樣解決就好了。不過...隔天上學時,在廁所裡爽子天到再說壞話的一群女生,鼓起勇氣想解開誤會...但是有些人是真正的心存惡意,以踐踏他人為樂,她們圍住爽子,故意當真子的面的把吉田和矢野說的很難聽,爽子聽了握緊了拳頭....
正統.jpg
討厭!這次也斷在好討厭的地方,好想看下集啊~要貞子被圍毆的話我要砸螢幕啦\皿/

第6話 友達
朋友,等察覺到時已經是朋友了。

覺得這三集濃縮成兩集會比較好,這集劇情其實不多。
爽子我的嫁.jpg
(點圖放大) 爽子小時候好可愛啊!!!不過爽子=>貞子(國小)=>靈感(國中)=>詛咒(高中)的傳言累積又沒解開的過程,有淡淡的悲哀啊/~\;風早為什麼會這麼受男生疼愛啊(笑),他一生氣旁邊男生超緊張的~可惜已經許配給爽子了,不然超有潛力的啊這孩子~;副班導還是一樣白目~

這集劇透沒捨麼好講的,借著被欺負,理所當然的友情大和解囉,只是我的爽子小可愛被踩、被推了(咬手帕,也算有報應啦~謠言傳最兇的都是特別喜歡風早的女生,然後只能哭著被風早討厭XD),反正爽子總算把那句,不是喜歡是最喜歡講出來了,明明是友情告白,為什麼我有種被閃瞎的感覺呢?XDD~不過連風早都有老婆被搶走的惆悵,應該不是我多心XD,話說這孩子佔有慾真的很強耶~

然後真正的大魔王豋場了(推眼鏡),應該說是開口了(抖抖)

第7話 土曜の夜 星期六的晚上
妒意.jpg
風早吃醋的臉好可愛XDDD~不過爽子也是最喜歡你喔XDDD~
閃光一堆的夜晚.jpg
(點圖放大)這集插好多旗子啊(旗子不是只有死亡旗啊)~~~一對對都配好了耶,不過瓶那對屬性差太多應該湊不起來啦,除非女方想不開(失禮);龍和千鶴這對希望能湊起來啊,龍這傢伙個性真是太好玩了(不過讓風早聽到爽子說她喜歡龍,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wwww),在本人面前說:"我喜歡的類型是遲鈍又單純",可惜千鹤完全沒聽出來XD~

星期六的晚上,爽子第一次受朋友邀約,一起去龍家吃拉麵,吃完後就直接去龍房間玩,爽子看到許多風早中學時的照片,在千鹤的建議下,爽子用龍的手機邀風早一起來玩(聽到爽子用龍的手機,風早整個變臉XD),最後來吃拉麵的瓶一起來攪局,大家一起度過了愉快的週末夜,從今天以後的未來還要創造許多愉快的事物。

依然是沒什麼劇情要寫,但是青春友情真好啊~~~

第8話 自主練
定番故事.jpg
(點圖放大)喔喔喔~胡桃好美啊!!不過個性真是太經典了一些,定番的心機女,不過被風早忽視寂寞的樣子有點可憐啊~~爽子也很厲害,一顆石頭就把風早搶回來了,果然腹黑的天敵是天然XDDD~

事情都往好的方面發展,增加了朋友,而傳言也變成要看到爽子的笑容就能招來福氣,讓班上同學都努力在逗爽子笑,而主動接近她,雖然爽子想努力回應,但僵硬的笑容當然是很恐怖(笑)

爽子漸漸察覺風早是心中特別的存在,即使沒有語言、距離很遠身旁還有許多人,但爽子只看的到風早的背影。快結婚吧!你們~~;學校要舉行體育祭,對足球一竅不通的爽子,參加了足球比賽,為了不拖累大家,在放學後偷偷自主練習,因為借不到足球用小石頭代替,踢著小石頭的可愛舉動,吸引正在開體育委員會的風早注視,散會後風早帶著足球默默的和爽子一起練習,奇妙又溫柔的氣氛為繞著兩人。

而這時有另一個人在看著他們,胡桃一直費盡心機接近風早,但風早卻只是把她當成朋友,爽子輕易做到她想做的事情,胡桃落寞的注視著窗外的風早和爽子時,心中在盤算著什麼呢?

第9話 新しい友達
好黑的胡桃.jpg
(點圖放大)腹黑胡桃主動進攻中,爽子大危機~~~上話我還覺得胡桃有點可憐,這話簡直就是可惡了(咬手帕),胡桃藉故跟爽子講了話,爽子單純崇拜著像胡桃那樣可愛的美少女。

然後又在玩叫名字遊戲了,這次受害者是風早,風早很適合被S啊XD~綾音要風早叫黑沼的名字,風早紅著臉說不出口。後來爽子偶然撞見風早和胡桃在聊天,旁人都說他們是很適合的一對,爽子聽到後不知為何感到心痛(真是傻孩子),然後又不小心聽到風早跟男生聊天時稱呼胡桃為胡桃(這個學校有多小ORZ),因為爽子不知道胡桃是姓氏演變的綽號,對風早這樣自然的叫女孩子的名字,多少誤會了風早和胡桃的關係不尋常。

當風早發現爽子,打算嘗試叫她名字看看的時候,胡桃打斷了他們(....),胡桃握住爽子的雙手,親暱的跟風早宣布,她和爽子已經成為朋友了....為什麼,我好像看到熟悉的劇情的樣子?請不要往八點檔劇情直線前進啊(拍桌)
朗.jpg
瀧澤朗發現!!(指)
COMIC.jpg
忍著被捏它的危險,認真跑去對漫畫,原作只是普通隨便畫的路人啊(指),到動畫卻變成了朗!?...好啦~是我想太多XD

第10話 協力
胡桃真是經典的心機女嗄~不過爽子你超讚的(拇指),繼續狠狠的踐踏胡桃吧wwwww最好讓她永世不得超生的壞掉,看心機女被虐我真愉快啊(變態)
腹黑大戰天然呆.jpg
(點圖放大) 胡桃主動接近爽子,正好爽子和風早正處在那種要跨出去又不跨出去的尷尬階段,胡桃想乘機窕潑爽子和風早的感情,拐彎抹角說了很多很心機的話,像是風早只是同情爽子啊~風早和爽子的類型差太多啊~胡桃和風早的關係是特別的之類的,直接講出來也罷,偏偏胡桃要拐個彎,完全沒半點心機的爽子只聽的懂表面的意思,全部當成鼓勵,反而讓爽子有信心面對風早,看挑撥失敗胡桃炸掉的樣子,爽子真有你的啊XDDD

根據千鶴的證言,中學時全班女生約好不向風早告白,風早是大家的宣言,就是胡桃搞出來的,成年人綾音馬上看出胡桃是哪種類型的人,興味昂然的看著好戲~

風早先跨出那一步,打破和爽子的尷尬氣氛,這時胡桃又破壞了他們的好事,但爽子也發現,胡桃是綽號,胡桃的本名是胡桃澤梅,爽子心中鬆了一口氣。看著形式越來越不利,胡桃要爽子到後山談判(沒有),直接放大絕說:我喜歡風早,你要協助我;而真心想要幫助胡桃的將會怎麼回應呢?

第11話 とくべつ? 特別的
流氓.jpg
超像流氓老大帶小弟去幹架的畫面XDDD大家都熱愛著風早,風早果然是班上的女王啊!
腹黑大戰天然呆PART2.jpg
(點圖放大)胡桃真的好慘喔XDD~完敗耶~鞋子還打到她頭上,我看連最後設的陷阱,都只會幫爽子和風早確認心意而已,貞子無敵啊XDDD~這才是本格天然!以前那些少女漫畫自怨自艾的聖母女主角都可以去死了,那些根本就只是想吃又不敢說的假天然(拍桌)

爽子直接拒絕胡桃要她幫忙追風早的事,表明風早對自己也是特別的,眼見不管怎麼耍心機爽子都不為所動,胡桃受不了的對爽子表達真實想法(真正好朋友旗?),聽了胡桃的話,爽子也開始思考風早的意義只是對自己好的人嗎?

隔天球季大賽上,綾音要爽子去看風早的壘球練習,胡桃發覺對爽子怎要正面進攻都無效時,轉而建議爽子去多認識其他男生,而這時壘球意外直擊爽子的頭,千鈞一髮時被龍接下(龍好帥!),胡桃見機不可失,馬上要爽子去跟龍多接觸,爽子似乎也想確認,風早是不是真的是特別的...

而風早這邊,佔有欲已經強到不希望其他男生發覺爽子可愛,甚至不希望聽到其他男聲叫爽子的名字,這時龍卻正確的叫出爽子,讓風早微微的感到不安,偏偏又發生了龍救爽子事件,風早表情超微妙的XDD,風早應該才是最容易黑化兼黑起來應該超可怕的大魔王君啊XDDD~

第12話 恋愛感情
這年頭腹黑也是很辛苦的啊~剋星不只是天然,現在還有白目(副班導)和惡女(綾音)還有懶嬌(龍),這部胡桃到底能打贏誰阿~風早振作點!不要變成唯一被黑到的人啊(雖然看預告是不會)
胡桃進攻中.jpg 
(點圖放大)雖然都失敗,我還是很討厭胡桃這樣耍心機,所以希望後果越慘越好啊啊~~

胡桃改變策略,如果攻不下爽子,那就從斬斷風早對爽子的感情著手。胡桃想在風早面前製造龍和爽子是一對的在的氣氛,先調查完風早會在中午去體育器材室,胡桃就去龍的鞋櫃偷塞假裝是爽子寫給龍的字條,約龍在器材室見面。

綾音在鞋櫃遇到偷放紙條的胡桃,稍微的威脅胡桃一下,表明自己已經知道傳謠言的犯人是她(喜歡風早,想除掉爽子,跟千赫國中是同學等等幾點),如果真相被風早知道會怎樣呢?胡桃回以這種事沒證據不能亂說。兩人都以笑容互相道別時綾音來一記回馬槍:"啊對了~爽子意外的難對付吧?因為她是超直球啊~"

接著胡桃找到爽子,告訴爽子去器材室找龍。

爽子見到龍之後,除了道謝外,在一陣沉默後(笑),爽子問龍知道什麼是戀愛感情嗎?龍很直接的回答:"嗯,我知道啊~我喜歡千鶴,要保密喔"龍這傢伙每次說話的直接的好帥XDDD

"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千鶴的?"

"一定要用道理說明嗎?等察覺時她就是特別的存在,別的女孩沒法相比"

"沒法相比就是戀愛感情嗎?"

"誰知道?如果是就是吧~"(笑)

龍太會說話了XDDD~中村又再一次配了名言製造機啊wwww

這時胡桃拉著來還器材風早嚼舌根,說爽子說沒辦法和風早交往,男壘比賽時一直注視著真田,被救了而喜歡上也是沒辦法的,作為朋友風早要一起支持爽子和真田,聽了胡桃的話大受打擊的風早,眼前映入的是,爽子害羞的跟龍說話的樣子。胡桃本想計謀得逞時,風早丟下器材....媽的,下集待續/口\

第13話 戀
吼吼吼~總算等到13話了,不過作畫精緻度下降不少啊~
報應.jpg
(點圖放大)風早直接把爽子拉走,問她是不是喜歡龍,爽子已經確定自己喜歡的是風早,所以很認真的否認,風早鬆了一口氣,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丟臉,跟爽子說以後可能為辦法真心的幫爽子加油,他其實是任性又自我中心的人(女王嘛XDD),爽子微笑的回答不管怎樣的風早都可以...風早試著問她交往的問題,結果造成爽子劇烈當機,風早看到這樣,也覺得還沒完全準備好,就不在逼問下去了。

胡桃則徹底的接受報應,裝可愛和扭捏態度還有零零總總的誤會,被瓶確性胡桃是喜歡他的,為了讓胡桃趁早死心果斷的拒絕她,震驚的胡桃一時啞口無言,看起來好像真的被甩了,被風早撞見這幕,誤會胡桃喜歡瓶還告白失敗,瓶臨走還來一記回馬槍,讓胡桃徹底崩潰XDDDD

胡桃報應還不只如此,矢野一直在找證據,最後終於有看到胡桃傳謠言的證人,還有給龍的字條上的筆跡也是胡桃的,矢野覺的證據充足後,和吉田一起去堵胡桃。

爽子了解到有喜歡的人想跟摯友分享的心情,覺得當初胡桃告訴她喜歡風早,是重要的心情,所以爽子跑去找胡桃,卻看見矢野、吉田和胡桃三人在一起,而且矢野告訴爽子胡桃就是傳謠言的人....

第14話 くるみ 胡桃
前面也有講,我努力克制不要腐這一部,因為女角群都太可愛了,所以不管是班上男生多疼愛風早,還是龍和風早的可愛互動我都無視了~可是這個我真的受不了了...
不得不腐.jpg
"真是的~瓶就是不肯放我走!"(怒)....風早君,足球比賽這麼長的時間,你們做了什麼?詳細希望(遞麥克風),再說那個瓶對可愛的女生沒興趣耶(誤),只有隊風早會直接打包帶走,外加經常性的兩人獨處時間...這個不得不開花啊~~~

好啦~回到這集上面,是女孩子粉紅色的友情特輯喔~
胡桃攻陷.jpg
(點圖放大)總之,爽子把胡桃完食了,裡裡外外上上下下都是XDD,爽子是這部的後宮真主人XD

大概是覺得什麼都沒用了,又不想對爽子示弱,胡桃承認是自己散播千鶴、綾音的壞話並嫁禍給爽子(太誇張的部份是風早飯加油添醋),還要她們去跟風早告狀也沒關係,說從來沒把爽子當朋友過...讓真的把胡桃當朋友的爽子很傷心,卻也察覺到這並非胡桃的真心,阻止千和矢告訴風早真相(本來她們也沒真要說,只是胡桃不肯改過的激將),而爽子也發現胡桃在同班女生間的評價並不好。

爽子對胡桃說,她喜歡風早,是戀愛的喜歡,想第一個告訴胡桃這件事,因為胡桃也喜歡風早,所以也可以理解她的心情吧?後面就兩人哭成一團啦~爽子最後說她覺得喜歡風早的胡桃最可愛了....完全是大老婆的架勢啊XDDD~

第15話 ライバル 對手
這集完全在幫胡桃加分啊XDD~要是早點露出本性的話,那種很有自信又成熟的公主殿下,風早說不定會喜歡她呢~~
胡桃加分回.jpg
(點圖放大)從哪邊開始說好呢?胡桃從以前就是很漂亮很受男生歡迎的美少女,也應此她不太能打進女生圈子,養成她把本性隱瞞當個好孩子,雖然似乎交到許多朋友,但對方總是不是真心的,只要一扯到男生,漂亮的胡桃馬上被排擠被說壞話,胡桃在也忍不住的獨自在教室傷心時,只有風早一個人看透她,把她當成她自己,所以胡桃被他吸引了...只是到了今天,又是同樣情況,胡桃還是沒半個朋友...

喜歡風早的心情,胡桃一直放在內心珍惜著,從來不對任何人說,希望直到有一天風早能喜歡她;但遇到爽子之後,胡桃察覺自己說不定只是在逃避被傷害,在說她實在無法再忍受自己喜歡的風早以為自己喜歡瓶,所以胡桃告白了。
 告白.jpg
風早為自己的遲鈍向胡桃道歉,也把胡桃的告白看的很慎重,很認真的告訴胡桃自己有喜歡的女孩,不會再喜歡別的人。所以胡桃出局啦XD~

隔天哭的雙眼紅腫的胡桃帶著墨鏡上課,同時也不再隱瞞自己的本性直來直往,卻反而讓她那些朋友變的更像真正的朋友;胡桃告訴爽子她們不會是朋友,是對手。一直不了解自己和胡桃關係的爽子,對於這個解釋為好敵手的關係,感到高興。另外體育祭上,爽子班上所有比賽都輸了。

總之現在風早和爽子都親口承認喜歡對方,只差誰先告白了XD

第16話 夜噺 夜談
豆丁大叔.jpg 
總集篇~酒醉的豆丁大叔們,在瓶的房間應援著爽子。

第17話 休日
瓶.jpg
瓶頭髮放下來意外的帥(大驚),所以女生眼鏡是拘束器,男生就是髮膠了嗎XD?
交往.jpg
爽子和風早是精神上的交往,風早和瓶就是肉體上的交往了wwwww,瓶會珍藏風早的照片,生病時第一個找風早,知道風早的所有一切,最後也是風早進行情侶義務的,好糟糕啊XDDD~
到爽子家去.jpg
(點圖放大)爽子真是好孩子啊!!!我好想養一隻啊~家事萬能、功課好、心地善良、溫柔可愛,娶回家絕對是人生的勝利者,風早命太好了~~所以到手之前,多吃點苦也是應該的XD;熱愛狗狗的龍也好可愛,只要一隻狗就能把龍誘拐回家囉~

今天是朋友第一次來家裡玩的日子,雖然矢野和千鶴外表有點不良,但爽爸爽媽也很快就明白兩人都是好女孩;而瓶因為把感冒當成撞邪,拜託(命令?)風早把爽子帶到他房間除靈,風早反正自己也想跟爽子LOVELOVE,感脆就約好5人一犬浩浩蕩蕩的去瓶的房間垃圾堆,瓶果然只是普通的感冒(雖然房間和門外真的有靈異現象XD),在風早的照料下(因為風早不做的話就是爽子做,所以風早搶過來做),恢復元氣,房間也在喜歡打掃的爽子手中煥然一新,瓶為了感謝爽子,特別交她一招讓風早開心的方法。

在風早送爽子回家的時候,爽子拉住風早的衣角閉上眼睛,風早順勢要吻下去時...
五秒.jpg
爽子張開眼,面對面的兩人都受了極大的驚嚇,尤其風早發現自己會錯意那個臉吼XDDD,初吻未遂啊啊啊~原來"拉住、閉上眼五秒"就是瓶敎的讓風早開心的方法,是也無誤啦~不過瓶超壞的XDDD~明明那麼白目對這種事卻很清楚嘛~

第18話 千鶴の恋
歪到支線去了,主線還沒告白不要就這樣轉彎啦~嗚嗚~~
千鶴.jpg
(點圖放大)這集主角是龍和千鶴的單行道愛情,千鶴和龍是可以不敲對方門就直接進去的關係耶XD~風早這話好像老了兩三歲~

龍喜歡千鶴,千鶴單戀著龍.....不住在一起的哥哥徹(而且龍也明白),雖然知道對方把自己當妹妹看待,但千鶴還是滿心期待正月時(現在11月)能和徹見面,滿是少女心的考慮如何打扮,徹這時打電話到家裡要提早在下週回來,龍卻找不到時機把這件事告訴千鶴;綾音的大學生男友,對綾音的佔有慾強到幾乎像騷擾的地步(照三餐宵夜傳簡訊),綾音終於受不了攤牌跟對方分手,卻被甩了一巴掌,帶著紅腫的臉頰上學。

看著龍和千鶴的單戀,綾音遭受過度沉重的愛,爽子學到了更多人與人的關係....看來支線要歪很久啊?

第19話 夢
徹哥好帥,簡直像風早和龍生的小孩(啥爛比喻)
徹哥.jpg
(點圖放大)龍不想告訴千鶴徹哥要回來的事情,是因為徹這次是帶著未婚妻歸來,為了保護千鶴,龍一直找不到適當時機說,索性不要講,要千鶴明天後天不要來找他;千鶴以為自己惹龍生氣,在矢野的建議下,帶著龍的生日禮物去龍家,沒想到徹提早一天回來,讓千鶴毫無心理準備的撞見徹的未婚妻,千鶴大受打擊而且心情複雜,一直喜歡徹,看著撤來來去去的女朋友,於是不在意女朋友的位置,把目標放在徹的結婚對象,夢想毫無預警的破滅了,千鶴發現在真田家自己雖然是像是妹妹、像是女兒,其實只是毫無關係的鄰居女兒,面對現實讓千鶴的心情沉重到不知如何發洩。

看在眼裡的爽子和矢野,也對自己的無力感到難過。

第20話 プレゼント 禮物
龍你講話那麼省字,關鍵時候會出大問題的啦囧~
發光.jpg
風早發光了XDD~碰到根爽子無關的事情時腦子都很清楚(笑)~
哭.jpg
(點圖放大)爽子和矢野擔心千鶴到徹夜難眠卻還是束手無策,也沒辦法開口安慰千鶴,風早告訴她們只要呆在千鶴身邊,說不出話就說不出話,千鶴會沒事的,爽子和矢野頓時覺得舒坦了許多。

千鶴特別選在徹走後送禮物給龍,龍卻以為千鶴是來見徹的,而且千鶴可以對徹斷念他覺得輕鬆不少,不知道龍喜歡她的千鶴,把這話想成惡劣的意思,把禮物摔到龍身上;隔天千鶴不想理龍,龍追出去找千鶴,千鶴問:"你一直希望我快點失戀嗎?",龍說了:"嗯"...龍裡這個笨蛋啦!關鍵字不講出來,這話真的超傷人的,千鶴甩開龍的手,爽子和矢野追上去。

爽子雖然和矢野約好如果千鶴不說的話,就要裝沒事,可是爽子看到千鶴忍不住大哭了,看到爽子哭,一直逞強的千鶴終於哭出來,大聲抱怨龍的不是(全部都是在唸龍,你真的喜歡徹嗎XDD),哭完後千鶴心情終於平復了。

第21話 初雪
風早這話完全神隱了(遠目)

我錯了!龍就算再省話都還是很強(拇指)千鶴雖然走出陰霾,但是還是有些遺憾,徹卻突然出現在眼前,徹邀千鶴去走走,爽子發現高中生制服也是迷你裙,是千鶴一直想讓撤看到的迷你裙,這讓千鶴有了跟撤一起聊天的勇氣,言談之間雖然雖然明白徹完全只到自己是可愛的妹妹,但也知道徹是真的很疼愛重視自己。

所以千鶴告白了,為了不要再有遺憾:"我喜歡你",徹回答:我也是,千鶴知道那完全是當成家人的喜歡的意思,可是她還是很高興,"徹,恭喜你!"這句話也終於能大聲說出口了。

她知道徹連夜趕回來而且明天還要上班,全是龍拜託的,但至少撤願意趕回來就讓千鶴很高興了,千鶴之後沒有回家一個人在碼頭邊發呆,這時唯一知道她在哪裡的,只有她最想見到和最不想見到的龍。

"妳很喜歡他,我很明白"龍說完後,千鶴哭了,拜託最了解她的龍安慰她,龍緊緊抱住她...這時候就會覺得君届貞的好清純啊XDDD
開始閃.jpg
總之這對也開始聽牌了,可喜可賀!(灑花)

啊阿~這對故事也很好看,當初還很擔心的,還是讓我又哭又笑,又甜又酸的,也是有這麼好看的主線歪掉啊XD

第22話 クリスマス 聖誕節
聖誕節前夕風早邀班上的單身男女一起參加派對,今年龍、風早、千鶴、矢野還有爽子都沒有閃光,所以很難得的可以一起度過聖誕夜,只是爽子家的聖誕節是過一整天的,爽子猶豫者要不要告訴父母今年要參加同學間的活動。
好黑.jpg
"去吧!你會去吧?"(強迫語氣)王子殿下你這集怎麼一整個像會打老婆的男人囧~覺得爽子好可憐喔,變的去哪邊都有罪惡感~
聖誕夜.jpg
(點圖放大)爽子雖然答應風早要出席,可是看到爸爸無比期待的樣子,爽子決定還是留在家裡過聖誕,她幫千鶴準備了圍裙,矢野是手蕾絲杯墊,爸爸是肚兜,媽媽是室內拖鞋...風早呢~雖然一閃而過的是手織圍巾(這個送出去風早會直接告白吧XD),最後突然覺得手織毛線帽很適合,雖然覺得自己一定沒勇氣送出去,可是還是很高興的完成了。在聖誕夜的那天早上,爸爸誤以為爽子做的毛線帽是送給自己的禮物,興高采烈的戴上去了,爽子完全來不及阻止,雖然心裡很難過,可是看爸爸那麼高興的樣子,還是微笑著送給爸爸,可是還是非常想參加有朋友和風早的那個聚會....

晚餐結束後,千鶴打來問候爽子,然後把電話交給矢野,矢野又把電話丟給風早,聽到風早的聲音,爽子說不出話只能默默落淚,爽子的媽媽很快的接手電話,爽子坦白想參加同學間的派對,爸爸明白女兒長大了,第一次以父親的身分送給爽子聖誕禮物,是爽子第一隻手機,粉紅色的,裡面是父親的愛。這個爸爸一直在破壞好事啊,最後終於送了正常的東西,其實他也知道女兒不再是小孩了吧~不過我要是爽子的老爸這麼可愛的女兒也不想放手啦~

趕到活動現場,派對已經結束了,唯一在那邊等他的是風早,要不要這麼閃啊XDDDD~風早送給爽子的是幸運草形狀的手機鍊(未卜先知!?),爽子讓風早看她的手機,風早輸入了自己的號碼,爽子的第一隻手機第一組號碼就是風早的。....不過毛線帽已經給父親了,爽子不小心把要給爸爸的肚兜送給風早,不過風早還是很開心的~

第23話 ふたり 兩人
原來爽子爸也會被貞子模式嚇到XD~然後他還真以為爽子不知道一直以來聖誕老人是爸爸扮的wwwww;然後我還以為風早慧真的穿爽子親手打的肚兜上學咧XDDD~看到爽子被風早閃的睜不開眼,怎麼有種報應的感覺(笑)
爽子變身.jpg
(點圖放大)我還真的忘記善的存在了XDD~路人班導在結業式的這天正式接棒给瓶回去經營妻子家的酒廠;上集預告有胡桃,結果這集戲份只有五秒鐘,平野綾只吐了舌頭也能領錢嗎?XDDD

爽子的生日是在日本人的除夕夜(我們的跨年)12月31號,朋友們想趁著節日、紀念日,讓不甘不脆的爽子和風早拉近距離,矢野故意叫爽子親自約風早新年參拜,風早當然超級樂意參加啦~;到了那天晚上,矢野和千鶴幫爽子變身,千鶴整理髮型,矢野幫忙化妝,生日禮物是可愛的蝴蝶髮夾,一般少女漫畫這種劇情會有根本換一個人的整型效果,不過我們家(?)爽子原本就不差了,所以只有改變髮型,還有睫毛便常和濕潤的雙唇而已,雖然真的有變可愛,可是還是爽子喔XDD

矢野和千鶴到達約定的地方錢就先閃了,因為他們原本就計畫好,表面上說五個人一起去參拜,其實是故意讓風早和爽子單獨約會,爽子雖然有些錯愕還是硬著頭皮去找風早,風早看到爽子打扮後的樣子,忍不住吃驚了,知道只有他們兩個一起行動後,風早一定想叩謝矢野和千鶴的大恩大德吧XDDD

第24話 誕生日
終於,戲裡的時間與現實同步了XD~
新年當情人節過.jpg
(點圖放大)結果親友團還是跟在後面偷看了,龍超可愛的XDD~"我本來要跟他(風早)一起..."龍和風早兩人共度的新年我也很想看啊wwwww

爽子發現風早不喜歡喝甜酒,驚喜自己發現風早的第一次,風早說,爽子早已見識過許多他的第一次,第一次兩人一起參拜,第一次幫女孩子挑手機鍊,第一次綁上肚兜XDD~爽子聽完非常想要送風早自己為他挑選的禮物~爽子發了給風早的第一封郵件:"今年非常感謝,謝謝你陪我來,我非常開心",風早這時候才知道爽子的生日是今天,風早有點失落無法幫爽子準備禮物,但對爽子來說有風早陪伴的15歲的最後15分鐘,一起迎接15分鐘後的新年與十六歲,就是最棒的禮物~

...兩人怎麼約會的細節我就不詳述了,請自己去閃瞎眼吧XD

第25話 新年
附標題是大家一起閃死人吧XDD
新年.jpg
浮水印真是很礙眼啊~不過沒辦法(嘆氣);好想閃死你第一期結束了,這種情況下應該會有二期吧?只牽到手而已,連小學生都不會滿足的(拍桌)~接吻啊~告白啊~情敵啊~逼逼啊~這種固定梗都還沒出現呢!!!(敲碗)

閃死人.jpg
(點圖放大)爽子和風早連抽個籤都能閃,龍和千鶴也在穩定進行中,惡女矢野則可悲的在新年充滿爛桃花,不管是被迫色誘的、搭訕的、趕走搭訕的搭訕的都不是好貨色XDD~胡桃和朋友相處愉快,爽子爸和爽子媽老夫老妻還超甜蜜~大概就是這樣的完結篇~這話實在蠻拖得,新年參拜的劇情量三話變兩話感覺會比較好,不過多出一話好像也不能放什麼XD

啊啊啊~這部真的很棒,這麼清爽的愛情故事每週都看的好愉快啊~作畫強、聲優好、故事優秀,充分的讓人融入那個又酸又澀又甜的純愛世界,是這半年暑一屬二的強作,請大家務必欣賞XD

第二季
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8058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