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ゃんこい! - Wikipedia(日文)
貓願三角戀 - 维基百科
官網:にゃんこい!
top.jpg 
簡介:男生、女生與貓咪!對貓過敏的高中生高坂潤平,由於自己的莽撞,踢斷貓地藏的頭,遭受貓詛咒之後,他就聽得懂貓話了,必須要解決貓咪100個願望才能回復正常的潤平,究竟要怎麼樣才能替自己最討厭的動物實現各種願望?他與暗戀對象,以及青梅竹馬之間的關係,又會因為貓咪們而有什麼樣的變化?


CAST
高坂 潤平(こうさか じゅんぺい)声 - 浅沼晋太郎
chara_img01b.gif
男主角,因為踢壞貓地藏的頭而被貓詛咒,如果不幫貓實現一百個願望就會變成貓,詛咒的第一階段是聽的懂貓語。

水野 楓(みずの かえで)声 - 井口裕香
chara_img02b.gif
潤平暗戀的對象,文武雙全(入學為全校第一),天然但喜歡極道和兇狠的東西,跟小燦很像的女孩。因為家裡養兇猛大型犬的緣故無法養貓,但非常喜歡貓,因為太喜歡會玩過頭,所以被貓懼怕著。

住吉 加奈子(すみよし かなこ)声 - 白石涼子
chara_img03b.gif
原本打扮成過時辣妹,因為化妝費太貴而改淡妝示人,意外的巨乳美人,潤平的青梅竹馬因為小小的誤會和潤平水火不容,因貓願的關係解開誤會。

一ノ瀬 凪(いちのせ なぎ)声 - 小林ゆう
chara_img04b.gif
巨體貧乳,外表和個性都像男人般的體育笨蛋,興趣性的喜歡女孩子,害怕打雷。

桐島 琴音・桐島 朱莉(きりしま ことね・ - あかり)声 - 戸松遥
雙子.jpg 
桐島琴音(黑服):弱氣的電波系雙子雙馬尾姐,喜歡不幸的人所以愛上潤平。
桐島朱莉(白服):強氣的靈感體質雙子雙馬尾妹,因為父母離婚的關係和小蛋他們分居了。

知道潤平被貓詛咒的事,不過因為是神社女兒的關係多少會一點驅魔術,所以沒關係。

B遠藤 晴彦(えんどう はるひこ)声 - 福山潤
2.jpg 
只不過是潤平的好友兼同班同學,戲份稀少的背景人物,不過因為是潤配音我就拉出來介紹啦~
A川村 晃太(かわむら こうた)声 - 前野智昭
潤平的好友兼同班同學2號,這兩支都比主角還有主角樣是怎樣XD?

望月 千鶴(もちづき ちづる)声 - 佐藤利奈
內心大叔的肉彈女大學生,雖然是路癡卻進行著郵差送信的工作。

桐島 啓造(きりしま けいぞう)声 - 小杉十郎太
高坂 鈴(こうさか すず)声 - 中尾衣里

喵姆薩斯 ニャムサス 声 - 田中敦子
neko_img01b.gif
潤平家的貓,威嚴的貓大姐,協助(強迫)潤平實現貓願。

小玉 タマ 声 - 福山潤
neko_img02b.gif
住持家的貓,是喵姆薩斯的跟班,個性比大姐圓滑一點。協助(強迫)潤平實現貓願。稀有的三色公貓(在日本三色公貓是一種幸運象徵)。

くま 声 - 榊原ゆい

STAFF
監督 - 川口敬一郎
シリーズ構成 - 猪爪慎一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森田和明
総作画監督 - 佐光幸恵
ニャンコマスター - 山根まさひろ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川口理恵
ビジュアルエフェクト - 津田涼介
コンポジットディレクター - 加藤友宣
美術監督 - 小坂部直子
美術設定 - 小木斉之
色彩設計 - 鈴城るみ子
コンポジットディレクター - 加藤友宜
音楽 - 大川茂伸、三輪学
音響監督 - 飯田里樹
編集 - 右山章太
企画 - 村上仁之、古川陽子、三浦亨、高倉誠司、太布尚弘
プロデューサー - 田中潤一朗、中村伸一、黄樹弐悠、岡田尚子、藤田朋洋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岡村繁久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AIC
製作協力 - ポニーキャニオン、AIC、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ムービック
製作 - にゃんこい!製作委員会、TBS

第1話 ブサイクな猫と呪われし高校生
醜貓和被詛咒的高中生

貓的詛咒.jpg
(點圖放大) 據透請參看簡介,第一話就是對貓過敏的潤平,得罪貓地藏後,聽懂貓話,被迫要實現100個貓願的第一回。

本來這季不想追都是美少女的片子,不過去看實況時,好多貓啊,而且其中一隻還是潤配的(請不要迷上配非人生物啊XDDD),所以試試看囉~

蠻不錯的,是小品型的喜劇,作畫不錯劇情流暢 ,玩笑也不會太過頭,貓的戲份又很重,大姐貓和潤潤貓都超可愛的!喜歡小動物的一定要看喔。只擔心除了男主角外主要角色通通女的,只靠貓份我稱的到看完結局嗎XD?不過第一話水野蠻可愛的,應該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美少女系範圍,至少可以比普肯法稱的久吧XD~

第2話 その男 下僕?
嗯?這是一話搭一個女主角的後宮劇啊?那完成100個貓願不就能達成史無前例的後宮數量!?(驚)
收服辣妹.jpg
(點圖放大)潤潤女僕!明明只是個背景人物,不要這麼搶戲好嗎XDDD~晴彦明明長的很帥氣,卻怎麼看都是美少女遊戲中毒者啊XDD~最近這種變態男配角也是定番了嗎?至於潤潤貓一登場就被潤平給砸了(砸貓不會詛咒加重嗎?)~

潤平下一個貓願,是幫即將離開學校的野貓,向一直餵食牠的女生表達感謝之意,沒想到她就是潤平的青梅竹馬-住吉加奈子,雖然小時候常玩在一起,卻因為加奈子誤會潤平把她親手做的友誼貓娃娃隔天送人,兩人從此不再說話,沒想到到上了高中又同班,因為彼此都不知道與對方怎麼相處,所以經常吵架...最後誤會當然解開啦,加奈子大概了解那隻野貓的感恩,本次貓願順利完成,潤平也越來越被當成怪人XDD

第3話 キミの名は 你的名字?
痾~這樣怎麼看青梅竹馬都奪標了嘛XD~其實遲鈍的男主角,專一的戀情,本命之外很容易招蜂引蝶的體質,但只有本命渾然不覺,這種設定還蠻王道的,但貓願處理的很好笑,所以老梗也很好看XDD,不過跟水野交往,各方面都會死人吧XD請先練好永澄的不死身(指)
三天以來第一餐.jpg
(點圖放大)最近潤平完成貓願越來越得心應手了(認命?)~

前半是遇到路癡郵差望月,跟她一起送信,順便完成了4個貓願,並被所有可攻略女角(實妹也可以)撞見與女大學生曖昧現場。後半是潤平回憶與水野第一次相遇的事情,先被垂直落體直擊肚子,後被用力搧巴掌,為什麼這樣還能愛上人家啊XDDD~

第4話 美しい人 美麗之人
痾...後宮一集收一個會不會太快太多了OTZ~
男人婆攻略成功.jpg
(點圖放大)貓份不足啊!我才不想看潤平有多雜碎,我要貓份給我貓份啊!!~我多希望凪學姊是普通的百合笨蛋啊~居然也被潤平吃下了orz~明明是被詛咒還過這麼好康,我看接下來全日本的貓地藏(如果有的話)的頭都危險了~

因為水野露出憂鬱的表情,讓凪對潤平發出挑戰書,因為潤平不予理會,凪傻傻的在江之島吹了三天的風感冒昏倒在潤平的班上,背住吉、潤平、水野一起送回家,而凪居然是極道組的大小姐....原來凪並不是原來就這麼男人婆,而是因為初戀對象因為以不接受男人為理由拒絕凪,讓大受打擊的她從此越來越像男人,所以他家的貓拜託潤平讓凪談戀愛...結果潤平只是說會陪伴在害怕打雷的凪身邊,凪就跟定潤平了,有沒有這麼隨便啊orz

這集的重點,原來喵姆大姐胸部很大(筆記)

第5話 四角関係の刻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潤平的攻略之路會這麼順利呢!?一夫帶三妻逛遊樂園啊!只不過是個隨處可見的爆炸頭三白眼兼被貓詛咒而已,這年頭好人有這麼搶手嗎?順利到讓我很想扁潤平了\皿/
修羅場.jpg
小林ゆう配的超好!男聲線和少女聲線的轉換超好笑啊~剛豋場時覺得男人婆前輩很煩,被潤平收編後,一整個可愛~反正畫面跟BL差不多,我以後支持這路線好了XDD
人渣男.jpg
(點圖放大)在前輩的陰謀和巧合下,水野、住吉和潤平一起到常盤台遊樂園玩耍,一之瀨與潤平約定(單方面脅迫),今天之內她會協助潤平追水野,但是今天沒追到的話,潤平就是她的人XDDD~前輩意外很認真的幫忙,還告訴遲鈍的水野,潤平並不只把她當普通同學...雖然在住吉的屢次破壞下,潤平終究沒有告白,但兩人的心更靠近了。水也一直誤會住吉和潤平交往的誤會也解開了...

一切對潤平來說都是好的發展時,雙馬尾桐島朱莉出現在潤平面前,鐵口直斷潤平被貓詛咒,而水野又撞見潤平和不同女性見面的現場....

這集貓份更稀薄了,居然只有一隻老頭子半的布偶貓被虐囧~我要貓份啦~嗚嗚嗚

第6話 ミルク&ビター&シュガー&スパイス
牛奶、苦味、砂糖、辛香料

什麼.jpg
敢問小林大師,這是令人膽顫心驚的什麼東西?小林大師直接轉行藝術家也完全沒問題喔(膜拜)
蛋蛋回.jpg
(點圖放大)貓份!這集大大的補足了~所以圖也截的比平常多,貓果然棒,把潤潤貓扶正成主角吧!!

前半是桐島琴音和桐島朱莉雙子姐妹的回合,琴音是電波系少女,所以用不正常的方式(電波日記、跟蹤)愛上不幸的潤平,妹妹怕姐姐被搶走出來阻止,最後當然是無事終了,潤平的後宮又多了兩人一貓(並沒有),而這雙子因為是神社女兒的關係所以雖然知道貓詛咒的事情,不會跟著被詛咒,

後半是因為雙子的父母離婚的關係,讓原本住在一起的兩隻貓小蛋和Noir分開了,兩隻貓雖然以前養在一起現在關係卻很差,朱莉希望潤平幫牠們合好,實際上Noir是很喜歡小蛋的,但是因為小蛋迷上喵姆整天喵姆長喵姆短的,才讓牠倆現在關係這麼惡劣,當然最後還是合好啦~這部的雄性有夠沒用的啦(指)

而潤平雖然遭遇到脊椎斷裂,被兩人三巨型犬圍毆,不過總算和水野誤會解開,也吃了紅豆飯和鯛魚,真是可喜可賀,ACG界又出了一位不死身。

第7話 暗くなるまで待って♡ 等到天黑吧
修學旅行.jpg
(點圖放大)即使一個有女朋友,另一個gal game眼,我還是堅信無時無刻總是膩在一起的晃太和晴彦是一對(拍桌),真的不管怎麼截圖,晃太身邊都會有晴彦,晴彦身邊晃太相隨啊~

凪和服姿很好看喔!潤平他們居然都沒讚嘆一下真是沒眼光~~這話沒劇情到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劇透了(倒),他們去京都修學旅行,為了幫助迷路的貓回家,來到一之瀬組的京都本家,遇到參加家族大會的凪,依然是一男劈三女的劇情,就這樣回家了,究竟母上大人,有沒有辦法得到她的京都名產呢?

第8話 炎の個人教授ランナー
偷內衣的貓.jpg
(點圖放大)話說在其他女角慢慢摸慢慢誤會時,惡魔雙子已經偷偷獲得兩親同意了耶~

Miki是隻很廢柴的公貓,牠看上的母貓說如果牠抓到麻雀,再考慮跟牠交往一事,所以牠來拜託潤平訓練他,沒想到這時潤平被凪前輩硬拖去田徑社體驗,忙著讓楓訓練他,太愉快了完全忘了Miki的存在,Miki偷了楓的內衣放到潤平書包裡當報復,果然讓楓誤會潤平;之後潤平發現是Miki搞的鬼,可是因為爛好人性格還是把Miki訓練成兄貴貓,獲得母貓歡心。

最後因為Miki偷內衣的畫面被晴彦看到,所以誤會就解開了。~~~哀~這種小品的劇透寫起來果然很無聊orz

第9話 ガールズ・イン・ザ・ウォーター
戲水.jpg
喔喔喔喔~鍛練過的熟男肉體真好這種泳池我也想去泡啊!(住嘴)

貧乳.jpg
巨體貧乳的賣肉~
青梅竹馬.jpg
(點圖放大)前半是泳池賣肉回,這時候就會全女角有志一同的泳裝賣肉,校園後宮劇的定番啊~
泳裝.jpg
硬是連沒登場的郵差姐一起寬衣解帶~~

在晴彦的詐欺下,變成考前大家一起到室內泳池玩,在泳池邊潤平遇到一隻迷路的小貓,為了幫貓咪回家,潤平在雪天穿著泳褲來到室外,果然隔天就感冒了;住吉帶著講義和菜來照顧潤平,發現自己已經沒辦法克制對潤平的好感,可是想到潤平對楓的癡情樣,只能緊急煞車了。一邊是好朋友,一邊使青美主馬間暗戀對象,看住吉的樣子還有點可憐呢~潤平你這個混帳,既然不想要的話就不樣濫好人啊!(佛曰:別對後宮劇認真),不過基本上我還不是後宮派,硬要說的話,我比較希望潤平跟喵姆大姐在一起(咦)

第10話 ある夜の出来事 那個夜晚發生的事情
雙子回.jpg
(點圖放大)雙馬尾、同容貌雙子、電波、傲嬌、雙馬尾、學妹,現在還升格成魔法少女和除魔巫女,萌屬性可以這樣加了又加加了再加嗎(拍桌)總之魔法少女這段真是太誇張了,雖然想想有貓詛咒再有什麼超現實的事情也不奇怪,但是還是有世界觀崩壞的感覺啦,再來潤平這個人渣,對沒有意思的未成年少女嘴對嘴餵食pocky棒,最好這也是情非得已時勢所逼啦(拍)

琴音和朱莉總在夜裡到處除魔,朱莉因為從小靈感強大又不善於表達內心,所以總是孤獨一人;住吉因為歷史只考了2分,要交20頁的風土報告,潤平提議去找神社的女兒幫忙....算了發生啥都不重要啦,重點是潤平對沒有意思的未成年少女嘴對嘴餵食pocky棒,繼續增加傲嬌學妹對他的好感度了,人渣!(指)

朱莉因為帶上住吉在平價商店買的髮飾,讓同學對她有親切感,也逐漸交到朋友了,為什麼我覺得真正的重點(朱莉交朋友),被用這麼隨便的帶過了囧a,這果然是後宮賣萌動畫(<=你還要糾結pocky棒多久)

第11話 フレンズ friends
貓耳.jpg
(點圖放大)大家都誤以為住持是踢壞貓地藏的兇手,因為神社經費不足無法修理,讓貓地藏大發雷霆,潤平詛咒加重,變成貓舌頭,所以潤平只好去打工看能不能籌修理費。然後和住吉約會看電影,礙於和楓的交情,住吉最後還是沒有告白。

潤平無意間被水野察覺詛咒的事情,結果潤平冒出貓耳,並且對自己過敏,總之下話完結篇,太好了,我劇透越寫越隨便啊(掩)

第12話 天国は待ってくれる? 天國不遠了
結局.jpg
(點圖放大)一季完結!就普通的原作未完的全角色出場完結篇囉~

因為水野懷疑詛咒之事,導致詛咒加重冒出貓耳,喵姆決定將計就計,潤平和雙子聯合起來騙水野說詛咒是來自商店街的沒鬍鬚招財貓(第10話那隻),豈料在凪前輩跑來攪局下,而讓詛咒更嚴重,潤平終於變成一隻貓。然後被水野撿到,被水野抱在懷中的潤平覺得死而無憾時,過去幫助過的貓咪紛紛聚集過來,大概是大受感動還是其他怎麼著,潤平恢復人形。總之詛咒沒有解開,沒有選擇哪個人,後宮沒有解散,一切照舊的邁入二期囉(如果有的話)

結語:這部就是普通的喜劇小品囉,看看笑笑就算了,我也沒太大的感想,至少每集都有能笑出來的地方,說真的,寫這種單元小品的劇透最痛苦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