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んぷファー - Wikipedia(日文)
肯普法 - 維基百科
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kenpu/
TOP.jpg
簡介:瀨能名津流是個平凡的高中生,有一天他早上醒來卻發現自己變成超正的美少女!更不可思議的是,班上的偶像沙倉楓借給他的詭異玩偶,竟然開口對著在鏡子前驚訝不已的名津流說話了。根據切腹虎的說法,名津流被選作名為「肯普法」的戰士,將和世界上的「肯普法」戰士戰鬥──

CAST
瀨能 名津流(瀬能 ナツル (せのう なつる), 聲優:井上麻里奈)
chara_img01.gif
平凡的男高中生(藍髮藍眼到底哪裡平凡?),因為肯普法只有女性之故,變身後變成超正美少女,能力是魔法。

內臟玩偶 切腹虎 ハラキリトラ 声 - 野村道子
虎.jpg
名津流的內臟玩偶(楓送的),聲音像是初代靜香,結果真找了71歲的國寶聲優野村道子來配音囧,不要欺負老人家啊!

東田 幹仁(東田 幹仁 (ひがしだ かんじ), 聲優:川原慶久)

美嶋 紅音(美嶋 紅音 (みしま あかね), 聲優:堀江由衣)
chara_img02.gif
比名津流早半年成為肯普法,原本是內向害羞,滿腦子H被害妄想症的圖書委員,變身後性格大變霸道粗魯滿嘴粗話,能力是槍。

切腹黑兔 セップククロウサギ 声 - 田村ゆかり
兔.jpg
紅音的的內臟玩偶,聲音像是毒舌的田村由加利,極度惡口。

三鄉 雫(三郷 雫 (さんごう しずく), 聲優:名塚佳織)
chara_img03.gif
校園雙美女的鬼畜學生會長,在學校握有無上的權利,變身後差異不大,能力是劍。手環是紅色的,是名津流的敵人,雖然也不知道肯普法要戰鬥的原因,但為了探求真相仍認真戰鬥,變身似乎僅是髮色的變化。

觸電山狗 カンデンヤマネコ 声 - 水樹奈々
1.jpg
雫的內臟玩偶,同樣由楓送出,聲音像是水樹奈奈。

葛原 綠(葛原 みどり (くずはら みどり))

沙倉 楓(沙倉 楓 (さくら かえで), 聲優:中島愛)
chara_img05.gif
名津流暗戀的對象,校園雙美女,名津流的內臟娃娃是她送的,有百合傾向喜歡變身後的名津流。

近堂 水琴(近堂 水琴 (こんどう みこと), 聲優:阿澄佳奈)
chara_img04.gif
名津流的青梅竹馬。

チッソクノライヌ 声 - 能登麻美子
水琴的內臟玩偶

西乃 增美(西乃 ますみ (にしの ますみ)聲優:三上枝織)

STAFF
監督 - 黒田やすひろ
シリーズ構成 - 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藤田まり子
総作画監督 - 藤田まり子
美術監督 - 廣瀬義憲
色彩設計 - 梅崎ひろこ
撮影監督 - 吉田寛
音楽 - 加藤達也
音響監督 - えびなやすのり
プロデューサー - 田中豪、栗田晃宏、小池克実、髙江勇次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NOMAD
製作協力 - キングレコード、マックレイ、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ランティス、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NOMAD
製作 - 臓物アニマルカンパニー、TBS

第1話 Schicksal 〜選ばれし者〜
算是話題作的試看啦,笑點沒對到,劇情又很老套,第一話除了聲優捏它之外都蠻無聊的,要是十月番太多要追,應該很快就會被我放棄的一部。但是聲優陣真的很可怕,原作者說啥就找誰來配耶,找到野村道子超了不起的,還有只不過是個田村由加利聲,和只不過是個堀江由衣生的超好笑的啊!不過這種台詞找其他聲優配更說不出口吧XD
第一話.jpg
(點圖放大)劇情大概就是名津流有一天變身成魔法美少女(連衣服一起變成女用的),莫名的捲入與紅音的戰鬥,還讓沙倉因此愛上變身後的她,順便連紅音一起吃下去,當名津流因為普版紅音的解釋,逐漸了解肯普法的規則時,神秘的使劍肯普法攻擊了紅音和名津流,甚至波及沙倉!?

本來以為會是用性轉換偷渡百合和賣肉的作品(事實上好像也是),不過有三分之一以上時間是男身,所以姑且就看看了,不過啊~名津流外表這麼像kaito大哥,不奢求找風雅なおと配音(妄想吧你),聲音那麼娘我無法接受啦!而且看維基,名津流是變成女體後聲音還是很有磁性的,雖然不討厭麻里奈啦,可是這角色不適合她配的說,看男體名津流說話有角色是角色聲音是聲音的違和感~

倒是中島愛跟蘭花時期配音功力進步超多啊@@!不知道MF劇場版有沒有可能給我們一個不棒讀的歌姬XD~

還有男生真的會懷疑女生上廁所時裙子該掀起來還該脫下嗎?

第2話 Glühen 〜死闘の開幕〜
嗯?劇情是有很有砍很多嗎?為什麼沙倉絕對認定男名津流認識女名津流啊囧a~用讓人無法拒絕的方式拜託,真是令人不舒服耶,後來跟女名津流告白時,有點常識的人都會先問能不能接受女女吧?直接告白是對自己太有自信,還是早知道男=女啊?很公主病,但偏偏又是撫子設定,感覺很衝突orz~男主也白目到令人生氣,病態的喜歡沙倉到無法判斷是非,對其他人卻非常強硬,難怪你們會配在一起= ="這部本來就沒有很對味口了,討厭角色會更難追下去啊orz
第二話.jpg
(點圖放大)在圖書館攻擊名津流和紅音的是學生會長,會長是紅色手環持劍的肯普法,以探求真相成為調停者(?)為目標,會長挾持楓,強迫名津流和紅音與她一戰,會長高超的水準壤名津流和紅音沒有招架之力,後來靠著名津流用火球打開灑水系統,讓紅音反敗為勝,壓倒會長,名津流嚴肅的警告會長不准再把楓扯進來,便要紅音把會長放了。

之後神秘美少女的事情傳遍學校,因為會長不想讓肯普法的事情曝光,硬是把名津流轉進女子部,名津流只好開始女校生活。

第3話 Lilie 〜秘密の花園〜
無聊.jpg 
這是什麼愚蠢的劇情啊!不要汙辱人類的智商啊!對不起我放棄了,每個角色都很討人厭啊!世界觀根本是另一個次元的,邏輯超詭異~不要汙辱女校!不要汙辱百合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