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GLASS 尚月地HP:http://naotukiji.main.jp/
艷漢.jpg
(點圖放大)尚月地過去就是十分知名的同人插畫家,以華麗細膩的哥德風或和風少女信紙出名,是個質、量兼顧的超強畫家,但擅長畫輕飄飄少女的尚月地,商業漫畫處女作居然是略帶腐味的男性友誼為主題,很出乎意料之外,不過做的好!(拇指)

既然出自尚月地之手,畫的超棒也是理所當然,說是畫冊也不為過啊啊啊!(感動)光畫面買起來貢著也絕對不會後悔啊(日版更好),故事也比想像中有趣,最重要的是人物都好可愛喔!不只是是主角的魅力,有些人或許只是普通人但都有自己的優點,存在感很均衡。



裡封.jpg
(點圖放大)這次東立才過一年就代了,日本也才出到第2集,這本不知道是印不多還是賣太好,出版一個月已經到處都買不到了囧a,差點因為網路書店調貨快半個月調不到而錯失這本啊~
第一集(2009-09-25 23:44:24)
作者:尚月地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09年09月04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040516
規格:平裝 / 13.0*19.0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簡介:住在世界盡頭、宛如幻境一般的小城鎮裡,總是穿著鬆垮服裝、無兜(沒有繫兜襠布)、長相妖豔卻老是一臉呆滯樣的製傘人.詩郎,與最受不了邋塌的人、是名熱血硬漢的警察大人.光路郎,一次次被捲入煽情卻又光怪陸離的各種事件中!眉目清秀、彷彿令人窒息的性感動作大集合,琳瑯滿目!又彷彿鴉片般讓人上癮!

第一集的表現很亮眼,是我喜歡的輕鬆向黑色華麗故事XDD~

故事發生在類似大正時期江戶的架空時代(方便作者畫華麗的要死的東西XD),有貴族、有商家和警察,及潛伏其中扭曲的人性,本來以為是怪談類作品,都由一個玄之又玄獵奇案件開頭,但最後真兇都是在這個世間發狂的人們~話說每一話都死很多人(10+↑),這個鎮的人口到底有多少啊?
     
雖說這本不是BL,但除了體液交換外能做的都做了XDD,啊啊~光路郎X詩郎(可逆)這對官配實在太可愛了(心),不管是老媽X幼稚園兒,還是警察X怪人都讓人開滿花朵啊~~~附送的兄弟愛也很棒,傲嬌哥哥很棒,變態哥哥也令人難以抉擇~

人物介紹
吉原詩郎
1.jpg
賣傘人,徹頭徹尾的怪咖。原暗殺者,近身戰鬥能力勝過安里,外貌美豔,身材嬌小,自我照顧能力零(由光路郎負責餵食),極度邋遢討厭穿內褲,出場就等於18禁(由光路郎負責穿衣服,連檔兜布都是XDD),天然黑,有S屬性,最討厭安里,喜歡光路郎的內在。製傘的品味特殊,通常很美麗,但有時候會出現詭異的東西。

吉原安里
6.jpg
殺手,詩郎的哥哥(應該不是親生的),每個受君都應該要有一個的變態哥哥,跟詩郎小時後在地下組織生活過,現在繼續以殺人為業,武術高超(應該是眾人之最) ,變態兼弟控,有著孩童般的殘酷,瘋狂愛著詩郎(偷襲、夜襲、偷窺、跟蹤),對能讓詩郎笑的光路郎抱持興趣。

山田光路郎
2.jpg
警察,偶爾被吐槽的吐槽役,熱血勇敢又好管閒事,天生的警察,受上司及同僚的信任,自從遇到不喜歡穿衣服的詩郎後,就無法放詩郎不管,自顧自的兼任詩郎老媽子角色。擁有在普通人中相對強的武藝,勝過怪物的意志力。雖然如此但太麻煩傢伙,還是得由詩郎處理啦(笑)

雖然設定是硬漢,但某方面來說是聖母型女主角(笑)

荒上三郎太
3.jpg
警察,大傲嬌,光路郎的青梅竹馬,自我中心、膽小又不受歡迎,小時後硬要光路郎叫他大哥,不過光路郎也視他為大哥,但成長過程中三郎太能力、學習、人際關係都比不上光路郎,怕光路郎不再尊重他,而逐漸疏遠光路郎,其實有為光路郎不顧生命的勇氣,和光路郎和解後成為背景角色。武器是驚天動地的慘叫聲,不要小看這招,這可救了光路郎兩次性命喔~ 

山田亞栗
5.jpg
兄控(不過也只是愛跟著光路郎),跟哥哥一樣活潑開朗樂於助人,目前戲份不多的可愛妹妹,主要負責亂入光路郎疑似性侵詩郎現場。某方面說不定是最強角色。
時機.jpg
總在這種時機豋場的妹妹,不過妹妹可是很支持光路郎X詩郎的喔XD

早乙女水彥
副警長(捲毛),專門負責變態犯人。
4.jpg
吹水琉璃丸
警長

第1話 新娘橋
新娘橋.jpg
在新娘橋上帶血瘋新娘的真相...光路郎與詩郎相遇篇。

第2話 對照鏡
賣傘人.jpg
像這種扉頁水準的美圖,再這本漫畫中只佔一個格子~

尚月地最擅長的少女主角(所以雖然姐妹都很惡劣,但長的都好可愛)。一對完全不像的貴族孿生少女,美麗自信的姐姐蓮見子,還有樸素自卑的妹妹菖蒲子,不知為何菖蒲子看上的男人一一被焚燒而死,而隔天菖蒲子的房間總是會多出一些不是自己的物品...不論真凶是上述姐妹的哪個人都會很老套,所以走了第三個方向(笑),卻又跟姐妹的愛憎習習相關,很出人意表的一篇。

第3話 兄弟懷歌
安里和詩郎,還有三郎太與光路郎,兩對"兄弟"過去和現在交錯的故事~

第4話 蝶眺三人
詩郎不希望和安里的戰爭,牽連到這個鎮上的其他人,決定離開,在途中他遇見被斬去雙手匍匐而行的"貓女",為貓女的異樣之美感動的詩郎,為她裝上了蝶翼...
早安.jpg
一早醒來這輩子最討厭的人就在眼前XD~兄弟都是裸睡派,畫面看起來更糟糕了XD
報仇.jpg 
比起"兄弟懷歌"的腥風血雨,這話可以看到安里和詩郎溫和一點的相處模式喔,所謂的溫和就是詩郎單方面的S(笑)



艷漢2
作者:尚月地
譯者:陳書萍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0年04月06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040523
規格:平裝 / 13.0*19.0 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表紙.jpg
光路郎會不會太美型了XD
簡介:兜襠布總是鬆垮地令人傻眼的製傘人、擁有不為人知過去的好色詩郎,與無論再燥熱仍十分爽朗、青春洋溢的正義青年(妹妹超萌)警察大人˙光路郎一次次被捲入慘絕人寰的犯罪繪卷中!有海市蜃樓,也有廢棄城鎮……充滿男子氣概的暴力&煽情至極的事件在小徑中發生☆運筆巧妙且變化自如!尚月地的處女作系列第二集!
裡封.jpg
這次裡封好可愛,詩郎真的是總受嗎XD?

畫冊漫畫第二集,就是要刻到這種程度我才會稱為畫冊漫啊!光路郎和詩郎這對母子(誤),依然讓黑暗的故事充滿笑聲,這次的劇情依然相當超展開XD~簡直是到了為展開而展開的地步了,不過算是善惡到頭終有報啦,不像第一集有些惡人無事,好人救不到;總之畫的有夠漂亮就夠了,尚月地的女孩子真的超美的啊~畢竟除了畫面之外這還是很難得有劇情的類型就別太挑剔啦XD

場外 高領之花
1.jpg 
在某處花園裡,有一對不食人間煙火的美麗雙子,無數的人慕名而來,贈送她們的黃金珠寶堆的有如小山,她們天真到將新來園丁凍傷的雙手形容成美麗的彼岸花,園丁的新因此產生了扭曲....雙子真的超美,所以真相對於喜歡輕飄蘿莉的人殺傷力很大,我也稍微被殺了一刀XDD~後話中雙子卸下妝容,學習自己活下去,終於她們也學到凍傷的痛~

第五話 銅鬼
銅器工場篇,這種設定根本盡情雕刻背景用嘛~我很愛這篇,小牧是除了亞栗之外,這個故事豋場的女角中,第二個正常女性吧?雖然肌肉控很嚴重啦XD~看看這個漫話有多悲哀,出場了那麼多美少女,卻只有一隻手數的出來的正常女性ORZ

第六話 心之花
兄弟聯合賣萌篇XDDD,黑髮的安里,幼兒化的詩郎,這篇相當切合時事的講人本主義者,即使可以原諒所有的凶惡犯,但當自己所愛的人被殘忍殺害時,才知道被害者的苦痛,感覺好像最近新聞啊~

第七話 春獸~尋找的山巔~
我還以為號稱色鬼的詩郎,終於能全壘打一次呢~結果不是偷到身體,是偷到心啊="=~後話中鐵環族大姐好不容易殺到詩郎家,卻發現詩郎和光路郎正在做苟合之事,傷心的哭著跑回家XDDD

第八話 記憶的標本
2.jpg 
這個也是讓作者盡情玩背景的設定成標本收藏家的故事,除了亞栗之外出現第二個女性常駐角色了XD~不過是跟安里一掛的超S鬼畜女喔,應該喜歡安里。

除了單元故事之外主線也以緩慢的速度前進,安里身邊出現一位輩安里媚惑犧牲自己身體的兄貴,安里也從第六話的老爹那裡收集到罪犯的名冊,開始逐一收集兇惡犯在自己身邊,第八話引起事件的真人標本就是其中一名毒藥師-毒菊,下手的則是第八話真兇標本師六口(就是那個超S鬼畜女),安里的下一個目標是光路郎不奇怪,但意外的是安里和光路郎似乎更久遠以前便有淵源,而且兩人都有模糊的印象,要是光路郎黑化的話~我就....也不能怎樣ORZ

艷漢3

image.jpg 作者:尚月地
譯者:陳書萍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1年08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065199


我還挺萌安里和詩郎小時候是最弱最醜陋,長大卻是最美最強悍的兄弟的新增設定XD~不過這本依稀嗅到主線展開的味道,那個背後組織從狀態不明,發展成擁有四個軍團,軍團上方還有高層的設定,而安里只是南方軍團的幹部,目前看起來很強的北方隊長及將知道詩郎的存在...這是在宣告大長篇要開始了嗎XD?

第九話 箱中少女(前篇、後篇)
對箱子有強烈依戀的某老頭,其宅邸是由各種巨型箱子推砌而成~為了供應心愛女兒奢侈的花銷,老頭用箱子經營綁架女人再出售她們的勾當。這邊開始埋安里和詩郎小時後的在組織的生活。

第十話 赤紗
護士服.jpg
六口護士服!!六口護士服!!多麼美麗的東西合璧新舊交織啊~萬歲!萬歲!萬歲!主要是在講詩郎對組織的重要性,所有組織的人們都有不按時服用赤紗會死的毒癮,只有詩郎乎是唯一稱過毒癮有抗體的人,詩郎卻從組織叛逃了,所以整個組織都在找詩郎。

第十一話 人魚的願望
這邊架空了一種叫做水劇的戲劇,由美麗的女性們穿戴珠寶、金飾、器械,裝扮無比華麗扮成人魚,在大型水族箱中演戲,是在艷漢世界中非常受歡迎的表演,人魚的演員們也是大受歡迎的明星,劇情不太有新意,講女演員間複雜的忌妒心,不過人魚裝絕讚XD

第十二話 恩人
女孩子在艷漢中的死傷率還是很高,反而男角逃過一劫的機率極高,我極度懷疑作者只是想畫更多更數不盡的女孩,才一直位女孩子吃便當吧XD

arrow
arrow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