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貓悲鳴時 - 維基百科 
官網:「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公式サイト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Wikipedia(日文)
top.jpg
簡介:在伊豆群島中大富豪右代宮家的私有領地,名為六軒島的小島,每年的10月,右代宮家族所有成員都會來到島上。1986年10月4日,由於當家右代宮金藏病重,幾個子女為遺產分割問題而爭吵不休,除了金藏龐大資產和六軒島所有權外,還有包括傳說的價值兩百億元10噸黃金。由於颱風的緣故,所有人都被困在島上。署名魔女的神秘信件出現,聲稱要接收右代宮家全部的家產;正當大家不知所措的時候,接踵而來的連續殺人事件又讓所有人陷入了恐慌……


CAST*人物介紹僅依動畫進度,詳細請見WIKI
右代宮家 当主
右代宮 金蔵(うしろみや きんぞう・KINZO) 声:麦人
金藏.jpg
沉迷於黑魔術,復興右代宮家的傳奇性人物,生命僅餘三個月,非常想要在與黃金魔女貝阿朵莉切見面。

長男一家
右代宮 蔵臼(うしろみや くらうす・KRAUSS) 声:小杉十郎太
藏臼.jpg
目前右代宮實際掌權者,擅自挪用右代宮家產數億元在興建休閒旅館,卻無法回收,成為弟妹爭產把柄。

右代宮 夏妃(うしろみや なつひ・NATSUHI) 声:篠原恵美
夏妃.jpg
長男之妻,心高氣傲,卻在右代宮家沒有地位,因此十分痛苦。

右代宮 朱志香(うしろみや じぇしか・JESSICA) 声:井上麻里奈
朱志香.jpg
18歲,身材十分好,孫輩中的第一順位繼承人,個性活潑有點男孩氣息的女高中生。有支氣管的毛病。

長女一家
右代宮 絵羽(うしろみや えば・EVA) 声:伊藤美紀
身為第三順位,看不起沒有右代宮血源關係的夏妃,姿態高傲的女性。
另兩親.jpg
右代宮 秀吉(うしろみや ひでよし・HIDEYOSHI) 声:広瀬正志
繪羽之夫,入贅右代宮家,目前公司因為被人惡意大量收購股票而極需要錢。

右代宮 譲治(うしろみや じょうじ・GEORGE) 声:鈴村健一
讓治.jpg
右代宮家目前的長孫23歲,是性格穩重的好青年。雖然看起來90%是新八(靠!個性還有眼鏡都是),但因為配音是天下第一無敵可愛的鈴村,所以我會持續注目讓治的

次男一家
右代宮 留弗夫(うしろみや るどるふ・RUDOLF) 声:小山力也
目前因為罰款的問題需要數百萬美金。
兩親.jpg
右代宮 霧江(うしろみや きりえ・KYRIE) 声:田中敦子
感覺是相當爽朗的大姐,留弗夫的第二任妻子,戰人的繼母,但似乎與戰人關係不錯。

右代宮 戦人(うしろみや ばとら・BATTLER) 声:小野大輔
戰人.jpg
男主角,18歲,個性好色個性外向豪放。因為優秀的抗魔性,與貝阿朵進行一場又一場的棋局~

安琪.jpg
右代宮 縁寿(うしろみや えんじぇ・ANGE)
霧江之女,因為身體不好沒有這次參加家族會議,躲過六軒島大量殺人事件。

右代宮 明日夢(うしろみや あすむ・ASUMU)
戰人之母。

次女親子
右代宮 楼座(うしろみや ろーざ・ROSA) 声:小清水亜美
樓座.jpg
兒輩中最小的女兒,因為連帶保證人的關係欠下債務。其實很疼愛女兒,但是因為女兒幼稚的言行,會下手很重,但是事後又會後悔,感覺是十分神經質的女性。但也有藉口工作繁忙跟男人外遇,把真理亞獨自丟在家中的一面。

右代宮 真里亞(うしろみや まりあ・MARIA) 声:堀江由衣
真里亞.jpg
樓座之女,9歲,常發出阿嗚嗚嗚的聲音(又給堀江配,讓我好像一直聽到羽入),思想不合年紀的幼稚,在學校也被排擠,十分天真,但對於黑魔術和占星擁有豐富知識,事件之中第一個與魔女接觸的人?

使用人・主治医
紗音(しゃのん・SHANNON)  声:釘宮理恵
紗音.jpg
巨乳釘宮會死的喔~16歲的溫柔女僕。

嘉音(かのん・KANON) 声:小林ゆう
嘉音.jpg
與紗音同為16歲,無口又冷漠的美少年,自稱傭人只是家具。

呂ノ上 源次(ろのうえ げんじ・GENJI) 声:船木真人
源次.jpg
 
郷田 俊朗(ごうだ としろう・GOHDA) 声:上別府仁資
俊朗.jpg
擁有料理執照的廚師。

熊沢 チヨ(くまさわ ちよ・KUMASAWA) 声:羽鳥靖子
千代.jpg

南條 輝正(なんじょう てるまさ・NANJO) 声:石住昭彦
眞音(まのん・MANON)・恋音(れのん・RENON)・瑠音(るのん・RUNON) 

魔女
貝阿朵莉切(ベアトリーチェ, Beatrice, 配音員:大原沙耶香)
在右代宮家被稱作魔女的存在。有著千年壽命,代表「黃金和無限」的魔女。 擁有無限次殺死一個人的能力。

貝倫卡絲泰露.jpg
貝倫卡絲泰露(ベルンカステル, Bernkastel, 聲優:田村由香里)
遊走於碎片中,能使任何「不為零」的可能實現力量的魔女。 是古手梨花分裂出來的人格。
達拉姆.jpg 
拉姆達戴露塔(ラムダデルタ, Lambdadelta, 聲優:大浦冬華)
代表「絕對」的魔女,擁有將人「必定殺死」的力量。 與鷹野三四幼時田無美代子形象相似。

魔繪.jpg
夏娃·貝阿朵莉切(Eva.Beatrice)
外表是少女繪羽,繪羽對右代宮家重男輕女的不平及想成為家督的慾望,創造的另外一個自己,常在內心鼓勵幫助繪羽。

羅威諾.jpg
羅諾威(Ronove,聲優:杉田智和)
72柱大惡魔第27位,目前的契約是擔任貝阿朵莉切的管家(傢具長),優雅有禮,但非常毒舌,連對主人也是。

師匠.jpg
瓦爾基莉亞·貝阿朵莉切(Virgilia.Beatrice,聲優:井上喜久子)
前任無限的魔女,貝阿朵莉切的老師,教導人類時的貝阿朵莉切魔法原理。 人類化身是熊沢。

STAFF
企劃:及川武、川村明廣、湯淺昭博
原作:龍騎士07 / 07th Expansion「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監督:今千秋
系列構成:川瀨敏文
人物設定:菊地洋子
美術監督:東潤一
色彩設計:北爪英子
編集:松村正宏
音響監督:鄉田穗積
音樂:原作「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Arranged&additional Composed by Gran Musik(櫻井真一、森脇正敏)
音樂製作人:吉川明、若林豪
音樂製作:Frontier Works
製片人:野村美加、大森啟幸、岡村武真
動畫製作人:浦崎宣光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製作: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製作委員会(海貓悲鳴時製作委員會)

片翼之鷲 
片翼.jpg
右代宮家的家徽,家屬會在衣服上刻上家徽,除了金藏本人,他的兒女及孫兒女以外,通常禁止他人使用,至於源次,紗音與嘉音三人,則因為金藏對他們有相當的信賴,因此可以例外。

主題曲
片頭曲:「片翼の鳥」(2009年8月19日發售) 歌:志方晶子
片尾曲:「la divina tragedia~魔曲~」(2009年9月16日發售) 歌:Jimang

第1話 episodeⅠ-Ⅰ opening
夏番第一部就是你啦(指),當然是為了寒蟬在解謎氣氛上的亮麗表現,對這一部充滿期待啦~第一話的作畫不錯,比寒蟬一期強很多,還有OP超好聽的啦!不愧是志方>////<b,這次人設就沒有保留原作風格(雖然寒蟬除了頭身比例外也差蠻多的),整體美形許多,不過魔女肖像還是同一張。

海貓集合了暴風雨的孤島、預告信、隱喻詩句、連續殺人事件等等本格推理要素,卻加入了非現實的魔女設定,讓解決事件的方式加上許多變數。不過,我也不打算進行什麼猜測啦,就當成懸疑故事,乖乖的跟隨動畫的腳步前進吧~
開幕.jpg
(點圖放大)這話大概都在做人物和背景介紹,拉開故事序幕 ,劇情裡有特意強調時間,不知道有沒有意義,之前只看簡介覺得這一家子互為仇敵,相處火爆,原來孫輩的感情還不錯嘛,長輩的關係也沒差到一見面就扯頭髮甩巴掌(雖然心裡面應該是啦XD)~

就如同簡介所說的,在金藏生命僅剩3個月時,右代宮家的家族成員為了家族會議,再次來到六軒島,此時颱風漸漸襲來,金藏執意於與魔女貝阿朵莉切再會,對兒孫之事毫無興趣,一個人關在房裡,隊於家族成員來說,此次聚會真目的是大人們因為各種原因極需要錢,適逢金藏生命即將結束,於是對遺產開始醜陋的爭執,孫輩們則以事不關己的心態,結伴四處閒逛、野餐,戰人無意間注意到宅邸裡出現了魔女貝阿朵莉切的肖像與碑文,不知不覺間進入魔女傳說與迷樣詩句的漩渦中...

除了金藏和真里亞外,沒人真的將魔女存在當真(卻相信真的有10噸黃金XD),但是...真里亞不顧母親責罵,執意尋找自己的薔薇而失蹤,當眾人在大雨裡找到她時,真里亞手持著雨傘,並且說:"這是貝阿朵莉切借給我的傘"...

第2話 episode I-II first move
黑蘿.jpg
關於真里亞所持有的傘,在場無人承認是自己給的,而真里亞宣稱自己是魔女貝阿朵莉切的信使,在晚餐結束後,取出有金藏持有的右代宮繼承人之戒所印蠟印的魔女之信,讓在場大人都為之震驚,真里亞宣讀信中內容,那是宣告魔女的遊戲將展開的宣言,貝阿朵莉切將收回讓金藏發跡的龐大黃金,除此之外作為利息,現下右代宮家的一切都將被回收,唯有在六軒島上的任何人找到黃金,那貝阿朵莉切就從此放棄黃金與所有利息(連已經死者都一起還的可能性?),不限定親族,所有人都能參加這場遊戲,黃金位置九在黃金碑文所示之處。
禮奈.jpg
萌的要死的堀江真里亞,上集被羽入附身,這集又被龍宮禮奈憑依了XD~

最大問題其實是魔女涉入的程度(不然這只是蠻常見的推理場面),以寒蟬來說超自然力量存在,但是悲劇是人為的,這個觀念能不能放在海貓中呢?希望只是有讓戰人能重新洗牌的機會啊><
一次殺六個.jpg
(點圖放大)在魔女的遊戲宣告開始之後,眾人雖覺得不舒服但並未十分在意,朱志香把蠍子守護鍊給了夏妃,霧江提出第19人(魔女?)是不存在的,可以從凶手為18人之中來思考,留弗夫在離開前對戰人說,也許他今晚會被殺。然後大人們就去繼續開會了。

趁著空檔,讓治把求婚戒指給了相戀多年的紗音(總務和神樂求婚了!鈴村的溫柔聲好好聽啊>////<),戰人也知道了他們交往,因為班表更動,庸人們就各自去值夜,當天夜裡,孫輩四人聚在一起玩牌,兒輩除了夏妃不被允許開會,獨自就寢外應該都在家族會議中,隔天早上六點,因為鄉田失蹤,而內線電話又因颱風線路損壞,趕來通報的源次發現夏妃門上佈滿血手印,夏妃大驚失色,而且失蹤者除了鄉田還有蔵臼、留弗夫、霧江、楼座和紗音,只剩下金藏房間還沒找過,源次破例把金藏書房的鑰匙給夏妃,進到異常明亮的書房,發現除了金藏外誰也不在,金藏勉勵夏妃雖然外表沒有片翼之鷲,但片翼之鷲刻在她的心中。

在開會的人中唯一無事的繪羽秀吉夫妻,自稱還未到12點就因為疲累而先離席,最後,大家發現倉庫門上畫了巨大的鮮紅魔法陣,入內一看....源次急忙請南條醫師過來,讓孫輩除了真理亞外都好奇的聚集到倉庫,看到前所未見的殘酷畫面...
屠宰場.jpg
戰人的父親、養母,朱志香的爸爸,還有戴上戒指同意讓治求婚的紗音(釘宮句乳果然難逃厄運XD)...,失蹤的六人都慘死在倉庫內,臉孔被特意破壞,猶如被野獸咬爛一般,南條醫師判斷死亡以超過6小時,應該是在死亡之後才用這樣殘酷的方式破壞屍體。
毀容.jpg 
魔女的第一夜成真了。看到這個畫面,真的覺得寒蟬真的只是小孩的凶案啊XD

最後附上黃金碑文的中譯(這是改圖)
黃金碑文.jpg 
第二集就一次殺六個有夠豪邁啊,紗音也在名單中有夠意外的,但覺得會搞寒蟬那樣的無限迴圈,所以不太傷心,下一圈大家又活跳跳了吧?關於推理想到太多似曾相識的手法了(毀屍的原因?凶殺第一現場?死者的人選?),我們被柯南和金田一灌太多梗了,搞得好像誰都有可是兇手,想太多反而會陷入龍騎士的陷阱吧(笑),所以還是等下一集之後在猜真相吧~(聽說只有EP1能推理啊XD)

第3話 EpisodeⅠ-Ⅲ dubious move
淚水.jpg
巨乳釘宮的最後遺容,還半邊臉,所以至少她不是假死(遠目)

"魔女確實存在。"
"把棋盤翻過來想吧!"
再掛兩隻.jpg
(點圖放大)"被選中的只因為名字罷了..."六人死亡讓剩下的人陷入彼此猜忌中,六人死亡的第一現場會是餐廳嗎?同時金藏也失蹤了,夏妃變成最後一位見到他的人;傭人們都堅信這是魔女所為,戰人不放棄思考,不想將責任歸於魔女,繼承霧江站在犯人角度思考的方式,決心要找出兇手。但如今他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遵照預告信上所說,找到黃金的位置贏得這場遊戲,如果子孫與傭人也是黃金所衍生的利息的話,所有人都將死亡。

金藏消失於只有一道出口的書房,並且因為繪羽的小軌計而確定金藏從見到夏妃後並未出門,這倒好解釋,只要金藏和夏妃並沒有見到面就得了~

第二天早上,六人事件中可獲取最大利益的秀吉繪羽夫妻,被發現再從內部上鎖的房間裡(也就是所謂的密室,這部的密室已經有三間了耶),雙雙被人在額頭釘上杵子而死,一人陳屍於床上,一人裸體死於浴缸,很難殘念的浴缸裡的是秀吉(沒有人要看身材不好的中年大叔殺必死啦)。

胡亂猜測:先排除魔女下手的可能性,如果真相兇手是戰人或魔女的話,答案就有點無聊了(兇手是這兩者,這部也就沒什麼推理的意義哩,被婊到就被婊到唄),所以先排除這兩者吧~兇手也許不限於活著的人之中,若兇手知道有翻盤的機會的話,那死者也不一定清白,兇手也許不只一人,但也並非是合作關係,一道殺意引發另一道殺意也是有可能,動手的、運屍的、畫魔法陣的搞不好都不是同一個人。所以說不定六人的兇手是繪羽秀夫妻,殺死秀吉繪羽在自殺(如果預先知道能復活的話?)<=這種爛推理大概下集就被推翻了XD

第4話 episode I IV blunder
聽到鈴村的哭聲讓我好興奮喔(掩面)
胸魔.gif
不過這幕讓我笑翻了,讓治那是你媽~自重啊XD~人死後胸部還能這麼柔軟有彈性啊XD
新八自重.jpg
逮捕.jpg
襲胸癡漢逮捕!看到戰人和朱志香夾住讓治,就覺得是這樣子,看不懂就算了XD
便當到沒感覺了.jpg
(點圖放大)因為鍋爐室裡傳來惡臭,熊澤和嘉音奉命去察看,卻聽到有人的動靜,似乎知道什麼的嘉音,向魔女宣言他將成為破壞盤面的零,然後就被殺了(默),眾人趕來時,地上只有尚存一息即將死去的嘉音,還有在鍋爐裡考成乾屍面目全非的金藏。對嘉音有特別感覺的朱志香當場崩潰,至此戰人他們才知道貝阿朵莉切身為人的身分已經死去,據說是金藏唯一愛過的人,也是為了讓貝阿復活才開始專研黑魔術。

剩下的人決定一起躲再金藏的書房,這裡只有一道出口且會自動上鎖,就連魔女也會被擋在魔法陣外,但是貝阿朵莉切的來信憑空出現在桌上,使夏妃堅持信是當時靠近桌子的源次、真里亞、熊澤、南条醫生其中所為,因為四人無法指出信是誰放的,夏妃就將四人視做共犯一起趕出去,留在書房的為夏妃、讓治、戰人、朱志香。

之後,本因壞掉的內線電話突然響起,傳來真里亞的歌聲,書房中的四人一起去看發生什麼事了,卻發現除了真里亞外的人都已慘死。

本集屍體發現順序:嘉音=>金藏=>源次=>南条=>熊澤。這集便當雖然也發的很用力,可是都是相對不重要的人(至少到目前為止啦XD),所以沒什麼感覺,嗯~我懶得猜發生啥事了,感覺人人有機會,好像硬掰都說的通,而且動畫版又精簡~

第5話 episode I V fool's mate
真理亞.jpg
吼~真里亞實在吵死了囧

本集是ep1的完結,也開了初次的茶會。ep1終端,夏妃自殺(表面上)成為碑文上的最後一個犧牲者,而魔女復甦,14個人身亡,4人失蹤(讓治、朱志香、戰人、真里亞),而事件真相直到今天為止都沒有人解開。

所以,結局就是全員死亡
魔女豋場.jpg
(點圖放大)轉場就是魔女的茶會(棋盤(現實)外的世界),本應死去的人們在此悠閒的喝茶聊天,並討論這兩天慘案的真相,兇手是第19人,還是在18人中,亦或兩者都不是呢?讓治、朱志香、真里亞皆承認魔女的存在,並對其充滿恐懼與敬意,所以魔女存在,只有戰人無論如何也否定魔法,即使貝阿朵莉切出現於眼前也堅稱其為幻影,因為戰人的否定,無法解釋18件超常殺人事件,也讓魔女的魔法失效,讓同在茶會的讓治、朱志香、真里亞、紗音、嘉音,全數身體崩裂而逝,即使如此戰人仍全盤否定魔法及魔女的存在,並在貝阿朵莉切面前發誓,必會找出合理(人為)的解釋,讓魔女存在消失。

而再另外一處茶會裡,貝阿朵莉切有了特別的客人,貝倫卡絲泰露外貌有如梨花的奇蹟魔女(而其經歷也與梨花有異常相似之處),她參予、旁觀這盤無限棋局只因為排遣無聊,幫助戰人也是因為如此。

"無聊是唯一能殺死魔女的毒藥...所以請別殺死我喔。"

"你被難纏的人喜歡上了呢。"

"我是世界上最殘酷的魔女,無論對手誰都要他臣服於我腳下。"

episode Ⅱ Ⅰ middle game
op.jpg
第二章開始,op魔女畫像換了(盯著看),嗚!絕對領域犯規啦!!!

"魚只要相信這裡是大海,那魚缸裡也是大海"
愛與黃金.jpg
(點圖放大)東方樂團耶!!(笑),不過歌好詭異喔XD~這集是在2日慘案前發生的事情,因為戰人不在場,所以可信度不知。感覺嘉音、紗音、朱志香都好像有動機了。

"人呢,隨時都能造出自己喜歡的另一個自己。"

繪羽十分不滿紗音的出身卑微,為讓治安排了門當戶對的相親,紗音為了與讓治在一起,接受魔女的契約,打碎了鎮守在六軒神社裡,東洋術者設下的鏡子,使魔女被封印的力量得以解放,紗音和讓治也看似幸福的在一起,放了滿滿半集的閃光XDD,話說讓治的便服一點也不像20年前啊(不是應該高腰AB褲嗎XD)~不過要吐槽這個朱志香的文化祭,充滿女僕喫茶好像更奇怪XD~

得到幸福戀情的紗音,讓朱志香十分羨慕,對嘉音有好感的朱志香,有了進一步攻勢,請嘉音扮演男友,度過愉快的一日,但是當晚,朱志香示好時,嘉音直接表示人和家具是無法戀愛的,斷然拒絕朱志香,使朱志香回到房間痛哭。

而嘉音再次遇見魔女,指出魔女不過是讓沒有希望結合的人有無謂的希望,玩弄他們而已;魔女並不否認放聲大笑,說自己遲早會支配這座島上的一切。

"為愛瘋狂,為黃金瘋狂,不被其之一誘惑的,人類中沒有。灑下的愛之種有三粒,會有怎樣的結果真是令人期待。......宴會的時間還沒到嗎?"
魔女萌.jpg
(點圖放大)先不管慘案,來看看這愛上沖繩名產的貝阿,好萌喔,感覺不同人看到貝阿有不同形象呢~或說魔女善於欺騙,或說魔女並不存在,何者為是呢?只是對魔女來說一切只是遊戲吧。

第7話 episode II II early queen move
崩壞.jpg
看的時候覺得臉怪怪的,不過截下來又還好@@~

不准說爸爸的壞話.jpg
夏妃莫非是金藏控XD?
家暴.jpg 
(點圖放大)看真理亞被打,雖然有點可憐啦~不過經過EP1我居然有打的好的感覺ORZ

當一切都回到原點時,貝阿朵莉切走進棋盤之中,因為戰人否定魔女存在的最大理由是因為,第一輪時魔女不在棋盤中,貝阿再在無數次的輪迴中一次一次的讓戰人屈服,直到戰人認輸,戰人也對魔女下戰帖,他也非要在一次一次的輪迴中否定魔女的存在,這是場無盡的遊戲,也是場無盡的拷問。

不過徹底否定魔女的存在的話,第一輪外的輪迴其實都沒有意義(除非死者順序相同),不是嗎?

貝阿現身於親族會議上,十分欣賞真理亞,於是給了她黃金鄉的邀請函,至於魔女的預告信則交給樓座;大人組因為一起見證了某件事,最後就連擅長反向思考的霧江,都承認貝阿身為魔女的存在;為了反抗貝阿設下的遊戲,紗音冷淡的對待貝阿,使貝阿有許些失落,同時紗音再讓治求婚時,毫無猶豫的戴上戒指,絕不要成為魔女的娛樂....

接下來,這一盤棋將會如何演變呢?

第8集 episode Ⅱ-3 week square
這集開始紅字規則,只要貝阿以紅字說出來的話就是真相,藉以限制戰人的推理和反駁。

煉獄七姐妹(れんごくのななしまい)
貝阿朵莉切的高級家具。有的自我意識,殺人時化作木樁插入目標。
老3.jpg
三女 撒旦サタン Satan 聲優:日笠陽子 代表憤怒
澪啊啊啊啊~

老7.jpg
七女—阿斯摩太 アスモデウス  Asmodeus 聲優:豐崎愛生代表色慾
"啊哈哈哈哈~真、可、愛",唯也壞掉了啦~(抱頭),07龍系列真能開發聲優的另外一面  ORZ
餐桌.jpg
第一日的犧牲者為長男夫婦、長女夫婦、次男夫婦6人,死狀為背剖開腹部塞滿糖果。貝阿以EP1 6活祭無法確認身分,故EP2六人的臉皆完整,確認死者為其為本人,6人陳屍於上鎖的禮拜堂,紅字確認6人由大門進入禮拜堂,禮拜堂的鑰匙址又一把,禮拜堂的門只能由鑰匙打開,而鑰匙確實在貝阿給真理亞的信封中,戰人(上位世界)推理為犯人是偷拿走鑰匙在偷偷放回去,貝阿無法反駁。(所以犯人是知道信封裡有鑰匙的人?)
七姐妹豋場.jpg
(點圖放大)然後,超能力大戰開始了,嘉音和朱志香這段劇透我要怎麼寫呢ORZ

嘉音扶深受打擊的朱志香回房休息,魔女以互相尊敬的兩人為第二夜的活祭,雖然作為金藏的家具,嘉音打退山羊,但最終不敵地獄七姐妹,朱志香被色欲樁死,嘉音被憤怒樁死,朱志香最後的遺願是知道嘉音的真名,可惜嘉音來不及及告訴她,在嘉音死後,屍體單獨被魔女移出房外。

話說啊~好奇去看了EP5劇透,現在回頭來看這裡心情感到很複雜....EP5超歡樂的(貝阿死亡,戰人繼承為無限的魔術師,成為之後遊戲的主人與貝倫棋賽。貝阿並非為復仇、樂趣展開棋賽,就算勝利了也得不到好處。)括號內為劇透。

第9話 episode II-4 skewer
鄉田先生,我的洞給你看喔

嗚...喔喔喔喔~(飛撲)
鄉田你.jpg
不要啊啊阿
不存不行.gif
呀~~

什麼人不好選,選鄉田那個死胖子orz~這的確是汙辱屍體的好方法(煙),gif檔來自實況版
狼與羊.jpg
(點圖放大)簡單邏輯問題,狼羊過河理論,推斷有複數兇手(我也覺得兇手如果是人類的話應該有共犯)~說起來唯一的狼不是樓座嗎?還是非常有經商天份的狼XD

這集的紅字,可以開啟所有房間的萬能鑰匙(除禮拜堂與金藏書房)一共只有五把,無論如何出入口都只有在門口,窗戶是反鎖的。

眾人發現朱志香的房間反鎖,用鑰匙打開門後,朱志香已死,嘉音失蹤,因為房間反鎖朱志香自己的鑰匙還在房間內,同時嘉音的鑰匙也在朱志香口袋裡,樓座斷然認為僕人組全都有嫌疑(尤其是沒有不在場証明的鄉田、熊澤、嘉音),藉故將親族之外的人全部遣走,殘存的親族為戰人、讓治、真理亞、樓座(持槍)反鎖在房間中,同時樓座提出狼羊理論,犯人及其共犯是狼,其他人是羊,只要在身邊的狼數量多於羊,羊就會被吃掉,樓座以持槍的自己並未傷害房間內的親族來證明自己並非狼,屁啦!只有樓座我確信她是一隻狼(住嘴)

至於傭人組方面(戰人不在場的事情不一定為真,所以發生啥事都看看就好XDDD),假嘉音以受重傷的身體混入其中,聲稱樓座為兇手要殺光所有人,還恐怖的用手掏挖自己胸口的大洞(又騎兵囧),紗音覺得嘉音有假,故以沾上知蛛絲的手帕要試驗嘉音,假嘉音兇性大發,用家具武器把南條、熊澤割喉,最後被鄉田、源次、紗音聯手消滅。

第10話episode Ⅱ-5 accept
這一家都很恐怖.jpg
(點圖放大)貝阿好吵~戰人好廢~

佣人組匯報親族南条和熊澤之死,但到了現場屍體卻不見了,使樓座一口咬定南条和熊澤假死,向嘉音一樣躲進暗處,是佣人們聯合起來要謀害親族,強迫佣人們把5把萬能鑰匙交出來,放進真理亞的提袋裡的,而這次讓治選則與佣人組同行,戰人、樓座、真理亞將自己反鎖於客廳,期間因為不想在懷疑親朋好友,戰人選擇相信魔女的存在,而與真理亞開始解黃金碑文的謎題。

紗音提出世代為巫女世家的夏妃,也持有一面有封魔能力的鏡子,也許可代替自己所打破的那面,故與讓治、鄉田一同去夏妃房間,源次則堅持要在佣人房待命而未同行,這集節尾,鄉田被七女阿斯摩太樁死,讓治紗音大危機~

鄉田好像表現的太帥了,本來是全角色中我最討厭的人,現在股價稍微上揚~至於樓座,還真不愧是繪羽的妹妹,真理亞的媽,黑化起來超狂氣的(抖)

第11話episode Ⅱ-6 back rank mate 
狗戰人.jpg
(點圖放大)噗~戰人魔女的奶油犬型態!我有奇妙的開關被打開了~這集看的好HAPPY啊(喂)

EP2結局。紗音和讓治以愛的力量力抗貝阿,紗音展開防護罩,仍不敵魔女的力量,兩人慘死,樓座把戰人也視做狼趕出客廳,戰人由源次引見給貝阿,魔女要戰人親吻她的鞋,成為她卑賤的家具為代價,告訴他事件的真相,戰人同意了,徹底失去身為人的自尊,繫上狗鍊成為魔女的狗,裸體讓魔女牽著走取樂,最後跟金藏一起成為山羊的食物(宴會的料理),被活生生身吞活剝而死。

剩下樓座和真理亞全力逃命,兩人約好最後也要在一起,樓座到最後一刻都握著真理亞的手,對抗山羊大軍寧死不屈....

有茶會沒馬賽克耶!!這是沒見血怎樣都OK嗎XD?
茶會.jpg
(更新中)最終被招待至魔女茶會的只有樓座一人,餐前酒是臼藏碎肉榨汁,前菜是繪羽舌頭冷盤,主餐是弗留夫臉皮魚派,甜點是真理亞蘋果派,由山羊強迫灌食。

因為樓座的堅強,使的上位世界的戰人仍未認輸(不然後面都不用演了XD),這樣上位世界和下位世界的關連性也成為謎題了呢,下場棋局即將開始,伴隨著貝倫的參戰,另外一位魔女拉姆達也降臨棋局...

第16話以後:http://lovetabris.pixnet.net/blog/post/25397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