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務必依話數觀看 (血腥、H、黑暗、女性向有 請慎入)


輪迴 lun hui

相似詞 循環 循環;不息。北周 善行寺碑:塵沙日月,同渤澥之輪迴。亦作輪回。佛教用語。指一切尚未證得解脫的眾生,由於業力的關係,永遠在六道內轉化不休。-國語辭典

之一 開端
我們張著嘴啃咬著彼此,牙齒的碰撞發出咖啦咖啦的聲音,努力伸著舌探索對方唇畔深淵;吸允別人的唾液,液體的交流,是一種無可形容的奇妙滋味,那種衝突的味道,在密不透氣的吻裡,彷彿將靈魂吹入對方口中。

這當然只是美好的幻想。

用自己身體的重量讓頂住我肛門的肉棒隨著下壓深入體內,像這樣張著雙腿跨坐再男人身上,像是女人一樣渴求陽具的模樣,無論做過幾次仍感覺強烈的羞恥。異物突入的擴張感,男人灼熱的陽具,我不是女人,無法在那瞬間感受到快感,但是他緊皺的眉頭,顫抖的肉體,證明他陷入不可言喻的歡娛中。

他是因為肉穴的溫暖緊實而感受到快感,還是因為另一個男人如此卑屈的模樣而欲罷不能呢?我不曉得。總之此刻我只需要滿足他所有的命令就行了。

『動吧!拜託你動吧!』男人吻上我的左胸,輕輕的吸咬著。

我環抱著他的脖子,一面服從的將他的陽具更沒入我的身體裡,然後緩慢的釋出,緩慢的吸入,逐漸的我也感受到異樣的高漲,受不了這樣緩慢一吐一入的節拍,他反身將我轉入身下,那異物脫離的瞬間,我竟也感到滿心的空虛,很快的他又將我從新填滿了,我忍不住呻吟起來。

雙手撐住床面,換成我承受他的體重,與他熾熱的肉體交纏彷彿回到母親懷抱的錯覺,他一手稱著自己的身體,一手按摩著我的陽具,在我耳邊低語著『你想要嗎?你想要我進去嗎?』

身後遲遲不肯進來的硬物,擾的我心煩意亂,『我想要!進來吧!進來吧!』一半真心一半做戲的我嘶吼著,於是他用力的挺進。

『啊!…啊..啊...!』

我們以動物的方式,激烈的交合著為什麼人類能做這樣的事情呢?

經過長久的歲月,仍無法理解。

之二 相遇

「如果不是親身經歷,沒有人會相信輪迴。」曜光已難以言喻的表情說著。

「光又在說奇怪的話了。呵。」麗,輕輕的笑著,將手中閃耀美麗光澤的玻璃杯輕敲著曜光的杯子。麗無論經過多久,那高雅的容姿永恆不變,曜光不知不覺看著迷了,無怪乎第一次遇見她時,曜光是那麼震驚的看著她。

「光明明不是商人,市場分析卻精準的可怕呢!就像先知一樣。」

「是岳父指導有方。」曜光輕輕的回答,晴麗想著,這個男人的聲音總像是沉入空氣中,然後消失的無聲無息,卻令人倍感舒適,真是奇妙。長相也是這種感覺,不算深刻的五官,恰如其分的落入最適當的位置,也一樣輕輕淡淡的,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雙方都陷入了獨自的思考時。

「這不是楊晴麗嗎?」爽朗的聲音,讓麗和曜光同時回頭了,這聲音對曜光來說也具有永恆不變的意義。

一個身材高大,穿著略為緊身獵裝的男子走近,那衣料並非名品,而男子的打扮像是牛郎般的庸俗,卻在光鮮亮麗的時尚名流中十分搶眼,那舉止要說是俗氣不如說令人備感親切。

這男人天生就是無懈可擊的交際家。

『每次都循此路線豋場啊?』曜光心中突然出現了一個深不可測的窟窿,愉悅的心情漸漸的被侵蝕。

男人最後還是走來了。

麗似乎想起這人了,對了,他們是大學同學吧!記得沒錯的話;蝴蝶效應總是被思想家們誇大。

「陳輝明!那個混蛋!」麗親切的擁抱男人,「怎麼都不跟我聯絡了?」,她熱情的寒暄。

「大小姐啊,和大家斷訊的是你耶!!惡人先告狀喔!去美國鍍金回來就忘了老同學們啦!」

在一番你來我往的客套之後,陳輝明注視著曜光,隨即驚訝的張大嘴巴。「天啊!你是傅曜光吧!你還記得我嗎?我陳輝明!」明激動的大力握了光的手。

「我才驚訝你居然記得我?」曜光露出靦腆的微笑,是任何人都會感到窩心的可愛笑容。

「天啊!天啊!你們是什麼關係啊!我不要當局外人啊!」麗興味盎然的看著兩人。

「這傢伙是阿麗的男朋友?」輝明指指曜光用八卦的語調問。

「才不是咧!這根木頭…」麗故作懸疑的停頓,「是我未婚夫啦!」,她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那瞬間,輝明臉上閃過一絲陰影,只有曜光注意到了,這是個好開頭。他心中想。

之三 假象

「麗,陳輝明跟你是什麼關係啊?」曜光溫柔的問麗。

「我才要問你們有什麼姦情啦!」麗故作生氣的鼓著腮幫子,用手肘推了曜光一下。

「哈哈哈!讓我來解釋吧!這位大美女是我的大學同學,這位大帥哥是我國中同學。現在你們居然要結婚了,我有沒有媒人酒啊?哈哈哈!」與容貌乾淨的曜光比起來,真正擁有一張充滿氣概五官深刻臉龐的是輝明,如雕像般的完美臉孔,任何人都會為之眩目的臉孔。

「你很不要臉喔!關你什麼事啊!」麗嬌聲說,語氣卻十分開心,女孩子對於緣分這種東西總是特別有興趣的,輝明擅長討女人歡心的功力,萬夫莫敵。

輝明轉頭看向曜光,表情十分感慨,「你變好多喔!完全認不出你來了!現在變成可靠的男人了!你爸爸坐牢以後…啊,抱歉…」他住了嘴,愧然的看著麗,似乎是覺得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

只是這種程度的攻擊,太讓我失望了吧?曜光心中想。

「請你不要提起那件事!」麗突然轉變態度,「這件事是我們兩家人的禁忌!我們都不願提起了!」她不快的說,與其說是當罪犯孩子的未婚妻很羞恥,不如說麗在意曜光的心情。

「麗!不要嚇到輝明吧!他不是有意的。」曜光溫柔的摟著麗的肩膀,此舉更深層的意義是,對輝明示威著,我的女人很棒吧!她絕對包容我的一切喔!

「哪天讓我們請你吃個飯敘敘舊吧!我小時候唯一朋友的人就只有你了,你還記得我,真的讓我很高興呢!更巧你還是我未婚妻的同學。」曜光誠懇又有些歉然的邀請輝明。

「阿輝對不起喔!剛剛我太兇了,原來你也是光的朋友啊!一定要讓我們請你吃個飯啦!你不是說要媒人酒嗎?」麗試圖恢復原本和樂的氣氛。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剛剛真的很抱歉,不是有意的!我這人就是說話口無遮攔!這是我的名片。」輝明感到十分不好意思的說。

『業務專員』,曜光接過閃亮的名片「喔!這家公司不是最近要上市了嗎?真是了不起!」同時他也遞出自己的名片。

「天啊!你是律師?這才真的了不起呢!」輝明驚訝的大聲說。

「小事務所而已!」曜光不好意思的搔頭。

「不小喔!一般人沒聽過,可是這家是專門處理國家建設的跨國事務所喔!上次那個國家鐵路案,不是廠商成功索賠好幾億嗎?那案子就是我們家木頭談判的喔!」麗得意的說。

輝明頻頻驚訝的點頭,之後默不作聲的看了那張名片良久。麗十分得意的看著輝明的反應,麗偶爾露出小小的人性缺點,雖然她是溫柔的女人,卻還是嬌生慣養的大小姐,曜光看著兩人的反應。

「我這種父母有前科的人,國內事務所大多不錄用或升遷困難,所以才進這家,國外不太注意這種事,也剛好這幾年國內有很多建案是多國合作的,我算是比較幸運!」曜光對於麗過度誇耀自己感到有些害羞,又露出淡淡的微笑。

「那還是非常厲害啊!」輝明吶吶的說。

「輝明!」人群中有人叫喚著輝明。

「啊!對不起我有工作!之後再來打擾你們,這酒你們是請定了!」輝明笑著揚揚名片揮手道別。

之四 態度

「破壞氣氛的傢伙!以前沒覺得他那麼俗氣的!明明就沒這麼熟,裝什麼熱情!你不會真的要請他吃飯吧!」在看不見輝明後,麗看著輝明留下的名片,大聲發表自己的感言。

曜光溫柔的牽著麗的手說:「別這樣說啦!也是有緣分吧,他算我小時候難得的溫暖回憶。可以的話,我希望能跟他再見個面。」曜光看著輝明消失的方向有所感觸的說。

「再說吧。不過,你今天要帶我去那家新開的飯店喔!」麗撒嬌的說。

「這麼突然啊,那家不是要好幾月前預約嗎?」

「好不好嘛!你幫我想想辦法嘛?」

「好吧,反正你最大。」曜光和麗相視一笑。

麗始終不曾注意到,曜光緊緊握著那張名片的手,透露的激動心情。

之五 際遇

那個躁熱的天氣裡。

一間唯一機能是洗澡睡覺小套房內,陳輝明多次把那張印著『傅曜光 律師』的紙片揉爛又打開,「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輝明用力的跺著那張名片,木頭地板發出碰碰碰的哀號。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為什麼所有好處都是他的!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可惡!可惡!太不公平了!太不公平了!」他的雙眼充血,血管爆出,臉色是極盡憤怒的紫紅色。最終他將紙片丟進垃圾桶中,他躺在床上翻滾了一會,最後又粗魯的跳下床,撿起那張破破爛爛的紙。

是哪個時候開始的呢?那個天生就註定是垃圾的廢物,居然爬的比自己還高。那個再學校總是被欺負的怪胎耶,這不是天大的笑話嗎?

好像是十四歲吧?這傢伙簡直像是換了個人一樣,從那時候開始,他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千金小姐呢!律師呢!他媽的!」他又重重的往牆壁揍了一拳。

充滿血絲的雙眼緊盯著那張名片,然後他開始大笑,咬牙切齒的說:「垃圾應該有垃圾處理方法!我辛苦一點我來處理吧!哈哈哈哈哈!」

他按起號碼鍵,輕切的女聲傳來,他也換上了明朗陽光的聲音…

「傅律師在嗎?喔,我是他的朋友。我叫陳明輝。…喂?曜光啊,我輝明!你還欠我一頓不是嗎,哈,我怎麼可能會忘,喔喔喔,18號那天我沒問題啊!記得叫阿麗一起來喔!嗯,先謝謝囉!…

※可以的話本文請從頭開始看囉。

之六 愛情

那是家昏暗的咖啡館。

楊晴麗,獨自一人坐在角落裡,前幾天還義正嚴詞的拒絕他的邀請,女人這種生物啊;輝明在心中笑著。

「我真高興你來了!」輝明看似很自在的坐在麗的對面。

「請你不要再煩我了!」晴麗正視著輝明,滿是怒氣。

『真的覺得煩就不要來啊!』輝明當然沒有說出口,「誰都可以,但是你最好別跟傅曜光在一起了。」輝明看著麗的雙眼,他有一雙閃亮而真摯的眼睛,她無法將眼睛移開。

「你這個人瘋了不成?憑什麼跟我說這種話?我不許你說小光的壞話!」

「正因為是他所以不行。你對他的過去知道多少?」

「你在說什麼?」

「那個人很可怕喔!為了自己什麼事都做的出來!我無法原諒他,他的父親因為過失殺人這點入獄,說實在並不可恥。一切的開端都起源於十四歲的那天…」

麗沈默不語了,只靜靜的看著輝明。

「我和他的關係他沒有告訴你吧!我的母親是那場意外的受害者之一,明明不關我們這種小家庭的事情,卻意外被拿出來頂罪,於是有罪過的是他們家,毀掉的卻是我們家。」輝明眼眶泛紅的說。

麗沉默又半信半疑的聽著輝明說的話,輝明懇切的望著她。

「相信我!傅曜光絕對不是好人!小時後總是陰沉的他,被全班排擠、欺負,只有私底下我們在相處的時候,因為我母親只是他父親最下層的員工,總一副少爺的模樣對我們家頤指氣使,甚至再父親犯下那種罪刑時,更擺出一副我們就是該死的奴僕的樣子,那時候開始我就無法原諒他。」

「小光…那也只是小時候的事。你不要再說!」麗不願意在聽了,她抓起身旁的包包。

「麗!先等一下!你確定他愛著你嗎?那男人為了利益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十個女人八個無法確定男人的真心,這句話能讓每個女人動搖,更何逛是生性過於浪漫的千金小姐,輝明抓住麗的手腕。

「放手!」

「是我不行嗎?」

『啪!』響亮的一掌甩在輝明臉上。

看著衝出門外的麗,輝明撫著灼熱的臉頰,露出了微笑,那女人動搖的未免太快了,傅曜光啊!你的女人真了不起。

之七 崩壞

多久沒看新聞了呢?

曜光看著手中的報紙,細長的手指勾起杯耳,啜飲咖啡,液體滑入纖長白皙的頸子,他嘆了一口氣,雖然多少料到會是這種結果,但是也未免來的太快了。

真是非常上相呢!那對男女。

報紙上斗大的標題寫者XX企業二代閃電訂婚,為愛不計家世下嫁小職員,報紙上大多是正面讚揚千金小姐突破傳統,不慕名利之類的…人類天性上同情外表的弱者,總是看不見的真相。

麗和輝明訂婚了,自己卻從新聞上得知,曜光苦笑著,大約是從兩個月前起,也就是和輝明相逢之後不久,麗開始和曜光口角,幾乎每件事都會引起爭端,曜光一次也沒發過火的態度,更讓麗認定曜光不愛她,和女人相處的能力曜光自認非常差,甚至也沒說過分手,數星期未聯絡後,新聞就傳出訂婚消息。

也許是有些跡象的,麗父親的企業開始逐步解除與事務所的合約,事務所方面雖未明說,但多次施加壓力希望不要失去這樣的大客戶,在訂婚的消息公開後,曜光的地位在公司一落千丈,半公開的被冷凍了。

面對同事們同情的眼光,曜光也只能無奈的笑笑而已。

「你到底有多憎恨我呢?是我的東西你就要毀掉嗎?」曜光憂傷的撫摸著報紙上那個志得意滿的男人側臉。

「律師!四線電話!一位陳輝明先生的來電,要接嗎?」秘書打斷了曜光的思考。

曜光接起電話,話筒裡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傳來,不久他平靜的掛了電話,沉思了一會兒,拿起辭呈向門口走去。

之八 對話

「你不會恨我吧?」輝明的開場白,模糊又清楚的從耳機裡傳來。

「只是感覺有點複雜。」曜光露出輝明看不見的苦笑。

「對不起!愛情這種事很難說的,我還是應該當面跟你道歉!」

『當面炫耀你得成功嗎?陳輝明。』曜光在心中想,沒有答話。

片刻的沉默後,「喂?」

「嗯!我還在,幫我好好照顧麗,我想我們應該不會見面了。」

「別這麼說,我希望我們以後還是朋友。」

「如果你真的這麼想那就好了!這樣就很感謝了,不過我打算辭掉這邊的工作。」

「為什麼?」明知故問。

「麗的父親,是我們公司的大客戶,這個公司沒有我待下去的餘地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電話的彼端,該是露出猙獰的笑容吧。

曜光一邊臆測著輝明的表情一邊接話,「其實是我對不起麗。」

電話的彼端沉默了,笑容也凝結了。

「老實跟你說,我是不敢出櫃的同性戀。」光攪拌了一下微溫的咖啡。

「如果被麗發現,大概不能只是辭職了事吧!呵呵…」

對方依然沒有回任何話。

「你很驚訝吧!不過我想下面的話會讓你更驚訝。」曜光喝了一口咖啡,苦澀而無味。

「我初戀情人就是你啊!很噁心吧?過了好久好久我才敢承認這件事情。當然現在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

「喂?你還在嗎?」

「啪!嘟…嘟…嘟…」電話掛了。

『他到底是因為麗,還是因為我而掛電話呢?』八成兩者都有,曜光望著窗外。

然後下一步棋你會怎麼下呢?

之九 意外的面孔

所謂的報復,如果被報復者不感痛苦的話,一切都是枉然。

復仇也可以上癮的呢。這是從傅曜光身上體認來的,只有這個男人絕對不能讓他幸福。對於使傅曜光痛苦的這件事,哪時候變的如吸毒般上癮?那想必是欲望始終得不到滿足吧!就算被奪去所有,傅曜光依然雲淡風輕的態度,確實激怒了輝明。

十四歲那件事只是個引線而已。對...始終只是個引線...

對啊!會這麼討厭他,就是因為無論對他做了任何事,都不露出失敗者落水狗的表情。

但是現在輝明有個可以完全摧毀傅曜光人生機會,所以,驗收成果的時候來了。

影片裡,曜光以男人而言略長到肩膀上的中長髮,平時總是用乾淨的髮帶綁著,正式場合則用髮油整齊的梳到後腦勺,不曾給人帶來不正經的印象,反而加了幾分溫和優雅,此刻那美麗的頭髮散亂在潔白的枕頭上,黑白分明像朵盛開的花。赤裸的身體,修長勻稱,肌膚蒼白。

從旁邊來的人,是一個不曾見過的男人,又是一個不曾見過的男人,他在曜光耳邊細語幾句話,然後…就是激烈的肉體交纏。

初次見到男人作愛,而且還是那張熟悉的面容,輝明感到十分噁心。

傅曜光的私生活比想像的還亂,這讓輝明由衷的感到高興,這次一定要徹底的毀掉傅曜光,那白癡居然把這麼好的情報自己送上來,要讓這個人永遠難以見人,網路是多方便的存在啊!只要在影片上加上聳動的標題,那麼這赤裸裸的偷拍就會永恆的流傳在網路的世界裏,永不消失。

輕易的從那位大小姐手中,要來了傅曜光住處的鑰匙(只用不希望家裡還有任何前男友東西的這種理由,楊晴麗就把所有的東西都交給他處理了),請徵信社觀察傅曜光的作息,然後偷偷的潛入他家裝了幾支鏡頭。

很幸運的,傅曜光從來沒發現那些針孔,從小時候到現在這男人都缺乏防人之心哪!明明都跌倒這麼多次了,不是嗎?輝明殘忍的笑起來。

之十 影像

本以為外表禁慾的這個男人,要等相當久的時間才會有收穫,沒想到才兩天,第一個男人就出現了。各種姿勢、各種花招,一一在輝明眼前上演。

接下來的幾天,各種男人陸陸續續的進入影片,高矮胖瘦老小都有,傅曜光不一定是當零號或一號,最犯賤的是這個男人簡直就像是妓男一樣給予不同男人不同服務,只見每個進入傅曜光房間裡的男人都一臉滿足的離去。

照理說,得到這麼多珍貴『材料』的輝明,應該心滿意足的進行後製和發布的程序了。

不過...

這些男人中從不曾出現相同的面孔,但是卻有個意外,一個穿著得體略有年紀的高壯中年男人,以固定頻率進入這個房間。而傅曜光的態度也不同,對其他男人,他像是個訓練有素的侍奉者,制式化的服務每個人,也就是普通的娼妓,但對這個男人卻嚴然向是妻子對待丈夫一樣。

兩人熟捻又冷漠的互動,男人待在傅曜光家中的時間也特別長,別的男人目的只有床上,這個男人卻通常在與傅曜光談話喝酒,有不少時候甚至沒發生性行為。

最後就是床上時間,褪去衣服的男人有與年紀不符結實健美的肌肉,閃爍著古銅色的光澤,交纏的肉體黑白分明,傅曜光這時候總充當著零號,臉上露著難以言喻的表情,輝明不想承認,那是相當美麗的模樣。

像是痛苦又像是享受的表情,不只一次讓輝明硬了起來,不是因為肉體的交纏,而是那受難者的表情,還有全身緊繃的肌肉,美的令人顫抖,有時候輝明都有衝動想要不顧一切近距離的欣賞這攝人之美。

曜光那看不見的體內,是怎樣的光景呢?

逐漸的,輝明有了種想法,不管什麼時候,曜光的說話動作都溫柔的好像隨時會消失在現實裡,只有在做愛的時候出乎意料的展現強烈的存在感。

第一次看到這兩個人的床地之事時,輝明忍不住打起手槍,不只一次的射出,輝明對於這種生理反應,射精之後,將那份怨恨加進對傅曜光的仇恨中。

正當他以此為點,準備將影片『發行上市』時,卻於網路不經意的瀏覽到那個男人的照片,是個有龐大資產的跨國企業家,這勾起了輝明的好奇心,仔細調查,這個男人是K聯盟大哥,名為張振遠。

K聯盟是個龐大而作風殘忍的黑道,什麼樣的壞事都明目張膽的做,連政府都奈何不了它。

這下可有趣了,不論是將手中的影片拿去威脅傅曜光,或是勒索黑道,或是如原先一樣在網路上發散,都可以得到比預期更好的效果。這樣一想,輝明決定在多觀察兩人的關係,來決定選擇哪條路,才可以給傅曜光最致命的打擊。

這只是個理由而已,輝明不想承認這件事,那就是他無法如一開始一樣以觀察怪物的心情去看待那些色情影片,不只是張振遠,連傅曜光在其他的男人擁抱下,只要露出那特有的憂鬱表情,輝明馬上就有了反應。

剛開始輝明告訴自己這只是男人的正常反應,但是他知道自己已深深陷進傅曜光那純淨又骯髒的世界裏。就只是傅曜光獨自躺在床上的睡眠姿態都勾起了輝明的性慾,那緊抿的嘴唇,讓輝明有衝動直接將自己的陽具往裡頭塞。

輝明早已將自己偷拍的目的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他現在幾乎每天只是在都在重複觀看那些影片,像是吸毒者一樣,而楊晴麗沒有拋棄他的唯一原因(甚至還提供了大量金錢),大概是那少少幾次約會中,輝明的驚人表現,想來多半是因為這是傅曜光曾經不只一次進入過的甬道,讓輝明的慾望從幻想中稍稍紓解,只可惜比隔靴搔癢還搔不到癢處。

曜光輕柔的動作、曜光溫和的表情、曜光做愛時的媚態、曜光說話的唇、曜光進時的模樣、看著書的曜光…不管哪時候,曜光都完美的不該是現實中的人類,令人燃燒著慾望的火焰。

那時他看見了,傅曜光與張振遠離別的擁吻,僅僅是一個吻,但是那激烈的動作,看的輝明目不轉睛,交錯的雙唇,傅曜光搭著男人肩膀的雙手,緊閉的雙眼,還有傅曜光比平常更為鬱悶的表情,短短的數分鐘,讓輝明盯著螢幕數小時。

最後他衝出家門,朝著連命運之神都被愚弄的道路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