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在超低調的新作開撥了!不過這能稱之為二期嗎?(歪頭)
涼宮春日系列 - 維基百科
涼宮ハルヒシリーズ - Wikipedia(日文)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アニメ) - Wikipedia(日文)
sos.jpg 
簡介:涼宮春日就是涼宮春日!(喂)

CAST
阿虛:杉田智和
涼宮春日:平野綾
長門有希:茅原實里
朝比奈實玖瑠:後藤邑子
古泉一樹:小野大輔
朝倉涼子:桑谷夏子
谷口:白石稔
國木田:松元惠
電腦研究社社長:小伏伸之
喜綠江美里:白鳥由里
虛妹:青木靜香
三味線:緒方賢一
多丸圭一:井上和彥
多丸裕:森川智之
新川:大塚明夫

STAFF
原作・構成協力 - 谷川流
原作イラスト - いとうのいぢ
団長代理 - 石原立也
団長補佐 - 武本康弘
団長 - 涼宮ハルヒ[25]
シリーズ構成 - 涼宮ハルヒとやっぱり愉快な仲間たち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池田晶子
総作画監督 - 西屋太志
美術監督 - 田村せいき
色彩設計 - 石田奈央美
撮影監督 - 中上竜太
音響監督 - 鶴岡陽太
音楽 - 神前暁
プロデューサー -伊藤敦、八田英明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山口真由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製作協力 - 角川書店、角川メディアハウス
製作 - SOS団(角川書店、角川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クロックワークス、ランティス)

第8話 笹の葉ラプソディ 竹葉狂想曲
當時造成春日現象的大作,事隔三年後,在新舊作混雜中,完全沒有宣傳的推出2009新作囧,也就是雖然名為重播,但是這季春日將會依照時間順,混入新作成為28話的半年番(附帶一題我只會追2009版)~2006年時,因為大學很閒(年齡透漏!?),開始接觸謎軟體,也就是剛開始追新番的時候,當年真是有不少神作呢(遠望),三年後變成現在這樣還真是想都沒想過囧a~不過這就是與本作關得事情了XD

不過說真的,在涼宮醬後面接著看這個,會有錯亂的感覺XD~還我幼兒朝倉給我宅門喔喔喔喔喔~
496.jpg
希望縫紉、烘飪的技術能變好。實玖瑠16年後的願望...嫁給我吧!
長門.jpg
變革、調和。長門16年後的願望...痾~不要比較好
古泉.jpg
世界和平、闔家平安。古泉16年後的願望...出乎意料的正常
阿虛.jpg
給我錢、我要一間可以幫狗洗澡的獨棟房屋。阿虛16年後的願望,理解你!這個也是我會許的願望,俗氣又怎樣~哼,社會員是很辛苦的~
春日.jpg
希望世界繞著我旋轉、希望地球倒轉。春日16年後的願望...果然又是世界毀滅級XD~
竹葉狂想曲.jpg
(點圖放大)春日興高采烈的舉辦七夕掛詩籤活動,就陷入沉思的狀態。朝比奈提出希望和阿虛一起回到三年前的願望,因為是朝比奈所以阿虛答應了。回到三年前,朝比奈就睡著了,大朝比奈出現,要阿虛去東中幫助某人。

而那個某人當然就是小涼宮啦,在小涼宮如涼宮一般的蠻橫指使下,阿虛在東中操場畫下神秘文字,對小涼宮自稱約翰史密斯(噗),在小涼宮的追問中,阿虛說他相信有外星人、未來人、超能力者,但異世界人則還沒見過,這似乎導致潛意識理性人的涼宮相信有前三者存在,所以前三者真的存在了,而且因為阿虛穿著北高制服,所以也讓春日出現進入北高路線。要是阿虛當時多發瘋一點亂講什麼,又一個世界危機出現XD

完成之後,阿虛把朝比奈叫醒,朝比奈卻驚慌的發現時空跳躍器不見了,而大哭起來,沒有TPDD阿虛和朝比奈就會被困在這個時間平面回不去。阿虛想起長們在臨走時給他的詩籤,看了詩籤的內容,他決定去尋求長門的幫助。

三年前的帶著眼鏡的長門還在待機模式,接過詩籤(跟小涼宮畫在操場一樣的文字),長門與三年後的自己同期化,脫下眼鏡的長門,要阿虛和朝比奈到隔壁的房間睡覺...一覺醒來後,他們已經回到三年後了,原來長門把房間的時間靜止,直到接續到三年後的同時間點才解凍,而這三年阿虛和朝比奈一直都在長門公寓裡的房間裡睡覺。

”這個寫的是什麼?”阿虛問了詩籤上的神秘文字。
”我在這裡。”

喔喔喔喔!朝比奈學姐好萌啊!(這人要是腹黑起來很恐怖啊~大朝比奈的意味)長門辛苦了!給腐泉多一點戲份!春日去死吧(喂)結論還是跟三年前的感覺一樣嘛XD~不知道京阿尼還有沒有辦法在熱潮過後,觀眾大部分都知道劇情下(現在也傲嬌滿街跑),再次掀起新春日現象嗎?~(把性轉版出一出應該可以XDD~)

第12話 エンドレスエイト 漫無止境的八月
之前大家都說2009涼宮作畫降下來了,竹葉狂想曲我沒什感覺,這話感覺比較明顯,不過感覺是作畫方式有變吧,半是感覺輕音的作畫也比較好耶@@~
暑假.jpg
(點圖放大)腐泉抓蟬的姿勢真的很三八耶XDD

總而言之就是在團長的蠻橫的主使下,SOS團忙碌的渡過暑假的最後兩週。 咦?沒有解決迴圈耶?要再重演一次嗎?事實上因為暑假作業沒有一起寫的關係,所以他們已經度過了一萬五千多次的兩週時間(所以我討厭春日那傲嬌嘛~),長門一個人擁有全部的記憶,600年的加班真是辛苦了囧~不過重點是這一集沒有解決,下集還要同樣的故事再來一次嗎囧?(雖然涼宮死大腐應該是真幹得出這種事XD)
古虛.jpg
在電影院裡的古虛,春日一回頭又是世界毀滅的瞬間。

第13話 エンドレスエイト 漫無止境的八月
耶!這不是15498回了嗎?還要在一次嗎?做兩集我已經覺得很誇張了,居然還沒結束~那乾脆接到28話通通漫無止境的八月算了,讓觀眾們一起體會大萌神的疲憊感吧!恕我不奉陪~京都真的啥都做的出來耶!不過要是這話之後直接接消失的話(不解決),還蠻有梗的(我覺得啦),長門的疲倦,古泉對團長別的態度都是~其實多點原創不是壞事,畢竟大部分的觀眾都已經看過原著了。
加班辛苦了!.jpg
(點圖放大)劇情與上集相去不大,大約是服裝、乘車方式、座位等等的不同(我懶得對了,有愛君請自行對照),古泉和阿虛都感到強烈的既視感,由實玖瑠學姊無法與未來連接這件事,古泉確定了他們正處於8月17到31日間的迴圈,雖然阿虛難以接受,但是自己的確有異樣的感覺,長門又承認了這是第15498次迴圈,而長門已經獨自度過接近6百年的相同兩週與相去無幾的事件,但她只能在旁觀察而已,即使是長門在這麼長的時間中,終於也露出了無趣的表情。

古泉推測春日應該還有自己沒察覺又想做的事,不想讓暑假結束,而讓全世界一起陪葬~啊...不是...是永無止盡的暑假,眼看又到了最後一天,他們依然沒有找到春日到底有何遺憾,阿虛面對完全空白的暑假作業,自暴自棄的想反正時間會重來而去睡了~不對啦!快想起你要幹嘛啊!

因為故事跟上集相去無幾,所以京都用心在別的地方,這話古虛超級不自重啊啊啊啊~(灑一大堆花),阿虛賣肉,腐泉賣腐,京都是想讓腐女們重溫到三年前的鼻血嗎(笑),其實這集之前,我一直都是虛古少數派啊(阿虛裡面是杉田那個總攻,怎麼可能是是受嘛),這話之後我接受古虛了!調戲的好啊!腐泉一樹(CV小野大腐)你好讚XDDD
古虛約會篇.jpg
(點圖放大)這話副標就是古虛約會篇啦!!!!~超故意在湊這對的XD~故事一開始就是阿虛躺在沙發上賣弄自己美好得肌肉曲線(意外的阿虛還蠻有料的嘛XD),露出憂鬱又欲求不滿的眼神,好受啊!天啊!超受的!

然後是在泳池畔,故意只露上半身的鏡頭,好像古虛什麼都沒穿一樣裸體親密接觸,意味深長的互相對望,好萌啊!!然後是試衣間的男士時間,怎麼這麼像在熱烈中的笨蛋情侶在打鬧啊XDD~好可愛啊!!接著是讓阿虛感到貞操不保的貼臉談話,阿虛不自在的緊繃表情,與故意無視阿虛抗議還越來越貼近的古泉好棒啊!!
推.jpg
約會完之後腐泉終於對阿虛動手了XDDDD~那是什麼迷濛又意亂情謎的表情啊腐泉!

這話惡意賣腐的太嚴重啦!!!!可是我喜歡(掩面)

第14話 エンドレスエイト 漫無止境的八月
.............
....................
........................去妳媽的死京都!這篇還是沒完啊!凸凸凸凸~沒完就算了,劇情還跟上集差不多,真是把觀眾玩爽的= ="

這話唯一的價值就只有,春日用著謎表情拿著謎棒棒而已嗎?
逼.jpg
這姿勢這表情,絕對是故意的啦!明明是自己思想太骯髒

15499.jpg
(點圖放大)我懶得劇透了,毫無反應就只是個原作無視的15499而已(這樣我還比較愛15498古虛特別篇咧),我相信當春日走出去門關上時,全世界的觀眾都在罵髒話(默),總之下集又要重來一次,或著當根本沒這回事。原作只是一個短邊動畫居然搞了四次(翻桌)

第15話 エンドレスエイト 漫無止境的八月
15513.jpg 
劇情中第15513次loop,動畫裡邁向第5次迴圈,劇透截圖恕我略過。(連髒話都不想說了,下次直接看結尾,禁止用體會長門的痛苦護航,我是觀眾不是大萌神)

第16話 エンドレスエイト 漫無止境的八月
醜貓.jpg 
15521次迴圈,邁向第6次迴圈。這集我只有看結尾(結尾超過份的,故意留好像有可能接該真相的時間,結果來跳針兼用卡XD)和迴圈次數,所以真的沒感想哩。

第17話 エンドレスエイト 漫無止境的八月
15524次迴圏,邁向第7次迴圈。這集我兩分鐘看完XD

第18話 エンドレスエイト 漫無止境的八月
終於!15527次回圈後!!!終於!!!(擦眼淚)...在這個時候!
肛.jpg
終於...阿虛被肛了!!!啊~不是啦~是要邁向第8次回圈了(毆死)。

看來真打算作完暑假符合題旨啊(遠目),從第1話到現在每一話都有人猜當集脫出成功,然後全部預言失敗XD,倒是現在大家都認為會做完暑假,京阿尼有沒有可能這時候完結呢?~

話說,現在還有人整集看完的嗎?

第19話 エンドレスエイト 漫無止境的八月
脫出了脫出了脫出了!!!15532次!第八次回圈~一個BOX,阿虛終於要抄作業了!!!(灑花)我一點都不會為了沒撐到八月結束殘念喔XD
同花順.jpg 
阿虛總算開學了~真是可喜可賀~

抄作業大會.jpg
(點圖放大)雖然難得是脫出篇我想完整看完的,但最後還是只看結局,因為劇情真的完全麻木哩。

涼宮硬撐了600年的最後心願就是和朋友一起趕作業(靠)

長門最後的語氣好高興喔XDDDD~應該說聲優們都很開心吧?不過最高興的還是杉田智和先生(<=尊稱)吧?每集都要配這麼多台詞後都重複,真是辛苦了(敬禮!)

第20話  涼宮ハルヒの溜息 I 涼宮春日的嘆息1
討厭春日.jpg
(點圖放大)嗯~雖然能夠開新標題很高興啦~可是這集....我覺得還蠻無聊的orz而且春日的討人厭程度max,都忘了我討厭女傲嬌的原因是她呢,這集讓我徹底的回憶起來了= =~蠻橫專制沒大腦社會常識零麻煩別人不知感謝,如過不是神,身邊就不會有人啦~

這集是熱愛大型活動的春日,興沖沖的決定(當然是只有她自己定)文化祭,在SOS團舉行電影放映會,電影當然是SOS團拍攝(就是三年前的第0話囉~),男主角古泉女主角朝比奈雜工阿虛其他不重要~~然後春日就拉著阿虛和朝比奈在商店街以學姐為抵押四處詐騙囉~

第21話  涼宮ハルヒの溜息II 涼宮春日的嘆息2
八月是無聊,嘆息是憤怒,還一直追的我還真自虐啊orz
去死吧涼宮春日.jpg
(點圖放大)就算世界會毀滅我也好想揍春日啊orz~就算古虛惡意賣腐都安慰不了我啦= =

不知道歎息的春日是不是所有篇章裡最機車的,我明明不是學姊控,但看學姐被欺負成這樣子,真的很讓人火大/_\,小春日裡的春日還像個人,這裡的春日人間失格啦!!要是高中有這種朋友,那高中生活應該會是一生中最黑暗的回憶/_\,難不成就像意識裡發現其他人的身分一樣,春日也發現阿虛喜歡學姐,所以全力欺負她嗎?痾~這樣想涼宮春日還真是黑暗的故事啊(煙)

這集的劇透,就是春日以拍片為名義,全力玩弄她的社員,尤其是實玖瑠(只有她一個人穿曝露衣服在大聽廣眾下游走、只有她一個人野外更衣、只有她一個人穿兔女郎裝在人來人往的商店街廣告、強制配戴變色片(而且只帶單眼很傷眼)、在烈日下不斷來回跑步,春日則在旁邊翹腳看戲),次之是做苦力和付錢的阿虛。

第22話 涼宮ハルヒの溜息III 涼宮春日的嘆息3
涼宮去死吧.jpg
(點圖放大)這就是傳說中的如碗公一般大的隱形眼鏡嗎XD?

本日的春日:1.毆打實玖瑠。
2.明明是她犯作再先,卻拿bb彈打住持,然後逃跑。
3.再次強拉實玖瑠更衣,讓實玖瑠穿兔女郎裝在市區跑。
4.吃掉實玖瑠的午餐。
5.獨斷取消sos團成員到文化季前的休假。
6.間接讓長門的手嚴重灼傷,否則就是阿虛的腦袋爆掉。(雖然我相信有很多人寧可是後者XD)
 
這集繼續拍虐待實玖瑠電影(各方面無誤),在春日的任性中,實玖瑠真的擁有在變色左眼中放出殺人激光的能力(後被長門以咬的方式注入奈米機器人,解除激光的危險),經過一整天的折騰和路人的指指點點,隔天實玖瑠裝病不願意繼續演下去,硬是被春日強押回來繼續拍攝,同時鶴屋學姐和兩個路人中的路人也加入拍戲。

就像這部電影據說的主體一樣,遭遇慘無人道待遇的不幸少女實玖瑠,最後獲得幸福,已經討人厭到不能在更討厭的春日,也能在最後給我其實你有在乎團員的結局啦!

第23話 涼宮ハルヒの溜息IV 涼宮春日的嘆息4
這次終於理解春日對電影的重視,是旁觀什麼也沒做的人不能置啄的,所以呢,春日我要對你說....
18R.jpg
妳給我去死吧!狂熱也有狂熱的界線,你只是在享受自己的樂趣不顧他人死活又聽不懂人話,真的只是欠揍,如果神是這樣的存在,這個世界我也不要啦!凸,就算有這種畫面,也無法平息我對涼宮的怒火,虛這麼輕易的和解,主角威能啦!這集連其他角色都很欠揍,不是自詡為守護世界嗎?春日給你們越慣越任性,遲早會毀滅世界的啦!!
去死吧春日.jpg
(點圖放大)一個主角能被寫成這樣,只能說被作者討厭了吧!

本集春日事蹟
1變色瞳片R,有希雖然防了雷射激光,但春日這次搞出高分子震動刀,長門只好再次撲倒實玖瑠。
2理所當然的非法入侵池塘。
3不顧淚眼珊珊的實玖瑠,強迫把她拋進又冷又髒的池水中,卻連毛巾都沒有準備。
4來到鶴屋家,讓實玖瑠只穿一件T恤,串通鶴屋讓不知情的實玖瑠喝酒,硬要醉醺醺的實玖瑠跟古泉演床戲、真接吻。
5面對醉醺醺的實玖瑠不但不感到抱歉,還狂敲她頭要她清醒~
6被指責也完全不反省,完全當耳邊風。

發生以上的事情加上動畫張力,春日機車表情完整呈現,阿虛簡直成為觀眾的化身一般怒氣MAX,準備對春日修正拳時,被古泉阻止,太殘念啦!!古泉麻煩你去當受,承接阿虛的怒火!!(不過腐泉力氣好大喔,可以制服阿虛呢~)

看到阿虛要揍她,春日也腦羞起來,說出:"怎樣!實玖瑠就是我的玩具"這種話,讓阿虛氣到不想管世界會不會毀滅了,兩人不歡而散,隔天春日陷入消沉中,阿虛也消氣了,在谷口的無意之言裡,發學期時自己也挺希望電影成功的,然後就和春日和好了~="=,阿虛罰你去被古泉上啦!

電影就在更加興奮的春日搞出更多異常現象中繼續拍下去了。

痾~其實嘆息動畫本身我認為比迴圈好看,好作品是要引起共鳴,不管是哭是笑,或者是對角色厭惡,只要是死大腐原本的目的,其實不能說是雷作啦!我單純是非常、極度、徹底的討厭春日,而不是討厭動畫本身。

第25話 涼宮ハルヒの溜息V 涼宮春日的嘆息5
嘆息完結篇,聽說這是2009新作的最後一話?
嘆息結局.jpg
(點圖放大)喔喔喔~一臉疲憊的腐泉 x 剛睡醒的阿虛!

隨著文化季的接近,現實與虛構的界線越來越模糊,會說話的大叔貓三味線,已經絕種的旅鴿,一夕凋謝的櫻花,不知道哪跑來的騎士戰爭,實玖瑠推陳出新的毀滅兵器....再這樣下去,世界恐會大亂,古泉希望阿虛想辦法讓春日在電影結局時,清楚明白這是虛構、不存在的一場夢,才能拯救現實世界,阿虛用異常簡單的方法做到了,真不愧是神的開關,就是讓春日念開場白"本故事純屬虛構,與實際人物、團體、事件均無關係,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這真是太妙了,有你的啊阿虛(拇指),如此一來文化季與電影的騷動也結束了,貓也不再會說話。

而這集也點出古泉、實玖瑠、長門各自所屬機關的矛盾,而現在這個狀況也可說只是利益的暫時相同,而非認同彼此的存在,古泉的機關認為春日是創造主,但實玖瑠的機關則認為春日只是發現者、觸發者,同時古泉也說阿虛根本不了解台面下的勢力鬥爭有多嚴峻,而實玖瑠的存在本身,是為了要攏絡可以影響春日的阿虛,所以裝可憐、柔弱來吸引他,可是一切都是假裝的,阿虛有點被動搖的去問長門的意見,長門說納兩人都是為了各自勢力的存在而彼此否認,而長門自身勢力的意見阿虛無法理解。

在一切結束後,阿虛決心把古泉是超能力者、實玖瑠是未來人、長門是外星人的事實告訴春日,但春日卻很生氣的要阿虛別亂說話,讓阿虛大嘆春日只有在這種地方異常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