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後朋友討論台/獨本又沒爭議的可能性,最後出現路德X灣娘的神祕結論(喂),不過據朋友所言,灣娘在歐洲的最大貿易夥伴是德/國,所以也不是完全沒關係啦XD~所以紀念圖的主題就決定是這個了(喂)路德背影是想表現這兩人的關係是隱藏的(懶得畫才是真的吧!)
台/獨!?
趕時效性,這次就草稿+特效上場了,完稿....沒有那一天喔XD~這次的灣娘比較接近我平常的畫風(也就是之前兩張都被鬼打到了XD)~總之APH中文正式版出了,請大家快去買喔~我的要今天下午才拿得到,希望能拿到義(ㄌㄨˋ)呆(ㄉㄜˊ)的票貼啊啊啊啊>////<

畫的比想像中辛苦,效果也不如預期,果然放棄畫畫這條路是對的XD~

書籍資料:
義呆利Axis Powers.jpg 
作者:日屋丸秀和
譯者:APH中文翻譯小組
出版社:原動力亞細亞
出版日期:2009年05月20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628368
定價:160元
規格:平裝 / 140頁 / 25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獨伊.jpg 
內容簡介:《義呆利》世界大戰也可以如此搞笑!!如果 國家=人? !日本漫畫的嶄新題材!如果二次世界大戰的這些國家變成人,會具備什麼樣的個性?日本漫畫新秀 —日丸屋秀和,以前所未見的國家擬人化為題材創作的人氣漫畫《義呆利Axis Power》(原名:HETALIA Axis Powers),因人物畫風清新可愛、對各國主角性格精準又戲謔搞笑的刻畫,在推出後即造成驚人人氣。

義呆利 Axis Powers - 維基百科
動畫官網:ヘタリアドットコム:アニメーション「ヘタリア Hetalia Axis Powers」公式サイト

雜談:結果抽到菊(心中的排行是路得>菊>義呆),書本身的質感真的很優啊!內頁磅數高,翻譯也OK,幀裝處處是驚喜,封面美術紙,裡封好美啊!連蝴蝶頁都分別用了紅綠兩色, 給總是充滿愛的原動力代到真是好事(扭動),雖然說畢竟是中譯作不可能百分百跟原書一樣,但想想給其他出版社代會如何,我對這樣已經非常滿意了!不過原動力對應似乎有點措手不及的樣子(書籍本身外的問題)

聽說單行本有消毒過,砍掉太爭議的內容?我之前只有看隨意看幾則,並沒有認真找過原作,尤其開始看動畫後,就刻意避開漫畫,所以很多故事都是第一次看過的,動畫和漫畫各有千秋啦(蠻多細節到動畫被砍掉了),總之看的我非常高興,APH真是小花的寶庫阿XD~

然後啊~貴族家那位帶種的老媽好可愛,看來我還蠻萌真人跑進去的嘛~還我重要部位的匈/牙/利姊姊也好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