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jpg    
我們在笑著,笑著他們身上的千瘡百孔

1.jpg 

那情誼、那友誼,那分裂那合併,背後是無盡的辛酸血淚,如今令我們感到愉悅。

1.gif 

我們嗜血嗎?不,不是這樣的。

並不是愚昧無知,玩弄、嘲笑著殘酷的回憶,我深信正是處於和平,正是在遺忘仇恨,所以我們笑著,也才能笑著。我們望著他們的背影,真心的渴望,過去可以一笑泯去恩仇,未來我們依然熱愛他們,為他們生為他們死,但只祈求過去的錯誤不再重演,也不會在出現任何想要踐踏他們的狂人,他們可以自此平平安安的和平共處。

但莫不可忘記那些事情背後的意義。

為死者祈禱,為生者祈禱,為萬國而祈禱。



嚴肅的話題結束(跪),連續每週都有畫畫耶,圖魂復活了!?

其實沒別的意思啦,只是闡述我對APH複雜的心情。最近真是越來越高調了,有點可怕,所以有感而發(遠目)

回想起來,剛接觸時其實蠻排斥的,後來覺得反正幾乎都不在亞/細/亞嘛(喂),然後我這半調子的歷史控,對題材居然可以處理的如此有趣,而越來越著迷,只是之前不小心誤入雷CP同人,驚覺有些東西,不是當成另外一個世界就可以沒事的....所以有些事情還是低調一點好XD~

線稿
祈禱.jpg 
顏色也是亂上(尤其頭毛根本是亂撇= ="),呆毛真是萬惡的設定,本來想畫嚴肅的感覺,結果安裝呆毛後完全嚴肅不起來了XD|||~乾脆讓頭毛都往呆毛處飄,降呆毛比較不明顯。

最後祝世界上所有邪惡的上司都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