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啟治 - 維基百科
置鮎龍太郎 - 維基百科
藤原啓治.jpg
簡介:4月25日、26日舉行的PF10,特別來賓是聲優置鮎龍太郎先生與藤原啓治先生。置鮎龍太郎先生著名的代表角色有《灌藍高手》三井壽、《網球王子》手塚国光、《BLEACH》朽木白哉。藤原啓治先生著名的代表角色則有《蠟筆小新》小新爸爸(野原廣志)、《交響詩篇》霍蘭德、《鋼彈OO》沙瑟斯等人。(官網節錄)


首先又是對不起學姐,約好11點見面但是我到11點半才到啊啊啊(歐死),都是空中殺手害的(太催眠了ORZ)

因為不只是置鮎認為會和藤原一起登臺是因為雷夫羅(黑髮爸爸藤原)X恰里(機器兒子置鮎),連我也這麼認為啊!到來台灣問了開拓官方說,結果只是兩位聲優日程表有配上就一起來了(藤原有說能來台灣他根本不管日程了XD),讓他覺得很失望(沒關係啦~我們觀眾都知道這個捏他啊!),為啥不乾脆承認這美麗的錯誤啊啊啊~總之我們就從血咒聖痕開始今天的主題吧(歐)
Vassalord.jpg
當初看Vassalord是被這張圖推到的,但是實際上的情況根本是相反過來,爸爸不斷地盡全力的整性騷擾兒子(大笑)不過關於Vassalord有多有趣就不在今天的討論範圍了。重點還是置鮎龍太郎X藤原啓治 Talk Show啊啊啊啊~ 

以下心得會完全偏藤原喔!反正置鮎那傢伙(喂)光是會場人氣就明顯比較高了,不差我一個啦(挖鼻),再說我今天完全是為了藤原大叔去的,可惜我的愛沒有傳到簽名版抽簽上,難得我投了兩張XDD

其實我沒有討厭置鮎啦(尤其今天聽完現場對他有愛的感覺了),可是最近對他的印象就是紅毛無限製ORZ,而且今天問題裡置鮎的作品都太老了,我知道那個作品就了不起了,當時對聲優根本沒印象阿(毆死),所以聽完就忘記了(毆死)倒是置鮎有講戰B的一個小八卦,雖然出了半年番的動畫,但至今為止他(秀吉猩猩)和石田(竹中)至今還沒接到要配音的通知,嗚...所以果然出場無望了?

因為作品我都不太瞭解,而且這次總共好像才問了6個問題(剩下的20分鐘是整忘詞聲優的名台詞連發XD~),然後如前所述有相當多作品我是沒注意過聲優的,再著完整訪問(數十個問題)會出在開拓動漫誌6月號,我打得在詳細也沒有意思XD,所以就原諒這個忘記超多東西的速報吧XD

先說場內的人吧?這次男生很多喔!之前杉田和神谷的Talk Show都很明顯的女性居多,這次男生雖然不到一半啦~不過三分之一也是有的(應該),不愧是廣志(屁啦)

這次兩位聲優沒有讓我們等太久準時登場。藤原好帥喔!!今天是牛郎襯衫打扮喔喔喔!前襟開好大這次是沒墨鏡的藤原喔(不准說墨鏡才是本體!)*有人說有戴墨鏡,難道又是我記錯了嗎囧,看起來好年輕喔喔喔喔;置鮎聲音中氣十足,能夠親耳聽到真的好棒啊

第一個問題是藤原對爸爸角色的看法?
(現場有人帶休斯女兒的照片XD)藤原說他現在是單身,可是不知道為啥從20幾歲開始就再配爸爸角色了(笑)另外藤原表示其實他包括這一次已經來過台灣5次了(因為有友人的緣故),但是還是很體貼沒來過台灣的置鮎,而去一些他以前去過的地方(這種撒花番言當然讓台下驚叫連連啦XD)

然後接著下一個問題是問置鮎,當時置鮎正在放空狀態,突然被翻譯給驚醒,超可愛的,可是我忘記問題是啥了(喂)
古河秋生.jpg
反正有提到秋生,然後現場有人COS秋生讓他很高興。

藤原的下一個問題是藤原對LOVE MODE 高宮桂 這個角色看法。
LOVE MODE.jpg 
這個好像是藤原第一部BLCD?他也老實說是當時事務所幫他接的,他恨苦惱不知道要怎麼配才行,當CD發行後,他一直不好意思去聽XD~結果台下有人起鬨說好可愛,然後全場大家一起對藤原說好可愛,藤原很不好意思的說:歐吉桑真的可愛嗎?旁邊置鮎也說藤原很可愛XDDD~不知道是之前還是之後,全場也有起鬨說藤原好帥!置鮎好像也跟著說藤原很帥XDDD~
鮫島蘭丸.jpg 
而問置鮎對於KIZUNA 絆的受君鮫島蘭丸(藤原也在部份系列裡飾演攻君円城寺圭)對於這個配了十年以上角色的看法,置鮎表示雖然動漫畫的時間並沒有前進多少,但是他還是希望配出角色的成長,所以有刻意越配越老。

還有一個問題讓馬尾主持人可能今天會遭到流放,原本的問題應該是藤原對常配複雜角色的看法,結果主持人在提到妖奇士的龍導往壓時好死不死加一句:這是藤原難得的主角角色,此話一出滿場噓聲,藤原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跟著大家噓了(超可愛的啦啦!),還用殺人的眼神把馬尾主持從頭到尾瞪一遍XDD,隨後才問翻譯剛剛大家為啥要噓XD~,結果翻譯把事情解釋一遍時,馬尾主持又在被藤原瞪一次(笑)
藤原啓治.jpg
藤原的主役不多又怎樣,只要每個配角都比主角搶眼就好啦!我也是這樣一堆配角的聯合攻擊下才開始喜歡他的

感到馬尾對自己的不敬(我忘了馬尾後來又幹了啥事XD),於是藤原展開反擊,問一問突然對馬尾主持人說:你愛我嗎?(中文),全場暴動,馬尾就說我很愛你(被逼的),置鮎旁邊聽了就對台下說我愛你(日文),然後藤原也就對台下用中文再說一次我愛你~不知道為甚麼突然出現的告白連發,讓全場騷動不已XD

收尾的問題(主持人說是最後一個問題時,台下又一片噓聲,藤原以為馬尾又說了什麼,再度瞄了他XD)是對於兩人對於鋼彈列角色的看法,置鮎的問題是對鋼彈W的特列斯,藤原的問題是鋼彈OO的戰爭狂師匠
トレーズ・クシュリナーダ.jpg
這兩個惡役真是鮮明的對比呀。

置鮎說他當初其實也一直很搞不清楚特列斯是怎樣個性的人,然後看到CAST上都是什麼特列斯的什麼什麼人,他就一直希望可以多說一點話XD至於藤原,最爆笑的是有人做了師匠遺像,有黑框白緞帶,全場大爆笑,藤原還被迫拿著遺像照相,雖然他笑得很開心,可是還是說他一點也不高興,對於聲優本人要拿著遺像合照這件事XDD
師匠遺照.jpg 

最後的名台詞時間,因為樓上那兩個人根本忘詞忘很大,所以超歡樂的,重點是啊~置鮎他...有說了...
置鮎.jpg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這句超級名台詞,能夠臨場聽到這句話,覺得今天什麼都值得了!這應該是今天台下尖叫聲、鼓掌聲最為熱烈的瞬間XDDD,置鮎他也非常好奇這句話在台灣演變成什麼涵義(笑)藤原講了廣治台詞後,覺得很丟臉,所以台下就一起說他很可愛XD

對不起,我好像把關於置鮎的記憶都洗掉了,我真的沒討厭他啦,本篇丟東望西還少一個人速報就這樣終了了,請大家不要丟我垃圾謝謝(跪),反正完整專訪六月號會出版嘛~到時候我們暗黑版見(喂)


Talk Show之外:
今天畢竟是PF,所以還是有繞了會場一圈,明明是同人場最後卻買了博英社的鋼彈00海報ORZ,當然還有拿到端木的夏目戀人帳~
戰利品.jpg
粉紅色的夏目戀人帳,請大家千萬別被封面騙到囉,這當然是總攻本啦XDD比想像的還好笑,然後那特典真是非常糟糕~關於某人逆推某人成功的故事XD

然後是鋼彈00巨型海報(官網可訂購),很大一張喔~每張寬34.5公分X高98公分,既然是一期的海報,那我也沒什麼理由好不買,這樣一組才320我覺得蠻便宜的(雖然過兩年可能一組100吧XD~照台灣的跳樓習性XD)官方式意圖:
00poster_500.jpg 
因為學姐說我房間一定找不到地方貼,所以我就貼給妳看(噴氣)
海報.jpg
事實上四張海報照順序貼起來會出現地球形狀(請見官方式意圖),但是因為小傻那個位置日曬嚴重,反正小傻這麼黑褪點顏色也看不出來(屁啦)所以就貼那裡了,好像少一個人?我不是在捏阿雷空氣啦,可是衣櫥只有三個門啊~所以阿雷就只好...
阿雷.jpg
一個人呆到角落去了(遠目)在角落也就算了,其實這裡平常掛滿外套(遠目)


偷偷的更新:
1.jpg
這個出刊了~
0-1.jpg
喵的咧果然帶墨鏡~我老年癡呆了,不過報導果然還是沒有把臨場情況收進去,一整個正經啊XD,暗黑板可點上圖(暗黑世界裡除了不該有的東西,還有21禁也不奇怪的東西,請小心食用),密碼有點困難,在杉田的指導下,小野D如果來台灣我們的口號應該是什麼?(英文、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