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居然把名字打成神幻大輔,我是怎麼了(拍頭)
官網:07-GHOST
07-GHOST - Wikipedia(日文)
07-GHOST - 維基百科
07-ghost.jpg 
簡介(轉載節錄):千年前,世界存在兩個強大的國家。拉法艾爾之瞳,所加護的巴爾斯布魯克帝國,以及彌卡艾爾之眼加護的拉古斯王國。兩國之間為了和平而訂立協定,長期以來互相合作。不過十年前,傳言惡之死神“費亞羅廉”的身體將繼續沉眠。圍繞著裝有費亞羅廉沉睡千年肉體的“潘朵拉之盒”引發了激戰,導致拉古斯王國的毀滅。10年後在拉古斯王國的城池陷落前,曾有一個戴著誓言頸環的男子出現在泰德的夢中,並告訴他:“泰德,總有一天你會知道自己真正的使命是什麼的。”,使泰德困惑不已。此時的他和好友米卡傑取得了進入霍普魯克要塞的資格。 可是,當泰德遇到了阿亞納米參謀長時,泰德終於想起來自己是拉古斯的亡國王子...


CAST

教團.jpg 
6.泰德テイト=クライン:斎賀みつき
14.米卡傑ミカゲ:浪川大輔
3.弗拉烏フラウ:諏訪部順一 笨蛋
2.卡斯托魯カストル:千葉進歩 等身人偶宅男
5.拉普拉多魯ラブラドール:宮田幸季
7.阿亞納米アヤナミ:速水 奨
8.ヒュウガ:浜田賢二
10.クロユリ:斎藤千和
12.コナツ:岸尾だいすけ
13.ハルセ:羽多野渉
11.カツラギ:中井和哉
シュリ:入野自由
4.バスティン:桐井大介
ファーザー(神父):木内秀信
15.ミロク:千田光男
国王:高橋広樹
シスター・アテナ:川澄綾子
シスター・ロザリー:能登麻美子
シスター・リーベル:名塚佳織
ハクレン:福山 潤
帝國.jpg 

STAFF
監督:高本宣弘
シリーズ構成:高橋ナツコ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藤井まき
総作画監督:番由紀子
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宮豊
美術監督:栫ヒロツグ
色彩設計:北爪英子
撮影監督:近藤慎与
音響監督:高桑一
音楽:中川幸太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製作:「07-GHOST」製作委員会(一迅社、エイベック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読売テレビ、博報堂DYメディアパートナーズ)

第1話 切なる想いの行く末は 殷切思念的彼方
好碰友.jpg
我本來以為這兩個是官配,只是照第一話就分手的情況看來,應該只是精神象徵XD

只有男人的世界...好空虛啊~~~我需要姐姐妹妹啊(<=這個人真的是腐女嗎?),這部作品真的不需要加一個因為XX病,所以女人死光了的設定嗎XD?因為評價普遍都不錯,所以我抱著相當的期待來看...結果只是賣腐作,劇情真的普普(不過還不到很爛),但以女性向作品來說,作畫已經不錯了...馬的!這種作畫就讓我有感動到,為什麼女性向動畫改編作命運都這麼悽涼啊(翻桌)
女人是財寶.jpg
(點圖放大)故事背景如簡介所說,我就不多嘴了。總之,身世悽涼處境可憐外表可愛配音還是斎賀姐的強大美少年泰德,從戰鬥奴隸出身終於從帝國軍官校畢業,好不容易要迎向光明未來時,竟發現殺父仇人就是上官,憤而準備推倒上官,卻反被上官下僕玩弄一番丟進監牢時,唯一讓泰德感受到家人的溫暖,疼愛並呵護泰德,只要被溫柔對待就會淚眼汪汪,大概是狗攻變種型的大親友-米卡傑,願意放棄自己的未來去救泰德,不過泰德自己已經血洗監獄了(...),所以兩個人就手牽手私奔啦。

但是,泰德為了米卡傑的未來,還是把他留在豺狼虎豹欲求不滿的帝國軍中,自己則投向另一個豺狼虎豹的男人窟中(不過女性能見度比較高),本集完。
不良神父.jpg
然後不良主教團登場,究竟泰德能不能保護住他的貞操,直到與米卡傑再相見的未來呢?

第2話 懐かしき記憶は痛みと共に 懷著痛苦的珍貴記憶
為什麼op前要放預告,一般這裡不是埋伏筆或是前情提要嗎orz?是怕人家聽完op就關電視嗎XD?
這種初遇方式.jpg
(點圖放大)從天而降的泰德公主飛入弗拉烏的懷中,驚天地(真的爆炸了)泣鬼神(有死神沒錯),可歌可泣(弗拉烏他被踩哭了)的愛情故事(男人的友情也是愛的一種)於焉展開其實這種縮小看的清楚的圖,我一般都沒留大圖,不過因為這次有景深合起來考驗功力,所以就保留大圖了XDD~話說我的PS速度都是靠動畫截圖合圖練出來的,所以多看動畫多寫心得是好事喔!(你屁啦)
大家的泰德.jpg
(點圖放大)被救回弟國軍無權管轄的教會後,泰德受到眾人疼愛,笨蛋三不五時的抱住他,宅男溫柔的呵護他,連毒舌男都送他花希望泰德有美好的未來,接著是好不容易出現的修女們,餵他吃飯幫他換藥給他衣服(話說在手銬腳鐐下,泰德要怎麼換內褲啊?所以他現在穿的是擋兜布!?),一下子似乎已經建了後宮基礎,一般這應該是女主角的待遇吧,所謂的男主角亂入新勢力的固定劇情,不是應該先被眾男角欺負凌虐,到後來才發現那是修行;不小心看到女角們的內衣內褲入浴畫面或跌進軟綿綿的地方,從此被全體女角當成色狼每次看到都要罵最低,這才是固定梗啊啊啊...算了,別理我...

對不起,繞了一圈再回到據透...不過好像沒別的好講了耶(喂),這集就是泰德與三位主教的初遇,然後把世界觀交代一遍,解釋一下教會與07-GHOST的關係,以及泰德在教會的生活,還有米卡傑被阿亞納米長達30分鐘(<=這還是現實時間,泰德可是連傷都好了喔)只有六句話的拷問,可以敲碗鏡頭之外的時間,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你們在幹麻嗎XD?

第3話 無垢なる我子よ光と眠れ 吾子純潔的在光明裡沉眠(兒子!在白天睡覺是不好的!)
死神的場合
織姬:黑崎同學黑崎同學黑崎同學黑崎同學黑崎同學~
00的場合
哈雷:瑪莉瑪莉瑪莉瑪莉瑪莉瑪莉瑪莉瑪莉瑪莉瑪莉~
這裡的場合 
泰德:米卡傑米卡傑米卡傑米卡傑米卡傑米卡傑米卡傑~

這是什麼流行?orz
調教持續.jpg
泰德的女神米卡傑,這集持續被調教中,我說雖然換畫面了,可是台詞和劇情好像上集重播是錯覺嗎?換新調教梗啦(敲碗),總之米卡傑即將面臨...要出櫃還是要當妹控的抉擇!也就是米卡傑原本兩個都是
泰德小公主.jpg
今天的泰德小公主,只有傲的表情好嬌,依然被大家疼愛中~弗拉烏每集都要對泰德公主抱耶~
眼球特別料理.jpg
(點圖放大)怎麼辦,看著大家一臉幸福的吞著眼球,我也想試試看眼球魚的味道了(被洗腦);劇情?這集沒劇情啦XDD~就是泰德被怪老頭搭訕後,一個死了老婆一個跑了老公,兩人同病相憐,所以小公主拋下美型後宮軍團,意猶未盡的與怪老頭夜夜私會,大概是眼球魚吃太多了興趣改變了(喂)

不過這集還是在撲梗,真的沒什麼進展,就是泰德在教會的生活,因為過於安逸,所以泰德擔心米卡傑的安危(當初就一起私奔嘛~)也覺得自己不該一個人獨享幸福,而想要逃走,當然輕易的被弗拉烏所阻止...於是泰德想起那個老爺爺的話,為了實現願望他在一次的來到原處,在鐘聲響起時發生了驚動三位主教的變異,而老爺爺的真實身分是!?

第4話 ただひたすらなる祈りの果てに 只是一心祈禱的結果
案發現場.jpg
1.弗拉烏終於在床上對泰德伸出鹹豬手了。
咬.jpg
2.卡斯托魯餵泰德吃棒狀物
共鳴.jpg
3.泰德和米卡傑的靈魂共鳴
4.米卡傑居然不是妹控,真是為ACG界的哥哥們爭了一口氣XD
5.話說那隻人魚住在洗衣髒水里耶囧~
6.泰德的內褲到底是怎麼穿脫的,我好好奇喔~

每天都很愉快.jpg
(點圖放大)天界的那位神大哥怎麼長的這麼牛郎囧?這集奇怪畫面實在太多了(奇怪的是你的腦袋),害我都不怎麼在注意劇情XD~

奇怪的老阿伯,在牛郎教會打算把泰德小公主綁回去給主人享用,被腹黑主教三人狠狠教訓:"要加入泰德後宮請排隊!",已經被老阿伯給吃到豆腐的泰德,被弗拉烏拋上床給好好清理一番,雖然泰德感到不甘願,但是為了表現對弗拉烏的感謝之情,特別帶著自己穿過還沒洗的原味內褲,去感謝弗拉烏...痾~掰不下去了,總之這件原味內褲又幫助泰德得到新後宮人魚的青睞,原味內褲真是好用。

與每天都過的這麼黑皮的小公主比起來,米卡傑就心酸許多,不知道多久沒洗澡就算了,還要面對連續三集的相同老梗拷問,"就跟你說我不是妹控了嘛!",聽到米卡傑的怒吼,阿亞納米大人總算想了新玩法,觸手PLAY~聽說這個觸手繪洗腦,其實他明明可以從第二集就用這招啊,我果然對鬼畜男的邏輯無法理解(遠目)
後宮擴建中.jpg
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總之請不要相信這個的劇透,謝謝。

第5話 熱き涙、やさしく彼の心を満たし… 熱淚,溫柔的充滿他的心
因為時間的緣故,這集就省略大量的我的妄想(本來就不需要存在!)
飛奔.jpg
飛撲~感人熱淚的小夫妻重逢。泰德的手銬怎麼只剩單邊了?
印象.jpg
泰德眼中的弗拉烏,色情+暴力還顏面扭曲。
夫妻生活.jpg
(點圖放大)不知被阿亞納米做何手腳的米卡傑,居然擺脫軍隊平安的出現在教會前,雖然大家心中都有所疑問,但是看到泰德高興的樣子,而且米卡傑看來並無異狀的樣子,也都接受米卡傑,晚上還很貼心的讓這對小別勝新婚的夫妻同房,泰德終於想起自己是拉古斯的亡國王子,彌卡艾爾之眼似乎就鑲在他的右手中,覺得必須對米卡傑坦白的泰德,將一切都告訴米卡傑。所以八成阿亞納米也知道了ORZ~這部在劇情結構上總是不精緻,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弗拉烏所持有的特殊能力引起了阿亞納米的注意。

第6話 光に通ずる正しき道は 通往光明的正道
夫婦.jpg
米卡傑和泰德持續維持新婚夫婦閃光模式,所以主教三人只好退回配角影薄中。
大眼蟲.jpg
(點圖放大)這天是教會開放市集和舉行洗禮的日子,一輛失控的馬車載著貴族小姐倒在教會門口,少女胸前有著使役魔的印記,米卡傑在少女的身上看到自己妹妹的影子,所以想要拯救她,卻反而陷入危機中,看著少女即將殺死米卡傑,雖然泰德想救米卡傑,但空咒卻無效,所以萬眾矚目的泰德右手的力量覺醒~就是那個光!不過目前看來只有手電筒的能力,使役魔還是被弗拉烏給秒殺的(遠目)...弗拉烏再度引起阿亞納米的注意...阿亞納米大人每次都要迴圈很久才到下一步呢囧,他何時能學會一件事說一次就好呢?

第7話 翼に喰われた魂は愛しい我子の夢を見る?
被翅膀吞噬的靈魂夢見可愛的吾子?
標題越來越長了,取名的人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管風琴會唱歌?其實那是電子琴吧!這部背景的路人總是隱藏著大牌的聲音~
迴圈.jpg
(點圖放大)這集最後一幕完全就是小夫妻結婚照,白衣新娘、黑衣新郎和主教,看這小倆口笑的多燦爛啊XD~

劇情還在迴圈(就算丟小正太牌也沒用啦!),小夫妻又招惹上使役魔,小公主好像要開什麼主角威能,然後也同樣的放一半又縮回去了,人偶宅察覺什麼,最後交給弗拉烏秒殺,偷窺狂阿亞納米繼續讚嘆弗拉烏的能力,這個劇情大同小異迴圈四集啦!(抱頭)

話說我一直以為阿亞納米是要去進攻教會耶,沒想到只是跑到不知名的山谷去秒殺,看來連雜魚都稱不上的兄貴集團,這段做的很沒氣勢,還不如不要出來(遠目),這部在這樣loop下去,沒准我會比乳刃還早放棄囧~而且我的配對是弗拉烏X小公主,米卡傑只要當精神象徵就好了(簡單來說可以去死了),這幾集的小夫妻狂閃模式我不萌啊!!(咬手帕)

總之下集,米卡傑要升叛變旗了(總算)

第8話 半分だけの魂が悲しき目覺めを呼び起ごす
僅剩一半的靈魂喚起悲傷的覺醒
掐.jpg
這邊是小高潮吧?可惜實在太拖了,情緒被磨光了ORZ小公主手銬腳鐐總算解開了,換成項圈,總之還是要綁~嗯...以後內褲就不是BUG了。黑化的米卡傑比較帥啊(不如說我比較喜歡浪川的黑聲線XD~)~
精靈好萌.jpg
(點圖放大)"泰德!我喜歡你啊!"

大人都跑去彌撒的情況下,小公主想找米卡傑繼續約會,那個不知道在遲緩啥的阿亞納米總算有了動作,他操控米卡傑,強迫小公主跟他一起回軍隊,無論小公主如呵威脅利誘,阿亞納米都不肯放過米卡傑,所以小公主就爆氣覺醒了。換小公主隱藏人格出來,齋賀姐的冷漠聲也好棒啊~兩位都比較適合反派啊!

至如大人們則還在迷路中,難得弗拉烏整套死神裝卻無用武之地,家唐的監控系統很糟喔~不過教堂的精靈們都好萌,某方面這裡是大叔們的天堂~

第9話 魂の色は永遠に… 靈魂的色彩將永遠…
這集真是腐到爆炸了XD~連最後底線都跨過去的感覺,還有浪川果然適合配壞人啦XD~本來打算要放棄這一部的,不過這集除去回憶畫面(雖然佔了一半),是還可以看啦(聲優加分啦!)米卡傑好慘便當就算了,最後還挖出來轉生成淫獸小動物,見到泰德第一件事是鑽進他的床上,這真是...不過米卡傑還屍骨未寒,未亡人泰德已經和弗拉烏組織了新家庭,好快的速度啊,劇情也能有這種速度就好了/_\~
舊的死了新的馬上來.jpg
(點圖放大)結果小公主不管開多大的外掛,最後還是要弗拉烏收尾=口=~事情就講到阿亞納米眼見米卡傑的身體承受不住,所以操控米卡傑身體用弗拉烏的鐮刀自己展去翅膀,米卡傑在最後恢復意志,與泰德相擁,消失在泰德的懷中(真得是這樣演,我沒多加半句腦捕囧a)

失去米卡傑的泰德灰心喪志不在相信神,但弗拉烏幫泰得找到了米卡傑靈魂轉是成的-粉紅長耳天使兔(多重萌屬性!),泰得緊緊的抱住新床伴它,總此進入人獸路線。弗拉烏看到泰德的抑制項圈,想要幫他剪掉(那之前手銬腳鐐為啥視而不見?),卻被項圈咬了一口,原來那是契約項圈,被項圈咬了以後就是主人,只要離開泰德48小時項圈就會爆炸(阿亞納米你給泰德帶這種東西有什麼骯髒的目的啊/_\),看來那項圈跟結婚戒指差不多呢,所以恭喜兩人因公送入洞房了XD~至於那之天使兔,似乎在新家庭的地位是孩子啊~沒關係!我總是支持人獸路線的,請努力把泰德搶回來吧!

第10話 それはただひとつの償い 這是唯一的補償
老實說,我覺得米卡潔的愛執著到有點可怕了囧,現實中有這種朋友其實很可怕吧?米卡爾之瞳的力量好大,在被限制住的情況下還能樂勝人偶宅和弗拉烏(雖然他們也沒要打啦)~
朋友妻不可戲.jpg
千葉!對別人的太太出手是不好的,而且一開始就玩綑綁系,口味會不會太重~
喜歡泰德的人越來越多了.jpg
(點圖放大)阿亞納米得到理事長的密令,將重心和精英部隊的目標變更為全力緝拿泰德,這分明是公器私用嘛/_\,理事長到底有多愛泰德?雖然那些怪物要全力對付泰德和教會,不過阿亞納米一向行動遲緩,我想這一兩集內泰德都不會有危險(這一兩集應該只會不斷的嘴砲吧XD)

至於泰德本人還在喪夫的悲慟中,打算去找阿亞納米算帳,主教們當然不會坐視不管啦,所以卡斯托魯把泰德綁起來玩,正當要下手時,弗拉烏趕緊出來阻止,可是說不過人偶宅,只好讓人偶宅繼續玩,這時候裡人格跑出來保護泰德的貞操,因為裡人格很強,所以這場淫亂惡戲被強制終止,轉入自攻自受路線~還好還有弗拉烏的結婚項圈,把裡人格趕走。

醒來之後的太得渾然不知剛剛他貞操有多危險,還是執意要去找阿亞納米,所以弗拉烏就帶泰德去看亡夫的遺言啦~話說有這種東西,一早就該拿出來吧= =",弗拉烏你也被阿亞納米傳染老人癡呆了嗎?

看著滿坑滿谷的泰德我愛你愛你好愛你超愛你愛死你,大受感動的未亡人泰德,決定堅強的活下去並且去尋找生命裡的第二春。

以上是今天一點重點都沒有的劇透。
大心.jpg
米卡爾之瞳的人格超可愛,而且我愛齋賀姐的這聲線啊,感脆把主人格給抹殺吧(喂),又一個泰德控誕生,這下子反派是泰德控,我方是泰德控,寵物是泰德控,連武器都是泰德控,這個世界是繞著泰德旋轉的啊!

第11話 愛しき者への償いは…  為所愛之人的補償
笨蛋.jpg
弗拉烏x卡斯托魯其實也不錯耶!欺負弗拉烏絕對是卡斯托魯除了人偶外的第二愛好XD雖然這部的走向是all泰德啦/_\~
新老公登場.jpg
(點圖放大)吼!米卡傑我不想再看到你的臉聽到你的聲音了啦~都投胎了,好好安息,泰德要快點忘記前夫,當個水性楊花的小公主吧!後面還有一脫拉庫的老公後補等你挑呢!

為了幫摯友報仇,泰德聽從卡斯托魯主教的建議,參加教會的考試,雖然一般主教,需經過神冷等等的修行與經驗,但若是能夠使用教會的武器,就可以跳過年紀與經驗,成為在世界各地出除使役魔的主教,急於有所進步的泰德接受了成為主教的訓練,此時泰德遇見了另一位考生...

自戀狂哈克連終於登場了(灑花),我好像有某變態AI的既視感啊XD~因為又花長時間去追憶米卡傑,所以哈克連只有結局30秒的出場啊orz,話說,以後該不會每集都要開米卡傑紀念會吧(抖)

第12話 痛みという名の闇はひたひたと
名為痛苦的黑暗逼近...

雖然米卡傑變成神了,但終於沒有追思會了~萬歲萬歲~(不要下集又來啊orz)
我太太就交給你了.jpg
"我老婆就交給你了!~咪~"粉紅米的任務原來是幫泰德挑老公,一直往哈克連身上跳是想幫兩人肩起命運的粉紅線吧~
新老公決定戰.jpg
(點圖放大)三位修女其實是令考生恐懼的狠角色!?

被粉紅米看上的哈克連,在非自願的情況下與泰德小公主試婚,一切就先從同房開始,雖然一開始彼此看不順眼,但逐漸的也看到了對方身上的優點,成為幸福的夫妻指日可待。但是,泰德手上居然拿著弗拉烏的定情物,其實哈克連心中偷偷喜歡的就是弗拉烏,嫉妒個感情,將為兩人的未來掀起什麼波瀾呢!?

不知不覺又開始腦補劇透了真是對不住啊(摸頭)不過除了泰德和哈克連進化成同居閃光外,好像也沒啥重點,弗拉烏那段底是啥意思要多看一點才知道,雖然阿亞又出來晃一晃了,不知道真的下手又要拖到第幾集,阿亞和他的精英團隊真是軍隊的米蟲啊XD~

第13話 光ある道の先に見るものは…
光明之路的前方所見到的是...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泰德小公主正宮爭奪戰突然冒出來的種子選手菲亞‧庫洛伊茲已經就位!什麼?種子選手到底有幾位?我想...大概是無數吧?以後追悼會還要排時間表了,要思念的人超多的,真不愧是小公主XD~
教父.jpg
泰德我愛你!大叔衝擊告白老梗了啦!吶個啥米什麼傑第8集就說過啦!什麼?是你先說的?痾~這位先生真是太犯規了,集美貌、神父、養父、王族、大聖人、年上、七鬼神、溫柔、神秘、趁亂告白、認識泰德在先、為泰德犧牲奉獻、泰德追悼會新人選....於一身,把目前正宮戰參戰選手全部優勢粽合起來的男人,太可怕了!還要比嗎?直接宣布冠軍就是你吧!!
過去的情夫參戰.jpg
(點圖放大)啊~認真劇透反而懶得寫了(滾動)~哈克連眼鏡模式好知性!可惜性格沒變鬼畜(是的!我有所期待他會對泰德做什麼事),這過可以安慰泰德的大好機會,拱手讓給情敵弗拉烏,明明感受心得距離了你這個笨孩子!
逆推.jpg
泰德不甘當總受打算逆推弗拉烏,無奈萬年總受還是萬年總受,輕易就被弗拉烏反推了,後面就是上下其手兒童不宜的畫面了XD

在各種理由之下,泰德憶起從前自己的教父菲亞封印自己的記憶的過去,開始覺得珍惜的人都因自己而犧牲,因為擁有米卡爾之瞳而使旁人遭受危險,決定不要在愛上任何人,不過這個心結很快就被弗拉烏解開,但弗拉烏仍迴避告訴泰德真相(認真覺得只看動畫,可能永遠看不到真相了,都演一季了,連維基捏的都還比較多耶!)。

而另一方面,帝國米蟲花了三集打嘴砲,總算在本集結局前讓黑百合偽裝成考生,混進教會了,預告下集會出手?總算要脫離米蟲、癡呆、行動遲緩的惡名了嗎XD?

第14話 共に戦う理由…戦友と呼ばれる資格
並肩作戰的理由……被稱作戰友的資格

真正的正宮.jpg
"我會保護你的!"在七鬼裡面,這句話不就等於告白嗎?天哪~天哪~原來弗拉烏真正的太太是拉普拉多魯,兩位學長氣氛這麼好是怎樣~晚輩們也不能輸~
背.jpg
美背!
本大爺今天也很帥.jpg
看到如此纖細可人的裸體還不動心的還算人嗎!(拍桌)哈克連動心中。然後當天晚上就...
經典場面.jpg
然後發生了酒後亂性的經典的場面,早上在同張床上一起驚醒,發現貞操不見了~告訴我昨天晚上誰攻誰受!
哈:"我會負責的!"
小公主:"對不起,在我可以攻你前,我沒辦法答應....可是當我強大到可以攻你以後,我們就來當好碰友吧!"
哈:"笨蛋"(甜蜜)

當兩人在閃亮的氣氛下離開後,弗拉烏累的躺在地上:"早知道就把他們送回自己房間了...."
餓了.jpg
"一次攻兩個果然身體受不了"(喘)

配對洗牌.jpg
(點圖放大)福山正太音 ,正太才是你的王道啦!別再去配超過20歲的角色啦 !

卡斯托魯在微笑中對泰德進行斯巴達訓練,在半夜裡渾到房間的泰德露出戰鬥奴隸的刺青,哈克連忍不住問關於泰德的事情,泰德把小龍是米卡傑轉生,以及自己是為了米卡傑參加主教考試的事情說出來,哈克連也說了,自己是因為弗拉烏幫助了被使役魔附身的母親,而違背家族只能有軍人和政治家的傳統出走,為了幫助他人而努力。兩人說開了以後化解了之前彆扭的氣氛。

哈克連為了哭泣的小龍來找在卡斯托魯訓練中的泰德,也一起加入訓練。在回房的途中,泰德遭到暗徒的襲擊,為了保護泰德,哈克連墜樓,泰德為了拉住哈克連也一起掉下去,最後兩人被趕來的弗拉烏接住,弗拉烏雖然消滅了暗徒,但仍讓召喚暗徒的黑百合逃掉。

醒來後的泰德,不希望哈克連繼續呆在他身邊,因為泰德不想再失去一雙對他伸出援手的手,但是哈克連很帥氣的說,他不會逃避需要拯救的人(以下閃光略)

弗拉烏的鐮刀似乎是黑百合的目的之一,而連日來教會的騷動,也開始讓聖職人員們躁動起來,三主教開始擔心泰德的處境....

第15話 あの日、確かに彼といた 那天 確實和他在一起
我們家哈克連這麼影薄是怎樣!這樣我會很不想看下去啊(滾動)
黑百合賣萌篇.jpg
(點圖放大)阿亞爸爸對黑百合好溫柔喔!說不定是對自己人好好的人喔!我看泰德你就安心落入帝國軍手中,讓阿亞好好疼愛吧~然後把女主角的位置留給哈克連吧!(再妄想啊你)

這部有點誇張耶,光是小公主的公主病煩惱就可以演個兩三集,那弗拉烏是不是出獄要十幾集?對!弗拉烏被抓了,理由還很白爛,就黑白合和黑白合控設計他,最傳統的老招:拿起殺人現場的凶器就變成殺人兇手了ORZ~教會警察你們智商有沒有問題啊!再說那人偶宅和花痴主教,一知道弗拉烏被抓,第一件事不是去了解狀況,居然是幫小公主消除煩惱優先,弗拉烏你沒有朋友啦!

然後我們行動已經夠遲緩的大魔王阿亞納米,又被派去阿三不魯的地方打戰,看樣子離主線越來越遠了...這下子速水真的可以躺著賺錢了,希望到時候您還能抽空回來結局一下啊(跪)

不過哈魯塞和黑百合這對近似父子的主僕,相處模式還真的很萌,黑百合被抱進懷中安慰的樣子有可愛到(擦鼻血)

第16話 真実は光の届かぬ闇の底に
真相存在於光明無法照亮的黑暗深淵
這集閃到不需要腦補了,什麼空咒傳情嘛~ 反正四下無人隱蔽的很,就盡量作做想做的事吧!(請注意下圖弗拉烏和泰德在水牢做的事情)閃死人.jpg
(點圖放大)庫洛伊茲主教偷走裝有費亞羅廉肉體的潘朵拉之盒,逃往拉古斯王國,也因此引發滅國戰爭,而遭到教會放逐。但是事實的真相只有庫洛伊茲自己明白。
 
以下是去掉閃光本的劇透:當泰德知道弗拉烏被抓遭判死刑時,決定一定要保護弗拉烏,救他出來,而和同樣擔心弗拉烏安危的哈克連,攜手合作一定要抓出陷害弗拉烏的人。

話說啊,到弗拉烏被陷害的這個點,好像才漫畫二、三集間耶....慢的太誇張了啦!!(翻桌)每次都想說下集不看了,結果最後都還是追下去哩,大概是因為這個閃光度太強大所致吧,即使劇情如一灘死水紋風不動,笑點也不好笑,可是還是會被閃到,就只好一直看下去了(遠目)

第17話 闇の翼の眷属は、不幸を纏い、舞い降りる
黯之翼的眷顧 伴隨不幸 飛舞之下

因為有點好奇巴斯迪恩的下場如何所以找了捏它來看,痾~發生了好多事情啊!(巴斯迪恩已經不重要了)其實漫畫還蠻有料的,動畫怎麼能搞成這樣子(摔),我了這世界有七個大陸啊,我還以為就兩個國家而已ORZ
背叛.jpg
(點圖放大)泰德和哈克連在調查真相時,遇到巴斯迪恩主教,主教對他們放閃光,說他以前和弗拉烏有多好多好,吊起來玩了幾次,夜襲了幾次,雖然一開始小弗拉烏有反抗,但是在巴斯迪恩的柔情攻勢下漸漸接受這種生活,甚至才小小年紀居然還欲求不滿,有了巴斯迪恩的疼愛還不夠,還趁半夜沒人注意時到處前入別人房間採花,專挑小正太下手,氣的小正太的媽跑到教會指認兇手,巴斯迪恩對於自己的調教成果非常滿意,淫笑連連。

聽完閃光史的泰德和哈克連,兩人都同樣身為俱樂部的成員,自然不能容忍巴斯迪恩這種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而且還是大叔),決定聯手海扁巴斯迪恩,沒想到巴斯迪恩已經等著他們自投羅網,笑著大聲宣佈:弗拉烏是我一個人的!然後一掌打倒了泰德,嗯~俗話說的好薑是老的辣,不要跟大叔搶愛人。

為了怕有人沒怕無法把腦補劇透還原,簡單的說,真正的黑魔術師是巴斯迪恩,然後他是弗拉烏控...這集只有這樣子orz

第18話 赦さざる者闇に溺れ…愛する者は涙に濡れる
不被赦免者沉溺黑暗之中…愛戀之人被淚水浸透

爸爸組的存在每一個都這麼犯規啊~本來覺得巴斯迪恩只是個亂入的大叔,和弗拉烏訣別時閃成那樣是怎麼樣!!我愛你到底說了幾次啊!!再說那個人偶宅,對小蘿莉(or偽娘正太)襲胸還插進去是怎樣!滿屋子的人偶還讓你欲求不滿嗎!?
每集都閃.jpg
(點圖放大)不過的不說,卡斯托魯和拉普拉多魯這集都好帥,雖然花痴做了什麼沒有演,不過人偶宅掏內臟當手機,跟阿亞通話時的表情好棒啊>///<

這集劇透很正經(<=為什麼要強調)

身為帝國軍間諜,也無法原諒罪人們來到教會就忘卻過去罪惡的巴斯迪恩,拿哈克連要脅泰德,讓暗徒吞沒泰德,逼出米卡爾之瞳,雖然米卡爾之瞳有能力殺了巴斯迪恩,但被泰德阻止,因為泰德明白父與子的深深羈絆,然後斬魂型態的弗拉烏接手,在巴斯迪恩的願望之中,弗拉烏揮下鐮刀,巴斯迪恩死亡,不論立場與扭曲的正義,巴斯迪恩確實深愛著弗拉烏。
 
而黑百合算計弗拉烏會靈魂脫體去幫助泰德,去死牢偷襲弗拉烏肉體想拿回鐮刀,沒想到卡斯托魯和拉普拉多魯已經分別埋伏在那,黑百合反被卡斯托魯抓住....

第19話 まじわらぬ愛、されど消えぬ愛の行く末は…
無法交錯的愛、而又無法消逝的愛的將來是…

這話畫面異常精細耶@@~
揍飛兩次.jpg 
(點圖放大)讓我思考一下要怎麼下筆。

弗拉烏不斷的被打飛;人偶宅是繩技點滿的系魂女王,連阿亞都綁的起來真是了不起,泰得一醒來先飛撲哈克連,又趁哈克連不在場時騎乘弗拉烏,小公主當心被好船哪!~

然後澳嬌小公主修紅臉逃跑時(<=這邊沒有誤)發生異狀,陣陣的黑雲把連哈克連一起被捲入,原來巴斯迪恩在當時趁著觸手play時,把暗徒全數注入泰德的身體中(!),真不愧是從玩弄男孩身體的達人,手腳真快(閉嘴!),於是泰德連著哈克連被傳送到阿亞的飛船上(應該啦),嗚嗚嗚~我都要哭了,經過19集,一直說要抓走小公主的嘴砲魔王終於達成目的了!

跟泰德在一起久了,就會進入忠犬模式,大家怎麼都這麼愛對泰得犧牲奉獻哪\_/

第20話 ふたいで捧げるレクイエム
二人奉上的鎮魂歌

蘭瑟.jpg
七鬼裡有正常人嗎?新出來的蘭瑟主教(ランセ cv:遠近孝一) 真是怪到不能再怪,人妖、卷髮、單鬢、髮圈、自我感覺良好還有霉運百分百XD(不過這部沒有不衰的人)~
顏射.jpg
被暗徒污染後的泰德,在弗拉烏的大量顏射下(對不起,我不知道自重怎麼寫),恢復理智。
抱抱.jpg
(點圖放大)齋賀姐姐唱歌了!不輸給原唱耶~~

哈賽魯拼死縛住泰德,已被污染的米卡爾之瞳為保護泰德,從泰德身上脫離,泰德在沒有米卡爾之瞳的封印下,發出難以想像的強大力量,並且又恢復了部分記憶(一次一點好麻煩啊ORZ)。雖然泰德被弗拉烏接住,但落下的米卡爾之瞳被休加奪走。

回到地上哈克連抱住泰德,很高興泰德平安歸來。泰德ˋ翁于能確定自己對哈克連的感情,是愛情沒錯,終於換下喪服,和哈克連穿起情侶裝,一起接受弗拉烏的祝福。重新回歸主教考試的泰德,不小心招惹到主考官蘭瑟,究竟這對新婚夫妻的未來會如何呢?

第21話 なぜゆえに、汝、敗者の扉をくぐる…
為何汝要通過敗者之門…

從這集才提到教皇與皇帝對立,七大陸和神之家的問題,對只看動畫的我來簡直像是臨時加上去的設定(挖鼻)
遺傳.jpg
歐克家的遺傳力好強,大家都只有髮型的差別囧~不過哈克連是最帥的!
主教試驗.jpg
(點圖放大)泰德因為失去米卡爾之瞳,喪失力量,在老頭子們的喲喝下,治癒系的ウィーダ自願分一部份空咒給泰德,可惜這邊的補魔力不需要什麼插入行為~

最後哈克連和來到最後一道考題(跳太快了),必須決定誰成為勝利者走勝利之門,當然這兩個人一起進入的失敗者之門,所以兩人就通過主教考試了,原因是當主教唯一的條件就是幫助他人的心,不過照這個考題看來,能不能通過考試根本是看夥伴兩人的愛情有多堅貞,最後能不能公開大聲宣佈對彼此的愛,真不愧是以搞基出名的教會,主教考試的目的在於製造更多更多的BL。
這對.jpg
因為正常性向(?)的關係,人偶宅花了三年才承認他愛弗拉烏,連續落榜真是辛苦了。

第22話 水底の光に導かれ、覗きしものは…
被水底的光引領 所窺視的是…
愛情測驗第二回.jpg
(點圖放大)痾~過敗者之門才會合格,根本是引導式詐欺啊~

攜手通過愛情之門(PS.單戀也可以過喔!本考試只會刷掉負心漢~咪揪),原來只是初式,在出示與複試之間,泰德靠主角威能取回空咒(這教會泰德他爸一定是大股東,一堆給泰德專用的房間=3=),而複試的內容是,獨自打到大型使役魔一隻,然後面對自己憎恨的人,第二關好正常啊啊啊~微妙的失望,我還希望繼續考驗兩人的堅貞愛情啊(敲碗)

好短的劇透喔~可是我實在不想再寫阿亞有多癡呆、泰德他爸叔有多喜歡顯靈了~

第23話 心の闇のその先に 心中黑暗的前方
自攻自受.jpg
(點圖放大)原來第二關考的是自攻自受啊,"第二關才是重點,我們要的是徹頭徹尾的GAY",就算泰德被插了耶不能出手,真不愧是基情教會,我小看你們了~

泰德穿帝國軍服還挺可愛的,小公主你根本選錯職業啦!米卡杰他妹超萌~哈克連很適合學生制服...我發現這個測驗再惡意賣萌啊!

當該考過的人考過主教考試後(基情教會不歡迎路人臉),要打開最後那扇門時,大家都忘記的帝國軍開始搜查教會(我還真的忘了這檔事,雖然是22話說的),小公主開門後並沒有如願投向佛拉烏的懷抱,反而遭遇到阿亞納米,剛剛才被插過,現在又要被M這就是主角的宿命啊XDD~~~阿亞大人總算開始工作了,不過只是放出場音樂、冷笑然後收工,下集才要正式出手,真不愧是一秒十萬上下的帝國米蟲阿亞大人哪哪~

第24話 愛無き者の正義はいずこに…。闇に奪われし心よ、永遠に…
無愛者的正義在何處…被黑暗奪去的心 永遠地…

到底啥時要結束啊.jpg
(點圖放大)將要進入結局,就變成黑鷹x教會的濫交大會啦~~不過都看了這麼久了,七鬼什麼優點都沒有,就是異常的持久,玩了半小時只有前戲而已喔(茶),雖然有幾組疑似早洩了,小心回去給阿亞打屁股喔~

各位看官今天想看哪個房間?
是特別開總統套房搞半天,連拳交都玩了,最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嘴砲,正事下集才開始,不負眾望的嘴砲王兼米蟲與萬年小公主,阿亞奈納米x泰德的大戰~

還是大人欺負偽娘,哈克連不知道來幹麻的,黑百合x弗拉烏房?

或著多P兼換妻派對,休加+柯納茲x卡斯托魯+拉普拉多魯,我個人想常駐這間房間,請鏡頭不要再轉了(拍桌),休加X柯納茲這對蠻可愛的,亦常悠閒和莫名奇妙的正常人,感覺很低能XDDD,默契又高,如果花癡和人偶宅會輸的話,一定是兩人配對感不足,弗拉烏快回來啊!

最後是葛城桂木x蘭瑟,這對是搏命演出的組合,請大家多給點掌聲,不人氣、人又少、存在感低又不是主角,只好上演雙雙精盡人亡看能不能博點同情票~

厲害的是一集演完,四房都還沒達到高潮,紛紛要求延長時間再繼續呢~(摔滑鼠關螢幕)

第25話 真実は幾重にも連なる心の彼方に…
重重真相在於心之彼方…

好無聊,怎麼連結局都這麼無聊orz,照理說這部我應該追不到一半就會放棄的,結果為了寫劇透居然撐完全場了(望天),但是連結局都沒有挽回一點啊(我翻)
無聊死了.jpg
(點圖放大)所以阿亞真的是米蟲,我一點都沒說錯啊~搞的這麼聲勢浩大,結果只是試一下水溫就跑,軍糧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到啊/_\~
 
結果就是泰德考過了主教考試,告別哈克連,跟佛拉烏一起私奔去了~連結局都在拖戲真不知道說什麼才好,這部雖然不是我看最差的動畫(至少畫面還在中等水準),但絕對是最拖戲的動畫,拖到角色人格都崩壞的作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啊= ="這個劇情長度做一半集數,也許這部還有可能成為不錯的作品,我以前超愛聽齋賀姐的聲音(女性男役中我最愛她的聲音),這部讓我節的是泰德變成魔音穿腦了,吼!編劇你們這種劇本對得起齋賀姐嗎!!事實上這部我幾乎沒有不喜歡的聲優,看完卻沒有喜歡的角色ORZ~

言盡於此,打算從現在開始去追的人希望你們有心理準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