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也是代為宣傳,武士絵2展來囉!除了上次華麗麗的小武士大人外,端木這次也祭出了新作品...
index.jpg<=封印完全解除,腐力全開的端木新作!色氣滿點衣衫不整等你來推倒的小武士先生,想要一窺他的全貌還附贈點點,請務必在時限前去參觀喔喔喔~~~~傳說只要在武士絵展覽現場,對著小武士的畫大喊”給我脫”三次,就會出現全裸版本喔!>////<這是端木跟我說的,如果沒出現請去打端木。(造謠)

展出時間、地點:
2009/ 4/10 (五) 晚上7:00 ~ 2009/ 5/3 (日) 下午6:00
展出地點:in FIDI space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地下一樓 ( 豪華戲院 in89旁巷子 )
※ 周二至周日11:00~20:00 免費參觀

關於【 武 BU X HI 侍 2 】聯展:
2008年由台灣設計師Jubi所發起策劃,邀請29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以各種方式、各種風格,來呈現”BUSHI GAKKI” 與「武士道」,也希望藉此發揚台灣的藝術活動。在台北士林公民會館順利的展出後,2009年4月 我們再次舉辦"武 BU X HI 侍 2 ",並且邀請更多優秀的藝術家參予,延續相同的主題創造出更豐富的作品。

In 2008, the designer Jubi who is from Taiwan, invited 29 artists from worldwide to present “BUSHI GAKKI” and “Bushido” in various ways and styles,
as well as enhancing the art activities in Taiwan.After the successful exhibition in Taipei Shilin Citizen Hall,we are glad to hold the“武 BU X HI 侍 2“ exhibition in April 2009,and would like to invite more outstanding artists to participatethis exhibition to create more great artworks.

參展藝術家:
capcomkai (TW)、COWP (TW)、DARK (TW)、Daybreak (CN)、DGPH (AR)、feebee (JP)
hosinkia99 (MY)、Jason Rabbit (TW)、Jubi (TW)、Kenji (MY) 、Kuro (TW)、kwan (MY)Michael Chuah (MY)、OreO (TW)、shao (TW)、SUPERNature™ (CN)Xiaobaosg (SP)、Spawnmax (TW)、Tank (TW)、奶油隊長 (TW)、皮皮仔 (TW)、阿建 (TW)般若鬼 (TW)、氫酸鉀 (TW)、端木哀 (TW)、薛暴 (TW)

關於”BUSHI GAKKI”:
武士絵.jpg 
”BUSHI GAKKI ”融合日本武士與搖滾龐克的造型,個性叛逆調皮,表現出獨特的角色個性。
生處於生活規範嚴謹的武士世家,從小接受武士道精神的教育,卻為搖滾樂而瘋狂Gakki為了不讓父親失望,離家踏上精進劍術之路,但也一邊努力追求著音樂,不願放棄自己初的搖滾夢想。
"BUSHI GAKKI" combines Japanese Bushi and Punk Rock & Roll style.He was borne in a serious Bushi's family, but he is so mischievous & untamable. He was educated in the spirit of Bushido, but is in a fever of Rock & Roll music. Gakki went far away from home to shape his Kendo skill in order to not disappoint his father.Also he didn't give up his dream in the beginning - Rock & Roll music.

關於作者:
JUBI (Taiwan)

從事平面設計、遊戲美術設計、玩具設計、玩具收藏家
在2007年7月,開始設計並實際量產第一隻公仔 ,”BUSHI GAKKI”
單純的以個人名義自行生產 ,並籌畫武BU X HI侍" 武士繪 聯展。
2005 6月 dpi 設計流行創意雜誌 報導
2006 10月 玩具人生收藏誌 報導
2007 1月 三立電視 彩繪夢想‧公益拍賣卡卡兔公仔 彩繪塗鴉
2008 4月 Pixie logoogol特展
2008 4月 君子雜誌 報導
2008 7月 Phalanx My Hero‧My Legend 四川賑災英雄拍賣會
2008 12月 武BU X SI侍 武士繪展 策展、參展
2008 12月 武BU X SI侍 BUSHI GAKKI 公仔量產販售
2009 3月 武BU X SI侍 2009台灣國際插畫展
2009 4月 武BU X SI侍2 武士繪展 策展、參展

www.jubiyang.com
http://tw.myblog.yahoo.com/ju-bi

主辦:JUBI
協辦:出色創意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Phalanx、Paradise、MANIC、漫畫王、夜貓館咖啡屋、YOHO!潮流誌

開幕茶會:
2009/ 4/10 (五) 下午7:30
週邊商品發售時間: 4/10 (五) 下午7:00
● BUSHI GAKKI Skull Black & White Ver. 限定各50pcs
● BUSHI GAKKI Frog Black & White Ver. 限定各50pcs
● 武BU X HI侍1 複製畫集、插畫家設計胸章

剛剛研究一下作家名單發現....有feebee耶耶耶耶!我超愛得插畫家啦!...可惜我都跟她那本貴松松的畫冊無緣QㄇQ~
http://feebee.jp/
feebe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