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 Wikipedia(日文)
Valkyria Chronicles.jpg 
簡介:以虛構的 30 年代歐洲為背景,遭受帝國侵略的加利亞公國,義勇軍小隊長威爾金,為了為了抵抗侵略者、恢復祖國和平,率領義勇軍第7小隊,駕駛戰車小白花號與隊友們一起展開的護國抗戰。

CAST
 3.jpg 
ウェルキン・ギュンター(Welkin Gunther) 声:千葉進歩

4.jpg
アリシア・メルキオット(Alicia Melchiott) 声:井上麻里奈

5.jpg
イサラ・ギュンター(Isara Gunther) 声:桑島法子 
ロージー(Rosie) 声:皆川純子
ラルゴ・ポッテル(Largo Potter) 声:乃村健次
ザカ(Zaka) 声:中井和哉
クライス・チェルニー 声:野島健児

1.jpg
ファルディオ・ランツァート(Faldio Landzaat) 声:櫻井孝宏 
エレノア・バーロット(Eleanor Varrot) 声:田中敦子
ハンス 声:池田千草 
イーディ・ネルソン(Edie Nelson) 声:鹿野優以
ホーマー・ピエローニ(Homer Pieroni) 声:庄司宇芽香
ヤン・ウォーカー(Yang Walker) 声:平井啓二
リィン(Lynn) 声:川庄美雪
スージー・エヴァンス(Susie Evance) 声:戸塚利絵
マリーナ・ウルフスタン(Marina Wolfstan) 声:臺奈津樹
コーデリア姫(Cordelia gi Randgriz) 声:能登麻美子
マウリッツ・ボルグ 声:柴田秀勝
ゲォルク・ダモン 声:塩屋浩三
リオン・シュミット 声:小野坂昌也
イレーヌ・エレット(Irene Ellet) 声:進藤尚美
マーサ・リッポネン 声:斉藤貴美子

6.jpg
マクシミリアン(Maximilian) 声:福山潤

7.jpg
セルベリア・ブレス(Selvaria Bles) 声:大原さやか
ベルホルト・グレゴール(Berthold Gregor) 声:大塚周夫

 2.jpg
ラディ・イェーガー(Radi Yaeger) 声:大塚明夫
ヨルギオス・ゲルド 声:岸野幸正 

STAFF
原作:SEGA
監督:山本靖貴
シリーズ構成:横手美智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渡辺敦子
総作画監督:米澤優、中路景子、渡辺敦子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湯川純、狩生豊、佐野誉幸
美術監督:谷岡善王
色彩設計:中島和子
CG監督:中村友紀、雲藤隆太
撮影監督:石原浩二
音楽:崎元仁(ゲーム本編に同じ)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制作:A-1 Pictures
製作:PROJECT VALKYRIA

第1章 戦火の出会い  戰火中的相遇
印象已經很久沒聽到千葉主役的作品了,而且是我喜歡的好青年聲線,真高興>///<
好青年.jpg
(點圖放大)看完PV對這部有點失望,不過實際上看完其實還不錯這樣,作畫也不賴(倒是弄不出水彩畫風,也不要硬加上色鉛筆質感嘛XDD),步調有點慢,而且人名、地名、地理位置、國家、歷史,好多專有名詞啊(抖),希望可以不搞懂也不妨礙理解劇情ORZ

OP前介紹Valkyria的傳說,OP後鏡頭來到女主角所在的小鎮,有雙風車紋章的布魯魯(ブルール),這裡即將被第國軍所侵襲,自警隊正忙著撤離居民,艾莉西亞是布魯魯的自警隊隊員,她接到橋邊有個年輕間諜,前往偵查時,青年自稱在河邊為光鱒寫生,因為十分不合時宜,所以艾莉西亞依然逮捕了他..這就是天然呆男碰到白目女的結果嗎XD

因為一時無法處理威爾金的事情,沒想到一回頭威爾金就逃跑了,艾莉西亞追著出去,跟著威爾金的腳步,卻遭遇帝國軍的攻擊,兩人逃到Gunther將軍的宅邸,原來威爾金的真實身分是英雄Gunther將軍的兒子,他是為了回來找等著他的妹妹伊莎拉(無血緣關係)而逃跑的,和伊莎拉會合後,在帝國軍攻擊下,三人誤會總算解開。

運用著宅邸內一戰留下來舊兵器,以及戰車一台(軍火就算了,連戰車都能凹回家,然後自警隊用破到不能開的戰車,Gunther將軍真是不得了的人物ORZ),三人能逃的出帝國軍的圍攻嗎?
戰車.jpg
當然是能逃的了啦,誰會再第二集讓主角吃便當啦(笑)

這種走寫實路線的(還是有相當的幻想成分啦XD)戰爭故事,居然表現的這樣一派悠閒,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啦,大概是還沒進主線,所以這些人都不怕子彈的XD,感覺不到什麼戰爭的殘酷,雖然這集有點搔不到癢處,不過威爾金的個性我喜歡,一派悠閒卻有實力,有楊威利的味道,艾莉西亞這集啊...表現的有點白目耶,什麼都沒搞清楚就一廂情願的把人捉走,還完全不聽對方辯解(雖然威爾金搞不清楚重點的辯解也是問題啦XD),是我不喜歡的角色類型,比起來精明又溫柔(?)的妹妹伊莎莉就可愛多了,希望之後能改觀囉XD~

第2話 コナユキソウの祈り 粉雪花的祈禱
戰場挖個雷.jpg
有一瞬間我以為我在看鋼彈00,好威喔!小白花號囧,飆車、甩尾、彈釣砲彈,看來離真實系越來越遠了XD威爾金是不是其實很廢啊?我本來以為他能奇策退敵,結果還是靠小白花號和妹的威能。

這集是三個人靠著小白花號驚人的優異性能,衝回自警隊基地,艾莉西亞的策略(男主主張撤退)是引帝國軍集中攻擊自警隊,爭取市民撤退的時間,自警隊雖然接受這項提議,可是他們並不信任伊莎莉(種族問題)和沒打過仗的威爾金,硬是要開尚未維修好的老舊戰車與帝國軍硬碰硬,意氣之爭結過造成慘重的傷亡,布魯魯的精神象徵親子風車也被擊毀,之後自警對團長總算帶來市民已經全部撤離,而加利亞正規軍要已經趕過來好消息...

為了掩護自警隊的撤離,三個人又坐上小白花號,衝入帝國軍爭取自警隊撤離時間,憑著小花號優於當代戰車的性能,與伊莎莉優異的駕駛技術,成功拖延時間,終於等到正規軍來,而讓帝國軍撤退。

大家都安全撤回到正規軍基地後,卻得到消息正規軍要放棄布魯魯,為了要終結戰爭,艾莉西亞決定加入義勇軍。在軍營裡,艾莉西亞意外發現威爾金也成為軍人了!

這集的戰鬥還是不夠力啊~不緊張不刺激也沒什麼悲涼感,敵我雙方好像都有一定的BUG在ORZ下集總算要正式的來了,真正的主要人物終於要出來了吧?不知道潤王子有沒有機會開口><雖然覺得小白花號太威,不過我的軍武知識是零,也許二戰時真的有這種戰車的可能吧?

第3話 第7小隊誕生
閃亮變態又一隻.jpg 
重點在預告的肌肉!Faldio的自我介紹!”我大概跟那傢伙是戀人兼朋友兼保姆兼監護人吧?”還有潤的出場還有帝國女腋魔武神的側乳!這集的精華都在預告啦啊啊啊啊~

至於這集的故事啊~讓我看差點沒睡著ORZ(最振奮我的是預告!)~覺得比重分配的不太好,威爾金的演講,第七小隊成員對威爾金的輕視和看不起,佔大部分,反而戰爭故事最重要的作戰只有結尾一小部份,對於早就知道威爾金沒這麼差的觀眾來說,實在讓人看得昏昏欲睡啊ORZ~而且嚴格來說,這次作戰大部分還是靠小白花的威能以及敵人的不抵抗,就算是被偷襲好了,又不是原本和平的地方,是才剛發生過對戰,而且敵人就在對面的情況耶囧,反應力也太差了吧!!只有一輛戰車的擾亂作戰,再高速也沒到超光速吧?居然會落入完全挨打的情況ORZ
與舊情人的再會.jpg
舊情人再會!艾莉西亞OS:怪人又多了一個XD

威爾金因為家世和布魯魯的作戰,被授命為第七小隊的小隊長,艾莉西亞成為威爾金的副官(為什麼村姑一入隊就是中士?),而在威爾金的要求下,伊莎莉特別調入第七小隊。

因為威爾金空降又沒有作戰經驗而被其他小隊成員看不起,尤其是螺絲卷女和大叔反抗最為嚴重,更令他們不滿的是,伊莎莉是傳說會帶來災厄的種族,伊莎莉又總是穿帶有總族紋章的披肩,而成為其他小隊員的白排擠藉口...為了平息隊員的不滿並增加向心力,威爾金與小隊成員打賭,兩天內僅靠第七小隊拿下戰事陷入膠著,連正規軍都拿不下的橋樑(重要出入口)爭奪戰...然後就拿下了。

奇襲順利,讓大叔稍微認同威爾金,但是Rosie(螺絲頭女)雖然說要聽威爾金的話,但她決不認同伊莎莉...|

第4話 束の間の休日 放假囉~不過只有一下子
潤王子出場啦!雖然戲份好少(滾動)
放假.jpg
(點圖放大)所以說這部片有智商的只有ED有出現的人嘛,我方練等練3集後,輪到帝國軍練等了(遠目),這裡的戰爭都只會出現一方傻傻的挨打的狀況耶囧~

第七小隊本集本因支援達摩將軍打中部戰線,但因達摩將軍根本不把義勇軍看在眼裡,直接叫他們回去,而威爾金也覺得與房間滿是動物標本的達摩將軍不對盤,於是乾脆的答應不去戰鬥,所以第七小隊放假一天。
光滑.jpg
好光滑的腋下啊!都作成這樣了為啥不把袖子好好做完阿?帝國軍的腋魔俠女武神和皇子殿下的關係出乎意料外,原來是女生誓死效忠男生的關係,在皇子的命令下,帝國的惡魔Gregor將軍來打中部戰線,採取無視己方損失的完全殲滅戰(對!就只是殲滅戰其他毫無戰略可言),最後加利亞正規軍全滅,只剩達摩將軍逃回本部。而在正規軍的命令下,義勇軍將要接手這燙手的山芋,其中的先鋒部隊被指定為第七小隊,而因為和威爾金的姦情第一小隊也自願參加XD...
第一小隊.jpg 
為啥美男子都集中到第一小隊去了,眼鏡男、強氣男、成熟男、變態男、小正太,你以們都可以自己出一款乙女向遊戲啦!第七小隊就長得良莠不齊,有大叔有人妖,還有雙馬尾的比例好高囧~

好妙喔,Faldio居然對艾莉西亞展開攻勢了~明明才剛在浴室調戲過威爾金,真是個花心男XDD我們都已經是看過裸體與內衣的關係了,退一步說,你是威爾金的現任閃光,我是他的前任情人,果然還是該在一起吧!最後不知道為啥被甩巴掌的是威爾金XD

第5話 クローデン奇襲戦
艾莉西亞也太嬌生慣養了吧!根本完全不像軍人阿(抱頭)然後艾莉西亞受的傷很快就好了,要開始轉型超能力大戰了嗎?大叔的大砲完全沒有後座力問題耶!
這集的主角是小豬.jpg
(點圖放大)本次據點奇襲戰,由小白花號領第七小隊從正面佯攻,第一小隊由野獸小徑從側面包抄,所以Gregor就輸了(默),然後就很乾脆的撤退,會不會太乾脆了!這是什麼戰爭啊(抱頭),同樣的戰術吐槽點很大所以我懶得吐了,反正我軍敵軍一樣笨嘛XD~總之飛天豬漢斯入伍,豬豬很可愛,養起來還可以當儲備糧食。
 
法爾迪奧對艾莉西亞完全傾倒,艾莉西亞好像也有點在意法爾迪奧...等一下這樣男主角的立場何在囧a,然後法爾迪奧的小跟班拉曼也對艾莉西亞露出殺意了XD~他果然很喜歡法爾迪奧啊~

第1小隊第7小隊,你想加入哪一邊?
第七小隊.jpg
第7小隊的雙馬尾軍團?絕對領域看到飽!

第一小隊猛男.jpg
第1小隊的猛男軍團?什麼屬性的男人都有喔!乙女的天堂~

我大概選第七吧?遠遠地欣賞第一小隊搞B羞.gif

第6話 従軍記者、奮闘す!
採訪.jpg
(點圖放大)艾莉西亞的被害妄想症真的很嚴重....我越來越不喜歡她了啦,不管是誰都一廂情願的先當壞人再說~

隨軍記者艾蕾特因為威爾金的之前幾仗華麗表現(...),決定貼身採訪他,希望能挖出不為人知的秘密,艾莉西亞因為覺得威爾金一派悠閒的模樣,會造成意用軍名譽的喪失(被害妄想症又犯了= =),所以艾蕾特和艾莉西亞攻防戰於是開始,第七小隊也因為採訪的緣故大騷動,令人期待的某雙馬尾也首開金口,某妹看來也很想吃下哥哥~。最後不知為何演變成第一小隊和第七小隊的大戰,而且明顯是第七小隊的勝利。

人妖最強.jpg
不管那部作品,人妖都是最強的XDD~

最後艾蕾特給予威爾金相當正面的評價。話說,戰爭正火熱時,這種裝可愛廣播只會讓人想翻桌吧= =”

第7話 ダルクスの災厄 達魯克斯的災禍
要一起來嗎.jpg 
帝國斷袖之癖直擊!兩位大叔(爺)有萌點,Gregor別過臉的樣子是在嫉妒吧!"要一起來嗎?"這個反應也好棒阿XDD這集只有這邊我看得很開心...

雖然說正規軍很機車沒錯啦,但是義勇軍也不該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情吧?他們的失敗不只是將領個人的失敗,而是廣大的正規軍人的犧牲+國土的淪喪耶....雖然被看不起無法出頭的劇情OK,但是明顯在當成休假、看熱鬧、短期旅行和野餐,覺得義勇軍也好不到哪去吧~
傲嬌.jpg
(點圖放大)因為被正規軍趕到不毛之地作偵查,此地接近達魯克斯遺跡,歷史控法爾迪奧和威爾金乾脆攜家帶眷去考古,中途出現某兄控停下來修車和某傲嬌原來喜歡兄控,脫隊...三人進到遺跡後,艾莉西亞因其Valkyria血統,打開了遺跡內從未被發現的石刻,法爾迪奧在心發現的石刻中似乎察覺了什麼秘密,此時威爾金發覺遺跡中還有什麼人...原來皇子和另一位女武神也來了,五人初次碰面。接下來要政是轉型超能力大戰了?

嗯?那個世界已經有報紙和攝影了吧?所以別再搞什麼隱藏身份的事情囉XD~(雖然可以用敵我資訊不流通掩飾啦)話說兩千年內滅族不可思議?太小看人類有多慘忍了XD~去看看美國2百年內滅了幾族印地安原住民吧= =

第8話 紐解かれる歴史 被解開的歷史
結婚了.jpg
(點圖放大)不是被解開的歷史,是被解開的領帶XDD~原來兩個人已經偷偷結婚,某村姑別再亂入這兩人世界啊(指),出現兩位新郎我已經很高興了,還出現經典的調領帶畫面,這服務太周全啦!(捂鼻)
蜥蜴比女主角可愛.jpg
(點圖放大)這話沒戰爭,所以沒啥吐槽點(喂)接著上集,法爾迪奧很快的發現眼前兩人的身分,艾莉西亞開槍阻止兩人離去,卻被青焰魔女一刀劈開子彈,果然進入超能力大戰模式啦XD~皇子離開遺蹟後,嚇令巨型戰車粉碎遺蹟,遺蹟裡的三人被分開扣困於崩塌的碎石中,被壓在遺蹟外的威爾金被伊莎莉他們救出來,看著威爾金淵博的知識,終於也把受困在內部的法爾迪奧艾莉西亞平安救出。

同時正規軍再一次被Gregor殲滅,這次連司令官一起被槍斃,做的好XD~下一話好像要講帝國內部鬥爭啊~這我還蠻期待的XD

娜娜莉.jpg
繼魯王子和軍人朱雀後,娜娜莉終於也出場了XDDDD

第9話 蒼き魔女 青燄魔女
不說我都忘記這是帝國和聯邦的大戰,公國只是因為不明原因被掃到颱風尾~魔女的副官卡爾登場,以後還有戲份嗎XD?不過真正沒戲份的是皇太子吧,枉費配音還是綠川光,連名字都沒有XD~
宮廷鬥爭.jpg
(點圖放大)帝國的皇太子野心勃勃的想要爭奪帝位,魯皇子雖然出身低賤,也因為政治鬥爭而被調離對聯邦軍的主戰場,轉而攻打加利亞,而數次出師不利,但還是讓皇太子擔心影響其地位(看皇太子身邊那群渣渣,的確是很危險XD),於是煽動在魯皇子回都途中進行刺殺。而魯皇子聽從中央命令,不帶將官隨行,三位將校也被中央派來的副官所監視,不過因為派了一位白目當魔女的副官,卡爾很快就投靠魯皇子這邊,讓他們知道皇子也許會有危險,魔女馬上飆車(卡爾開的)救駕,使皇子平安脫險,面見皇帝,讓皇太子恨得牙癢癢。

青燄魔女好帥!皇子居然已經29歲了,看不出來啊!(威爾金22歲),嗯~雖然依然是處了主要人物以外都是白痴的世界,但我比較喜歡帝國軍這邊的視角耶,我們可不可以換主角,讓魔女當女主有多好><~

第10話 吹雪の夜
好無聊的一話,我已經有為啥要追下去的疲倦感了,不過艾莉西亞像是轉性一樣(那羞愧的表情是怎樣囧),對威爾金又溫柔又聽話又信任,最後還想倒貼威爾金,好在威爾金軟性的推開她了XD~面對艾莉西亞充滿欲望的表情,威爾金只是吃驚和困擾,你果然已經嫁給法爾迪奧了XD~
村姑遇難記.jpg
(點圖放大)威爾金總算吐槽頭巾很惹眼了,可是艾莉西亞頭巾拿下來霎時能融入背景中耶@@~有夠不起眼的,果然村姑的本體是頭巾XD

偵查敵營時,艾莉西亞和威爾金被春季暴風雪困住,暫時留在遺棄的小木屋中等待,但沒想到中途一位帝國逃兵,帶著已經拉開的手榴彈闖入了小木屋,與艾莉西亞和威爾金對峙,在艾莉西亞的聖母光輝下逃兵態度漸漸軟化,自知自己不久於人世交代遺言收掉手榴彈然後死掉,遺言沒什麼暴點,故事好像也不感人,男女主角把逃兵埋一埋就回家了,結論他們真的只是來郊遊,而不是來打仗的,整段砍掉都沒差的一集=﹍=

第11話 招かれざる客達 不速之客
法爾迪奧吃醋吃好大,從村姑幫威爾金繫領帶就開始不爽,”那原本是我的工作耶~”,然後後來還不斷逼問威爾金,有沒有在一晚做對不起他的事,法爾迪奧果然超級愛威爾金那跟大木頭啊XDDDD,放心吧!威爾金只是把村姑當青花魚而已,被村姑打領帶時,威爾金可是一臉嫌惡的樣子啦XDDD~

魔女姊姊今天好漂亮!村姑完全不能比啊XD~然後小飛象公主,把礙眼的禮服和頭套脫了以後,一頭銀髮也很可愛啊!跟魔女有血緣關係嗎?找得還挺像的,這時候就會覺得女武神血統很棒,村姑你是混到哪邊不乾淨的血阿(被毆死)
又是三角戀.jpg
(點圖放大)法爾迪奧和威爾金因為戰功而接受加利亞大公女授勛儀式,他們帶著艾莉西亞與伊莎拉一同參加晚宴,授勛的晚宴上,艾莉西亞發現來了不速之客,帝國的青燄魔女與Yaeger將軍偽裝身份大膽的混入國宴,Yaeger將軍警告艾莉西亞不要輕舉妄動,艾莉西亞擔心大公女的安危,尋找大公女時,撞見大公女綁架案的現場,被歹徒一併帶走,而策劃這件事的人裡居然還有加利亞的攝政公!?

第12話 さらわれた姫君 被綁架的公主
在國家元首大難當前先想救女人,法爾迪奧這到底是真男人還是軍人失格啊XD?算了反正他們是每天都過得像在郊遊的義勇軍,只是又一個喜歡的角色的形象在心中碎裂了囧...其實櫻井配的角色,好像除了賣藥郎外沒一個喜歡的囧,但至今為止還是很愛這個聲優真神奇啊(遠目),可見他聲音真的好聽(拇指)
宣言了.jpg
(點圖放大)這次的公主綁架事件元兇並非帝國軍(那您三位是來幹啥的?來郊遊?),而是出自私欲的宰相與聯邦官員串通好,將公主以流亡為名義送去聯邦,而聯邦便可正大光明接收加利亞公國,而宰相也可獲得加利亞統治權。威爾金瞭解事情的大概真相時,大膽的提出與帝國軍三位將領合作的提議,加利亞救回公主,而帝國軍亦可避免加利亞淪為聯邦之物。

結果就是魔女作掉在中繼站把瘋的人,而法爾迪奧和威爾金聯手在另一條路上,救下艾莉西亞與公主,即時回到城中的公主,雖然不想惹出無謂的爭端而為公佈事件,但也因此事件似乎也能與宰相對等的說話了,一旦成為附庸就很難在成國家了,諸君啊!將軍的名言一定要記起來!而因為威爾金與艾莉西亞在事件中,表現非凡的默契與彼此信任,讓法爾迪奧醋勁大發,對威爾金做出要我還是要艾莉西亞的知名宣言。

不管怎麼說最美最帥只要幾個鏡頭就無比搶眼的還是我們的青燄魔女啊

第13話 戦慄の移動要塞
看這部越來越痛苦了,在心反方,所以非常希望主角方失敗,可是又知道他們有主角威能,所以敵方只會一只吃敗仗,真不爽阿>”<~
BL.jpg
這一對又因為艾莉西亞陷入僵局,看威爾金多傷心啊~法爾迪奧你這負心漢!連唯一的慰藉也沒了,看這部還能指望什麼?我想要看的結局是魯王子排除萬難統一宇宙啊(回去看你的銀英!)~不然也至少是威爾金和法爾迪奧幸福的婚姻生活啊!這小小的願望很難達成嗎?(很難)我都不指望精采的戰爭了耶~本段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偏見請無視。
礦山攻防.jpg
這集也沒有一話完結~主要是正規軍把礦山的爛攤子丟給義勇軍,失敗的話可以葬送義勇軍,成功的話可以讓正規軍奪回礦山,礦山難以收復的原因是帝國軍帶來的移動型戰車裝載的飛彈(?),讓礦山固若金湯,而義勇軍採取的作戰是大軍正面佯攻犧牲打(難以相信民兵會用這種戰述),讓數十名挑選出來的軍人喬裝成百姓趁機混入都市,與內部反抗軍聯手從三個據點攻破礦山。

我怎摩覺得這部會是婚禮結局,反抗軍首領Zaka和包子頭大姐閃好大,而威爾金、法爾迪奧和艾莉西亞微妙的陷入僵局,威爾金特意迴避兩人,法爾迪奧則借故與艾莉西亞親近,艾莉西亞在跟法爾迪奧聊天時想著威爾金,到底是來戀愛的還是來打戰的啊!你們!

第14話 ファウゼンの選択 fauzen的選擇
換OPED了,宣告正式從現實系進入超級系嗎?反正這部也沒寫實過XD
咦.jpg
艾莉西亞你的胸部怎麼了(大驚),西瓜尺寸耶!這也是女武神覺醒前兆嗎?
工作不忘戀愛.jpg
(點圖放大)在第七小隊的外掛下,皇子殿下又輸了,還折損一名將軍一輛裝甲列車,不過怪不得人啦,夜間巡邏、保安設施、情報流通、俘虜管理根本沒做吧= ="~第七小隊根本沒有奇策,就這麼樣的打贏了~

各隊作戰都很順利得進行,就算有些意外的瑕疵,也抗著伊莎拉搶過來的戰車給解決掉,但在d這時預計要爆破裝甲列車的炸彈只炸了一半,雖然列車無法行動,但武器系統未損壞,Gregor將軍為拖延時間,威脅如果第七小隊不撤離,那他就要對達魯庫斯難民開炮,在是威爾金猶豫不決時,法爾迪奧下令攻擊,Gregor將軍如其警告向達魯庫斯難民攻擊,死傷慘重,而伊莎拉抓準時機引爆了未爆開的炸彈,Gregor將軍與裝甲列車一同殉難。

包子頭這麼憎恨達魯庫斯人的理由也逐漸明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