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 Wikipedia(日文)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 维基百科
官網:http://www.phantom-r.jp/
Phantom.jpg
簡介:被稱作最強暗殺者的「Phantom」遇上了隻身至美國的日本少年,而少年目擊 Phantom在這個在黑街裡執行黑手黨幹部連續暗殺事件,殺手居然是和他年齡相近的少女。之後少年的記憶被謎般的組織削去,並接受訓練、學習各式各樣的暗殺術,成為技術高超的刺客。而在這充斥著陰謀、殘暴和無章法的世界之中,少年與Ein之間也萌生了愛情。

CAST
1.jpg
Einアイン 声:高垣彩陽
2.jpg
Zwei ツヴァイ 声:入野自由
キャル 声:沢城みゆき
4.jpg
クロウディア・マッキェネン 声:久川綾
3.jpg
サイス=マスター 声:千葉一伸
5.jpg
Lizzie リズィ・ガーランド 声:渡辺明乃
6.jpg
レイモンド・マグワイヤ 声:千葉進歩
7.jpg
アイザック・ワイズメル 声:石川英郎
8.jpg
梧桐大輔 声:志村知幸
9.jpg
志賀透 声:保志総一朗 
藤枝 美緒(ふじえだ みお) 声:小清水亜美

STAFF
監督:真下耕一
原作:ニトロプラス
シリーズ構成:黒田洋介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山下喜光、佐々木睦美、菊地洋子、門智明、津幡佳明、芝美奈子
メカニカルデザイン:寺岡賢司
色彩設計:小島真喜子
美術監督:海野よしみ
撮影監督:武原健二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楽:七瀬光
プロデューサー:吉沼忍、大澤信博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村岡秀昭、丸亮二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ビィートレイン
製作:Project Phantom

主題歌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KARMA」
作詞・作曲:KOKIA、編曲:七瀬光、歌:KOKIA
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地獄の門」
作詞:宝野アリカ、作曲・編曲:片倉三起也、歌:ALI PROJECT

第1話 覺醒
OP很棒!我喜歡這類型帶民族風的歌曲,雖然聽完熊熊以為這部是奇幻故事XD

作畫非常好!由現在與過去兩線並進,氣氛很棒-冷漠又沉重,不過步調有時讓人覺得無聊,如果沒有現在線的雙殺手撐著的話,只看覺醒過程我應該不會追下去吧XDD,少年少女面無表情的大開殺戒,其中沒有自己的感情只是遵從的主人的命令這種氣氛很棒,下手也快狠準XD

故事直接由Ein和Zwei執行任務開始。Ein與Zwei就如同組織所操作的傀儡,為了活下去,再殺與被殺間,沒有過去和未來的不斷殺戮。
衰運男.jpg
(點圖放大)然後跳到隻身到美國旅行的日本少年,無意間目擊了組織(Inferno)殺人的現場,本應該被除掉,卻被Scythe發現其有高度成為殺手天份,而用藥物等等洗去其記憶,忘卻自身的身分,接受殺手訓練,之後也成為殺人高手,當然這是無視其意願的。

女主角不算前所未有,不過男主角從普通高中生(?)被改造成冷血殺手,是衰小男但不是廢柴男的設定倒是還蠻有趣的(就galgame來說),某些情況來說這對小倆口很可口。

第2話 訓練
作畫依然好棒!好沈重,好久沒看這種從頭到尾不搞笑,一直黑下去的作品了ORZ這一話把男女主角被強迫成為殺手,沒有希望的未來,只有死亡才能停止的惡夢表現的很好...越來越好奇會怎麼帶入其他女角XD

不過...
千葉.jpg
這位大哥為什麼會在客聽邊洗澡邊開會(還拿著香檳)?而且手下都沒人吐槽他!當初怎麼會想在客廳挖浴池的啦!閃亮變態確定!?
大哥.jpg
在浴池裡當然是全裸而且鏡頭還帶完了囧!明明是很嚴肅的會議,害我一直笑...裡面的人果然是大猩猩(指)
萌.jpg
(點圖放大)這話就是Ein告訴Zwei他現在的情況與未來,如果不接受以殺手活下去,那麼現在就會被Ein處理掉,Zwei只能勉強接受,接下連就是日復一日的高壓力訓練,足以消磨意志、思想的嚴酷訓練,Zwei已經認為自己的未來,不過是Inferno的殺人奴隸罷了,克勞蒂亞卻告訴他,他們並不是Inferno的奴隸,只要不看輕自己也許有一天他們能站上Inferno的頂端...

對這番話影響重新回憶起努力、勇氣的Zwei,但執行任務回來Ein冷漠的說著,要相信她就相信吧,可是有一天Zwei也會變成如她一樣的行屍走肉,因為唯有這樣才能活的下去...Ein跟Zwei一樣,也是被抹去記憶訓練出來的殺人道具...

這部的步調也不快,這一話就真的只是在訓練而已,不過這麼仔細的訓練過程,可以明白為啥Ein和Zwei會這麼強啦...累攤Zwei好萌,面無表情的Ein也很萌!露肚臍的戰鬥服更是萌到爆表啦!不過誰可以把那個對Ein性騷擾的Master爆頭啊啊啊!

第3話 実践
話說Zwei的本名這集有特寫~

Zwei的訓練課程終了,作為Inferno的入社考驗是殺死行為過於囂張,販賣軍火給Inferno的海軍大尉。初次殺人的猶豫,殺人過後的痛不欲生與絕望,藉著Ein的對空鳴槍,扼殺了Zwei的自我。
殺人.jpg 
(點圖放大)老實說我還以為會三秒解決,沒想到先打偏兩槍不說,後來還反被推倒,雖然最後撂倒大尉爆頭,但那看起來像是大尉輕敵,沒有搶到機會就直接斃了Zwei,還要玩弄欺負一番(好啦~我知道Zwei很萌啦),才讓Zwei有反擊機會,贏得還挺僥倖的,我可以接受第一次殺人時的猶豫,可是Zwei的表現像是實力不足啊...雖然人家是花千萬元培育出來的海豹部隊啦(與時事結合XD)
 
然後該死的Master這集鹹豬手越來越超過了,居然直接讓Ein脫光讓他摸個夠(翻桌),對自己的作品出手,根本違背變態博士公約(那啥?)啊!

第4話 暗殺
泳裝.jpg
這個閃死人的劇情是怎樣?看開始五分鐘我還以為我在作夢XDD就算是後台狀況,兩人的愛苗也電來電去啊(抱頭)僅花了3個月Zwei已經擁有超越Ein的實力,聽到這個,腦袋不知道位啥湧起Zwei脫光被Master摸個夠的畫面,"Zwei過來...啊~我最高的傑作啊"(摸),啊啊啊啊啊~啊~Ein被摸我只有殺意,可是為啥畫面換成Zwei我會覺得世界如此美好呢?囧
閃光日.jpg
(點圖放大)這次暗殺對象是平時足不出戶,保鑣嚴密的議員,唯一的機會只有為孫女在百貨公司買生日禮物的時候外出,所以Zwei和Ein偽裝成小情侶在百貨公司四處探查環境,這集被殺的那個議員還蠻有骨氣的,槍桿子架在面前處變不驚,一瞬間我以為這個漢子也許還有活路,不過還是乾脆的被Ein碰碰~結論就是ebay是個好網站啊!連變形金剛知道用ebay,繭居族過的不夠專業,活該被殺XD

然後Master的魅影裝豋場又更加深我的殺意了~可惜這傢伙靠著殺手小情侶穩定的在組織地位往上爬= =~還有,Ein似乎對蒙古很有興趣啊,鏡頭連續照到兩次蒙古的旅遊簡介,不知道是不是伏筆~

第5話 刹那
好黑喔好黑喔好黑喔!殺小正太的瞬間我都快哭出來了QQ~Inferno沒一個好東西啊,我本來以為麥肯妮是相對的好人,結果是一面要Zwei保持人心,又一面踐踏他的心的終極女王Q"Q
正太嗚嗚.jpg
(點圖放大)那個小正太好可愛喔喔喔喔!又很乖,是好孩子啊Q"Q本來出場就覺得他一定會掛的,可是真的掛的時候還是很震撼~唉,本話的故事是以拒絕與Inferno合作的家族黑幫為主,意味一開始就營造那位老大是愛妻子疼小孩,重情義很保護自己的地盤和信念,也決不讓毒品流入自己地盤,那種會讓觀眾沒有反感的傢伙,所以Zwei和Ein開槍時真的會覺得這真是個殺千刀的作品啊XD

即使知道Inferno已經是個很龐大危險的勢力,那個老大還是堅持不讓,甚至設了一個局,讓麥肯妮來談判然後故意破局,結果就是在場活下來的只有老大,其他都被Ein殺死...而老大家裡的妻子和小孩則被Zwei解決...看著那孩子天真的眼神,Zwei終於完全壞掉了,瞳孔變色都變不回來的~執行完任務他空洞的回到麥肯妮的宅邸;老大回到家開門時只看的妻兒冰冷的屍體,這已經不是後悔或恐懼了吧?是徹底的絕望。

不過吐槽點是,都知道要槍戰了,怎麼都沒人穿防彈,然後為啥要選在沒防彈玻璃有落地窗地方談判,給人狙擊好玩,還有然後那個最強警備開門就能進去怎樣!(<=正太死掉非常不滿的人)這個組織真的糟糕耶,Zwei和Ein除了要當最強殺手外還要衝當性發洩工具阿~男的騷擾Ein女的騷擾Zwei,這到底是啥爛組織啦(摔)

第6話 大火
這話劇本是虚淵玄親自上陣喔!果然夠黑夠有力,也夠有腦袋XD細部也比上集有注意到,像是Ein的給槍劇情。
裸照.jpg
(點圖放大)石頭腦袋決定用之前Inferno的情報,告發Inferno的幹部名單,讓四散在各組織的Inferno成員,被自己的組織清算,所以東尼老大派出手下四散在各組織附近監視,得到情報的Inferno招開幹部會議,因為Phantom的活躍表現,Master得以列席,Master提出反用這點不用戰爭的吃下斯通家族,利用Phantom所帶來的奇蹟...這個提議得到Mcgwire的同意。

這是個殺死十二個人的任務,由Inferno全體動員支援Phantom所上演的巨大雜耍,由Phantom兩人以精湛的技藝殺死6名西部黑幫老大,在嫁禍給正在附近監事的斯通家族6人的屍體...死人是不會爭辯的...一夜之間,黑幫勢力翻盤性的重劃,6大黑幫老大之死讓在各黑幫的Inferno有了出頭的機會,而一切的罪責只會歸咎在斯通家族上。

而東尼,還沒來的集接受現實前,就被自己的心腹安頓給殺了,安頓好像是臥底警察?不過不管如何,他被Inferno用一大筆錢收買,而另一位背叛者是自稱從小看著他們長大的警官岡特大叔。居然也踩著東尼的屍體,獲得了擺平長久以來黑幫鬥爭的功勞,升官發財...

”我們都可以活很久吧?”安頓對岡特說...與Inferno的光鮮勝利對得比的,東尼被草草埋葬在妻小的身旁,一個來哀弔的人都沒有。好黑喔!真的好黑喔!!可是怎麼會這麼好看Q"Q~這話得劇情真的很有趣!

另說,Master對Ein的玩弄又更上一層樓了,用人偶群P Ein(當然是全裸!)然後在旁邊拍照,Ein那香汗淋漓,雙唇圍起嬌喘連連的樣子,在配上在車上失神的表情,Master你到底用人偶對了Ein做了啥事!?結局不管有多慘我只希望Master這大混帳一定要慘死!

第7話 過去
..............什麼!Ein和Zwei的最後告別,怎麼這麼像再也見不到面一樣囧~這集其實是在講,Zwei真正初遇Ein的過程,Zwei真是超級霉運男啊!本我想的還莫名其妙,就被捲入還被改變了一生ORZ~
包子包子.jpg
包子包子~好久沒聽包子穩重青年聲線了~

麥肯妮對Master的活躍表現似乎有了戒心,於是她策劃了一場,聯合在美活動的日本黑幫梧桐組,進行200億元Cocaine搶案(?),梧桐組出人,Inferno出武器和支援,麥肯妮對Master說是自己想要立功,對上層說是Master的私下活動(講得很曖昧,不確定),如果Master有其他異心,她會馬上收拾他和他的人偶。

當初看著麥肯妮頻頻接近Zwei,Ein似乎也有一點小小地感覺,在這次任務前,Zwei被調去當麥肯妮的保鑣,只留下Ein去進行這大歸模的任務,Zwei感到一絲不安...

”而我能獲得比兩百億元更有價直的東西”痾...大姐你想要追Zwei就直說嘛,幹麼這麼大費周章~不過我想Master也不是這麼笨,現在才第七集總不能讓Ein再見,梧桐組看來也不像是免洗組織,也許之後的發展會完全跟我預期的不同吧?

第8話 急変
麥肯妮~你這X女人!漂不回來了啦~賽司是製造人偶,妳根本是製造性奴隸阿/﹍\凸
人偶.jpg
(點圖放大)Zwei幫Ein處理槍傷的畫面好色情,超像重口味的H~Zwei你在喘什麼XD~

在麥肯妮的算計下,梧桐組和賽斯聯手搶得了200億的毒品,那毒品是Inferno的貨...只是賽斯人偶的Ein,完全遵照指示好不留情的射殺Inferno成員,最後被Lizzie所傷,賽斯失蹤,Ein逃亡。

而到麥肯妮住處的Zwei,在半強迫下回憶起自己的真名和過去-吾妻玲二,去面對成為Phantom的滿手血腥,表面下麥肯妮給他兩個選擇,回日本或是當她的手下,但事實上玲二早以無法回頭,這是玲二和麥肯妮都知道的事情,麥肯妮只有給他更殘酷的未來。

滿懷心事的玲二,回到訓練場,卻看見槍傷的Ein,失血過多的Ein無力的倒自己的血泊中,玲二此時接到麥肯妮的電話,告訴他Inferno全力通緝賽斯和Ein的事,麥肯妮這通電話隱含著不成為她的手下,玲二只有死路一條的威脅意味。放下電話,看著無力的Ein,玲二已經明白自己要做什麼了,無論可能性,他要帶著Ein一起逃亡。

小夫妻你們要加油啊,用愛踏平Inferno!把這黑死片改特攝片吧!唉~看下集的情況,玲二是犧牲自己讓Ein逃了,真是個好男人阿QQ

第9話 名前
唉...男主角真的有衰到,這集女朋友跑了,還被打成豬頭,殺手技能是很強啦,可是逃亡點數是零,留一大堆證據的逃跑,果然被抓到了,下集就Ein篇結局了?或許玲二這樣做是很傻很天真啦,可是我看到好男人了~麥肯妮和賽斯,拜託你們自己拿槍對幹好嗎!不要繞一圈死都死別人了啦/﹍\~
蜜月結束.jpg
(點圖放大)沒有了賽斯,Ein似乎也恢復了一點點人性,卻無法找到活下去的理由,為了讓Ein有活下去的動力,玲二幫Ein取了名字”Ellen”,但這天真的逃亡很快就迎來終點,在兩人短暫分開時,Ein槍殺了Inferno槍手,失蹤的賽斯出現在Ein身後,迅速讓Ein變回從前的人偶-賽斯的人偶;而玲二則被麥肯妮捕獲,一陣刑求拷打之後,麥肯妮甜言蜜語的告訴玲二,只要殺了賽斯他就能奪回Ein和回到組織,交給他一把槍,怎樣看都是虛假的謊言,卻是絕望裡最後的虛無之道...下集兩人將無可必免的對決嗎?

第10話 終幕
聽說男女主角都不會死,那我髒話稍微收斂一點好了,不過一個打心臟,一個近距離開四槍,兩個都投海,這樣都不死,這是經肉體改造了吧~雖然是一貫的風格啦(結局逆轉),可是我覺得這畫做的太狗血了。
終幕.jpg
(點圖放大)得到塞斯逃亡的情報,麥肯妮指派鈴二與Lizzie一起行動,可是Lizzie和其他成員並不信任鈴二,為了取信於他們,鈴二這次行動只準備了一發殺塞斯的子彈,這造成後面綁手綁腳的真的很蠢/_\~中間的情愛糾葛我們就跳過了,總之鈴二終於對上落單的塞斯(因為塞斯把Ellen丟去幫他拖時間)
做的好.jpg
不管怎樣,這幕鈴二虐待塞斯的畫面是一定要放大的啦,好棒的表情啊塞斯~哇哈哈哈哈~鈴二一步步逼近塞斯,這是他第一次憑自己的意志想要殺人,就在該槍的那瞬間...為什麼要衝出來幫這人渣擋槍啦!那個人明顯把妳當成棄子啦~Ellen妳這傻孩子啊QQ~Ellen挨了鈴二僅有的一發子彈,墜入海中,因為悲憤無暇顧及其他的鈴二被塞斯反過來開槍,也墜入海中...看來塞斯成功逃亡了,這個塞斯真是有夠強運啊,Ellen位啥要幫塞斯擋啊,因為心中無論如何也有一部分把他當父親嗎~

結局出乎眾人的意料,Inferno的內部勢力又將有掀起一陣波瀾。
好帥.jpg
失去一切的鈴二,只剩下帥氣程度X2了,這是什麼牛郎打扮啊XD~

第11話 襲名
這集大半在回顧,剩下那5分鐘劇情卻把Phantom變成搞笑片了(默),那是什麼詭異又多餘的授劍儀式啊(感覺好像是什麼邪教彌撒)!我看了大笑耶!~預告也很囧,有種這作品完蛋了的感覺XD
氣象預報.jpg
氣象主播?
驚人的劇情走向.jpg
(點圖放大)前面都是回顧,故此略過,想看劇透的話請從本文第一個字開始閱讀起,會比這集講得還詳細喔(挺胸),其他就是講麥肯妮在Inferno內因為沒有後盾,在幹部中地位很不穩故(但也相對讓老大放心把事情交給他),所以她賣梧桐組一個人情,希望梧桐組成為自己的後盾,也想借玲二的力量達成自己往上爬的野心。

至於賽司則和梧桐組的志賀搭上線。(黑吃黑?)

上次事件之後三個月,心已經徹底壞死的玲二接受了Inferno的Phantom之名,準成為吃蘿莉的人渣了(喂),頹廢玲二是蠻帥的啦~可是後面接邪教儀式,帥就隨風而逝,粉碎了~啊哈哈哈哈~

第12話 亡霊
痾...玲二你變成壞孩子了囧!
浴袍.jpg
端著酒的浴袍大哥和從房間走出來的小弟,兩位接下來要到床上交換心得嗎>/////<...不過既然這是飯桶,不知道他們會誰背叛誰,還是兩個人共赴黃泉啊~哈哈哈哈(乾笑)
艾倫.jpg
這種穠纖合度不大大也不太小的肉包,一定是我們可愛的Ellen(大心),這麼快就再登場了!?希望殺朱蒂的別是她阿~~
混帳模式展開.jpg
(點圖放大)失去一切的玲二,如同行屍走肉的生活(嗯...名為行屍走肉,不過做那檔事時依然生龍活虎喔~),以過人的技藝超越前代Phantom,為組織拿下西海岸,掌握Phantom的麥肯妮在組織中地位也越來越高,為了進一步站穩自己的腳步,麥肯妮提出與梧桐組的500萬美金毒品交易,獲得老大的同意,但當麥肯妮與玲二到現場時,梧桐組的錢已經被搶走,負責交易的組員也都被殺死,朱蒂的屍體也在其中。在Inferno地盤內發生這種事情,Inferno決定要奪回被搶走的錢和處決下手的人。

朱蒂的屍體蓋上白布雙手合十引起玲二的注意,黑人大姐的調查發現,朱蒂應與事件無關,讓玲二在一次帶著花去憑弔朱蒂(同理心?),女孩凱兒已經在茱蒂陳屍的現場,凱兒是朱蒂的妹妹,她聽到玲二說要去懲罰殺死朱蒂的壞人,自稱說自己看到案發經過和壞人的樣子,希望和玲二一起去處罰壞人,不知是何想法的玲二居然同意了~吃羅莉是不道德的啊!...

上了車,坐在玲二身旁的同時,凱兒的人生走上了不歸路。

房間.jpg
02:...阿...房間好亂,該找個家事婦了。
02自重.jpg
03:我來了!(脫衣)
玲二你這大混帳!這是什麼拍檔?床上的拍檔?02和03的關係和我預期的差好多啊(抱頭),馬尾胸器御姐居然是三個飯桶裡年紀最小的(大驚)

第13話 偽裝
玲二你這矮子.jpg
(點圖放大)覺得黑人和老大有一腿的舉手!他叫他雷喔~有沒有這麼親密的啦XD~

黑人大哥逼問利滋,知道凱兒的存在,步步逼近,為了保護凱兒迫使玲二拿槍對著艾扎克,抓到把柄的艾扎克一口咬定玲二和麥肯妮策動了麼事,要玲二回去跟老大自己交代~但之後發現,原來遺失的500萬美金是凱兒撿走的,玲二變成講實話會百口莫辯的情況,他只好撒了一個謊,保護凱兒是因為凱兒擁有Phantom的天份,玲二想將她訓練為殺手......喂!玲二!這不是比講實話還糟的謊言嗎囧!

但很不幸的凱兒還真的有天份(這年頭天才殺手都在路邊隨便撿就有啊= =”),命運就這樣不斷往壞得那端進行,結論就是玲二根本就是衰神化身,自己倒楣還要身邊的一起倒楣,這才是要入野自由配音的原因?好像常常配故事裡最倒楣的那個人耶~

第14話 監視
眼鏡模式.jpg
(點圖放大)眼鏡x2,凱兒還蠻厲害的,可以讓這部黑死人不長命的作品出現笑點,凱兒天真的表現,讓翎兒忍不住露出真心的笑容,但是老大對凱兒的成長很感興趣,玲二只好無奈的開始凱兒殺手訓練,卻發現喜歡動作片的凱兒是天才,玲二陷入是否要讓凱兒走上殺手之路的猶豫。 

另一方面麥肯妮堅持幕後兇手,是嫉妒自己得到梧桐組為後盾的麥斯威爾(麥姐擁權之後變笨了嗎?),故意留下梧桐組幹部,希望抓到麥斯威爾的把柄,派玲二偷偷地跟蹤梧桐組,玲二一閃神時,殺手真的出現了,當玲二趕到現場時,梧桐組的幹部已經死亡,在電梯裡女殺手的容貌一閃而過...居然是Ellen!?

但是賽斯接洽的卻是梧桐組本身,一切是賽斯設下的復仇劇嗎?

第15話 再會
這集的重點絕對是大哥和志賀的愛情故事啊(大笑)~明明重點是某正室再開,你知道我背後的是什麼嗎?你們已經是看過彼此肉體的關係了吧(指)~這樣也就算了,真正爆笑的是:"我會專心的在大哥背後守護的!",我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小紅被小十郎洗腦了,這句話給保志講超奇怪的啊XDDD~
閃光.jpg
(點圖放大)玲二根本已經是徹頭徹尾的羅莉控了啦!看看他看凱兒那多次露出的淫蕩笑臉!還我純情的玲二啊啊啊~還有口口聲聲說不要讓凱兒步上後塵,結果還是一直對凱兒做殺手訓練啊= =

上次死掉的小弟是大輔的心腹,震怒的他在麥肯妮的安撫下給了Inferno最後一次機會,三天後再與Inferno切約的儀式上揪出主謀,深信麥斯威爾是幕後主謀的麥肯妮,認為麥斯威爾必會在簽約當天下手,而要玲二去反狙擊擊斃狙擊手,玲二稱此機會教導凱兒關於狙擊的知識,而凱兒很快的融會貫通並舉一反三,甚至幫玲二找到狙擊手的位置。當天,狙擊手果然出現,雖然玲二一時猶豫對方會不會是Ellen,有些驚險的擊殺那人,果然是麥斯威爾的手下...玲二鬆了口氣時,從另一個方向另一個狙擊手,發出子彈,驚險的飛過大輔的身旁,但足以讓梧桐組正式與Inferno決裂。

第三位狙擊手是Ellen,聽命於塞斯的Ellen。看到玲二變羅莉控想暴他頭的Ellen

玲二這幾話實在表現的很沒用耶=口=~他不是超越Ellen的Phantom嗎?

第16話 告白
黑人大哥死掉了,老大好傷心,麥斯威爾死前還一直叫著雷,其實這話的標題是麥斯威爾的告白吧XD,果然有一腿啊!
吃羅莉計畫.jpg
(點圖放大)這集到同床共枕和裸體飛奔了!吃羅莉的都不是人啊!

雖然出現了第三聲槍響,但麥肯妮用射殺麥斯威爾,給了梧桐組一個交代,見到Inferno祭出幹部的屍體,梧桐組也不好說什麼,而因為麥斯威爾確實準備了狙擊手,玲二又趁機把燙手山芋的500萬美金丟在麥斯威爾的別墅裡,讓嫁禍給麥斯威爾變的合情合理,而且死人也不會說話,麥肯妮於是坐上了麥斯威爾原來的位置成為幹部,但麥肯妮還有更大的野心,讓她看不到眼前的危險或是看到了而想利用?

而就算是假象也好,凱兒的事應該到此都解決了,玲二和凱兒都開始思考彼此的關係,玲二想要回到原來的世界,凱兒想要進入玲二的世界,凱兒需要玲二而玲二也無法放開凱兒...所以,就在一起吧,然後等大老婆回來修羅場唄。

但是第三聲槍響確實存在著,賽斯利用玲二之前接觸過梧桐組屍體的照片,讓對麥肯妮本來就不信任的志賀認為兇手是玲二...唉...又是拿起兇器的救是兇手理論= =”,連小孩子都不會被這招框到吧,看著ACG人物一個個往下跳感覺真討厭,照這種況看來,拿得到照片的塞斯不是更可疑嗎?總之震怒的梧桐組脅迫利滋把玲二約來陷阱...其實利滋很想找機會除掉玲二吧?

第17話 真相
一直不敢真心萌梧桐組主僕,就是覺的志賀一定會背叛,萌的話黑掉很心酸,果然還是背叛了,但意外的情有可原啦....唉唉唉,志賀你就拿命保護美緒贖罪吧/_\
背叛.jpg
(點圖放大)新女角登場,梧桐大輔的親妹,卻給普通人收養,一臉便當像的藤枝美緒小姐。

結果就是塞斯利用一年前的真相加上部份的誤導,讓當初陷害他的麥肯妮、追殺他的麥斯威爾、搶貨的梧桐大輔各自嚐到苦果,最後麥肯妮失蹤,梧桐組來到美國的小弟全滅,而為了不讓Inferno追究梧桐組,志賀忍痛槍殺了他,而玲二因為是麥肯妮最有力的部下,也遭到組織的追殺,玲二第一件事就是想到凱兒的安危,很不幸的在他面前凱兒所在的公寓當場爆炸....

雖然炸成這樣沒死很誇張,不過只要不在房子裡就解套了~我想應該沒死吧?記得動畫一開始的宣傳圖是這個
1.jpg
(盯住胸前)還沒長出來就讓她死很心酸耶...啊....不是啦~我的意思是人設都出來了,應該會讓她登場吧?

第18話 對決
對決.jpg
說明真相分析利益後,塞斯再次取得在Inferno的地位,梧桐組也因為志賀的決斷,繼續維持與Inferno的關係,不致遭受報復,志賀回國;克勞蒂亞雖然想靠著鈴二的幫助殺出重圍,但鈴二終究沒有赴約,於是克勞蒂亞死於利茲的槍下(不過看著歐巴在海灘上啊哈哈的奔跑我也會想開槍啦XD),葬於弟弟的墓旁,壯志難成。

已經完成量產Phantom實驗的塞斯,對於Ein的存在與否已經毫不在意,命令Ein去殺死鈴二。
什麼姿勢.jpg
到了玲二與Ein最初相遇之處,再度相逢的兩人....容我省去戰鬥場面直接進入閃光模式,就在騎乘式下,兩人找回往日的愛,Ein還乾脆把上衣脫掉囧,我知道她很怕輸給小蘿莉啦,可是有要這麼主動嗎XD?總之看到美少女(?)脫了上衣沒穿胸罩騎在身上,一邊拉你手去摸她裸體一邊做愛的告白,哪個男人有辦法拒絕?所以小夫妻就手牽手私奔去日本啦。

當然現在才18集衰小玲二想要黑皮還早的很,所以凱兒沒死,沒死、沒死、沒死(每一個都搞這種遊戲),而且強烈認為鈴二拋棄了她,恭喜鈴二正式進入不是開玩笑的修羅場模式。

第19話 約束
大半是凱兒篇的總集篇,尾巴是說凱兒躲過爆炸是因為錄放影機修好,所以跑出出租店借帶子,這時候發生爆炸,等凱兒想回去時被消防員阻止,然後跟玲二錯過了,以為玲二已死的凱兒,在人去樓空的爆炸廢墟裡痛哭時,塞斯(凸)出現在凱兒面前:我這邊有一套殺手課程很便宜,有沒有興趣參考看看....凸凸凸.....怎麼又是這種模式啦!(翻桌)
高中生.jpg
(點圖放大)這級的重點在預告,殺手小夫妻轉職高中生小夫妻!為什麼有種越玩越回去的感覺orz,年齡上不是大學生比較適合嗎?(至少過兩年有了吧?)別再牽拖玲二要找回往日情懷,作者只是單純喜的歡高中女生吧!

第20話 故鄉
正大光明的花心.jpg
(點圖放大)這所學校所有人的校服都不一樣耶囧!雖然我不討厭姊姊啦~但是凱兒這是怎麼辦到的囧!雖然我不討厭就是了XD~玲二在走黑之把妹王路線嗎?
 
時間經過兩年後,玲二和Ellen輾轉逃到日本,偽裝成高中生兄妹(年齡詐欺!),度過平淡普通對他們而言卻無比幸福的生活,一天Ellen的同學美緒像玲二告白,被Ellen逼著有回應的玲二只好跟美緒約會,當故過愉快的一天時,一道恐嚇子彈精準的擦過美緒的包包,玲二便知道夢該醒了。Ellen知道後,建議玲二與美緒繼續交往,已利用美緒背後的梧桐組(目前時職守領為志賀透)。

而後來,玲二與開槍的女殺手二度相遇,女殺手露出其真面目,是凱兒,外貌大為改變的凱兒。

第21話 憤怒
大小老婆.jpg
(點圖放大)憤怒的力量好強大,可以讓羅莉超越大哥哥成為御姐,凱兒妳真的沒被塞斯身體改造嗎?(泣)

此番Inferno日本出差並非針對玲二和江漣而來,但塞斯卻想藉著與前代Phantom的對決,讓凱兒成真正的第三代Phantom。在處理梧桐組糾紛的任務中,凱兒展現驚人的實力,以及完全不受任何拘束的狂放,在任務結束後,凱兒找上江漣,知道凱兒與玲二羈絆的江漣,在教堂與凱兒見面了,雙方是否都有殺死的對方的決心呢?玲二只能希望自己來得及阻止一切,這個桃花都不好好處理的混帳!你看~大小老婆要開打了啦!!

塞斯可不可死的慘一點?或者被自己的理論婊到,標題的憤怒一定是對塞斯的憤怒啦!

第22話 激昂
修羅場標準示範.jpg
(點圖放大)終於變成大小老婆對決,大老婆逼問要選哪一個的經典場面了~都已經這樣了,還被小妾電到,玲二你這小男人啊凸

第一次的對決,塞斯悠悠的說角色尚未到齊,不留戀的離開了,玲二闖進來,卻不如江漣說做好對凱兒開槍的準備,正當三人僵持不下時,利茲威脅利誘下勉強拉走凱兒,凱兒離開後,利茲警告江漣和玲二快點逃亡。

江漣問玲二,她和凱兒他會選擇誰,玲二無法回答(混帳)

江漣決定馬上逃亡,要利用美緒讓梧桐組牽制Inferno,讓她們有時間打理一切,於是玲二威脅志賀若他們有不測,就會對美緒下手,志賀只好阻止Inferno動手,並命令手下嚴密保護美緒,當凱兒知道上頭的命令時,十分生氣的衝出去算帳。

當江漣去洽談走私船時,玲二假裝與美緒約會保身,凱兒再次找玲二麻煩,聽到玲二願為江漣死,只求放過江漣時,凱兒憤怒的表示會好好折磨完玲二再殺了他...玲二大笨蛋!這是三角關係的禁句阿!說這種話,擺明要凱兒去做掉大老婆和小妾嘛~敢開後宮就要懂得收拾啊!

第23話 決斷
老爸.jpg
塞斯這樣好像被妻兒拋棄的廢柴大叔喔XD
莉茲掰掰.jpg
凱兒不服從命令,將梧桐組派給美緒的保鏢殺光,綁架美緒,背叛Inferno,利茲出面阻止凱兒,因為對凱兒有感情,終究開不了槍反被凱兒不留情的槍殺。凱兒命令玲二不許離開她的是視線,否則要殺美緒,江漣要玲二如凱兒所說,她負責殺凱兒救美緒,並且警告鈴二說不收斂感情只有死路一條。

志賀怒聲質問塞斯為何讓Phantom綁架美緒,塞斯則不慌不忙的說他會派出量產Phantom,解決一切的事情保護美緒...痾~接觸日本動漫畫這麼多年來,我還沒看過量產機打贏的(挖鼻)就算1、2、3就要領便當好了,只要塞斯慘死我都當他是很好結局啦(拍桌)

第24話 對峙
2.jpg
塞斯的嗜好轉變為安產型的大姐姐嗎?讓六個女人裸體帶面具排排戰上油,並不會比較帥好嗎?只有變態加搞笑而已~~
三房破處.jpg
(點圖放大)小妾超可憐啦這集!!被二房嗶了(聽說電玩裡二房是用手槍+消音器,破處和達到高潮= ="),然後大房又跟她說,她一點用也沒有,即使有必死的決心,也吾方幫助玲二,這還真是身心雙重打擊啊囧a另外我們人渣二這集超廢柴的,先是死皮賴臉的要江漣不要去殺凱兒,又沒辦法對凱兒開槍,根本是一個都不想少啊= =",而且三位太太亂鬥時,渣二跑了半天是去找人妻...

塞斯準備了Phantom 6姐妹,打算在前三代Phantom決戰時,剷除先代正式豋場;志賀(幸村聲線)有一要動員整個梧桐組去救美緒,並且自請處分,但是梧桐組老大的意思是,在美緒沒有生命危險前,為了美緒未來的安全絕對要按兵不動,所以結局梧桐組大概不會亂入,Inferno也不太可能插手...痾~所以反派只有討人厭的塞斯啊?

第25話 決着
凱兒死.jpg
(點圖放大)痾...沒天良,自己親手拆後宮,玲二好乾脆的斃了凱兒=口=a,之前一直猶豫不決畏畏縮縮,現在又一槍斃命囧a,玲二一定很氣二房擅自幫三房開苞吧?

江漣守護在玲二和凱兒對覺得小教堂外,輕易解決志賀帶來數十人赫槍實彈的打手(這部果然是超能力大戰,江漣也有共感覺= ="),最後賽斯帶著六隻Phantom姐妹出場,反正我只要塞斯死很慘結局怎樣都好~

自從Phantom故事越來越超現實以後,就不太能跟故事有共鳴了,從頭到尾頭只有石頭家小正太的便當讓我難過,其他好像都沒什麼感覺;原本第一章很能感受玲二的悲哀,現在只希望渣二去死(遠目),男女關係處理的太差啦!!為了美緒未來的安全絕對要按兵不動,所以結局梧桐組大概不會亂入,Inferno也不太可能插手...痾~所以反派只有討人厭的塞斯啊?

第25話 決着
凱兒死.jpg
(點圖放大)痾...沒天良,自己親手拆後宮,玲二好乾脆的斃了凱兒=口=a,之前一直猶豫不決畏畏縮縮,現在又一槍斃命囧a,玲二一定很氣二房擅自幫三房開苞吧?

江漣守護在玲二和凱兒對覺得小教堂外,輕易解決志賀帶來數十人赫槍實彈的打手(這部果然是超能力大戰,江漣也有共感覺= ="),最後賽斯帶著六隻Phantom姐妹出場,反正我只要塞斯死很慘結局怎樣都好~

自從Phantom故事越來越超現實以後,就不太能跟故事有共鳴了,從頭到尾頭只有石頭家小正太的便當讓我難過,其他好像都沒什麼感覺;原本第一章很能感受玲二的悲哀,現在只希望渣二去死(遠目),男女關係處理的太差啦!!

第26話 江漣
反正我希望掛掉的傢伙都死了(少收一個志賀),對我來說大概是好結局吧XD
遜咖量產機.jpg
(點圖放大)量產Phantom如預期的一樣一點都不威,玲二和江漣各幹掉三個,這戰玲二打的有點辛苦,江漣倒是輕輕鬆鬆,不過玲二那邊是拿槍幹(附贈挖土機),江漣那邊是刀戰,最後江漣拿槍對準賽斯,果然對江漣來說塞斯還是有部分父親的意義,雖然有瞬間的遲疑,但江漣最後還是開槍了...變態塞斯終於退場。

McGuire(千葉好久沒豋場啦,還是一樣愛洗澡XD)知道江漣和玲二順利逃走後,對他們下追殺令。追查著塞斯收養江漣的過程,江漣和玲二循線來到蒙古,在蒙古的天空下,江漣找回歸屬與笑容,她明白只要有玲二就夠了,有玲二就夠了...玲二在江漣滿足的笑容中,突如其來被開了一槍,緩緩倒在夕陽中...故事就結束在倒在地上仰望天空的江漣上,旁邊還有一發子彈。

至於結局是兩人雙亡、天人永隔(玲二單掛)還是兩人無事(<=玲二可是有近距離挨四槍都沒死的紀錄喔;旁邊那位太太心臟中槍跳海也活著回來了~),就各憑喜好了,個人偏向雙亡啦~面對這個能全球定位追殺的黑幫(其實Inferno最強的是馬伕),我覺得他們就算活下去也很辛苦/_\

總之這部也結束了,這個結局個人覺得可以接受(不過翻桌的人好像也不少XD),至於整體觀感嘛,凱兒篇和日本篇我都不算喜歡,但前十話真的很讚(後面太超能力大戰了= =);是部題材特殊,作畫優秀,看的到很多槍砲彈藥,也有幾個經典劇情的動畫,雖不算神作但也還算值得一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