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這麼快就必須寫下最終回的心得了(不過也過了三年了啦XD),不知道是原作份量不足,或是某團體的抗議,還是收視率欠佳,也可能是更黑暗的原因,總之銀魂動畫終於在150回畫下句點了,完結篇裡阿銀與高杉的最終決戰的壯烈結果,還有新八的成長,並且一起回顧三年來的點點滴滴,看我滿足的關上電視,謝謝空知猩猩、謝謝各位能幹的配音員、謝謝STAFF三年來的陪伴。
最終回.jpg
習慣動畫完結在一次看的朋友,可以進場囉,這絕對是看完不會後悔的好作品!

追思會.jpg
一開始是緊急放送的銀魂動畫追思會,讓銀魂有了難得的嚴肅氣氛。
萬事屋.jpg
由萬事屋三人組解釋結束理由,並且拉開最終回劇情。

緊急播放的第四年最後放的最終回,真正的最終回:
結局.jpg
終わりよければ全て良し
只要結局好一切都是好的
決戰.jpg
江戶大破,阿銀和高杉的壯大了斷!!
高杉與銀時.jpg
男人間的決戰!胸前大開~高杉大人被阿銀玩弄的好性感啊(尖叫)
銀杉.jpg
高杉大人好棒啊啊啊!!!

兩人的對決結果我就不捏了,時間就來到新八即將遠行時,經過這麼長的時間m在眾人的守護下新八終於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了。
銀新.jpg
好燦爛的笑容啊!
銀魂完.jpg
銀魂完。

嗯...似乎少了什麼~
阿銀.jpg

所以我們從新整理心情,迎接真正的結局吧!

改.jpg
終わりよければ全て良し
只要結局好一切都是好的


在高杉與阿銀的決戰後,產生第三次衝擊世界毀滅,只留下新八。
大破.jpg
沖田土方近藤居然擠在一小格裡死,連長谷川先生都有自己一格個啊(拍桌)

無法接受全滅的新八...
阿通.gif
接受阿通的鼓舞(裸注意)
補完計畫.jpg 
進入了心之領域....存在感補完計畫使搭都!

如果你覺得跟什麼東西很像的的話,那一定是錯覺!
49cc3ca30f20b.jpg
我們銀魂絕對沒有想要TV版的完結篇不明,出一堆劇場版和OVA補完的意圖!

喔.jpg
中場時間,阿銀把西裝解開了,真帥氣 

啊~總之抄太大了,宅社真的沒關係嗎?立木文彥真的沒關係嗎?XD~再一次吧~
改2.jpg 
終わりよければ全て良し改Ver.2
只要結局好一切都是好的改Ver.2

H2O.jpg
喔喔喔喔喔!!我們的S王子表情好萌唷真讓人想把他一口吃下(羞),銀時繼承了遺志站上世界的舞台!好像有人死掉了?不重要啦XD

在眼鏡的抗議下,終於迎來了真真正正的結局!
真.jpg
終わりよければ全て良し改Ver.2
只要結局好一切都是好的改Ver.2

高杉.jpg
喔喔喔喔!高杉換了造型!
神樂.jpg
神樂也換了造型!
八惠.jpg
新八也....好萌!?囧
魔法少女眼鏡架.jpg
(點圖放大)魔法少女八惠娜!!大家都好萌啊(噴血)
高杉.jpg
真不愧結局!連銀魂唯一的正常人高杉大人都被搞了!不要馬賽克啊~我要看真相啊啊啊(敲碗)

真是有夠亂七八糟的收尾,而導致萬事屋祖打成一團,然後,某個大人物干預了!
jump介入.jpg
所以銀魂不完結了(叩首)嗯?不會有人真的相信是最終回吧?(挖鼻)

梗都玩光了,以後你們要怎麼收尾啊XDD

這次的50回惡搞真是太好豪華啦!作畫精美,聲優陣幾乎全豋場(啊哈哈和小猿淚目,可能忙著武力介入和扮偽娘吧XD),連原作都有一百年沒豋場的高杉大人,子安啊啊啊啊啊!也豪華的再豋場了,我好想看他搞笑啊,結果在搞笑這麼用力的劇情裡,還是維持著全銀魂唯一正常人的氣魄,清新、正常、不崩壞!(明明裡面的人,就是變態啊啊啊啊啊),作畫也好棒啊!一直喊窮的STAFF你們是把四年目的經費一次燒在這裡了嗎XDD

雖然對原創劇情感到很抖,不過大家一起期待銀魂動畫的四年目吧(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