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新年.png 
感謝小豬仔熱情當媽斗~為什麼牛年賀卡用小豬仔做呢?這個得問花姐為什麼今年新年禮物是小豬疊疊樂了...我明明就給過疊疊樂比較喜歡羊的暗示啊(<=有得拿還抱怨的混帳)話說?為什麼新年賀卡放在玩具介紹裡呢?那種問題不重要,我們來看緊急存糧小豬的照片吧~(無論對小豬有沒有興趣,請記得要看結尾喔XD~)

官方三視圖
01s.jpg 
プーギーマニア
作品名: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発売元:ハピネット
発売日:2008/12/28
価格:1,260円(税込)
仕様:NONスケール PVC・ABS塗装済み完成品、15匹入り、全高約14mm
思い出ストライプ 監獄豬x5
裸の王様 尿布豬x5
魅惑のピンク 粉紅豬x5

外盒正面
小豬.JPG 
外盒背面
小豬 (2).JPG

開箱囉~
小豬 (4).JPG
這真是會讓人開出小花的可愛生物特別找了魔物獵人的設定集來看,沒有啊!沒有這麼可愛的存糧啊啊啊啊啊~


色彩調的很爛的實品照(掩面)
豬7.jpg 
我疊~本來覺得小豬四四方方很好疊,但是我笨手笨腳的只能疊到第三層(掩面),所以我們就來體會散亂的美感吧(毆)
豬6.jpg
賀卡上的小豬是從這張去背下來的~
豬5.jpg 豬4.jpg 豬3.jpg 豬2.jpg
裸王豬大臉~
豬1.jpg 
好累...圖片要後製好累,我以後是認命用寫得就好~(懶)

接下來是阿彌的碎碎念,基本上可以關視窗了XD
不過你關了我會傷心就是(傲嬌!?)

2007年的10月腐宅還在慶祝10萬人次呢XD,沒想到到2008年底人氣已經即將突破70萬(驚),雖然遠遠稱不上人氣部落,但也讓在現實裡打拚得很辛苦的阿彌,有一點滿足也有一點虛榮,更重要的是有了工作之餘的精神慰藉還有打混方法XDD~

和大家一起分享討論喜歡的作品、討厭的作品,能認識這麼多朋友,阿彌真是覺得很幸運呢XDD...尤其是阿彌文章沒特別有趣,觀點沒特別有力,情報永遠慢半拍,甚至走向說宅不宅說腐不腐,能讓這麼多朋友來來去去,超不可思議的呢XD,雖然今年不知道還有沒有榮幸再見到你們,但是感謝你們過去一年的陪伴,感謝大家!>口<

小豬.jpg2009年腐宅會有什麼改變呢?敬請期待囉
↑只是想講這梗台詞,請不要期待囧(掩面)
 
總之就讓我們把今年當成豬年過吧XDDD~
(這樣我可以小兩歲~真好)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20082009.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