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趁連假把兩個月沒整理的頭毛,重新染剪一次(出乎意料的價錢囧,是兩個月前的一倍,連沙龍也通貨膨脹嗎?orz)。本來下午和花姐要去誠品敦南店的開幕,然後在GoodDay解決午晚餐,結果花姐記錯誠品開幕日期,所以我們就變成專程去吃漢堡了(汗)

官網:Have a Good day! 願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營業時間:平日11:00~24:00(五)(六)11:00~1:0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8號
營業電話:02-87719620
文案:「GoodDay」是一家提供美國和墨西哥料理的速食餐飲店,這裡以較平實的價格提供美式漢堡、披薩、三明治和波利多捲、塔可、玉米片等多種墨西哥家常料理,其中用料大多是進口食材,產品幾乎都由店內自製。


這家是花姐大推薦的店,所以即使誠品沒開幕,我們還是去吃飯了,整個氣氛像是比較乾淨的速食店,點餐是半自助式的,比較沒有餐廳感,也不需要加收服務費。

外觀:

可愛的薑餅人

剛開幕時薑餅人是帶聖誕帽的,薑餅人啊薑餅人你去環遊世界了嗎?花姐是這樣說的,哼,當我沒看過艾蜜莉啊=3=~
餐桌

有著互相擁抱的調味瓶,這年頭連瓶子都要閃人=3=~好吧~我當你們是兩個男的玩腐腐好了~

主餐的選擇有漢堡、披薩、塔可、三明治、香腸堡...等等速食,套餐價位在200-300元左右,套餐冷飲可無限續杯,因為花姐推薦的是漢堡,所以我們都點了漢堡套餐。送餐速度還蠻快的,飲料是馬上送上來,考慮到現點現作餐點速度也頗快。

花姐的是雪梨茶,我的是可樂,然後姊妹有志一同的拿了莎莎醬(套餐薯塊醬料可任選口味),花姐很殘念的說酸奶、蜂蜜芥末都很好吃。

花姐的經典漢堡餐245NT


我的培根起司漢堡餐265元

兩個堡大小是一樣的,差在配料上。賣像很好,剛上桌時會有種驚喜感,不過我的漢堡口味太重了一些,餐冷了之後整個變得很膩,還是經典漢堡有附蔬菜比較好。


我的餐連洋蔥都是炸的囧,剛上桌時真的不錯吃,但冷了每一樣都是油膩鹹,真的有點吞不下去,不過餐點份量大所以後來吃不下也是原因XDD。


培根真的太鹹了,所以這是去除培根的斷面秀,漢堡肉份量真的大!並沒有絞的很細,還吃得到肉的口感,但有點乾,而且我這一塊筋還不少吃的有些辛苦(花姐的好像沒這個問題),後來還是剩個三分之一。

套餐份量會女生來說會太多了點,我口味已經算很重了,但培根起司後半吃得很辛苦,也不是非常飽就是太油了,下次有機會應該點經典漢堡啊,我覺得考慮份量和地段,其實這家還蠻值得來試看的,飲料又可以無限續,很適合來聊天喔!


最後送給大家:今天陰雨綿綿下,和花姐逛完環亞出來時巧遇的彩虹。


在公車站拍的,有兩道喔!上方有淡淡的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