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痞客現在插入語法好像怪怪的(會自動簡化),有不能連的曲目請告訴我(倒地)

作業用BGM "這個TAG真是非常好用!尤其是對一坐就是3~4小時的上班族,工作之虞的唯一調劑就是音樂了,當電腦裡的歌輪一輪膩了後,其他NICO名曲好聽是好聽,可是對不能常切視窗的上班時間來說,3分鐘的歌連續放3小時也是很恐怖的(遠目),而這些擁有作業用BGM 的曲子,大部分是別具風格整理用心的超長曲,一小時之內只要切換一兩次或是直接就這樣放下去,為上班音樂提供了豐富又多元聽都聽不完的新選擇!

最近阿彌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從至個TAG找音樂聽囉(不是先開工作用軟體還說這麼大聲|||)~以下就是一些每首長度30分鐘以上的推薦曲(說是推薦,其實就是阿彌上班時後的常用背景音樂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9}



民族音楽風女性ボーカル曲好き集まれ!


長度:59分鐘
大推!!這已經是阿彌每天早上開NICO的早安曲XDD,愛這種民族風曲~

菅野よう子の詰め合わせ 明るい曲ver フルメドレー


曲目:1:rise 2: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3:プラチナ 4:ヘミソフィア 5:A chance to shine 6:GET9 7:Gift 8:inner universe 9:Go Tight! 10:Tank! 11:限りなき旅路 12:player 13:約束はいらない 二つに分けてうpしてます。
長度:62分鐘

幻想的&民族調女性ボーカルセレクト【ゲーム・アニメ・同人・Pop】

長度:49分鐘
選取好像跟上面那首有一些重複的樣子,整體來說比較壯烈?雖然是同一風格的編曲,但是兩手給人完全不同的感受!

泣き・感動曲メドレー

長度:103分鐘
好聽是好聽可是領域跟阿彌不同(美少女名曲居多),所以沒有想哭的感覺XD,然後柔柔的很有催眠效果,精神很好的時候後才能聽~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you」三昧 ☆画像付きFull ver.

曲目:vocal] you:癒月 Dear You-Feel:古都葉 稔 -Cry:癒月 -Kind:雪宮 雛希 -Hope:蛍灯 翔 〜全てに「ありがとう
長度:41分鐘
寒蟬同人名曲YOU個版本集成,不過因為有一段時間了所以還是有一些遺珠之憾XD,第一次聽YOU時超感動的,重溫那時的感動,這個也是快睡覺時不能聽(遠目)

『攻殻機動隊』OP・ED曲集フル

曲目:[1.Inner Universe][2.Rise][3.GET9][4.Player][5.Lithium Flower][6.Living Insede the Shell][7. Christmas in the Silent Forest][8.Date of Rebirth]
長度:42分鐘
我個人是蠻推的啦,不過攻殼的音樂本來就很電音,看能不能接受囉XD

マクロスF ソングメドレー 【私たちの歌を聴け~☆★☆】

長度:65分鐘
目前我最愛的MF編曲,因為作者選的曲目還蠻中立又完整的(不過因為我很喜歡所以也許有偏女王吧XD),而且中間還設了一定會讓人醒來的陷阱曲(狂笑),不過看到有些蘭卡死或雪露死的字幕不太開心,也許綠犬是爛人女王是女王,不過二次元和三次元還是要分開吧>"<

平沢進メドレー3

曲目:「Archetype Engine」「 Siren 」「Lotus」「On Line Malaysia」「アルベド(白化)」「Nuese Cafe」「舵をとれ」「Simcity」「広場で」「記憶から来た男」「Σ星のシダ」
長度:51分鐘
平沢進進的音樂也很適合上班聽,高亢但不激烈,很適合長時間聽

ALI PROJECTの詰め合わせ 黒アリver

曲目:1:聖少女領域 2:亡國覚醒カタルシス[04:42] 3:勇侠青春謳[09:13] 4:GOD DIVA[13:36] 5:愛と誠[17:48] 6:月蝕グランギニョル[22:24] 7:阿修羅姫[27:06] 8:戦争と平和[31:48] 9:KING KNIGHT[36:48] 10:跪いて足をお嘗め[41:00] 11:未來のイヴ[45:18] 12:禁じられた遊び[49:48] 13:コッペリアの柩[54:12] 14:人生美味礼讃[58:06]
長度:62分鐘
聽慣黒アリ的ALI PRO,回頭聽白アリ會有種昏倒的感覺XDD~這動畫就是黒アリ名曲選囉,曲子和歌詞都很華麗,不過有種千篇一律的感覺,不過神曲還是神曲啦XD~有一陣子還蠻常聽的~

わしの椎名林檎には108式まであるぞ

長度:31分鐘

【Sound Horizon】個人的名曲メドレー 3rd

曲目:1.永遠の少年2.朝と夜の物語3.碧い眼の海賊4.緋色の花5.銀色の馬車6.エルの絵本【魔女とラフレンチェ】7.屋根裏の少女8.書の魔獣9.おまけ 
長度:40分鐘
其實這是妨礙用的XD~故事性比較強烈的不適合當上班音樂,太容易誘惑直接開網頁找資料了(掩面)

BUMPシングル集 full‐ニコニコ動画(秋)



最後接近睡眠狀態時大推,傳說中地球暖化的元兇:熱血自殺振魂歌!超提神醒腦外加熱血奮進!
【燃えたら死亡】魂のガチ曲メドレー
  
曲目:「NAME~君の名は~」、「HEATS」、「RISING FORCE」、「俺はとことん止まらない!」、「ELEMENTS」、「Rocks」、「HUSTLE MUSCLE」、「Break Out」、「特捜戦隊デカレンジャー」、「RECKLESS FIRE」、「牙狼~SAVIOR IN THE DARK~」、「VICTORY」、「勇者王誕生!!」、「真っ赤な誓い」、「未来への咆哮」、「英雄」、「GONG」、「SKILL~Album ver.~」   
長度:79分鐘
不過我聽完以後都是醒來熱血打混就是了XDD~



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還是建議用作業用BGM標籤自己去挖寶囉~是說推薦曲好像都是提神醒腦用,這樣感覺阿彌上班時都在清醒和昏迷中掙扎...痾~想想好像還真的就是這個樣子(掩面),算了,下次來寫上班時絕對不能聽的曲目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