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World Destruction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Wikipedia(日文)
動畫官網:World Destruction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世界撲滅の六人
好像是遊戲、動畫、漫畫,ACG三位一體一起來的連動企劃吧?反正我連某鸚鵡都在追了,就試試看這部吧。

簡介:海是個被元素之沙填滿的行星,這裡是獸人居住的世界,同時也是被獸人支配的人類的世界。在沙海上一個名為巴魯尼小城市港口的小餐廳工作的青年克里艾,自言自語的說:“世界將何時滅亡,說實話我覺得無所謂。隨波逐流的每一天中,所有的事都與我無關。”最近人們都在為了一個名為“世界毀滅委員會”組織被通緝的事鬧得沸沸洋洋。

CAST
キリエ・イルニス 声:宮野真守 kirie
モルテ・アーシェラ 声:坂本真綾 Morute.Ashera
トッピー・トプラン 声:古谷徹 Toppi.topuran
リ・ア・ドラグネール 声:小林ゆう Ria
ナジャ・グレフ 声:小野大輔 Naja.Gurefu
アガン・マードル 声:吉野裕行 Agan.Madoru

STAFF
原作/企画 - セガ
エグゼグ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 - 竹崎忠(セガ)、川村明廣(ジェネ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シリーズ構成 - 横谷昌宏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松本圭太
色彩設計 - 津守裕子
美術監督 - 野村正信(スタジオ美峰)
美術デザイン - 藤瀬智康(スタジオ美峰)
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秋山一則
撮影監督 - 桑原賢司、金光俊
3DCGプロデューサー - 渡邉健二
3DCGディレクター - 磯部兼士
特殊効果 - 村上正博
編集 - 植松淳一
音響監督 - 中嶋聡彦
音響スーパーバイザー - 三間雅文
音響制作 - テクノサウンド
録音スタジオ - アオイスタジオ
音楽 - 池頼広
プロデューサー - 服部豊和、上田晃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黒木るい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プロダクションI.G
監督 - 多田俊介
製作 - WD制作委員会


第1話 勇者には二通りある 勇者有兩種
男主角的耳朵為什麼要是假的(哀號),他可以設定成不是獸人但是有獸耳的人類啊(喂);熊好帥囧~男主角你在渣啥囧~

(點圖放大)這個世界出現了以毀滅世界為目標的"世界撲滅委員會",和與其對立的"世界救濟委員會",不過說對立好像也是單方面的的追殺XD~主角特里埃是沒什麼目標與願望的普通人,偽裝成獸人在小餐館裡打工(因為工資比較高),然後世界撲滅委員會的女主角來吃飯時碰到救濟會的追捕,本來抓了特里埃為人質...(以下略)好麻煩喔-3-,因為一整個老梗劇情,懶得掰下去了(喂),所以詳細請自己看片子(自暴自棄),反正這集就是在陰錯陽差下,男女主角和一隻熊(其中男性都是是被迫XD~)成為同伴踏上了毀滅世界的勇者之旅(?)

是說為啥要打架打一半要把槍收起來然後拔刀子讓女主角扁囧?果然二次元中的火炮是垃圾(煙)

是不難看但也稱不上好看,作畫也不好不壞(IG也開始墮落了嗎ORZ),除了勇者是以毀滅世界為目標外,算蠻老套的故事。不過古谷徹的勇者熊還蠻可愛的就是了。覺得這麼單純的人物關係和故事背景,當電玩劇本可能還不錯,動畫或漫畫就太淺了。

第2話 世界には二通りある 世界有兩種
被毀滅的世界和被拯救的世界,這種二分法可以無線延伸耶= =";這部主要角色和非主要角色的人設用心度真是差太多了(遠目)

這集還是很無聊啊,而且很沒IG水準作畫很多小地方崩壞ORZ~不知道怎麼形容是也沒有爆走劇情啦,可是就很淡如白開水的把剩下成員介紹完:Agan是有錢什麼都能送的沙船手、小野Naja就腹黑+鬼畜、小林Ria就暴躁惡魔女(?)

(點圖放大)毀滅會三人的船被救濟會炸掉,被Agan撿到以三枚金幣的代價(托比的)被轉送到三不管的海上賭場船上去,然後Morute就跑去賭博,然後救濟會成員Naja決定用賭博賭回混亂之殼,Morute被激將也賭了,但其實混亂之殼之前就被一隻小貓女(贖欠下賭債回不來的父親)偷走,然後混亂之殼現身五人混戰,然後惡魔女看上男主角而當機,讓撲滅會三人有機會逃走...然後就逃走了...一整個平逋直述的故事阿XD~還有覺得現在主角的六人性都非常刻板,Morute則在這種其況下的所有舉動都莫名其妙= =",道目前為止所有的混亂都是Morute搞出來的(男主角超影薄),自己卻渾然無所覺...非常自我中心的女人啊囧(也許不是這樣設定,但是在這種劇情下就給人這種感覺)

(點圖放大)
本來很期待腹黑男Naja的...可是這個腹黑的太刻意太八股,反而有種角色崩壞的感覺= =",雖然古谷的KUMA熊還是很有吸引力啦,但要是來週很忙的話,這部大概會斷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