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說是連載再開嗎?(笑)是說工作還不算找到,只是這部真的神到我想寫點東西!

逆境9真神作啊!!(嘆)

如果不是玉山鐵二和堀北真希這對長相乾淨的美少年美少女來演,我覺得第一個我不會去看,第二個也不會這麼好笑XDDDD~硬要挑演員的缺點,就是整體太過纖瘦弱氣了吧,沒有熱血兄貴串場這樣。可是我是腐女啊美少年不屈嘟嘟好!邊看邊腦內補完不屈和校長(王道)、不屈和教練(惡搞道)、不屈和足球隊長(我想太多)、不屈和….(以下自行補完為列上之男角)的愛的場面(附帶一提不屈是總受這樣(燦笑))

然後堀北真希是我的這樣(毆),愛死堀北真希了長相乾淨舉手頭組都是仙女的氣質,不過很可惜的是放在這樣的片子裡,感覺還是很女神不太會覺得搞笑(像玉山鐵二的美臉有幫搞笑加很多分)這是演技的問題還是她太美了?我堅決認為是後者= =+,反論者駁回!!!

簡介先:
劇情描述東京的「全力高中」校園,出現一支史上最弱的棒球隊伍,在校長不願再見校譽為此顏面盡失的情況下,決定立即廢除棒球社。然而,名叫「不屈鬥志」(玉山鐵二飾)的棒球社熱血社長,卻不願見棒球隊倒在他手裡,決定發憤圖強,讓球隊脫胎換骨、起死回生,爭取棒球社生存機會。

可憐了美少年臉XDD~

才沒有這麼正經咧這部片XDDD,真佩服寫簡介的人!

這部片就是梗的惡搞梗的驚人梗的熱血,很多劇情就是讓你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梗,像是胖子半夜起床廁所時就可以猜到不屈的手完蛋了XDDD~可是踩下去那一刻還是大爆笑!!我一直笑到隔天胖子幫不屈綁鞋帶XDDD~

(心得待補)這次不是我懶是因為目前才看到田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