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這個中毒,就撇了一張惡ノ娘Rin,本來不怎麼完整的,不過昨天對拷電腦時出了一點(很大點)問題....(以下略5小時),總之辛苦的學姊在修電腦,然後沒事做又不敢太囂張的我(因為是在修"我的"電腦XD|||),本來這張只開一個圖層練SAI混色(水彩的加色減色我一直用的不太好),最後不知不覺衍伸了13個圖層,圖也越來越遠離塗鴉ORZ

反正畫的不好所以畫圖的碎碎唸到此結束,來講講惡ノ娘吧
鏡音鈴、連 -Wikipedia

惡ノ娘是NICO的一首VOCALOID神曲,只單看惡ノ娘只是帶黑色色彩的哥德華麗歌曲,但繼續看惡ノ召使會發現隱藏在惡ノ娘的悲傷事實...雖然這故事不是說多意想不到來啦,劇情也很簡單,認真想想,其實這結局根本是活該(遠目);但是歌曲和VOCALOID家族設定的巧妙融合(大哥真的很沒用XD~,大姐果然是扛刀子開路的XD),聽著聽著就讓人中毒了~

另外雖然這算鏡音最有名的作品了吧?有趣的是,雖然是鏡音名曲,但VOCALOI軟體本身的調教中下,唱起來很電子音,真正優秀的是歌詞、故事、設定、作曲部分(拇指),所以我挺喜歡人聲翻唱版本(雖然這樣設定的趣味上會打折)...不過~總覺得不完美也是它迷人的地方。

一定要照順序看喔!
惡ノ娘(有中文字幕)




惡ノ召使(有中文字幕)



以下這首是療傷用,我堅持是真結局。(自我欺騙)



另外很有感覺的人聲版本



另外~大哥悲慘不幸的人生-闇ノ王(笑倒)~


另外我對VOCALOID其實還好,雖然同人設定很萌啦,也就是一般看到漂亮東西的喜歡,就算到現在也沒有過一點點念頭弄來玩。
惡ノ真是萌殺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