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圖先!
LOVELESS
立夏攻最高!!!

香巴拉的征服者
我就說阿爾不是攻吧=_=

地獄少女
其實我還沒開始看|||

飛輪少年
我才沒有偏心咧=/////=

水星領航員
阿魯呢QQ?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後宮=..=

機神袍吼
原畫很美!!

心得入內~
這個月過的真他娘的墮落~唉

◎LOVELESS
啊啊啊~愛人給我到現在我才看到第3話而已~囧
是說,LOVELESS並不是故事內容會讓人想一看在看
慘和甜的比例越是7比3吧= ="
然後動畫大抵上沒改多少(是說我也才看到第三話啦)
我不自虐所以看畫冊自萌比較開心


◎香巴拉的征服者
兄弟愛無敵!!負面評價很大的一部~腐女灑小花~普通人昏倒?
是說好長啊。。。


◎地獄少女
那個網頁宣傳效果很好喲~從來沒有試成功過的我~還是乖乖找來看了~網路行銷成功得西啦?

氣氛還不錯,可是沒什麼爆點=_="人物都很美形!!很先進的地獄使啊,用網路和手機通訂契約這樣~阿呀阿呀。一目連是好物啊(笑)

上面的感想是到第三話,目前看到21話了

前5話感覺不好,雖然有特意去講被害人很可憐,但是明明就還能解決的事情還要去殺別人,這種角色也好不到哪去,而且動畫試圖想要說服指了下地獄意圖被害人沒別的解決方法,讓我覺得編劇未免有點涉世未深啊=_=|||

後面就不是純壞人和被害人的關係了,而且關於契約儀式,沒有每集都來一模一樣的。。
這種魔法少女的故事最討厭的就是有兩百集就有兩百集的變身過程=_="
地獄少女這方面雖然還不是很完美,但也算用心了!

怎麼說呢!讓我覺得好看的開始應該是女社長死後,被害人不一定真的是好人這樣。比較有感覺的是老師和學生那段,就是從這一段感覺到深度吧!人類並不是這麼膚淺的,好人和壞人沒這麼容易二分。然後殺與不殺之間,只有當事人能決定吧。

印象最深的地獄少年那段,你娘名字取的這麼腐女結果內容大搞笑=_=,不過愛的蘿莉塔裝好萌啊啊啊!!

是說有事情可以找怨恨屋本鋪的啊(遠目)。

(感覺地獄少女像怨恨屋+心魔審判的說,要我要報復的話要選怨恨屋啦!)


◎飛輪少年
佛茶的日式英語RAP太讚了(雖然本義應該不是搞笑)
奇怪~漫畫裡你是很正經的人啊~怎麼到了動畫怎麼看怎麼好笑
沒有亞紀人豋場的前幾話 我都是靠佛茶來撐的= ="

亞紀人豋場後我才比較有動力續追,結果開始畫變形~囧
你也太快了吧!!~先生~才第十話而已耶= ="

好啦
這是部改編地不好的動畫(目前看到第10話)
除了英文不標準外= ="這勉強算是競速動畫吧(武打動畫?),應該是改編成動畫的優點吧
怎麼,動感比漫畫還差~囧

這種漫畫跟畫冊差不多的原作好像都很容易改壞?
我是覺得與其追求做不到的原作美感,不如好好掌握動畫的優點吧!

有點打算停追新番了+_+


◎水星領航員
阿魯,13畫裡你只出現3分鐘。。。。
我愛ARIA就是阿魯和藍華的老夫老妻啊(淚奔)
動畫和漫畫可以說是用兩個鏡頭描寫的同一件故事

先講,這試水準之上的動畫,值得一看

改編的很不錯?(應該說是完全拋棄原作腳本了!)
這個對於原作很薄弱的故事是好事
不過ARIA本身就有很好原作故事 這種改法會讓人有小小的失落感
畢鏡很多愛的橋段都不見了,而新加入的橋段好像有點賣萌= =|||
尤其是男生們的戲份不是換人演就是跳過= =||||
不是很喜歡每話里燈和小愛對話結尾,有種放馬後炮的感覺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沒看過原作 不過據說是不輸魔法老師的後宮漫= =?
是說......人數好像不夠(茶)


◎機神袍吼
哈~玩具我愛死了= =+++
所以好玩下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