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SOUL EATER - ソウルイーター -
噬魂者 - Wikipedia
ソウルイーター - Wikipedia(日文)
SOUL EATER 噬魂師人物列表 -Wikipedia

簡介:
大久保篤原作漫畫改編,死神武器職人專門學校,簡稱「死武專」。這所學校的學生分為「職人」與「武器」!而他們的義務只有一個,那就是收集「99個人類的靈魂」與「1個魔女的靈魂」。當「武器」吞噬靈魂之後,就能升級為死神專用的武器「死神武器」!
CV
摩訶(瑪嘉)(マカ=アルバーン 聲優:小見川千明)
噬魂 SOUL EATER (ソウル=イーター 聲優:內山昂輝) 
黑暗☆之星(ブラック☆スター 聲優:小林由美子)
中務 椿(中務 椿(なかつかさ つばき) 聲優:名塚佳織) 
死神奇多Death the Kid(デス・ザ・キッド 聲優:宮野真守)
莉絲‧湯普森(リズ(エリザベス)=トンプソン 聲優:渡邊明乃)
帕蒂‧湯普森(パティー(パトリシア)=トンプソン 聲優:高平成美)
可樂那(クロナ 聲優:坂本真綾)
死神(死神様(しにがみさま) 聲優:小山力也)
死神之鐮(原名:史比利特)Death Scythe(デスサイズ(旧名:スピリット) 聲優:大川透)
索達恩 弗藍肯‧斯坦(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 聲優:內田夕夜)
死人(死人(シド)=バレット 聲優:木村雅史)
梅杜莎(メデューサ 聲優:-/桑島法子)
布蕾亞(ブレア 聲優:加藤英美里)
石中劍(エクスカリバー 聲優:子安武人) 
米夫內(ミフネ) 聲優:津田健次郎
安琪拉‧雷恩(アンジェラ=レオン) 聲優:齋藤彩夏 
奧克斯‧弗特 声:吉野裕行 
雷王 ハーバー・ド・エクレール 声:羽多野渉


STAFF
監督 - 五十嵐卓哉
シリーズ構成 - 大和屋暁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伊藤嘉之
コンセプトデザイン - 荒牧伸志
メインプロップデザイン - 星野猛
美術監督 - 中村典史
色彩設計 - 中山しほ子
撮影監督 - 宮原洋平
音楽 - 岩崎琢
音響監督 - 若林和弘(フォニシア)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ボンズ

第1話 魂の共鳴 ~ソウル=イーター、デスサイズになる?~

畫風很不錯!劇情普通(就少年漫畫)~作畫我很喜歡,打鬥也很流暢!可是有個非常嚴重的問題...男女主角聲優好糟糕啦~配角就算了...還男女主角一起棒讀(倒)聽說這是年番~更不想追下去了,要聽這兩個唸稿機唸一年,希望你們下集進化


這圖好像在婊小見川ORZ~小見川千明和內山昂輝都是新人聲優,前者18歲後者17歲,好年輕啊,啟用新人不是什麼問題,但是請做過訓練在上場吧(汗)為什麼不讓廣播劇的包子和竹內順子沿用上來啦(泣)


(點圖放大)第一排賣肉、第二排色鬼笨爸爸SOUL EATER 、第三排男女主角。

開頭在介紹世界觀,詳細請見WIKI;然後是摩訶和噬魂收集完99枚靈魂,去捕捉最後一隻魔女之魂布蕾亞,結果布蕾亞是隻貓,因為吃錯最後一枚靈魂,所以之前所收集的魂遭到沒收...總之就是很正常的開頭啦。

略帶美式的東洋畫風很棒!同時又有兼顧動畫化的流暢度(有些風格作品,好像在看動畫漫畫ORZ),不過劇情上有點平鋪直述,不太像要做成連續的TV動畫,很像一集完結的完整故事,沒有留下讓人想追下去的意猶未盡...這是叫我不要追下去囉。

不論聲優的話(這兩位可能是2008春番的棒讀第一名了ORZ),噬魂個性是很正統的少漫男主角,好色、自大又笨加表面上不喜歡女主角,女主角也是很王道的元氣娘(這也是我討厭的女主角類型ORZ),抱怨這個等於報怨大部分的少年漫,所以還算可以接受啦XD,比較特別的是,噬魂是武器,而武打場面是職人女主角摩訶在玩的(噬魂鐮刀型態),女生拿重武器就是帥氣啦XDD~另外噬魂者的設定裡武器和職人似乎不是主從關係(像摩訶也是武器和職人生的小孩),也許更接近於搭檔關係?這點算蠻不一樣的。

死武專大頭目死神倒是真的很可愛,是鄧不利多型的老大XD~手刀好棒XD;貓咪賣肉賣的挺可愛的;Death Scythe就是標準有點帥的色鬼笨老爸(老爸似乎等級很高的樣子@@?);其他人沒有登場不予置評。

第2話 俺こそスターだ!~最もビッグな男、ここに現る?~我才是明星!最BIG之男在此現身
作畫還是一樣棒,有再做合圖所以知道就算是那種大圖畫面也是有景深OR動作,不是直接原畫就上了(只是這樣的話合圖好難做ORZ),武打動作也極流暢!


黑暗☆之星是徹底的白痴(一秒),不過就配音的問題乾脆你們這對主役吧(認真);是說這話看起來,沒有激烈感情的話,男女主角的配音還沒那麼突兀啦。

(點圖放大)無限一刀流用心棒-米夫內
米夫內的配音是社長津田健次郎(笑)安琪是齋藤彩夏我從埴學長就很喜歡她的萌聲,搞不好是這種聲線我唯一能接受的吧?事實證明除了女主角外其實這部的配音沒有大問題,某些角色還讓人驚喜說(倒)


(點圖放大)這集是招搖的暗殺者黑暗之星與他強力的夥伴中務樁的人物介紹篇(?),前面就講黑暗之星耍白痴,後半就去打倒卡布尼和魔女安琪拉,到了現場發現四散黑手黨卡布尼的眾多鬼神之卵,原來現場來找碴的卡布尼已經被小魔女的用心棒米夫內收拾掉了,轉而變成黑暗之星和米夫內的對決,反正就是這樣那樣的點點點...(略)最後黑暗之星與樁以完美的默契展現實力打倒米夫內,卻發現魔女安琪拉是個年紀尚小魔力弱的小魔女,當然...正派角色還沒壞掉前,是不會殺天真小籮莉的~所以黑暗之星這組完美的維持一個鬼神之卵都沒吃到的戰績(笑)~事實上中間米夫內有放水啦~所以沒吃還不算太殘念。


下一次是宮野真守的神經質少年死神奇多~大期待XDD~好久沒聽宮野配正統笨蛋了(笑)~前三集就是三組人馬都差點成功最後失敗的老馬故事吧XD~

(點圖放大)...又是洗澡的殺必死XD~

發現這一集只有17分鐘左右的故事耶@@~!剩下是OP+ED+預告囧,這麼早就在防原作用盡啦(笑)

第3話 完璧なる少年~デス・ザ・キッドの華麗なるミッション?~完美少年Death the Kid的華麗任務?
好喜歡OP裡Death Scythe鐮刀穿出來,身體一晃和不變的表情好受喔對不起,我專門注意不重要的地方(陰暗)
本集是序篇最期待的宮野奇多~櫻蘭的笨蛋王子久違啦是王子卻又很笨XD
(點圖放大)
雙槍姐妹莉絲和帕蒂,姐姐原來是好人(而且怕鬼);妹妹淺腹黑,應該稱做小孩子的邪惡吧?

(點圖放大)我好喜歡死神大人啊!這一篇跟其他兩篇一樣是讓職人武器組展現實力,卻一無所獲的自我介紹故事(簡稱:老馬),看這三集三個職人的實力似乎是奇多>黑暗之星>摩訶,心靈扭曲程度也是奇多>黑暗之心>摩訶(本來我覺得很智障的BIG男跟奇多的神經質比,根本是很天真可愛的小缺點XDD)...兩者相加後實際成果應該是摩訶>黑暗之星>奇多吧XD~

劇情:有超強實力、超高默契的Death the Kid和雙槍姐妹組,接下三星職人等級任務,殲滅金字乃內的死靈史摩女和諸多木乃伊的鬼神之魂;而這個艱難(?)的任務讓死五專內一面騷動,尤其是笨蛋好碰友組SOUL EATER 和黑暗之星非常在意...就我的感覺是那是笨蛋雷達發現笨蛋的錯覺XD

不過...這集的重點好像不是再打架(少爺強的太誇張,真的打起來的地方是直接秒殺囧),而是奇多對左右對稱的執念有多強XD;不過雙槍姐妹在金字塔裡的單手槍轉換武打很棒!

(點圖放大)弱點是頭上三條不對稱的白線,會讓人想巴頭的左右對稱信念(而且復原能力超強XD~)...死了都不後悔耶(其實有不死身吧?那麼重的傷...下一格復原囧)XD~因為法老王棺材超完美的對稱,所以奇多寧死不想反擊(笨蛋),就被打成豬頭了,還好法老王本體長的很扭,所以最後奇多暴氣弊了它。因為魔女被法老王吃了,所以沒有魔女之魂,然後在金字塔內吃的木乃伊鬼神之魂,因為處罰壞滅金字塔的責任全部沒收...maa~這是序幕嘛~大家別氣餒XD~


(點圖放大)不知道為什麼附上角色寫真集的預告,不小心沒截到黑暗之心和樁那組(倒)

題外:我本來以為深夜版是追加深夜才有的養眼畫面結果不是,是多40秒左右的廣告+一些惡搞(?)...所以以後不會特別去追吧?

第4話
魔女狩り発動!~ドキドキ♥墓場の補習授業?~     
(點圖放大)
其實有人妻屬性的摩訶XD~


長的不路人的路人,所以其實不是路人?剛看一下人物介紹...這幾個人不簡單啊(倒)


(點圖放大)劇情:死人老師被自由女神次種眉心身亡後,變成疆屍攻擊學生,現在摩訶一班的單導變成摩訶她爸。

靈魂收集都打鴨蛋的黑暗之星和摩訶被死神下令去墓地補習,如果無法打敗死後復活為疆屍死人老師,集幕後使者的話很殘念的的請回家吃自己,所以除了黑暗之星外其他三人都發瘋了(因為回家吃自己);對上死人老師後,摩訶和SOUL打出魂之共鳴,放出鐮職人的大絕-狩獵魔女,可惜只殺到黑暗之星而已(笑),純耍帥用;結果打到死人的是用陷阱術星綁住死人的黑暗之星,然後他們就拖著死人去找幕後主使-死武專最強畢業生製作出最強武器Death Scythe的科學怪人-弗藍肯‧斯坦(好長的名號)

看起來死人還有科學過然都不是純反派這樣。

第5話 魂のかたち~最強職人シュタイン登場?~ 魂之態 最強職人斯坦登場?

(點圖放大)這對大叔我有感覺了!夜晚的脫光光實驗!不知不覺出現的傷口!!!!!我他媽的果然是大叔控ORZ,連黑暗之星和SOUL我都沒感覺了,還以為這部我會沒腐點咧ORZ~期待KID的加入,這樣趕不好小鬼組我也會有配對XD

Death Scythe離婚確定,恭喜恭喜(咦),前妻還只要小孩的監護權,不要教育費和贍養費喔!!徹底被拋棄了這男人XD
(點圖放大)老師你這是性騷擾喔!

(點圖放大)大家的靈魂都好可愛啊!樁果然是討人喜歡的孩子XD~連靈魂都很有禮貌~參加補習的四人組面對實力驚人的最強職人,一一展現了3人的最強實力,卻還是背斯坦壓倒性的力量給制服;KID看不下去決定加入死五專,前去救援,可是因為擔心廁所的衛生紙沒折又當機了囧,好我們不要管他(一秒),回來看看任斯坦宰割的四人吧...結果摩訶和SOUL成功打出魔女狩獵,卻仍被斯坦擋下,摩訶和SOUL慘敗被打倒在地SOUL挺身而出保護摩訶,這時候斯坦對SOUL出手...(剩下自己看)

然後,經歷苦戰後回到校園的四人,等待他們的新老師是!?(還是自己看)

KID下集總算要入學了可是對照這集來看...我怎麼覺得這個對稱當機狂是被騙進來的XD,是說宮野配這個角色十分愉快吧,尤其時當機狀態,配的可真好啊(笑)

6 噂の新入生!~想い出いっぱい、キッドの死武専初登校?
~ 傳說中的新生!~充滿回憶、KID的死武專初次登校?~

KID入學!!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男人的友情就是這種東西啊!(用力點頭)
"我們結束了啊..."
"這...這是什麼意思?SOUL"
"要是繼續這樣待在你身邊,我很可能會討厭你啊"
"是嗎?但是我們...即使分開來還是朋友吧?"
"笨蛋!!!這是當然的!!!!"
SOUL!
Black Star!
SO~~UL~~!

Bl~ac~k St~ar!


S~~O~~UL~L~

(抱)

碰!

"啊!抱歉~手滑了一下~"By 死小孩。


(點圖放大)啊...我發現截圖排列前後順序錯了囧,大家姑且看看吧ORZ

劇情:就是死小孩入學,SOUL和Black Star組成搭檔去噹人,結果笨蛋組波長不合加上死小孩實力超強(近身戰也無懈可擊)+波長超合(彼此崇拜著),最後死小孩三人的魂之共鳴死亡大砲(宮野絕招聲配的好棒啊),讓笨蛋組完敗,但是呢,死小孩的劉海被鐮刀無意間削到,所以死小孩再起不能當機徹底ORZ,這樣以後跟他打架只要攻擊衣服或頭髮就好咩,真是最強也最弱的組合啊XDDD

死神的靈魂龐大到包覆整個學園,仔細想想死神搞不好是整個作品中唯一的常識人啊...雖然本身的存在就非常識XD

這集超好笑的啦!男女主角的聲音我也聽習慣了,作畫又穩(完全看不出是年番啊>0<),樁又很可愛(?),也許再我心中是春番第一位了吧這個?至少是看起來最沒壓力的作品。

第7話 黑血の恐怖~クロナの中に武器ガいる?~ 
黑血的可怕~古洛那的體內有武器?~
 
(點圖放大)
魔女美杜莎中級BOSS,是目前登場的主要為唯一壞人吧?(其它最後都會漂白的樣子)


(點圖放大)古洛那小弟的配音是坂本說XD~和體內搭檔的相處模式也很萌,武器盡情的虐待職人,NONONO~HIGH的古洛那好可怕~XD~

劇情:瑪嘉和SOUL還有Black☆Star組一起去義大利補習=>古洛那(武器黑血滅絕魔劍)聽從母親美杜莎命令在教堂收集人類靈魂=>瑪嘉和SOUL完成補課正要回去時,瑪嘉發現教堂波動奇怪,遂與SOUL一同進教堂,發現古洛那=>瑪嘉以職人與武器絕對不能吞食未變成鬼神之卵的人類靈魂為由,對古洛那攻擊,但古洛那的血液為武器,需要從內部攻擊,所以瑪嘉組由外向內的斬擊無效,反而讓SOUL受傷,而瑪嘉見到SOUL受傷,失去冷靜的判斷,最後讓SOUL用肉身擋下古洛那的攻擊...最後就是SOUL血液染紅的鏡頭收尾。

嗯~其實才第7話不用擔心SOUL的生死,最後好像還因此而升級了說XD


(點圖放大)投懷送抱!?科學怪人XDeath Scythe 這一對真的很配啊,相處出起來很有萌點!!一個S一個M~XD

博士好帥~不過那是下集的故事XD

第8話 魔女メデューサ 〜大いなる凶き魂を持つ者?〜
魔女美杜莎 擁有強大邪惡靈魂的人?


(點圖放大)滿滿的滿滿的~大叔愛啊科學怪人好帥喔,跟Death Scythe好配啊啊啊啊~沒看過原作,所以不知道這集他們搭檔打,大驚喜啊啊啊~大叔聲的魂之共鳴好棒~最強職人+最強武器好棒


(點圖放大)雖然沒有戲份但SOUL你是真男人!!!保護瑪嘉很帥喔(姆指);Black☆Star...我知道你跟SOUL有姦情啦,但也犯不著在人家重傷未癒的情況下騎了人家啊(笑倒),不過這部人物感情戲真的蠻精緻的,看瑪嘉打了Black☆Star就知道(很微妙的感覺)

劇情:SOUL為了保護瑪嘉重傷=>博士和花心爸前來救援,古洛那魔劍組敗北,正當柏是要下最後一擊時,被魔女美杜莎救走=>SOUL的傷雖然治好了,但是被魔劍黑血污染,未來有待觀察,美杜莎懷抱著觀察目的,潛入死武專成為保健室老師...喂~瑪嘉、色老頭、科學怪人只差個服裝啊...那麼有特色的髮型居然認不出來(倒)

(點圖放大)
痾...我只是為了省空間(這篇打算打一半話數的心得>口<)所以把兩張貼在一起...怎麼搞的好像父女不倫ORZ;Death Scythe這集難得有點爸爸樣,結果結局馬上破功ORZ

下集出現的是聖劍Excalibur,不過重點是KID有戲份!!(更新中)

第9話 聖剣伝説 〜キッドとブラック☆スターの大冒険?〜
聖劍傳說 ~KID與Black☆Star的大冒險?~

哈哈哈哈~果然怪角色適合子安!(拇指)不過私心覺得石田彰應該也不錯適合這角色XDD現在官網首頁和官網人物介紹塞滿了某神經病聖劍喔XD;樁是好女孩啊!
KID與Black☆Star感情大躍進!


(點圖放大)最後的表情真經典XD~博士應該也有去拔過吧(為了實驗),好想知道博士當時的情況XDDD~
這話是講偶然發現傳說中的聖劍的兩人,KID喜歡對稱的東西,Black☆Star想要成為王者,於是兩人攜手踏上尋劍之旅,Black☆Star除了愛發瘋人還蠻好的嘛XD,然後很順利的找到了,也很奇蹟的這把能斬破空間帶人飛翔的最強武器,幾乎可以配合任何人的波長,所以兩個人都是適任者喔!...只是要遵守1000條規則還有參加每天5小時的朗讀會...所以~KID和Black☆Star毫不猶豫的把劍插回去。

老實說,聖劍的聲音是子安耶!!!如果每天聽五小時子安對我講話我非常願意喔!!>////<~怎麼你們都不知道這是多享受的事情,你們這些笨蛋!>///<~不知道可不可以指定聲線(喂)


(點圖放大)第一排是SOUL的惡夢,不是劇情。另一條線,就是爸爸和瑪嘉的不幸父女相處時間,本來爸爸想要藉此交流感情,後來卻變成瑪嘉拷問時間,爸爸完敗XD~過這段重點應該是鬼神和魔劍的由來吧?所以鬼神是武器孵化的囉?

(點圖放大)過去的職人。

第10話 妖刀マサムネ 〜破れ魂憑依、雨に詠う心?〜
妖刀正宗 ~破魂附身 對雨吟詠的心?~
前九話的腳本都是大和屋曉,這一話腳本變成清水惠~


(點圖放大)"我是樁~沒有香味的花"...沒有香味也沒關係,姐姐我喜歡你啊Q口Q(抱大腿)

劇情:妖刀因為吞食了宿主的靈魂,而即將孵化為鬼神;樁接下消滅妖刀的任務...本話是交代樁和的過去。雖然還是白痴但這話表現的很帥氣喔!改觀了>口<~
 
(點圖放大)殺手一族「星族」為了錢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所以普通人光是看到星形刺青就會排擠,星族後來為了變強終於連人類的靈魂都吃了,所以13年前整族被死武專滅掉,而還是嬰兒所以被死五專收留撫養長大,不過對死五專和族人並沒有怨恨,好男兒!人物魅力點抓的很好啊>口<~

至於樁,是為了消滅妖刀進入死五專的,也只有樁能消滅妖刀...然後樁和哥哥的恩怨情仇靜待下回分曉。(當然等不及先去漫畫也可以啦XD~)

第11話 椿の花 〜悲しみを越えた先にあるもの?〜
山茶花 ~超越悲哀,在那之前的是?~

這集的黑星很帥是很帥,可是聲音好像小女孩囧~

(點圖放大)樁好萌>///<


(點圖放大)啊~刪圖沒刪乾淨,排圖出了一點問題(倒) ~第一排請無視(叩首)

一直以來太過溫柔的樁反而傷害了哥哥的自尊心,特殊武器一族的中務家,本來力量應該是由妖刀正宗繼承,但是大部分能力都是由樁得到,出自於忌妒不滿及想變強(他認為從小到大被溫柔對待是因為自己弱小獲得的同情),所以妖刀鬼神化....後來就兄妹義理、黑星心靈吶喊之類的樁就打贏妖刀拉~萬年零蛋組總算獲得了第一個靈魂(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而樁也從哥哥那裡繼承了日本刀模式式而能妖刀化,可是消耗靈魂能量的速度太快,所以能使用妖刀模式的時間只有三秒左右(笑)

第12話 恐怖に負けない勇気 〜マカ=アルバーンの一大決心?〜
不輸給恐懼的勇氣~瑪嘉的決心

(點圖放大)黑星組第一枚靈魂取得暨SOUL出院誌慶。

美度莎在魔女彌撒之後放蛇在青蛙老鼠身上=>SOUL被滅絕魔劍污染=>美度沙想試驗SOUL的能力,究殺了老鼠威脅青蛙放了魔眼男=>被瑪嘉和博士發現不對勁趕來=>瑪嘉下定決心變強....大致是這樣(喂~太混了吧)

總之小魔女好可愛喔

為了拿的動妖刀樁,利用吸魂水做訓練的黑星...

13話 魔眼の男~ソウルとマカ、ズレゆく魂の波長?~ 魔眼人
~soul與瑪嘉 逐漸偏移的靈魂波長?~ 
為什麼狼人要等著瑪嘉他們慢慢菇啊?囧

(點圖放大)瑪嘉他們接受博士的特訓-吵架,這是真理,吵完架的朋友會變成真正的朋友XD~不過他們架還沒吵完,就被送到倫敦課外訓練了,然後碰上美杜沙送來的魔眼之男-FREE,雖然瑪嘉他們跟黑星組搭檔,黑星看來也變強不少,只是當黑星要以妖刀模式秒掉狼人時...黑星又乾了,這次十秒XD~有進步一咪咪XD~

然後狼人轉而對付鐮刀組,可是因為零魂不共鳴的關係,瑪嘉連SOUL 都拿不起來,因此被狼人打的慘兮兮,然後在樁的提醒下(生氣的樁也好可愛XD~),索爾和瑪嘉講開,靈魂重新共鳴,如美杜沙所計畫的,SOUL接受黑血...放出華麗的六文字展,打破了狼人的防壁....雖然是這樣啦,可是還是沒打贏狼人(遠目),狼人是自己笨死的ORZ~~噬魂者主角威能雖然開很大,但是大的很有限(妖刀模式、狂氣),也是好看的地方吧XDDD(不過一方面也是主角群從開頭就是在打BOSS等級(不管開頭三話的話))

第14話 (超)筆記試験〜ドキドキ、ワクワク、ソワソワ、ウソーン?〜
電線頭居然是吉野裕行,為什麼我開始注意的聲優角色都會越來越奇怪ORZ

這集實在太蠢了,一整個笑炸XDDD~就是各有特色的人物應對考試方式,基本上,出了瑪嘉和樁(樁也被博士騙到一題)以外全沉了,死小孩連名字都還沒寫完,帕蒂不知道怎麼做出完成度相當高的長頸鹿(滿分啊這個),莉絲拔下奧克斯唯一的那根毛,黑星去偷考卷然後被博士吊起來凌遲示眾...可是考不好好像沒差~

最後瑪嘉打敗電線拿到第一,本來還在偶然回憶對老爸的思念,馬上就收到爸比的性感內衣套組(非本意)~~~...這個爸比是總M吧(笑)

第15話 魂を食う黒き龍 〜臆病リズと愉快な仲間たち?〜
噬魂的黑龍 膽小的莉斯與愉快的夥伴們

這集KID沒大當機,感覺有點小失望XD~

(點圖放大)KID這次死神裝豋場喔!本話還有三人組奇妙的相遇過程XD~

為了調查被吞蝕的小鎮,死小孩組來到海濱,在倖存村民口中得知造成這慘狀的是所謂的"黑龍";為了尋找黑龍的真相,三人組到海中央,碰到所謂的幽靈船,登船後發現大量將樣餡給鬼神的人類靈魂,遭遇戰鬥敵人告知死小孩他信奉的鬼神就在他們身邊。莉斯不幸掉落陷阱,而與死小孩分開,結果造成三人無法戰鬥的狀態(死小孩不能拿單武器嘛XD),然後在鬼魂的幫助下(很有個性的可愛蘿莉鬼,CV望月久代)莉斯從回KID身邊,三人總算可以開始戰鬥時...可樂那卻突然從天而降砍了雜魚敵人,而魔劍一瞬間吞噬整艘船的靈魂,當然也包括蘿莉鬼...

然後下集才開始打,這集先擺POSE(遠目)


死小孩的武器後補們,我覺得畫面好像有哪邊怪怪的XD~

(點圖放大)一點也不帥氣的死神體術,扭太大了吧囧

第16話 激闘!幽霊船 〜ボクの頭の中の地獄?〜我腦中的地獄?
晚看也有好處啊,直接就是深夜版XD~

(點圖放大)1.基德和可樂那的大戰在基德跑去追太陽下(就又是對稱當機嘛XD)強制結束
2.博士確認美杜莎是魔女,死武專派死人老師去美杜莎住處偵查,發現驚人的事實,卻中了美杜莎的埋伏(第一枚便當發出!?)
3.基德回學校質問死神大人封印再死五專的鬼神的問題

第17話 聖剣伝説2〜飲む、打つ、買う、いっとく?〜
噗~聖劍傳說再一發XDD~

嗯~子安唱歌很好聽...但是這集是什麼鬼啊(摔),覺得被整了是我的錯覺嗎?

(點圖放大)總之又是滿滿的聖劍朗讀會一集,超無聊超不知所云超前後無關,還好咖哩棒的配音是子安,然後奧克斯的配音是吉野,我可以自行補完到別的地方去(哪個地方?),看完後大家的銀幕都還安好嗎(倒)

預告~糟糕了!?

第18話 前夜祭の悪夢 〜そして幕は上がった?〜
前夜祭的噩夢開幕了?


梅度莎和博士其實很配耶~


(點圖放大)疑問!戰鬥服平常是藏在哪裡,才能瞬間變裝~算了~這邊的小孩子都能變武器了,每個人都裝備四次元口袋一點也不重要XD~

終於到高潮戰了!趁著死神從鏡子出來參加死武裝創立的前夜祭,還有全校學生聚集在一起時,梅度莎開始解放鬼神的行動,用空間魔法鎖住全校學生,死人在這時候用強制土葬讓博士和主角群離開空間魔法中,雙方都只有一小時,這場攻防戰到底最後會誰勝誰負呢?只要其中兩組人馬的職人不要當機其實也沒有那麼難打XD|||

不過死神城堡大概會被毀掉吧?

是說奇利古是鈴村健一耶耶耶~我太後知後覺了嗎XD~



第19話 開始、地下攻防戦 〜突破せよ、メデューサのベクトルアロー〜
突破吧,美杜莎的導航箭


(點圖放大)回憶阿修羅變成鬼神的過程,還有死神不能離開死五專的原因(封印阿修羅,所以將靈魂"種植"在死五專的土地上與其一體);瑪嘉他們與梅杜莎的攻防戰,中途Death Scythe參戰所以呈現武器與職人四組對抗梅杜莎四人的情況,本來博士的編制是博士打美杜莎,黑星打魔劍,瑪嘉和死小孩聯手打蛙女和狼人,瑪嘉因為前仇沒有遵從博士指示,跟黑星換手打魔劍...然後就下集了,能到現在作畫都這麼穩,戰鬥畫面依然很棒,BONES我記得你們了>0<@

另外貓女和鼠女亂入參戰(因為鼠女把給貓女魚的魚店老闆做掉了)

 
(點圖放大)以前的死神大人,好極道啊!(東邊的垃圾魔女們安怎了!)不過,我還是喜歡現在這隻裝可愛的

第20話 黒血の共鳴戦!~恐怖に刃向かう小さな魂の大奮闘?~
黑血共鳴戰 迎戰恐怖弱小靈魂的大奮鬥


瑪嘉接受狂氣。稍為拉長一點好了~
瑪嘉接受狂氣的原因。=>
瑪嘉接受狂氣的過程。=>
瑪嘉接受狂氣的結果。


小禮服好可愛~

第21話 届け、私の魂 ~乾いた心、たまらない孤独の中で…?~
將我的靈魂傳達吧~乾枯的心無法再忍受孤獨了?~

小早川這話讓我有點佩服,雖然還是唸稿的很厲害啦,可是還是成功的聲道轉換了,某中島是怎樣="=

然後死小孩開頭又當掉了,讓我擔心一下,不會在這種高潮戰又用當掉退場吧囧~每次每次都當掉退場我想看你的真實力啦,後來帕蒂變臉,死小孩就哭著跑走了XDD
瑪嘉用狂氣與古洛那的靈魂共鳴,就成功和古洛那成為朋友囉,結果那種壯烈開頭居然是這麼溫馨的結尾啊>口<~爸爸總算是裸體武器型態了,而且還哭了,真可愛(笑)~博士組因為美度沙對古洛那的態度而爆氣預備,因為是父親和老師嗎?XD鼠女貓女的對峙期待好久了(心)是說不知道六隻老鼠合體的型態是什麼XD


這邊實在太長了,經歷為期半個月的長文腰展事件,阿彌有怕到,而且現在痞客的系統插大圖不是這麼方便,事實上這部一直表現的很穩定劇情每集的進展也不多,雖然很好看,但阿彌卻沒有麼除了劇透外的新見解,感覺不到特地開新網誌的必要>"<,所以噬魂者除有重大進展與吐槽點外將不再更新(叩首)不過阿彌會一直每週追到結局,所以要討論還是歡迎討論喔{#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最終話 合言葉は勇気!
上次寫心得是2008.9.02,可樂那還剛跟摩訶做朋友(往上看),經過半年時間,可樂那已經從喜歡死武專的夥伴=>背叛朋友=>最後為了朋友與老母對決=>受重傷=>現在傷也好的差不多了,我就跳躍了這麼長的時間沒寫(叩首),雖然最終回我沒很滿意,不過還是來做個結尾吧XD

這兩個星期是動畫收尾,銀魂的完結篇惡搞放的位置真是好,好多作品被吐曹到~00收成天人的戰鬥永不止息,SOUL EATER 則是屬於那種有原作動畫的原罪,收的還蠻模稜兩可的ORZ

前情提要:鬼神阿修羅在奧拉克妮的幫助下讓狂氣蔓延全球,傾盡一切死神大人終於能與阿修羅最後一戰,但因為要保護死小孩和梓而敗北,阿修羅吞了奧拉克妮後完全復活,在外人無法進入的結界中只有工匠三人組能拯救世界,為了讓摩訶能把被黑血吞沒的SOUL拉回來,黑星和死小孩奮戰到最後一刻...當大家紛紛倒地時,摩訶回來了。
最終回.jpg
(點圖放大)結局有三段,第一段摩訶和SOUL的退魔波長,但鬼神不是魔,狂氣也是每個人都有並非不淨,所以失敗,幫摩訶檔下攻擊SOUL在起不能。第二段為了壓抑恐懼,摩訶意識退下,武器血統覺醒,摩訶武器化攻擊鬼神,鬼神不怕痛但摩訶會怕,摩訶意識被喚回,停止武器化,第三階段,沒有武器、退魔波長不起作用、夥伴都通通倒地,一籌莫展摩訶,一拳打倒了鬼神,咦!!!!...這...這已經不是主角威能了吧囧a,死神大人之前怎麼打這麼辛苦ORZ

所以雖然每個人都有負面感情,鬼神隨時會出現二代、二世、新、真、改、NEW(笑倒),不過每個人的心中也都能與恐懼對抗的勇氣

想想阿修羅也很沒用耶,打這麼久,別說斷手斷腳了,原本趴地的死小孩組和黑星組,鬼神一爆馬上一臉沒事站起來(摩訶淚目),衣服沒事、連傷都沒有,算了,反正是用普通拳頭就能掛掉的BOSS= ="連被打到剩5分之ㄧ的死神大人都復活了,回顧50集,正派沒人領便當耶XDD~

我大概在跑蜘蛛恐懼線的時候(大概也就是開始原創的部份),就覺得這部可看可不看了,嘛~本來就是畫風特別的王道故事,到最後作畫都沒有明顯壞掉,還算追的不後悔啦XD...雖然男女主角聲優也是一整年都沒明顯進步(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