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被批的很嚴重,可是我是因為畫風才去追的(被揍)~兇手中果然有藤純(笑),光是為了這點就可以追這部了XD。

官網:紅 kure-nai 
紅 (小說) - Wikipedia
紅 (小説) - Wikipedia(日文)

簡介:來到住在五月雨莊的新手調解人紅真九郎面前的,是恩人與敬重的前輩柔澤紅香,以及柔澤紅香帶來的世界首屈一指大財團千金九鳳院紫,想委託真九郎保護。當真九郎漸漸習慣與沒見過世面、好奇心旺盛的紫共同生活時,以紫為目標的敵人突然襲擊兩人。得知委託內隱藏的真相後,真九郎的抉擇是……九鳳院家由於基因缺陷,只能和近親產生後代,出生在九鳳院的女子會在稱為奧之院的隔離設施中度過一生,紫為了完成想談戀愛的心願,被母親蒼樹的朋友柔澤和香從奧之院帶走。之後和真九郎共同生活,漸漸對他產生好感。

CV
紅真九郎(くれない しんくろう) 声 - 沢城みゆき(澤城美雪)
九鳳院紫(くほういん むらさき) 声 - 悠木碧 
崩月法泉(ほうづき ほうせん) 声 - 石森達幸
崩月夕乃(ほうづき ゆうの) 声 - 新谷良子
崩月散鶴(ほうづき ちづる) 声 - 今川怜奈  
村上銀子(むらかみ ぎんこ) 声 - 升望
柔沢紅香(じゅうざわ べにか) 声 - 石毛佐和
闇絵(やみえ) 声 - 木村はるか
武藤環(むとう たまき) 声 - 真田アサミ
九鳳院蓮丈(くほういん れんじょう) 声 - 黒田崇矢
九鳳院蒼樹(くほういん そうじゅ) 声 - 鶴ひろみ
九鳳院竜士(くほういん りゅうじ) 声 - 岡本信彦
林倩心リン・チェンシン 声 - 植田佳奈
犬塚彌生(いぬづか やよい) 声 - 大久保藍子
九鳳院和子(くほういん かずこ) 声 - 小山裕香

STAFF
原作 - 片山憲太郎
原作イラスト - 山本ヤマト
企画 - 鳥嶋和彦、古川陽子、雲出幸治
ゼネラルプロデューサー - 渡辺直樹、福場一義
プロデューサー - 大好誠、篠崎真哉、高取昌史、池田慎一
監督・シリーズ構成・音響監督 - 松尾衡
助監督 - 山崎みつえ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 - 石井久美
美術監督 - 荒井和浩
3Dワークス - 佐々木研太郎
コスチュームデザイン - 藤純
プロットデザイン - 大河広行
色彩設計 - 古市裕一
撮影監督 - 大熊義明
編集 - 田村ゆり
音楽 - 村松健
音響効果・選曲 - 山田稔
音響プロデューサー - 中野徹
音響制作 - HALF H・P STUDIO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常葉みどり
製作 - 「紅」製作委員会(集英社、ポニーキャニオン、読売広告社 


(點圖放大)
小說原畫板(山本大和)的人物,總之比較圖就是這樣,是不是崩壞見仁見智囉

第1話 極黑
我從某花園就很喜歡這種畫風,要怪石井久美我覺得要怪藤純比較多耶,我看到畫面第一個想到的人是藤純XD~畫風是比較女性向,而且偏離日系主流的,不過我覺得喜歡美術插畫的人一定會覺得畫風和服設超棒~當然那個鬼OP我也接受不能啦XD~向量風的ed畫面還不錯就是了。

只看動畫好像是裡世界的社會寫實小說,可是原作有架空冒險後宮萌的感覺(汗)~如果原作是那種ACG感重的作品的話,我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動畫畫風不被接受。

(點圖放大)因為其實劇情有點看不太懂,所以去看了WIKI,怎麼跟動畫好像連不太起來(倒)令我訝異的是紫的母親蒼樹其實是蓮丈的親妹妹,怎麼會給動畫演的好像是禁斷的少爺與下僕的戀愛囧,蒼樹好歹也是九鳳院家的小姐,怎麼會被媳婦和子當成傭人打好玩的(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近親相姦這題材上不了TV,乾脆改成主僕戀?

這集在講紫到五月雨莊的而已,其他背景設定有擦邊球過去(九鳳院秘密和勢力、真九郎的能力、情報屋、紅香、五月雨莊的住人...等等)

澤城美雪的真九郎蠻讓我驚的,真的連看了CAST都不太能跟平常的聲音連在一起@@~不過女聲優我不熟~是也不好評論;本來覺得這部聲優沒很豪華,去查一下其實還好,會有這種感覺是因為他們配的大部分是我不接觸的作品,她們主役的作品大致上只看過薔薇少女、絕望先生等一兩部作品。

整體來說(純動畫而言)我覺得紫很可愛,因為是七歲小孩,我覺得她這樣已經很不錯了,本來很擔心又是個任性大小姐...雖然還是任性大小姐啦(繞口令呼),只是她肯乖乖待在破公寓已經讓我覺得很了不起了XD~;真九郎嘛...目前不論是人際關係、還是辦事能力,好像都表現的蠻沒用的,看WIKI好像是有點漢氣的角色啊,可是動畫裡有死小孩病的初期症狀(倒)。

總之我還是看的一頭霧水,不過會為了畫風追下去,至少在棄追這部之前,會先放掉某艾莉森XD~

第2話 溝と流れと 水到渠成 

真九郎過往的惡夢。

...這次是真的有小地方小崩壞了(倒),之前已經被批畫風批這麼兇了...還來真崩壞,STAFF你們要穩住啊(抖)我想他作畫有個問題就是影子打的很薄,感覺起來人物就像版畫一樣很沒立體感,但是問題是這樣是動作比較大的題材,截圖下來看會有些地方是扭曲的;不過這種版畫感在靜態場景上我覺得很有味道很棒!


(點圖放大)不管怎麼說無常識的紫好可愛喔,是說小紫...露點了耶@口@~而且還不用負片效果(喂);其實小紫雖然是大小姐確相當明辨是非說,做錯事被教訓也不會生氣,而且也懂得感謝,買新被子也會覺得是給真九郎用的,是很可愛的小孩!跟刻板大小姐印象完全不同XD


總算有表現一點真九郎帥的一面,不過還是沒用的成分比較多(笑),不過真久郎兄,人家委託處理糾紛,你怎麼把店給砸了orz


(點圖放大)...男女主角的全裸鏡頭,而且真九郎是抱著紫洗澡的喔(你這個雜...),最近番組的尺度越來越大了耶XDD

這集沒什麼重點就是了,就是去去澡堂之類的日常生活,還有小紫賣一下萌這樣,不知道這樣正常嗎?搞不好原作就是這樣的普通日常(哪裡普通XD~),總覺得喜歡小紫是徹底的犯罪說~毫無退路的完全羅莉控(倒)...我犯罪了(掩面)~是說現在生一個7年後就有一隻了耶(喂),總覺得因為老媽看了可愛羅莉動畫產生誤解生下來的小孩,比在聖誕夜懷孕出生的孩子還要丟臉XD

第3話 偽者の顔 假面

單純覺得背景好漂亮。

當紫和環在討論稍微誇兩句就願意為女人犧牲奉獻的男人時,真九郎完美實現啊(笑)


(點圖放大)依然是紫特輯的截圖
這集好好笑~不過也是偏向日常啦~主要就是紫被環帶到學校去,因為零常識,造成一連串順理成章可愛的誤會,最後順便跟宿命死對頭夕乃見面了...然後即使被人揍或吐口水,只要道歉能解決的事真九郎就不會動手,那上一話二話不說就砸店的真九郎是怎麼回事XDD;紫對這樣非發自內心的低聲下氣真九郎生氣不已。

銀子為了真九郎成為情報屋;夕乃是崩月流的的人,真九郎曾經為了修行住再崩月家與夕乃的爺爺學過武術,知道九鳳院的事。

故事結束在紫偷偷的跟蹤真九郎夜晚的工作,然後彌生偷偷的跟蹤紫...形成一連串的跟蹤狂XD~

第4話 才物
每次到了周末就有密集的番連轟,我的假期好辛苦啊XD|||紫是隻蠢蘿莉囧。

接續上次去極寶會的劇情,正當真九郎和久能談判時紫衝進來,久能雖然嘴上答應條件交換,卻再紫和真九郎離開時偷襲他們,看者小紫被打昏,真九郎忍不住用了角,然後把大家都打昏,彌生聽到槍聲衝上來時,看到用了角的真九郎和昏倒的紫,彌生生氣的指責真九郎不負責任,紅香還是讓真九郎繼續執保護子的任務,彌生不能接受下,紅香告訴她真九郎的過去。

真九郎...女人緣真好囧,身邊總是充滿宿命的女性ORZ拯救自己令人崇拜的女性;修業過程中的一起成長的本家女兒;童年時代一起遭遇苦難,現在成為情報屋支持自己的青梅竹馬...;女主角則是處境和自己相似,要用命來保護的小女孩...就算是漫畫男主角,這種有命定之女也太多了吧XD~


(點圖放大)然後真九郎這邊,又去澡堂賣肉了(笑),快速數秒的小紫好可愛,回去的路上,紫問了真九郎為什麼要當調解人,真九郎說是因為想和紅香一樣堅強,在紫的追問下,也講了過去的事,還有在崩月家修行的8年間。


(點圖放大)紅香告訴彌生讓紅當紫的保護者其之ㄧ是覺得紫和紅很像,如果能有想保護的人的話,紅也許會變堅強;其之二是當年與蒼樹的約定,除了把紫救出九鳳怨家之外,也要讓紫正常的談戀愛...這是什麼?把兩人送作堆?ORZ

第5話 望み 願望
人物爛掉了,大家有志一同的在這幾集放棄作畫啊(燦)

報紙很勁爆啊,是頻果日報嗎XD?


真九郎!放開那個蘿莉!就算蘿莉說吃了我也不可以!


(點圖放大)夕乃好強!看起來像真九郎被夕乃逆推的肉體戰鬥...痾~好啦~不誤的話就是兩人扭打練習...總之就是夕乃努力想推倒真久郎的戰鬥啦!(嗯~我是故意的)

如果說這集有什麼重點,就是看電視還是能學到很多東西的!痾,雖然這也是重點最好是,不過還有講到真九郎和殺手世家崩月家的深厚情誼吧,在法泉爺爺這一代以前是殺人無數的殺手世家,但即使不做舊業孫女夕乃和散鶴仍須繼承這深殺人功夫,至少希望孫女在學校能過像正常女孩子一樣,爺爺好像有意無意在對真九郎招親,可是都被真九郎無視掉了XD崩月家視真九郎為己出,也對真九郎有養育之恩。五歲的散鶴好可愛,雖然不知道原作怎樣,可是在動畫裡小女孩的可愛處掌握的很棒啊~應該說蠻有現實感的那種可愛,當然現實上不可能這樣啦,至少是比那種真大眼睛用萌聲說哥哥不可以的H蘿有真實感多了XD;是說真九郎你接這個任務真的能賺錢嗎?本日支出兩台NDS、一週伙食費...囧


(點圖放大)背景還是很漂亮,這個超市背景也很漂亮!不管是哪個不經意的一角都充滿和風之美,希望能出一本背景畫集(口水)
劇透:就還是日常幼兒保母篇囧,紫和紅的感情變的好好XD(還是紫太好拐了XD?),紅去找夕乃作久違的戰鬥練習,然後順便帶此去崩月家玩,然後紫就跟散鶴去玩,真九郎在跟夕乃練習,結果就是紫把散鶴的玩具大破,夕乃把真九郎打成豬頭,崩月與紅家四人對決一勝一負打成平手(笑);然後回家就和環和闇繪吃大叔火鍋,紫養在這裡真的好嗎ORZ

本日大叔笑話精選:
真九郎: 我的雞肉呢?
環:被夕乃吃了吧!
闇繪:有小孩在場!
真九郎:我也未成年啊!
紫:紫也要吃 !

第6話 貴方の頭上に光が輝くでしょう 你的頭上有光芒嗎
本話激歡樂XDDD全女角登場,沒壞掉的只有銀子和紅香,怎麼會這麼好笑啊XDDD

(點圖放大)社區委員來邀請五月雨莊全員參加音樂劇,經過亂七八糟的刺激下,闇繪、環、紫、真九郎第一輪參戰,結果自稱參加過兒童合唱團的闇繪是音癡,真九郎於是拜託夕乃參加第二輪,結果音癡二號夕乃豋場;闇繪新有不甘下求助彌生,結果彌生也參加了...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越唱越開心,連彌生也一起壞掉,就開是瘋狂演起來了,演的還真好XDD~可是這到底是啥鬼劇本啊XD

"真九郎啊~敵人攻進來了..."(指紫)夕乃珍妮法歌
"那人是敵人啊..."(指紫)真九郎歌
"不要被欺騙啊..."(指夕乃)紫馬格麗特歌
"珍妮法是個骯髒的女人啊"(指夕乃)環歌
闇繪的角色是角色被奪走的女人瑪利亞,彌生的角色是幫助被奪走角色的女人奪回角色的人(!?)
......反正連歌詞都很好笑XDDD

大獲好評的彩排結束(咦),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劇本結束了音樂劇還沒結束XD~而偶然經過表演場的的銀子發現一切是一場騙局,原來是紅香為了讓大家放送搞出的一場鬧劇,知道真相的五月雨莊反應是...戲還沒結束,繼續演吧!!

這集好好笑,真九郎吐槽吐的好盡興(糟了,這下遭了,絕對遭了wwwwww),闇繪和夕乃的歌聲大爆笑,沒自覺到極點XDDD,看起來很正經的彌生最後居然也跟著一起繼續壞XDD闇繪和彌生的裝傻和吐曹都可以去表演相聲了wwwww

不知道原作派看這集會不會瘋掉(笑倒),反正超好笑的啦~怎麼說這集都不該放掉!

第7話 女

這些人偶,象徵著養在九鳳院後宮衣食無缺卻人生悲慘的女子們吧?

(點圖放大)
普賢菩薩...不過普賢是其一頭白象,這位是踩兩隻...所以說不定不是普賢= ="(其實是啦...只是原圖只騎一隻)...這捏一點也不重要,只是我宗教控病發而已= ="


(點圖放大)紫被環帶去大學...最後卻引來一連串事件...
1.環是個交很多男朋友,卻無法長久的女人。不過這次這個這麼沒用,分手是好事啦XD。
2.因為和環在咖啡店療傷止痛,無意間紫被九鳳院家發現,下集主線將展開!?
3.蒼樹和蓮杖的無解愛情,悲劇結尾...
4.紫吸收了非常多不該知道的知識~諸如便利的女人之類的XD,不過真九郎真的是蘿莉控XD

這集沒啥感想,因為根本沒發生啥事嘛XD,環其實戀愛苦手,也是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還有九鳳院家好漂亮(?)

第8話 自愛と臆病と 自愛與臆病
紫的三五七節,然後真九郎的不斷告白(笑)。

看來總算要到主線了,紫抽到的兇籤。


(點圖放大)九鳳院龍士CV岡本信彦(差個子安P3的三兄弟就到齊了耶XD~)...看WIKI是跟桐間慎二不相上下的人渣,不過動畫版基本上算是原創了,雖然應該也會是惡意沒錯,但是會怎麼表現讓人期待XD~至少~好美形


(點圖放大)紫還是好可愛~令人臉紅的用和服玩的遊戲是什麼?好好奇喔>0<~這集依然暴風雨前的寧靜,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的歡樂?雖然五月雨莊的大家相處的很好,可是...我受不了環超尖銳的聲音+闇繪壓抑的聲音ORZ~這部都是女孩子尖細的聲音,蓮丈的娘大叔聲無法達到洗耳朵的效果~終於出現岡本了(感動淚)...可是啊...他好像是個人渣(我哭)

劇情:357=>五月雨莊歡樂參拜=>被發現=>真九郎超弱所以被打倒=>和紫抱在一起哭。

第9話「貴方と私と」你和我

喂!大哥這是犯罪啊(抖指),真九"狼"~你這蘿莉空囧@

這集解釋九鳳院是個只能近親相交產下後代的家族,九鳳院家族的女性只為了傳宗接代而存在,其他什麼都不是,目前紫三兄妹是蓮丈和自己三個妹妹生下來的。-在原著中,龍士在這一段可不是溫柔的腹黑哥哥,而是一邊扁真九郎,一邊很揍紫(又揍又踹又砸牆)的人渣哥哥完全體...動畫不管是哪一個角色都篇真實了,高中生像高中生大學生像大學生,九鳳院也像普通的大企業...總之除了本話改的太牽強外我是比較喜歡動畫版的...不過小說我是跳著看設定而不是看劇情這樣...


真九郎弱的不像話,而且還是把紫送回九鳳院的大白痴(我汗);紅香要真九郎帶著紫離開日本,雖然真九郎下定決心了,但是他決定要在離開日本之前帶紫回紅月雨莊跟環、闇繪道別(而且紅香還因為莫名其妙的理由沒阻止)=>愉快的道別時間=>龍士帶人來抄,真九郎、環、闇繪、彌生被打假的,紫為了其他人的生命安全,跟著龍士回去了...

馬的~真九郎一定是白痴,紅香也好不到哪去,一個明知道危險還把子帶回民宅,就算不顧紫的安危好了,也和環和暗繪被打了一頓;紅香也是,明知道真九郎弱的跟蟲子一樣,居然也只讓彌生當保標...你們組織是沒人了嗎?沒人就算了,你有空去跟大叔調情,位啥不乾脆用你的商業機密去幫一下你那不中用的徒弟!?囧?

看起來又不像故意讓紫回九鳳院...唉唉唉...看下一話才知道他們要搞啥啦ORZ~反正這話很故弄玄虛又白目ORZ明明壞人是龍士葛格,我想扁的卻是真九郎。

第10話「慣れの恐怖」習慣的恐怖
....所以說是知道自己救不了誰...為啥最後沒有人責備真九郎耍白痴,所以紅香還稱讚真九朗勇於面對危險的"堅強",這是哪個次元元的故事啊囧|||

(點圖放大)跟原著比起來,蓮丈比好媽媽紅香改的還多,原作的蓮丈是君臨天下的霸主,他一講話沒人敢講第二句,這個老爸一講話就連氣都不敢吭的風雅男子是誰啊(笑)猜原作派又要大吐特吐一番了(笑)

劇情沒啥啦,基本上算是拖時間的一話XD:真九郎本來想聽從前輩彌生的話忘掉這件事,然後再銀子、夕乃、環、闇繪的言語攻擊下,回心轉意拜託紅香讓她去就紫,紅香魚是透漏其實她原本就不是要讓紫逃離九鳳怨家,只是為了讓紫談戀愛才代紫出來,然後他認為紫對真九郎有戀愛的感覺,所以任務已經終了了...所以紅香不斷勸說真九郎九鳳院家太危險了,但真九郎心意已決,紅香只好妥協。臨走前,闇繪和環和真九郎約好要回來。

彌生也一起前往九鳳院家,因為"有一些債務要環"XD~

超可憐的預告>"<...反正下一話應該會在截,所以就不留大圖了。

被玩壞的紫...希望是我誤...

第11話 われ思考う 我思

(點圖放大)低頭煩惱的龍士好可愛

改設定了,龍士變成也是蒼樹的孩子~哇~親兄妹耶~不過呢~雖然是壞人但沒我一開始設想的變態,現在看起來好像跟媽媽和子有一腿,而且無視蓮丈的存在囧,還有隱喻奪取蓮丈地位的劇情出現。總之又拖過一話,侵入的三個人,人沒救到,反而掛了一個人,龍士超強打贏紅香,連紅香都被打啪的話,後生小輩不用說了,彌生被林打趴,真九郎不聽話回去救紫。

目前武力強度龍士>紅香>林>彌生>(=?)真九郎這樣~,看起來真九郎不會開無雙ORZ~那個很厲害的角反而像是宿疾一樣讓人衰弱退場是怎樣XD~。現在這段是要怎收尾啊XD~

第12話 われ存在り 我存在
08春新番中第一個追完的作品(灑花)~我的壞習慣就是大家都稱讚的東西我會挑缺點挑很重,反過來被批的一踏糊塗的東西,反而會很寬容(雖然紅我還是吐的很厲害XD|||),紅大概也是這樣子吧?雖然開始跑結尾這段時有許多BUG,不過覺得整體還漫穩的,尤其剛開始幾話小鬼紫真的超可愛~後來我有大略瀏覽一下原作...人物強度和氣氛是差很多啦,這樣反而會讓我兩個都想看,像很多作品兩者憑依度高,就不會幾種版本都追。

這個動畫蓮丈真的很沒用XD~敵人不鳥他,家裡沒人聽他話,只有真九郎大概是基於同情吧,聽他碎碎念了幾分鐘,連真久郎最後都受不了跑走了,留蓮丈在那邊"喂喂~誰來理我一下~"超悲哀的XD~


為啥大絕要留到結局才用啊?啊~我好像說出原因了(遠目)~大絕就是要留到結局是吧;好吧~那個~為啥崩月流這麼好學啊ORZ~彌生已我可不是白監視真九郎這麼久為由,打出崩月流ORZ

真九郎變成紫的忠犬了(默)後面變的好狗血喔囧,看著看著還以為紅香會對龍士說 i am your mother咧(笑)~後半全部都在說教,然後角終於放出來了...我覺得...紅香明明被刺了,彌生明明被打爆了,為啥下一格都沒事了~囧,這又不是被炸彈炸到的爆炸頭ORZ~

到了最後還是一直在講大道理= ="最後居然是父嫁結局(摔)聽說這是小說結局?那我覺得,要改通通一起改掉算了orz


(點圖放大)到結局還要劇透嗎?原本被林和龍士打的很慘的幾人,突然開啟崩月流外掛敵人全秒,結果沒人理他的老頭子蓮丈找人找了半天只帶來戰鬥力零和子...這樣不人氣的當家真悽涼啊XD~然後就開始說教說教說教,最後紫說他要離開內院留在九鳳院家,然後被打趴的龍士這時候跳起剌殺說教中的紅香,真九郎總算用了傳說中的他的角打趴了龍士(第二次)~然繼續說教說教說教~蓮丈就和紫雙宿雙飛~紅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