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受了P2P之後 (這過程還真是相當久呢(茶))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再用BT...但是那種4KB的速度 認真覺得花錢比較好)
看新番的機會就不限於本命了

所以呢 說說最近1個月看過的幾部片吧
可能約等於去年半年看的動畫~囧
畢竟庵是重度鉛字中毒 電影電視之類的興趣不大

不過....自從用了P2P嘛...就變成..........大遠目了~囧

先丟圖片 心得在內文~

變身男孩
變身男孩

春抱OVA I II
春抱

舞乙HiME
我的百合女僕XD

蒼穹之戰神-前傳- RIGHT OF LEFT
故事很慘~

銀魂
明明可以腐~可是腐起來

女生愛女生
JUNK變身男孩
其實故事很老套 但是我笑的很開心XDD~
似乎跟欣賞網王的情況一樣XDDD

這部比較為人詬病的是作畫不如原作 但是咧
我自己是覺得在水準之上呀XD~是中鳩敦子呢=_=~
(她真是流年不利 聖魔和P.P.都被說不夠華麗跟原作差太多~
但是孩子~這是會動的動畫啊~囧~ P.P.是漫畫也就算了 聖魔人家是插畫的說~
人家AC也只有兩個小時就燒掉多少錢了=_=~
聖魔要做的根插畫一樣美~大概一話要價10000日弊吧XD)

這片也沒什麼優點和缺點可講~算是女性向殺必斯卡通吧
故事也超簡單~就努力讓同人女開小花囉

春抱OVA I II
.......我覺得很糟
但是姐姐看的很開心@@~
所以是我比較奇怪囉XDD~

動畫技巧失敗~動作非常不流暢 孩子這是OVA啊

是說~這片本來賣點就在推倒上啦= ="

舞乙HiME<=去年的LAG
好看到不行啊
前作是尊貴的公主 本作卻唯主人是從的女僕XD~

當初以賣殺必死卡通的心情去下載這一部
結果故事有頭有尾結構很完整
雖然結局HAPPY到我想翻桌=_=

前半超惡搞我每集笑到要飆淚
後半雖然沉重~可是不到看不下去的地步
而且很沉重的地方都會有一點東西在惡搞XD~

而且人物畢竟是之前設定過的 所以連配角都個性鮮明可愛XD~
除了幾個用過就丟的壞人~幾乎沒有讓人討厭的傢伙
好啦~我討厭長腿叔叔賽魯哥~中年大叔居然推倒可愛的妮那(咬手帕)
立場不堅定 又很沒用 屬於自HIGH型沒路用男主角= =

而且不少地方在惡搞前作
像是巧海的胃痛~真白最後坐輪椅XDD~

總之好看到我花三天看完26話XDDD~

話說我是看了方墨茶館的某篇評論才追這部的
自HIGH盜連  是甲乙丙?還是Z、ZZ?分析《舞﹣Hime》系列 文:內山美佳

蒼穹之戰神-前傳- RIGHT OF LEFT
這是一直很想看也被很多人推的一部
不過大大的出我意料之外 跟本傳差幾個月而已
到底是哪來的謠言 說前傳是爸爸們的故事
害我認真想為啥這幾個名字我都沒聽過
而且還以為總士是總士爸 一騎是一騎爸
很驚悚也~~~~!!!!美少年要怎麼變成鬍子老爹=_=|||
(如果總士老了真的變成這樣...那還是回歸結晶掉好了=_=)
是說.....真是這樣子的化邏輯根本不合XD~
害我差點開始五分鐘就想關視窗=口=

後來總算搞清楚...不過也就知道這幾個孩子是名副其實的棄子
不然本傳交代不過去...

這個故事可以期待他出小說

是說~這個很慘的悲劇 嚴格來說沒有震撼到我
事後回想故事才能感覺慘痛

因為故事進行的節奏 還有場竟那些處理的不好
整個感覺不到那深層的悲哀
被放棄得孩子 為了自己的島 放棄生命
所駕駛的武器是奪走性命的元兇
自己最信賴的親人國家 已經捨棄了自己
不斷的告訴自己能夠活下去~心中卻已經判了自己死刑
我知道他有再講這些事情 可是多是幾秒帶過...
尤其是看這自己的伙伴一個一個的死亡那段 可以很催淚 卻也是幾個畫面帶過
於是我一點都不想哭而在數人頭=_=
因為跳太快害我看不出到底剩幾個=_=||||

其實會看這一部就是在看過本傳而且有萌(?)到的人
這樣的人一開始看就知道不會有生還者 大可放心催淚的說=_=|||

銀魂
大大大大推阿阿啊
雖然目前都還是人物豋場篇 但是還是好讚啊
也極盡惡搞動畫之能事
像是主題曲在動畫撥了15分鐘後才放XDDDDDDD~

阿銀...我這被子最欣賞的男主角就是你啦XDDD
(前一個是月~不過他被路人掛掉了 後一個是亞連~不過作者可能快掛了)

雖然有些東西是漫畫這樣比較好笑
不過最近有玩越兇的情況 直得期待XD~

(其實到第八話 最期待的還是片尾曲之後的1分鐘惡搞XDDDD~那個金髮牛郎哈XDD~)

女生愛女生
..........垃圾
這是百合片 但是是很爛的百合片
配音配的很糟 故事又薄弱的亂七八糟的賣沙必死片
我對卡通的接受度異常高 像魔管這類的殺必斯我都覺得好看
會讓我看兩話就刪掉的東西 實屬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