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ーズZERO - Wikipedia
官網:クローズ ZERO

劇中角色由左至右:林田恵、辰川時生、芹沢多摩雄、阪東秀人、伊崎瞬、片桐拳、滝谷源治
演員:
滝谷源治:小栗旬
片桐拳:やべきょうすけ
逢沢ルカ:黒木メイサ
辰川時生:桐谷健太
牧瀬隆史:高橋努
田村忠太:鈴之助
戸梶勇次:遠藤要
筒本将治:上地雄輔
桐島ヒロミ:大東俊介
本城俊明:橋爪遼
杉原誠:小柳友 
阪東秀人:渡辺大
林田恵:深水元基
三上学:伊崎右典
三上豪:伊崎央登
牛山:松重豊
黒岩義信:塩見三省
矢崎丈治:遠藤憲一
滝谷英雄:岸谷五朗
伊崎瞬:高岡蒼甫
芹沢多摩雄:山田孝之

痾~基本上這篇沒有截圖,嗯~看暗黑板我還是知道收斂的(?)

STAFF
監督: 三池崇史
プロデューサー: 山本又一朗
アソシエイトプロデューサー: 岡田有正 富田敏家 堀之内郁哉
企画: 濱名一哉
原作: 高橋ヒロシ (秋田書店 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脚本: 武藤将吾
撮影: 古谷巧
美術: 林田裕至
編集: 掛須秀一
CGIプロデューサー: 坂美佐子
ライ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原田耕治
音響効果: 柴崎憲治
共同プロデューサー: 佐谷秀美
照明: 高坂俊秀
録音: 石貝洋
助監督: 西山太郎
製作:「クローズZERO」製作委員会(TBS トライストーン・エンタテイメント 東宝 MBS 秋田書店 CBC ハピネット)
配給:東宝 
日本上映日期:2007年10月27日
日本票房:約25億日圓
台灣官網:山水國際娛樂:漂丿男子漢


簡介:鈴蘭男子高校,大家口中的“烏鴉學校”,升學率等於0。那裡的天空總是灰濛一片,像是被象徵壞兆頭的成群烏鴉盤旋籠罩。雖然不是真的有烏鴉,不過那裡倒是真的群聚了像烏鴉般、最凶暴強悍的流氓學生…惡名遠播的鈴蘭校內,雖有一個實力強到見鬼、甚至連職業黑道都聞風喪膽的“Linda Man”琳達男,林田惠,但他對當老大興趣缺缺,所以也就讓其餘的人為了搶下第一、稱霸鈴蘭而不停戰鬥,但至今尚未有人完全制霸…

群雄割據的鈴蘭,有數個派系。第一個是 “百獸之王”芹澤多摩雄(山田孝之 )所帶領的芹澤軍團。芹澤幹架超行又有領導能力,同伴個個戰鬥力超強,是目前的最大勢力。此外,其他的惡勢力還有,以智取勝的伊崎瞬、牧瀨幫的刀疤光頭牧瀨隆史、靠摩托車橫行暴走的“武裝戰線”阪東秀人,還有異軍突起的一年級生“海老塚三人組”。

就在強敵環伺下,同樣一心想稱霸鈴蘭的謎樣轉學生,瀧谷源治(小栗旬)出現了。如一匹狼般獨來獨往的源治,偶然認識了之前畢業的無賴混混,道上皆稱“鈴蘭old boy”的阿拳;兩人一見如故成了好友。阿拳一看到源治,就將自己高中時稱霸鈴蘭的幻想寄望在他身上,更幫源治團結各個派系。於是以源治為首,最新勢力GPS-G(源治)、P(Perfect)、S(稱霸)-成軍了!而這股新勢力的崛起,勢必將逼得鈴蘭原先的勢力版圖重新劃分。

眼中只有頂點的源治,將如何靠拳頭征服這群嗜血的男人?而芹澤所率領的暴男軍團,將如何迎戰這個前所謂未見的強敵…兩個天敵,一場不得不打的戰爭,一決勝負的那一天終將到來…

內容補完中

人物:

左起:
牧瀬隆史(高橋努):笨蛋
伊崎瞬(高岡蒼甫):女王
滝谷源治(小栗旬):主人公
田村忠太(鈴之助):忠犬


滝谷源治(小栗旬):主人公


片桐拳(やべきょうすけ ):源治的元配(!?)


逢沢ルカ(黒木メイサ):戲份很少的唯一女角


芹沢多摩雄(山田孝之):正牌女主角(!?) 


雜言:(雷有、骯髒心得有,男性同胞請慎入)
以下這些廢腐發言,只限於電影版(通通都是纖細美少年),請別拿漫畫來對照XD~

以拳交心啊啊啊啊~只有一個女角的電影,加上男人沒有純友情,我還能有什麼心得?(大笑)最重要的世上哪有通通是美少年的流氓學校啊(笑倒),角色很多屬性很多,要怎麼配就怎麼配,立領制服也好棒啊啊啊啊!!簡而言之這是個靠打架就能建立後攻的白痴學校,讓我們跟著源治,看著源治如何用拳頭攻略下一個個不同屬性的男人吧~哇哈哈哈哈哈。

第一幕就是沉東京灣(倒)~芹澤和源治根本就是初遇就看對眼嘛~然後~是時生(桐谷健太)、芹澤和源治的三角關係;芹澤根本就喜歡時生吧(笑倒)

故事起源於一對骯髒父子的約定:
老爸:要是你能推倒連我都沒推倒的整個鈴蘭,組就交給你。
兒子:好,你就等著看我推倒鈴蘭。

基本上,小栗旬演的是一個白痴,可是因為其他人也都是白痴,所以沒有人吐槽他,他就這樣成為老大了(倒)真的很像在玩以源治為主人公的戀愛養成遊戲,有青梅竹馬、有小可愛、有天然呆、有元氣娘、有病氣美人、有王道女主角(芹澤)不要當真以為真的有一堆美少女啊,主人攻就從一無所有開始進行攻略,先從簡單的遇npc=>觸發事件=>蒐集道具=>攻略角色=>GET,一開始只能先推倒一些雜魚,隨著經驗和等級的累積,才慢慢推倒一些極品

其他人的關係也很萌啊!媽媽~
以源治的青梅竹馬時聲為例:
時生:小時後,我跟源治到處尋找哪裡的太陽最美,我以為他永遠都不會變,可是...(黯然)~我跟源治已經沒有關係了<=這什麼跟前男友撇清關係?
芹澤:這樣啊<=暗爽在心中
時生:我跟你,總有一天也會變吧(灰暗)。
芹澤:我眼中的風景永遠不會變,這所鈴蘭中不會有人在你我之上,有想爬上來的人我就幹掉,你只要逍遙自在就行了。
(時生人妻決定)

海老塚三人組的桐島廣實(大東俊介)好可愛喔,白膚美少女!名字也很少女XD~我才不相信這是會打架的流氓咧XDD鬼畜女王伊崎(高岡蒼甫)X桐島學長學弟關係激萌!!耍任性的桐島可愛XDD

女王不愧是女王,條件滿足後會自己送上門來XD~而且一上來就先扁一頓在說,真不愧是女王(笑)伊崎和大笨蛋牧瀬也有一腿,女王你根本就是老公被源治搶了所以不爽來尋仇吧XDDD~

女王扛著被打成重傷的源治來找牧瀨-
女王:你為什麼跟著這傢伙!?不要告訴是因為他幫你介紹女朋友(傲嬌怒)
牧瀬:根本沒什麼理由,我就是不能輸。(<=笨蛋)
女王:跟你們老大說一聲,明天教他玩投標遊戲。
恭喜源治!女王吃下來了!!

論阿拳X源治的可行性?...
女:拳桑很有趣呢
源治:阿拳最高!<=元配認定!?
可是畫面很詭異啦,我不要(哭)

女王和源治接煙畫面好棒!!洗掉阿拳X源治的可怕畫面XDDD

伊崎被圍了,國王就怒了XD~加油力爭上游吧~源治國王!

天哪~多摩雄真的很保護時生耶>//口//<b
源治:時生你這混帳!
芹澤:你的對手是我吧~(殺氣)

時生果然快死了(倒),我很喜歡你啊~別走啊(哭)
"那就不做手術了,如果醫生說手術也只有30%的成功機率的話,那我就當做什麼都不知道100%的活。"

芹澤和源治的對話變的很謎
芹:我有事跟你說,是關於時生的事情
源:喔~在時生回來前要休戰也是可以喔
芹:別傻了,把你送進醫院就是給時生最好的禮物
源:這句話原本的還給你,被送進醫院的是你
芹:時生是我的好朋友,和你沒有關係,只是來跟你說這個的。



拳:鈴蘭有你們這樣的人,我都高興的快哭了<=拳叔,你也覺得BL很美好嗎?(握手)


阪東秀人也很帥!上圖沒有阪東,只是GPS去踢館,阪東是未來武裝戰線的第三代目四天王,主要活躍在後傳"極惡王"裡。小美人桐島ヒロミ~林田恵也是主要活動在極惡王裡的人物,其實劇中出現的一二年級生幾乎都是這樣啦,所以才會有一些耍了帥卻沒在電影裡打過的人~坊屋春道還沒來沒辦法XD~


高潮的最後一場百人大混仗,連丟個雨傘都可以這麼有氣勢GJ啊,只是時間太長漫動作用太多,背景襯黑木唱的抒情歌曲,打到後來有點虛掉;還好後來剩芹澤和源治的兩人對決,氣勢就有回來,雖然死不打完也很煩XD~(<=你到底想怎樣),結局是阿拳被槍決+時生手術+兩王對決一起進行的,時生脫了!!好棒好棒喔XDD~明明是再做手術可是我一直看著他雪白的軀體分心(羞笑)

阿拳首尾被開槍是同一幕,可是跑了兩小時的劇情,和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的衝擊度有差啊!不過老大給穿西裝的時候大概就猜道是怎樣了XD~


結尾皆大歡喜的亂七八糟,大家都是好男子漢啦XD
最後源治應該沒能夠制霸鈴蘭,因為琳達曼是絕對不敗的男人(拇指)。

結論:
我很不喜歡黑木Meisa,可是常常再一些意外的地方發現她(嘆氣)

看完之後我確定我是立領空了XD~

其實這個故事就是熱血校園的老梗劇情大集合啦,可是演員表現的很不賴,劇情節奏也抓的很好,某些地方有適度的吐槽,然後這個故事裡所有人物都是笨蛋,所以反應跟笨蛋一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XD~我自己是看的蠻開心的是腐的很開心吧,是屬於只要熱血就好不要思考的電影。

事實上超扯的(一秒),怎麼打都不會死人(幾十人圍毆一個喔!),連小雜魚也是不死身ORZ事實上連開槍了都不會死,真的蠻有漫畫感的誇張,很多打架的地方都直接做了漫畫特效(人被打到會飛來飛去),誇張是現在漫畫原作映畫的趨勢吧,總之想太多就輸了(笑)。

風格類似是韓片火山高校,不過人物刻畫(主角配角都是)劇情都精緻太多了,就是從頭打到尾,然後又笨的很好笑,很JUMP式的正義、友情、勝利的王道劇情,不過看劇照的時候本來覺得有很多美形演員大犧牲,其實比起某松山的DMC來說,哪裡有犧牲到,乾乾淨淨一口白牙,造型帥的要死的高校流氓,根本沒突破啊(笑),小栗旬是演的不差,但很難說服我那麼瘦又那麼清秀的人,是打架超強的不良BOSS,電車男山田孝之也是很誇張的不適任,可是跟小栗旬比起來還比較有那麼點像。

很好看啦~不要想太多的話~腐女大推薦~可是裡面沒有女角,唯一那個戲份也不多,都是靠男人的友情在稱感情戲,連唯一賣肉脫了露兩點那個都是男人(<=不好意思這幕我有萌到XD),主要角色們又都是乾巴巴的美少年,打起架來有那麼一丁點沒說服力,所以男生觀眾嘛...有一點兒不推(倒)

最後,衡坊道主的歌好棒啊~好燒喔!~


標準姿XD~

源治、片桐拳、芹澤公仔...很型...可是,很像跟真人形象差很多耶,如果用這種臉來演的話...我想我就不會發花痴了(汗)


海老塚三人眾...跟小公主這個詞完全沒關係的桐島(笑)

題外:

導演:三池崇史(1960年8月24日),舊名三池モバ,出生于日本大阪的三池崇史堪稱日本的Cult片大師,以往的《切膚之愛》、《盒葬》和《以藏》等作品,暴力、血腥、色情四溢,帶種清淡的迷幻卻足夠嚇人的驚悚,繼承了本晉也“非人性暴力”的衣缽,卻比後者把作者導演的異色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興。

曾就讀於橫濱廣播電影學院,畢業後先後師從於今村昌平和後藤秀司。1991年,三池崇史拍攝了首部錄像電影《暴風!迷你巡邏隊》,隨後幾年裡由拍攝了十多部根據黑幫小說和異類漫畫改編的錄像影片,為其日後進軍電影界積累了足夠的經驗和人氣。

1995年三池崇史拍攝了第一部大銀幕影片《新宿黑社會》,連同之後的《極道黑社會》《日本黑社會》,並稱為「黑社會三部曲」。在短短的十年裡,三池崇史拍攝了四五十部影片,其中還不包括小成本製作的錄像電影。驚人的作品數字使之被稱為日本最高產的導演。而他的作品混合著喜劇、暴力及恐怖等各種元素,使觀眾為之耳目一新。1998年,他連同香港的吳宇森同被《時代周刊》選為十大電影導演。2003年,他憑著《極道恐怖大劇場:牛頭》首次入選康城影展。

クローズ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