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心得有,不喜慎入,請不要戰個人網誌隨筆,要認真請至各大討論版這樣。
原名是 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腐腐啾和前面三個字可以排列出無限多重譯名,我就追隨現在看的字幕組了(等有正式譯名再改))
....痾...沒有粉紅魔女?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 Wikipedia
人物列表- Wikipedia
圖片收集(腐圖為主) 
啊~小狼和神威=口=
啊~SEED~啊~種鋼~=口=||||||||~啊~這樣我到底能追到第幾話ORZ~算了反正我也只是因為CLAMP大姐們人設才來看這部的(遠目),而且也是冬番好久不見的大作。人物的手腳好長喔!難道CLAMP大姐要把媲美南瓜王傑克的”修長”身材,變成作畫風格ORZ,不要啊!(吶喊),機械設定實在很醜=_=”,是我的偏見嗎?

故事是從日本隊所謂的不列顛帝國所侵越佔領統治,並實施嚴格的種族制度,理所當然在這種背景下,我們的兩位主角就是所謂的革命份子啦!然後一個是月,另一個是煌大和(一秒)。其實我覺得與其說我們的魯路修像夜神月OR飛鳥真,我到覺得是司狼神威+ 萊因哈特陛下,四個人的唯一共通點就是都是死小孩,由此之故縱合體魯路修大人也就是死小孩(一秒)。

某彌裡人格云,敏感者請無視以下言論:最近有些討論版狂討論魯魯是早洩男,第一不是裡版這種黃腔話題出現很討厭,第二不是我再說等魯魯證明他的男性雄風時,你們一定要在螢幕前罵幹然後雜碎聲洗版,真是沒話題找話題啊,最重要的是,身為一個持久度一點也不重要,持久度太好你是要害死朱雀先生啊!!!!(怒)

各話心得入內
今天在PTT上看到12話有CC小姐的重大伏筆解,該不會是...CC小姐其實是披薩試作泛人形殺人兵器?(毆)這陣子討論區閃捏閃的好痛苦啊ORZ...
第一話
作畫很漂亮,可是故事不新人物又老套,不列顛人還沒太過分啊,至少日本人沒被作成家畜人咩XD~(是的,我連背景都覺得老套),很傳統的從兩個主角兒童時期做開頭,轉場長大,然後滿腔正義少年撿到了筆記本,啊,不是,是什麼奇怪的瞳片,不過效果跟什麼筆記本也差不多啦(煙)。

第一話最大的感想是,朱雀!小狼小狼小狼(憤怒指)。

第二話
跟往常的的大姐風格一樣,全員美型。好好用的筆記本…啊…是Geass…女王受+弱攻的配對正式成立啦(心)。不過目前我不萌…哈。

啊…顏面扭曲。(嘆)

傳說中的外掛出現了。小狼好帥!(尖叫),一般來說,主角應該是小狼吧?還是這年頭不流行心地善良的熱血主角?不過開外掛是不好的喔。(指)

第三話
這年頭流行壞掉的女主角吼!?所以,魯路修桑是女主角囉(心)
好帥啊!王子殿下,黑的好哇XDDD,希望你不要像那個拿筆記本的某人,帥氣的開頭鱉三的結尾ORZ ~路人王子桑,你死的好冤枉啊!雖然你有張不路人的臉,可是因為是大姐們的人設,所以就算美型還是路人。痾…看來筆記本…啊…Geass也還有限制規則的喔!這這…根本就是筆記本嘛!不要再隱瞞了!

小狼君你還真的打算當弱氣攻啊!?

第四話
刑求!!!!(心)看這種高水準的作畫真是舒心悅目啊(嘆),就算我對劇本有所反感也罷。又是一部全部的人都是公主王子的故事了。
雖然說在OP就看過了,但是王子殿下您的變身裝扮品味實在太差了(大笑ing),這種想揍你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囧。

啊…抱起來英雄救美了!(羞),啊…不行啊…這樣攻受相反了~囧。噗…一個要破壞…一個要建設,你們加油吧(煙)。感覺目前出來的都是些小角色呢。這樣的進度比較像年番說,還是又玩大姐們慣用的虎頭蛇尾遊戲?囧

第五話

帥氣公主殿下出現。
啊!魯路修你的運氣真好,連路克都是個可愛的蘿莉呢(翻桌),這個故事真的要搞大雜燴嗎@口@...不...是已經搞了...orz。

粉粉紅髮…惡魔的粉紅髮!!!從天而降的惡魔粉紅!!啊咧咧咧咧…,我可以不要追了嗎(抽笑)。嗯…正如粉紅髮和黃髮可以搞百合…粉紅髮和綠髮請你們也比照辦理,謝謝。粉紅髮你以為你再演羅馬假期啊(咬手帕),小狼君是有家室的人耶!他還有王子殿下啊!就算不搞bl也有小櫻啊!!!你給我去排老三(拍桌)!!!滾回去種鋼!!

太好了夫妻一起唸書,這是稍微撫平我粉紅髮的噩夢嗎?
香甜可口的朱雀X魯路修
(後來我很討厭朱雀,尤其是看到小時候的某些捏時)

第六話
橘子男悲歌。C.C.小姐,您果然是個披薩大胃女啊。我說路人王子殿下啊,您有必要連遺照都拿朵玫瑰翹小指頭嗎?捉貓大賽,贏家可得學生會成員一吻,小蘿莉的喵喵聲補獲所有少年的心,蘿莉果然是貓屬性啊。這個故事難道是介於惡搞和劇情走向之間?不過這是我頭一次感到緊張刺激啊!果然還是沒有因為這麼蠢的原因被揭露身份。國王出現一下(長得這樣難怪魯路修討厭你,連我都想揍你了),希望不要又是個幌子ORZ

作畫很美作畫很美(催眠),CLAMP大姐原作CLAMP大姐原作(催眠),櫻井孝宏X福山潤X櫻井孝宏X福山潤(催眠)<=可是這兩個都是受吧……,看下去看下去看下去我要看下去再亂搞我都要看下去(筋)。

第七話
不是因為什麼憂國救民的理由而想反叛,只因為對父親的仇恨而想要毀掉一個國家,感覺上這個理由很幼稚呢,這樣就連月贏過你囉,我親愛的王子殿下;也許朱雀比較適合當男主角,讓魯路修當男主角並不會掩蓋故事劇情很八股的事實。
不過反正至今魯王子也只有殺掉路人王子和創作橘子男傳說外什麼也沒做ORZ,先生話數都過第七話了耶!萊因哈特那時已經抱著吉爾艾斯的屍體統治帝國準備跟楊開戰了說!你在搞什麼啊!?

西西小姐,八個披薩!了不起!(拇指)。個性和設定也很像真紅呢!不知到會不會又是個不人姬(笑)。

第八話
難怪這話我會拖這麼久才看,因為跑到很硬的地方,其實也什麼都沒發生啦!~只是黑色騎士團成立而已,魯王子是個聰明的孩子,不過終究是"孩子"而已,幼稚的很XD~。稍微覺得有點可看了吧,魯路修性格的不完美性,應該說登場角色性個都不完美,集合而成一塊很容易動搖的沙堡,每一個動作都可能使這城堡崩壞(緊張刺激呼?),也許我對這部沒有愛的另一個原因是看的很膽顫心驚吧~每一個角色都沒有絕對的優勢,不過我還是希望魯王子能把其他王子公主都宰光光啦~(遠目)

最後請容許我罵一句,正義的使者的你媽的!魯王子講的時候,差點沒害我嗆到ORZ~

第九話

鲁鲁修对自己使用GEASS、朱雀杀死自己的父亲这两点是没想到,(對,如果你還沒被捏到我也要你一起死)
我搜尋到一半被捏到 靠! 幹!老娘閃捏閃了兩個月!我被辜狗捏到!這有天理嗎!公理正義何在啊!(捶地)猜想結局大概不會是王子打敗魔王重此過著幸福愉快的生活,我只要不是兩大男角對決,然後抱著對方的屍體望著夕陽,一切回歸點就好(盜汗)

由菲和柯內莉亞果然是一對(羞)!!感覺上越來越進入軌道(笑)總算不會邊抖邊看了,很可愛喔魯王子的貓咪裝!充滿不確定性的黑色騎士團,開始有點樣子了,其實這話都在講不列顛和日本人混血的華蓮的決心,算是不太休息到的終場休息,照這樣的進度,不支何時能與國王大決戰呢!

第十話
哭泣,居然跳下載了,在過年沒網路時發現這一慘劇,這是前面批的太厲害的懲罰嗎?(泣)

第十一話
好厲害的前情提要,雖然我跳看了,還接的上(感動)解放戰線的四人好帥啊,可惜在這卡通中帥不會是威能(嘆)外掛又來了真討厭,我看不出朱雀你的理想和抱負啊,明明是有比魯王子更強烈的因由的你,人家想看皇子皇女領便當啊,幹嘛每次都來擋啊!朱雀小壞掉,CC這邊也有謎題啊!然後魯王子你真是不懂少女心(指),這故事到底打算拍幾話?橘子男再創傳說!是說這角色存在的意義到底是=口=?

不過真的越來越好看了,把前八集當成夢一場吧(笑)

第十二話

如果說因為夏麗,魯王子動搖的話,那這動畫真的只有狗血可言了,這樣的橋段適合用來加深決心,並不適宜用來動搖。然後這話出現了好多華麗路人甲(囧),你們是誰啊?果然這種原案好有CLAMP大姐風!伏筆埋不完用不到!用到時會快刀斬亂麻!帥氣開頭路人結尾!(我想霹靂布袋戲是大姐們最好的歸宿!(笑)),日本人惡整自己文化真的毫不留餘地啊(家畜人、家畜人、家畜人)。

第十三話

出現了!與高麗菜齊名的解讀不能!結果因盛名之故,我沒有囧到,反而興奮不已!哈哈哈!(這某方面)ED部分新原畫好像有些脫離CLAMP風。然後啊,魯王子和CC那段真是超好誤的啊!

CodeGeass總是在結尾放下變數,命運是註定的還是被玩弄的呢?這次的結果會是什麼呢?對了!看櫻井和福山對打,好像小受們互相嘶吼很違和啊(嘆)。

第十四話
好黑喔!大家都是壞人!

沒想到對夏麗是這樣的結尾啊!收的很不錯這條線。毛跑出來是CC線要開了嗎(話說CC新正裝真可愛。)?可是CC和毛好像原本不認識啊?可是又認識的樣子?這麼多伏筆真的收的完嗎?不要像龍珠最後沒人搶一樣,日本大家都忘了救這樣= =”;可不可以稍微注意一下主線應該還是那個讓世界更美好吧?搞不好有辦法讓所有線串在一起喔!這樣編劇就太強了!

第十五話

那個解讀不能大概是想靠歌詞扳回一城,來不及了(一秒)嗯,雖然有被捏到,可是看來大家在意的都不是主線啊,而是脫衣服穿衣服黑掉壞掉這種事(遠目)例如捏到扇你他媽的砸碎這種事情。(結果最痛的那個是被辜狗捏到的(摔))

CC沒破格好險(不是Geass滿天飛),不過真他娘的強,那為什麼之前死那麼多次呢?毛果然,死的像白痴,CC縣救這樣火速解決了呢= =”話說劇情可以回拯救世界去了嗎?

第十六話

毛沒死啊(摔),CC也開始COSPLAY鬼上身啦。本集是夫妻密室救人事件!明明是中場休息時間,那麼多爆點是怎樣(最大的除了弒父以外,應該就是克洛維斯其實並不討厭魯王子,我喜歡這種人是灰色的感覺,不是非黑即白)=_=”魯王子認輸的時候很可愛啊!會讓人想推倒,所以偶爾還是輸一下吧(毆),朱雀先生,你駁回我的一瞇瞇好感了(人要灰色的好)。

第十七話
不好了,魯王子發瘋了,我知道你很傷心,不過就結果來說是對你有利的吧,總算可以打的真正的戰爭吧,所有棋子都備齊了,甚至連那白色騎士的弱點都知道了。至於朱雀啊,目前所有想法都淪為空談,不過看魯王子那邊之前的不滿(前八集)後來都演繹的很完美,也許朱雀線未來可期吧,至少目前我還是不喜歡朱雀線。


第十八話
誰畫的崩壞媽咪,和高麗菜魯?
(太太你哪位囧?真是一點也不精美的原畫啊!難道是便當王子的遺作?果然很討厭魯魯(遠目),只有娜娜莉能看是怎樣,你這戀童癖便當王子ORZ)對不起本話心得純發洩用朱雀你這雜碎王!嘴砲王!大魔王!外掛王!偽小狼!腹黑不徹底!白木很徹底的混帳!(怒)你不是要從內部改變日本嗎?原來是從公主的內部改變啊!不想革命就不要妨礙人家革命!每次都出來亂很討厭耶!不然你就黑死,直接吞下不列顛啊!不要再給我唱唱高調亂一亂,再放出微笑,然後到18話了啥事都沒做(暴怒),我當初期望你能做好跟魯王子革命對立的角色,結果咧?所有事情都是魯王子做的,你只是在旁邊喊喊,啥都沒做,喔對了還有破壞!你才是真正的反派吧!我怎麼覺得最常害死魯王子的就是你囧!尤菲小公主也是,空有同情心有屁用這時候我很贊同三姑六婆:尤菲也這年紀了是被迷住了吧!媽的,這段話目的應該是讓觀眾看到不列顛人的種族歧視嚴重,對比小公主的純潔,朱雀的處境為艱,但媽的我怎麼這麼認同囧,單純的笨女人就不要來這心機重的動畫裡亂啊,乾脆19話就被二皇子亂槍轟掉好了!!魯王子你也不能看到朱雀就跟著腦殘啊!直接讓華蓮轟下去就好了!只要當男主角的絆腳石,就可以混到18話,哪有這麼好命的第二男主角啊?你對得起死掉的L努力的塔矢亮離家出走的奇犽到美國去的流川楓未婚妻被搶的阿斯蘭嗎?

總攻王子!然後總攻王子總算豋場!!!好憂鬱好壞心的感覺!不要又跟前三位一樣出場很威後續很鳥!總攻就是你了總攻王子(CLAMP大姐們的新角色風格嘛!以往好像沒這種臉和感覺。)!! 吃掉打敗總攻王子時,就可以去打法國麵包捲大魔王了吧(這傢伙才是最神秘的謎題,這種猩猩大熊樣怎麼生得一班美形到殺人的兒子女兒,還有魯媽這麼美把到手就夠砸碎了,還讓魯媽被殺大魔王真是雜碎中的雜碎)?還是一共要打108個王子公主囧?然後麻煩再去打隱藏大魔王(朱雀君)最好打個稀巴爛!

第十九話
整個毛骨悚然的贊!尤其是魯路修對朱雀下的命令,產生意想不到的結果!尤菲也早就知道魯魯的真面目,比起來跟ZERO接觸更久的朱雀真笨,不過你是體派的沒辦法嘛(煙)

看來歡樂學生會是回不去了,本話真面目開光光。前半是兩男兩女的歡樂荒島求生,而且編劇為了消除雜碎聲浪,不但華蓮全裸讓朱雀看個夠,連尤菲公主的玉體也被看光光呢!魯魯體力不好頭腦好,朱雀頭腦不好體力好,這時候表現的超歡樂呢!結果尤菲組是寒酸水果派(還是女生找的),華蓮組是海鮮吃到飽,明明前半這麼歡樂,後面(其實是最後五分鐘)逆轉的很棒,除了讓魯魯也開了外掛以外(雖然有點扯),朱雀也慘了(笑)。你們到底是怎麼飛到荒島荒樂度假的啊?紅蓮和白惡魔都被回收了,魯魯百分之兩百游不過去,是CC搞的嗎(有後宮真好!死都死不了)?下一話魯魯的真面目還有Geass的真相搞不好會人盡皆知。看來一堆主線要開始聚合了,CC的目的、Geass的謎、魯的殺母之仇、日本的革命、不列顛皇族...。
先生還小姐?
二皇子,前話憂鬱魔王形象,這話怎麼可以這麼換了個人的歡樂囧,整個就是腹黑、溫柔、風流倜儻的女性公敵!如果他是好人的話,我真的要昏倒了(羞)哇啊啊啊,雜碎恐怕有新後補了,現在剩大王子沒出場了。

第二十話
閃圖注意
(點圖可放大)
閃死了(囧),最後草原的深情對望是怎樣(翻桌),對朱雀君的厭惡也到最高點了,編劇威能也開太大了吧!自己都說要轉學了還賴在這裡幹什麼,快轉啊去跟涼子悟史做朋友啦(怒)~背有皇女尤菲瘋狂愛慕(戰時叛逃都沒事,不管前因後過這都是軍人失格啊!),前有最大的敵人是大老婆三不五時會救你(2次)放你走(1次),哪有這麼爽的啊!!(咬手帕)媽媽!為什麼這個人說20回要從國家內部改革,實際上卻只成就把妹大業呢(怒指),朱雀和魯魯你們就這樣雙宿雙飛飛走不要回來了(遠目),不過白博士洛伊德先生有可愛的一面呢(你是M),印度女偶爾出現一次每次都帥氣死了,笑著說真噁心好棒(你是女王),話說你們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啊(羞),尼娜也差不多要壞掉了(好像壞很多次了),等知道公主LOVE朱雀不知道會有什麼舉動呢(期待)二皇子果然是壞人!快把朱雀拿去轉學吧!

第二十一話

(點圖可放大)
作畫水準小降,搞笑不錯看,可是主線蠻拖的,小乏味。真的婊種鋼婊的很厲害。學園祭果然是祭典!全角色出場囧,好強,居然把所有角色串出場,才20分鐘耶!!開頭就爆炸好笑XDD,看起來是全科老師出動耶,您小倆口一科都沒PASS喔囧,希望朱雀留級啊啊啊啊(沒錯我反朱雀反到腦殘)。華蓮好可憐啊!"上當了"一語雙關。咲世子果然不簡單,想看到她扁人,妹斗服就是要配攻擊屬性的啦。扇還是愉快的過著新婚生活,這樣真的好嗎?橘子男你變帥了,搞不好人氣會降低喔(笑)!

粉紅皇女跟其夫擁有一樣過人誤打誤撞搞破壞的天份耶!囧,二皇子(不過你臉變形了耶)果然黑,以下純猜測可以使黑色騎士團動彈不得,尤菲會不會成為被攻擊目標,二皇子根本不在乎吧,如果尤菲死了,剛好就有對11區出兵和不承認尤菲說的話,這招真狠~所以柯內莉雅才會捉狂。粉紅鳥夫妻果然是天真的白痴,還是黑的要死的魯CC夫妻比較討人喜歡,不過本話粉紅鳥攻擊足以讓魯C.C火力全開(披薩加無腦宣言雙重之重擊)XDDD。

是說該不會最黑的人是娜娜莉吧(抖),有一天從輪椅上站起來說:這個局我已經佈了8年了(燦笑),這樣子發展的話...我就去敗全套DVD加菜。

第二十二話

這劇情太爆了吧(燦),我開始期待朱雀小弟了(認真),了不起的人物破格法啊!大河內你敢這樣玩,我真是給你十個大拇指(單就精彩度無視其他),真的佩服編劇,反逆從以前到現在就不斷的有安逸的路線可以走,可是劇情總會意外走到最崎嶇的那條,本來以為是最糟的情況了,沒想到還有更糟的情況,偏偏就算發生再意外的事情,主線仍穩穩當當的走,你是田中芳樹再世啊(打滾),震驚的不知道怎麼寫心得了,晚點在補。

接下來皇女爆走時間就等神樂耶和娜娜莉了,柴刀斧頭不錯喔!(揍)話說回來,朱雀兄,KMF無視啊?你才是最可怕的人啦,機關槍掃都不怕,不愧是天大地大編劇最大,有了編劇牌護祐,走路都有風=_=。會不會現在罵一罵結果下集又被裱到哈~但是劇情怎麼扭都不會影響朱雀在我心中屹立不搖的雜碎地位,可是尤菲就被婊到了(抖)。其實這話我差點哭出來,最近多愁善感了?

第二十三話

(點圖可放大)
什麼?24到底是4/5放還是夏季播放啊(打滾~),才要到下一波高潮不要停啦<=糟糕~亞美蝶~~(話說該不會24畫衝擊性的LULU便當掉吧(抖)送魯魯便當的話,朱雀後宮人數就掛蛋了,朱雀君千萬想清楚啊>"<)這話的爆點比起22話來說是小了很多,尤菲之死已不意外於是沒有沾染太多的悲傷,朱雀的恨意與憤怒也不意外,所以感到的是無奈。

碎碎念雜感開始:為什麼橘子男救回來雖然變成機器戰警(年代笑話注意),中一槍的尤菲卻下台一鞠躬?新夫妻誕生迪托哈魯特與拉克夏記者桑和印度女大姐(灑花),不過鏡志郎先生才是正宮喔!魯媽沒死嗎?還是變成電波女,腹黑後備軍新成員!倍受批評的V.V.配音(是男生真開心(花)),其實我覺得是很可愛的正太音,但是跟人設感覺搭不起來;中華聯邦似乎出現長髮新受男喔(攻受是不需要看臉的~哈)!但是我決定不先期待,看看變態的毛,智障的神樂耶,人家好傷心啊(拭淚),反逆的第一印象都不準;朱雀到如今才真正要和魯魯對立~好慢啊(斜視);妮娜小姐事情已經夠混亂了,請不要再增加伏筆(捏鼻);夏莉同學,您手上的伏筆放太久要過期了喔(嚴格來說已經過期了);娜娜莉小妹你的無形殺傷力還真大,有點討厭你了,只有天真可愛是不行的喔!萌萌C.C正宮地位確立!了不起(姆指);黑大姐便當機率高達八成(抖),然後又被拿去改造成機器戰警(年代笑話再注意)?

這時候就會開始思考22畫的違和感,為什麼不列顛軍會聽一個花瓶皇女的命令行動呢?因為這話也有不合理處,朱雀僅聽一個訴不謀面孩子V.V之言,就決定殺魯魯(劇情這樣演大時之八九他已經知道ZERO的真身),除非有合理的解釋,不然一直維持大聖人形象的朱雀,這種決斷根本是大破格,那是他童年好友耶!!完全不值相信嗎?就連我這種人面對朋友可能是仇人時,我也一定是掙扎到最後,證明在證明直到完全沒有希望時我才會相信他是仇人,更何況是一直維持聖人假面的朱雀?連ZERO真面目都沒看到就相信了(錄像什麼都可以做假啊,除非朱雀先讀劇情了)!?還是我可以腐解讀為朱雀只對魯魯任性XDD?

說不定朱雀真正的想法...
朱雀:他媽的,為什麼我戴聖人假面這麼久了後宮人數還是輸魯路修!!?(顏面扭曲)
彌:因為人家戴真的假面咩~(一秒)


本篇反逆網誌到這裡就封印不更新了,是腐宅內容最長迴響最多的文章,不愧是有萌有腐有劇情的反逆(笑)~之後有追的話數就開新篇了。

痾~自婊下好了,大結局的心得更新在這裡(原因之後再講)

第一部最終回 第二四 第二五 崩落的stage.ZERO(先筆記,之後再整理)

從暗黑板出來後,花了四五天才喀完24 25啊(其間還要迴避各大討論區囧),精神壓力好大囧,不過就是部不太可能亂來(或一直在亂來XD)的動畫,我這是何必呢囧~

一人じゃないだろう?
俺達は共犯者、お前が魔女ならば…俺が魔王になれば良いだけだ

"如果你是魔女的話,那我就成為魔王"
告白了囧

魯先生麻煩你不要每次事情都做一半就跑,豬先生麻煩你至少有一件事情想情楚要怎麼做(默)

血淋淋的人性啊!~CLAMP大姐們真的沒參與腳本之類的嗎?先講優點,前面23回大大小小的伏筆一次炸裂又這麼順暢的感覺真的很爽,當然谷口老兄不忘把更多服筆埋下去囧,二線角色的便當放的很豪邁(優點嗎?),每一個聲優的非常稱職,非常恐怖的聲音演技,雖然我討厭朱雀但是櫻井孝宏結局的表現完全沒話說啊(嘆氣)

黑騎本來就是zero的四肢而已,大腦不見了縱使裡面有再多有腦沒腦的狠角色,一樣瞬間崩的亂七八糟,魯修本來就是為了娜娜

真的啦,魯修朱雀你們真的死一個就算了,這樣我不會每次看到你們藕斷絲連要對決不對決我真的很煩啊,雖然編劇這麼愛朱雀不太可能讓他掛(而且掛了很沒意思),看裡設定朱雀本身的Geass能力仍是謎,所以百分百不可能掛啦(除非要從裡設定變成黑歷史),至於魯修,就像”那乳頭”先生一樣,不可能死吧?除非下一期"反攻的朱雀"決定囧

為什麼我不開心篇寫結局心得呢?因為這兩話根本就是第二期的預告片(遠目),很好現在全部歸零(魯先生誰叫你要取這麼觸霉頭的代號啊= =),第一期是鬼打牆是吧(怒),我說編劇大哥,監督大人啊,您好歹留一樣東西給我們魯王子吧,全部再見是怎樣,如過像其他主角一樣開外掛拿東西就算了,咱們魯王子可是除了Geass外白手起家萬丈高樓平地起呢,哪有人專門給第二男主角開外掛的(煙)

其實一直以來,這個故事很梗,連結局都很梗,只要這麼想就好了,魯修是反派,而朱雀是主角,在套回反逆的劇情繪芳現這個結局其實一點也不驚險刺激,反而相當老套,就是壞人功敗垂成,好人無論做什麼事都有理

再話說,柯內莉亞姊姊,您間的騎士團晚上是不是在牛郎店兼職啊(默),隨便哪一個都比您大哥帥氣千萬倍是怎樣囧,一票帥哥路人露一格是怎樣。

希望魯王子最後不要跟夜神月一樣的下場,大家根本不在乎你已經死了,大家只在乎你是怎麼死的(默)

裡設定筆記
魯修和尤菲互為初戀,娜娜莉的初戀是朱雀。 
對朱雀來說,魯路修是舊友,這樣的表現合宜。而娜娜莉不只是友人的妹妹,他把她視為一個重要的人。
Code Geass是魯路修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