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青春...

『亞美,一邊和夥伴們在所謂電話援交的集團活動中從事賣春行為,一邊依賴著與智能障礙哥哥之間的亂倫關係,支撐起彼此間微弱得幾近碎裂的苦澀快樂。在得知自己的出生秘密之後,亞美開始展開了一段尋找自己「遺傳學上」父親的旅程。而當她找到父親時,卻又和他發生了隨性的肉體關係……。她了解,唯有徹底地毀滅自己,才能夠真正地獲得重生,因為,「環鎖已經被打開來了」。』-摘要

真的好看啊!支離破碎無可救藥的愛情,少年少女活在自己的封閉世界裡,清透易碎。

也許不用多強調亞美和拓也的無邪及神聖性,我們對於別人的價值觀都來自於主觀,對自己也是,亞美在故事中純淨不可侵犯(即使從事援交以及與亂倫),那是因為她對於性彷彿是與別人產生關聯的唯一手段,有好幾個角色都是透過與亞美性接觸而產生印象的,追根究底就是文字的魅力。
卷川實花
與有一半血緣關係的拓也亂倫並且懷孕;遭人輪暴;與生理上的父親只能用肉體關係來產生僅此一次的關係…….援交和各種性變態花招的確很聳動,但並不讓覺得猥褻的原因,並不在於這些不夠變態,而是這不是故事重點,那些描述就如同歌曲中的副歌一樣,令人印象深刻,也許最終所記的旋律也是這些,但那又如何,潛意識裡留下的仍是少女的脆弱。

身體中就是個容器而已,隨著價值觀而有不同意義,不是挺可笑的嗎?亞美不在乎自己的身體,無論受到什麼傷害,反應都是相當冷漠,只有哥哥是唯一的生存意義,她注定要去保護拓也,所以無法決然的與這個世界失去聯繫。

回歸到主題,亞美或許只是在努力的尋找她與這個世界淺薄的關係而已,之後過了這個年紀,也許就屈服於現實之下了吧。話說我幹麻對小說後續妄加猜測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