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

老實說要不是今天無聊到斷掉
我是絕對不會開這片來看的
結果也證明偶沒有錯XDDDD

無聊+沒內容到爆

最後再來個教條式的濫結局=_=

為人詬病的是時間差,並沒有清楚點明,看了半天才發先ㄟ。。一年後了,喔~4週年紀念
老實說,本片完全再靠四大牌演技車拚,其他真的沒什麼值得看的地方=_=

能讓我邊看邊想好萊屋的影星發展史也真難得極了XD

洗嘎析
本片有兩個段落讓我大萌啊XDDD||||

其一裘德洛假裝是女生在網路上釣克里夫歐文,那段克里夫歐文露出獸性的飢渴,鏡頭再拉回衣衫不整的裘德洛,沒錯兩個人在網交,鏡頭的來回交錯,實在是開太多小花了啦>////<

其二裘德洛在克里夫歐文面前哭了(兩個人單獨在辦公室),熊熊以為他們最後會抱在一起~囧,克里夫歐文看到裘德洛淚眼汪汪的樣子卓實心慌,說"拜託你別在我面前哭好嗎"....啊啊啊小花開滿天阿啊啊,然後看到第一看到兩個人起站著挖那個身高體形差,根本就是大攻(克)配小受(裘)嘛。。。阿啊啊啊

還有就是娜塔莉在挑逗克的艷舞好棒喔!!!!爆炸萌啊!!!!身材又好,而且脫的超犧牲的= =+++而且克每講一句話娜就掀一個點起來,害我好想當克里夫歐文喔(可以三點看光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彌 的頭像
阿彌

腐宅日常生活。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