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無業歐巴桑,所以新聞搞那麼大,討論區也那麼熱,所以我今天就去探探路了。
官網

我對網路上關於那種奇怪的無理批評(例如:真的想要發揚同人精神就不該上新聞、不該開在西門町、不該明目張膽,發出這種奇怪言論的人,你才是覺得同人文化可恥的人吧。例如:幹麻上新聞?人家是商人,有廣告效益當然上啦!請告訴我一家店不打廣告的理由?人家是三層樓不是小套房!)是不怎麼在意的。

戰利品╰(●﹏●)╯
 

先說優點吧,空間很寬敞明亮,商品也一目瞭然,還有可愛萌萌會員卡可以無料拿,咖啡館女僕很萌!優點結束。(一秒)對不起,其實我的心得是很失望的。身為消費宅這次探險只花區區三紅。枉費我還先領錢了ORZ

 
第一,歐巴桑最在意的問題當然是折扣。
這就要先說到一件事了,這家店的遊戲規則完全沒有明講,我還是偷偷看到壓在櫃台的折扣明細,中文書9折,日文書9.5折,我只能說OUT了。中文書9折,我乾脆到漫畫小子買8.5折,日文書9.5折,我走兩條街道安莉美特都贏了。細看會員卡上似乎有累進消費升級優惠制度,可素捏你要又沒有說遊戲規則我怎麼知道要怎麼玩?你有牛肉幹嘛藏起來啊ORZ

第二,既然折扣輸了,我們就來拚商品獨占性囉,首先,我主攻的畫冊區,OUT,冷門畫冊都沒進,熱門書籍折扣又輸給其他店,我何必在這裡買,畫冊狂來這邊只是徒增傷心而已。其他區也如此,漫畫缺貨的這邊也不會有,銘顯的萌系列是很齊全沒錯,可是連我家旁的小書店也很齊全。

第三,店員招呼的態度很不成熟,尤其是在逛商品區的時候,翻看一下書籍,前腳剛抬起來後腳就衝來收拾,小姐,在意那0.5度,是強迫症喔(囧),真的是摸一下店員收一次,最扯的是,有一疊畫冊我連碰也沒碰只是稍微駐足看了一下,五秒後店員又來收了(囧),原來我有念力位移能力我怎麼都不曉得。還有每個區域的服務人員,請不要用殺人的幽怨眼神看著來購物的客人好嗎?畫冊區我真的被那種眼神逼退了(面無表情的盯著你,走到哪跟到哪。)不要說我是逛太久又不買的奧客,兩層樓逛十五分鐘不到最好久啦

這是二樓的部份。

接下來就是同人誌區了,嗯,首先日文誌沒進(不過據說是商品還沒進來),諾大的空間只有數的出來的少少刊物,空虛啊,而且幾乎都是男性向,女性向的也沒有大手本(媽媽!我要回葫蘆腐Q_Q),然後泰半沒有見本,見本文化有好有壞不關我的事,各有道理。我只想對不放見本的社團說,除非你覺得自己已經是超大手,不然請還是放見本吧,對於不知名的社團,經濟不景氣誰敢抓了就走?(出同人誌放見本還有被白看的問題,出畫冊你不放見本,是對自己沒信心還是打算放封面騙人大絕啊?)

女僕咖啡區,痾,女僕對我有AT力場,今天一個人就沒進去了,因此不予評述。

COS區沒去。

『目前』我蠻不看好這家店的壽命的,不是又是家COS動漫專門書店的書店吧?(遠目)


12.18

今天去吃了女僕咖啡廳

菜色還蠻調理包的,不過位於西門町,附近1-2百簡餐的確實也是這樣,這邊還有萌女僕陪XDD~,所以以後映多可以坐坐的地方去了(前提是沒倒),女僕們有點僵硬,不過這也是另一番可愛啦<=宅貌。

基於上次說的,就看看事隔一個星期這家電會變怎樣?(ㄚ是有人來偷看嗎XD?還是全體反應的缺點都是這樣)

折扣如果升級到等級2會員打9折,日版的東西是有到正常價位了啦。然後遊戲規則有定出來了,至於書目今天去百鬼夜行抄畫集2有進,S季刊男子有進,感覺上書目是有變豐富些,看來第一次去可能是書還沒進來,不過女性向書目是還可以再多一點。

再來,二樓巡視的店員變少了,逛起來比較寬心些,COS部趁著有人陪今天衝上去看了,蠻有AV的味道XDD~沒有啦~我暪麼難被一排水手服和遍地蘿莉裝擊垮呢XDD~一群可愛的店員很熱情只是來觀光的我們反而不太好意思仔細逛,沒多久就逃走了(說缺點就是空間太到顯得很空洞吧XD~而且東西的性向還是不夠豐富,希望能有多點工作室駐入囉),邊逃還邊聽到一群店員熱情的說下次再來喔啊~真的很AV~沒有啦XDD////

同人誌區沒多大改變,頂多是多一隻逢人就喵的店員喵而已XDD~

雖然感覺上有變好一些,不過可以改進的地方還是很多囉~最重點的是,人氣好像不旺喔ORZ

2008.6.1
那個呢~好像還有人會搜到這篇遊記,痾~萌萌大約在2008年五月左右完全歇業了,想要去的朋友請不要撲空囉!不過萌點女僕咖啡店因為經營者並非同人,所以仍照常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