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到現在的畫冊大怨念,小怨小念就不寫了,定了還沒寄來的也跳過=_=|||看看2007年的今天會完成多少怨念XD||||前提是2007年PIXNET沒倒啦XD~!標題有聯結的就是有網上掃圖可預覽

1. 豬股陸美TALES
TALES怨念度:★★★☆
日幣定價:2625
出版日期:2005/03/31
ISBN:4757719647
怨念原因:有買的都說贊@@,豬股陸美的畫風一直蠻欣賞的,雖然是偏向早期設定畫風,但是潦草的很工筆<=爛形容詞。

未入手原因:網拍上的價錢有高有低,苦命的等大陸掃圖,我不敢亂跳坑了啦QQ,但是至今掃圖未見個影子(你們這些不專業的盜版商=_=),是說封面圖也是至今未入手的重要原因,豬股老師的圖有好幾種風格(微妙不同),封面圖剛好是我不喜歡的那種,很擔心整本都是~囧
(已入手)

2.櫻瀨琥姬 星讀~アストロラーベ~
星讀怨念度:★★★★★
日幣定價:2625
出版日期:2003/09/19
ISBN:4568502624
怨念原因:好可愛!整個就是相當讚,也沒有不成熟期的畫風!一直想要入手一本琥姬的畫冊,這本真的超值!收錄的圖非常多沒有發售時即入手真可惜XD

未入手原因:掃圖至今才看完,大萌啊~這本台灣還有再賣,不過是﹡0.38的日盛,還在考慮中(最近畢製要輸出了,不可亂開吉Q_Q),這本大約會是怨念中最早結束的。
(已入手)

3.加藤俊章 命運之女
命運之女怨念度:★★★★
日幣定價:6615
出版日期:2003/11
ISBN:4120034682
怨念原因:美到嚇死人,根本是克林姆+幕夏的現代華麗版!大塊的精緻花紋,極致的細膩線條!讚到不行!

未入手原因:太貴了=_=,乍看6800羊好像還好,可是那個厚度和大小跟一般天野喜孝本一樣啊,連天野喜孝這麼黑這麼會騙錢了都只定價3800羊啦~不是說你畫工筆就可以這樣騙錢的啦=_=凸;是說真的怨念很大啦,不過現在這本應該也不好找到了。
(已入手)

4.純珪一 ペン禅一如画集
畫集怨念度:★★★★★
日幣定價:
出版日期:2004/12/1
ISBN:
怨念原因:在畫冊掃圖看到的大怨念!超級驚鴻一瞥啊!畫風完全是投我所好的工筆可愛系。

未入手原因:連個影子都沒看到=_=…沒有二手網拍、沒有實體書店賣、沒有盜版本沒有沒有沒有~~~沒有店家願意黑我啊!挖啊啊啊啊啊啊…(搜索了一下,沒有資料~囧~該該該…不會是該死的同人畫集吧~囧~還真的是同人畫集~再見了我的怨念,我不收限定本和絕版本啊啊啊Q_Q)<=這個人從日亞馬遜找到日亞拍的瘋掉過程。

5. THORES柴本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画集
聖魔之血怨念度:★★★
日幣定價:8925
出版日期:2005/09/28
ISBN:4048538675

怨念原因:衣裝設定的相當極至,衣服繪圖質感真的是讓我感動到不行。理由二畫冊收藏狂們好像都買了<=爛理由。

未入手原因:原本在等掃圖,掃圖出來後,畫風真的不喜歡啊。的確華麗,但是是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古舊畫風(偷偷覺得之後這本在台灣會被拋售,基於畫風和台灣未成熟的收藏生態@@),雖這麼說,但是我喜歡那個瓦楞紙箱的封面設計(爛理由二XD),所以有低價還是會入手吧(目前新品看到最低價是書展2400NT,新品大概只會漲不會跌吧
(已入手)

6. EROS&THANATOS ― 佳嶋作品集2
怨念度:★★★★
日幣定價:3360羊
ISBN:4309906699
怨念原因:第一本實在是太讚了不得不入手第二本~(遠目),不過小害怕第二本是垃圾。

未入手原因:還沒出(一秒)2006年四月中旬日本發售。這本如果有﹡0.35以下的就直接入手了,是說之前作品集1新品﹡0.30的賣家不知道會進本嗎?雖然說現在轉行賣衣服了=口=|||還是偷偷期待一下好了~ORZ。
(已入手)

7. 山本タカト畫集四
話說...這是畫集三的圖吧@@?怨念度:★★★★
日幣定價:3360羊(推測)
ISBN:未知
怨念原因:是山本タカト耶!山本タカト耶!!~還用說怨念原因是什麼嗎=_=。

未入手原因:還沒出(一秒)2006年5月中旬發售預備。(話說畫集3定了一個半月以上都還沒來,是我太急還是賣家擺爛啊~遠目。)是說這本出了也不一定會收,先看誠品那些有沒有可看內容的+網路上有人賣現貨,不敢在網路上訂冷門書囉(早知道蠱惑要等這麼久,就在誠品買﹡0.4的,才不會為了省200NT時時刻刻提心吊膽有沒有品切兩個月=_=(還真的有可能品切咧~ (╯-_-)╯┴┴))。
(已入手)












啊哈哈~只剩純珪一那本以外已經全部入手囉,這種不知不覺是怎麼回事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