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我在上班的時候就有這麼貼心的推坑友人
推給我天堂韓版第二本畫集-Art of Lineage II World Visual Guide 2nd Edition
https://tw.gamashoponline.gamania.com/ProductDetail.aspx?CategoryID=9&ID=2712
第一本等發現時錯過了,而且也買了日版有重疊到的畫集,所以有相當的遺憾,而第二本發現它能超商取貨,且完全是新圖(跟日版畫集比),就毫不猶豫的加入會員,敗了它...

然後...
內容很讚所以不是這個常見雷...尺寸很小...官方文寫的清清楚楚143頁 / 19.2 x 23 x 1.4公分買到在抱怨這個除非我是個M~所以是本無庸置疑的好物囉?



它還是是個Q口Q,而且還是個雷神等級的雷囧~

為什麼呢~


@口@~揉眼睛~再看看~再揉眼睛~洞!!那是個三次元的洞啊!!媽媽~為什麼有洞咧?洞耶!!!Q口Q||||

最賤的是~

包裝在上面的書腰是沒事的="=~所以說事後來裝上去的?~這是惡意詐欺啊!(怒吼)這樣讓我毫無猶豫的拆封了啊啊啊啊~~~~然後就直接看到那個洞

因為我拆封了所以本來以為會死無對證~還好~難得興起寫畫冊分享網誌的念頭,超超超難得拍了畫冊的未拆封照(有多難得,請見相簿和網誌的書籍分享數量比),難道是對災厄的未卜先知?囧

證據在這裡!~那個洞不是我人為破壞的~看到洞前完全沒想到最後未拆封照用途在這裡Q口Q

那裡確實有個模模糊糊的洞吧?可見膠膜未拆時洞就在那了~ORZ~書腰可是非常完好無缺的!!!~

放大來看

不拆封前根本沒想到是個洞啊囧,誰會預先設想一本700多的書身上會有洞囧(這個刀模開的真藝術囧)

最後~我還是不懂書腰完整 書皮有洞是何居心啊囧!

咱還真是超徹底的雷王,這樣也會雷到~囧~
奉勸有買這本畫集的朋友,在拆封前請多檢查幾次書籍的完整性囧
雷總是在完全意想不到得地方降臨的(我哭)

其實這網誌是要寄給館方客服信用的,所以目前欠揍只有韓國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