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當期主推
番組追逐中:暫停連載中/毒書進行中:來自新世界
防彈少年團:朴智旻唯/非團飯/禁止攻擊BTS全成員
提示:點網誌標題,即可閱讀內文
噹噹噹噹~冬番第一部(灑花),雖然咱比較想先看絕望二期和女神異聞錄XD~糟糕,才看OP就有好像會很難看的感覺(汗),看來在追下去之前,先把漫畫補完好了囧,這部是服設+聲優想追。

破天荒遊戯 - Wikipedia
TVアニメ「破天荒遊戯」公式サイト

CV
ラゼル・アナディス(ラゼンシア・ローズ)拉塞爾  声 - 小林沙苗
アルゼイド 亞爾賽德 声 - 櫻井孝宏
バロックヒート巴羅庫希特 声 - 三木眞一郎
キアラ 声 - 下野紘
セラティード・アナディス 声 - 子安武人
ヴィク 声 - 野田順子
サイキ 声 - 坪井智浩
リィナ・レンフォード 声 - 中原麻衣 
タキ 声 - 宮田幸季
ノマ 諾瑪 声 - 根谷美智子
ロドリー 声 - 藤原啓治
ソレスタ 声 - 谷山紀章

STAFF
 監督 - 高本宣弘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 - 今川泰宏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小林利充
美術監督 - 小山俊久
色彩設計 - 北爪英子
編集 - 松村正宏
音響監督 - 岩浪美和
音楽 - ZIZZSTUDIO
音楽プロデューサー - 吉川明、宮崎大介
音楽制作 - 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プロデューサー - シバタミツテル、大森啓幸、岡村武真
アニメーションプロデューサー - 岩崎宣光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製作 - 「破天荒遊戯」製作委員会 

第一話 永遠のともしび 永遠的燈火

喔喔喔~最近難得看到的吐槽役女主角,還有雖然長的羅莉臉+蘿莉服卻沒有公式的愛女兒笨爸爸,而是直接把女兒踢出家門的鬼畜老爸(CV.子安武人),這點也很棒XDDD,只看人設我還以為又是沒路用型的女主角,又小隻又跟了兩隻大哥,原來是小隻的女王真好

凶狠的養父,故事就這麼亂七八糟的開始了。


兩位葛格的初登場,亞爾賽德因為容貌而被拉塞爾看中,第一集是動口不動手的嘴砲派(櫻井現在的固定形象嗎XD|||);兄貴大哥巴羅庫希特是從哪邊亂入來的(汗),故事是從被父親(非親生)踢出家門的魔法使開始,要驅除等待20年的女幽靈諾瑪,總之只是在介紹人物出場吧這集。

本畫主線在森林等待的女幽靈,永遠的19歲,可惜聲優是根谷美智子.,請井上喜久子會很有笑點XD|||

故事還挺有趣的,但是作畫不流暢(汗),難得女主角拉塞爾的個性還蠻喜歡的,亞爾賽德根本是笨蛋XD~但是我討厭黑暗的過去啊囧,要不要追下去就看其他還有沒有可以看的冬番囉(煙)剛剛稍微看一下漫畫圖,人物變形好多喔(驚),好像嗅到改編失敗的味道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彌 的頭像
阿彌

腐宅日常生活。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達
  • 其實昨天第一集就看完了~
    聽說這部在日本的非常有人氣
    台版的中文版本因為版權爭議~所以第3集就斷了冏[日本已經第9集]

    第一集給我的感覺好微妙~但男女主角的個性我蠻喜歡的~
    拉賽爾[拉瑟爾]~個性感覺蠻像涼宮~
    亞爾賽德~外表帥氣但骨子他絕對是笨蛋[而且是讓腐女[男]感到可愛的笨]
    巴羅庫希特~~油嘴滑舌~三木哥哥這角色好適合你喔.....

    op是超良曲呀~聽一次就印象深刻
    動畫集數目前聽到是全10集
    什麼?比萌菌還短呀.........
  • ORZ~難怪我只下載到前三本的漫畫(喂)

    10話啊,可以理解為什麼劇情要這麼趕了囧,一話差不多要一本的劇情啊,出非要二期三期這樣玩下來ORZ

    嗯啊嗯啊~聲優的都選的不錯
    我好愛女主角(心),雖然強勢卻不腦殘霸道,而且又有用XD~

    OP我是被畫面嚇到XD|||

    阿彌 於 2008/01/06 23:33 回覆

  • 端木哀
  • 好棒啊~子安到處配音是怎樣~要我新番看不完嘛!????
  • 是阿~一起來動畫地獄吧(喂)
    不過子安再這動畫裡疑似戲份不多

    阿彌 於 2008/01/09 12:25 回覆

  • 教祖大人
  • 對啊..櫻井已經定型了(指)
    我的萌萌花花吹雪動漫庫已經累積到200多部了="=
    我的魯路修還一直在第2集="=
    特地下了AVI檔還這樣一拖再拖(炸)
  • 櫻井每次演一演都會變成討人厭的角色是怎樣
    以後看他的作品旁邊要放怪的檔案洗眼睛

    ORZ~魯路修前面真的很無聊囧
    請撐過去吧!!~
    200多部~這是邁向一輩子看不完之路嗎囧

    阿彌 於 2008/01/11 09:32 回覆

  • 達
  • 我沒記錯的話~櫻井得有利魔王在今年4月
    又要來個第三部.......有利~櫻井少數的討喜角色
    對了~跟站長推薦[狼與香辛料]~這部表現很不錯說.....
  • 我沒追那個XD~
    等我想看那個時~~集數已經非我能力可以消化了(泣)

    呵呵~狼與香辛料本來是預定的番可是
    網路上評價好像不是很好@口@

    聽達桑這麼說~我還是去追追看好了XD~

    阿彌 於 2008/01/12 09:59 回覆

  • 達
  • 確定全10話呀.....後面的接檔番組
    為3/14首播的BUS GAMER....這部的原作作者是畫最遊記的峰倉老師......
  • 10話...好短的說囧
    最遊記...兒時回憶啊啊啊啊~

    阿彌 於 2008/01/15 20:5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