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北車站附近,有一個開很久的玩具特賣會,一年左右沒見到它,居然遷來新店了(驚),雖然是這樣啦,不過這次去好像沒什麼可以買的東西,並沒有便宜多少錢,所以沒買什麼。(這家當初在台北車站時,價錢很不穩定囧,每次去價錢都不一樣,這也是這次去不敢買什麼的原因之一)。

不過倒是有不少各種系列的6吋麥法蘭可挑,品像還OK,一盒定價400NT,龍系列最多。因為剛好有整套地獄新娘二代和3吋迷你套裝2,所以就選一些回家了XD~

有時候日係玩具玩久了,來點美式換口味也不錯(笑)

地獄新娘從造型就有強烈的風格與黑色幽默,故事先且不論,我有喜歡這些帶一點死亡又好笑的角色。當然最愛的還是疆屍大美女,地獄新娘小姐啦(心)
(內文圖多慎)
簡介:
6吋地獄新娘-400NT
CORPSE BRIDE ACTION FIGURES SERIES 2-CORPSE BRIDE 2(官網)
規格Paint: original paint
Scale: 6-inch
Format: action figure
Packaging: clamshell


拆盒前的遺照(南無南無),並不打算無痛拆盒XD,要拆麥法蘭又要留盒有前人建議是從側面拆。


拆開以後,把表紙攤開,這倒是地獄新娘全系列的推坑圖鑑XD~

3吋套裝,正反面-600NT
CORPSE BRIDE MINI FIGURE COLLECTOR SETS SERIES 2(官網)
規格:Paint: original paint
Scale: 3-inch
Format: action figure
Packaging: boxed

迷你套裝未拆前。雖然套裝紙盒是不傷盒可以取件的形式,但固定用膠帶和鐵絲多到不可思議令人生氣的地步,所以拆了不打算裝回去。

Elder Gutenknacht:



骷髏博士,地板的木紋很真,書堆也很精緻~

精密的很誇張囧,美系的質感果然強(痾...大部份啦XD~),這個套裝我最喜歡的一隻。

Paul the Head Waiter:



酒瓶堆很精緻,水壺有上金屬色,瓶上灰塵也有做出來。

Victoria:

維多利亞的新娘裝雖然照的可能看不太出來,那一牌鈕扣有上光喔!

雖然是簡單造型尺寸又比較小,但質感還是很好


Scraps with Wiener Dog:

小狗,就是可愛而已,沒什麼特別要講的XD~


Zombie Gentleman:

開花的紳士


地獄新娘CORPSE BRIDE
差點失心瘋帶整套回家囧,最後還是只帶我最愛的新娘了XD~

喔喔喔喔~總算出來哩是個美女(姆指)


我真的只是想拍裙子的內部結構喔!~大腿那是開關節還是分模呢?微妙XD~


裙子有夠難裝的 ="=,因為連接身體的裙襬是軟材質,完全不聽話啊(怒),然底做是硬材質,超超超難卡住的,結果搞了兩小時囧,後來是削掉一點轉角+蠻力上,才卡進去的,可是兩腳還是會自己彈起來囧,小姐我都把你盒子丟了,就是要展示出來,別整我啊囧

喔喔喔喔~美腿(巴上去),衣紋很順很漂亮


誇張的質感,居然把破布的感覺也做出來了!~


雖然是ACTION FIGURES 啦,不過大家都知道,麥家關節每次都只是做裝飾而已XD~CORPSE BRIDE我找到+我敢轉的,只有兩手和腰間(抖)










臉孔的特寫。

三位麥新娘比例

同樣是六吋,汪達看起來好小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