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號只開放二 三館;三館不用說了~去年沒逛到書只見到滿場業務的殺氣
反正就留到最後幾天去晃晃吧

回到重點二館.. 

今天的人潮是怎樣=..=明明就是非假日啊~~~
寒假剛拿到壓歲錢的小鬼~果然實力驚人=口=
看起來只有國小到國中年紀低孩子
小朋友一張張的殺....回想我的童年啊....=口=|||||||(角落劃圈圈)

今天整體而言是很失望的
展場的動線跟往年一樣糟~~
今年主辦的某同盟不是說要改進=口=
還有那個簡陋的大宅門活動中心....該不會就在那舉辦CLAMP大姐低座談吧~囧
未免太寒酸了吧~~~囧

然後 人實在太多啦~今天是星期二耶耶耶~那星期5 6 日怎辦

長鴻的攤位排了40分鐘的隊~我還不是人潮最多的時間過去~
結帳又結了30分鐘~囧
還被某白爛工作人員耍~明明快要結帳結到了
又跟我們說收銀機不在這通通到左邊去
幹~
很好隊伍全亂~重新在排~
眼見收銀小姐悠閒的一面處理資料一面結帳
有人抱怨~小姐居然說~不是喔~我這邊是詢問處~
右邊才是收銀台(剛剛排的地方)~~~~凸凸凸凸!!!= =####
你們唱戲也要套好招~搞啥鬼啊~
要不是因為企鵝革命的袋子我很滿意~我就不買了~<==沒志氣

被長鴻這麼一玩~也沒興趣在逛下去了~
而且想逛的攤位都是一圈一圈排~算了~老娘不想再被玩了
禾馬的攤位很搞笑的是攤位本身沒有什麼人~
結帳倒是排了繞場一圈~這是啥情況=口=

草草到處晃一下就走了~東立我也懶得去逛了
反正咱買通行卷~後面還有五天是吧=..=

今天的折扣不多~知名出版社的折扣到約在8-9折
而且首賣原價=口=~

我本命的畫冊原畫集~折扣算下來我在網路上定+運費還比較便宜
新瑞畫冊也沒有去年日幣定價10分之一的優惠

其他如安利美特也就是沒有賺到的感覺~差不多0.34-0.36吧
那我何必在書展人擠人買~還要門票~

逛到安利美特時~
總算有讓我覺得比較超值的東西了
不少書玩都在半價耶@@!!!

結果
我帶回三女神的老三NT350原價1800羊
實際算美~我拍的糟XD
大鳴優木(?)的小貓女NT190原價988羊
臉做壞了~不然很Q

然後還有手癢在黑KT抽的一盒(在書展被警告不准搖盒蠻丟臉的就是了XDD)
SEDD女角5 NT145元
是露娜~嗯不是我最想要的拉女神~但也不是我最不想要的史黛拉
所以OK囉~而且SEED5最近也少見了~145貴但能接受~
實際組起來有點糟~"~

不能接受的是我明明去逛書展~為啥最後帶了一袋玩具回家>"<

然後貼滿小(火田)健普通版和限定版預約單的安利美特攤位說
請回西門店預約~=口=....你貼好玩的啊

結果反正被長鴻氣到不想逛了
就殺到西門店頭~嗯......好貴~囧
是在網路上訂比較便宜~可是沒膽跟雅拍賣家訂東西等三個月
於是還是乖乖被黑了~Q__Q
逛書展逛到跑回普通書店定書~也蠻強的~(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